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北京文化吧] 涨一分都费劲,坐等巨跌 奔往1600 10-2110-21 11:26
- 87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捷邦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38块钱到底谁在压单 明天花落谁家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*ST准油吧] 我服气了 股友kE66571016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康缘药业吧] 这货今天居然还能绿。服了! 股友QxTfUD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在利欧躲牛市! Assssssss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都突破了,你还压得住吗 圆fang 10-2110-21 11:26
- 98 3 [海兰信吧] 下午20公分涨停 文哥19798395 10-2110-21 11:26
- 155 2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砸,不信还能涨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110-21 11:26
- 938 5 [英利汽车吧] 军哥:10月继续持有,参与汽车股票,英利汽车, 炒股冠军方军 10-1210-21 11:26
- 43 0 [瑞丰高材吧] 一分难求 股友1885Xn7133 10-2110-21 11:26
- 58 0 [深纺织A吧] 你爸爸振业张婷了,你在儿子不咋样啊! 有耐心的章洋11 10-2110-21 11:2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跃跳怕了 国际散人 10-2110-21 11:26
- 26 0 [卓胜微吧] 指数又涨上来了,我的呢 贺菡清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四川双马吧] 灵冻凉时辰已到该上路了/ n14372862242509f4026 10-2110-21 11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小涨,股民亏钱 最新观察员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指南针吧] 万手哥在哪里 神剑迷妹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开尔新材吧] 5.47这么难上去吗 股友A38170279v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趴着不动服了 北南星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他强啊,可惜这一波跌下去买了芯片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可以反包了 飙股人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最近也有动静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弱,大盘都 股友0008p6y098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冠中生态吧] 现在买进相当于中签新股市值才30亿,按人工智能 骑士1982 10-2110-21 11:26
- 144 2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大盘又是电风扇行情,亚太总是不去碰跌停, 深读92科比 10-2110-21 11:26
- 41 1 [水羊股份吧] 猜一下,今天跌几个点? 股友2G9pqT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海信家电吧] 哎,你难搞哦 逆行出发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再不涨,大盘跌下来,承受不住啊。 万事钵满de甄姬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龙溪股份吧] 慢牛,继续持有 云上量化 10-2110-21 11:26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希望真正有实力的大资金进驻安科,而不是那些混 股友umV5n2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华研精机吧] 大单一直压着 尊重市场淡定交易 10-2110-21 11:26
- 57 2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进来了下午能红吗大哥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天通5吧] 今天收盘还是0.14 任意投标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快变成僵特电机了!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托盘必跌哦 股友YkjtAd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的?大盘都拉爆了 慧谷姐姐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没上班? 股友o84UvW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始终有个疑问,回购完了吗? 股友RrNJZB 10-2110-21 11:26
- 49 2 [中际旭创吧] 别装了,赶紧涨停吧 总预备队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酒鬼酒吧] 冲涨停 酒鬼钉子户 10-2110-21 11:26
- 59 1 [中泰化学吧] 大盘肯定冲4000点,阿泰还在4.6,笑人的老乡别 老乡别走3号 10-2110-21 11:26
- 65 1 [长源东谷吧] 幸好早上跑的快 顺利的乔昊祥 10-2110-21 11:26
- 57 1 [山鹰国际吧] 股民从去高点到现在没有涨停过 股友329X831u97 10-2110-21 11:26
- 121 7 [东方精工吧] 18.7的本,16.95割肉卖了,你拉红了 股市军 10-2110-21 11:26
- 96 4 [中国核建吧] 还得买龙头,看看安泰科技,这就是个垃圾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110-21 11:26
- 58 2 [华达新材吧] 看过所有A股年度跌幅最深就是华达新材,买了真 不要别名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2个点不到,和大盘指数平。外面个股最少3个点以 若水111111111111 10-2110-21 11:26
- 150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这垃圾竟然连评论都封了??? AA智圆行方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有萎靡 股友50506AP272 10-2110-21 11:26
- 94 0 [东财通信C吧] 恒生科技今天爆发力惊人,比A股科技指数涨得猛 股友2x67168n97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被做局了,各方联合做局,所以无法触发量化 淡定的云啊 10-2110-21 11:26
- 78 1 [中信证券吧] 注意港股券商溢价率快要没溢价了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1:26
- 117 2 [豫光金铅吧] 还会涨吗 股友FIvazT 10-2110-21 11:26
- 222 1 [腾达科技吧] 下午是亏是赚? 九点五十5 10-2110-21 11:26
- 55 2 [航新科技吧] 出货走人 股友n6j9yP 10-2110-21 11:26
- 62 1 [华能蒙电吧] ,,,煤炭板块创历史新高,,内蒙华电涨停 闲适的富芝 10-2010-21 11:26
- 33 0 [金山云吧] 耗 股友569d72e311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大连友谊吧] 拉吉股,浪费行情,熬了一个月挣条华子清仓!留 挣大米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奥飞娱乐吧] 跌到六亲不认了 长安城XZK3PD19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庄把大家都搞了!!! 股友v195506n98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天元宠物吧] 僵尸股不要碰,赶紧溜 多多乐9619 10-2110-21 11:26
- 332 0 [建设机械吧] 反正我是这样操作的你看合理吗 涨停有丰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恶心人 股友K3207D9369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小旋子加油哦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倒数第二,马上倒数第一 股友oTiQWO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坐稳了! 巫思闽 10-2110-21 11:26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被动反弹的股票不要碰规律明天是买的机会今天别 股友I966zK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为什么要空中加油?还要继续升高啊! 多财兴隆的江别鹤 10-2110-21 11:26
- 48 0 [比依股份吧] 大盘今天要站上3936新高了!!!! 股民老宅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不跌停吗? 趁早倒闭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吉比特吧] 完了今天要红 万事发大财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昨天卖了 yiyunzhu 10-2110-21 11:26
- 64 1 [长光华芯吧] 73.28压力位都冲不过去,拉吉 天蝎2023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赶紧跑不用谢 一步成魔 10-2110-21 11:26
- 29 0 [亿道信息吧] ,人家绿的都翻红,你却还是跌 基民9x9L313759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小虫子拉一下吧 开市见财 10-2110-21 11:26
- 71 0 [中银航空租赁吧] 这里都是外资量化席位程序交易,没有人为干预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啥操作,无量上涨,涨得都是啥 Thep 10-2110-21 11:26
- 44 1 [杭可科技吧] 垃圾可!好垃圾! 股友0M5m596585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4000靠你了。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10-2110-21 11:26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老户没挣钱不可能走,新户来抄底,散户越来越多 dshanzi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进的大户要哭了,不讲武德,这都套他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0-2110-21 11:26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轻松容易10亿,牛逼啊 市场深不可测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大恒科技吧] 以前的上影线,全部消灭,不是一般的强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永福股份吧] 朱莉有病吧!还在偷偷卖出,无耻之极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2110-21 11:26
- 148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反弹开始!昨天+4.46昨,接下来就拿稳待涨喽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11:26
- 501 1 [振江股份吧] 请问贵司是否已经选择摆烂? 风电业务国内高景 振江股份股友 10-1610-21 11:26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自从买了两万股这货就没涨过!还有比它还垃圾的 龙年行好运888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