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并行科技吧] 天天左手捣右手~无人问津的表演 心境无疆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追的,还挂着呢 小赵怕2065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华兰疫苗吧] 追咯普及咯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好起来了,下午继续保持 茜茜要涨停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开始反转了,灵巧手 千股金融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距离回本还有6个点 谁看谁绿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跌是第一名,涨起来连中信大笨象都跑不过 股友1u5890C779 10-2110-21 11:24
- 60 0 [信捷电气吧] 这股票完了,大资金都不玩了。走了。 股友08D97F9209 10-2110-21 11:24
- 57 1 [燕京啤酒吧] 下跌第一名,真的牛逼 迅捷的付雯圆 10-2110-21 11:24
- 84 2 [湖南投资吧] 兄弟们,回本了,卖不卖,还是再拿两天 股友zlC1nF 10-2110-21 11:24
- 49 1 [大洋电机吧] 一上午在织布 炒股养家提钱退休 10-2110-21 11:24
- 82 3 [金冠股份吧] 有种感觉想要突破4.9 蓝色的烟火 10-2110-21 11:24
- 71 2 [奔图科技吧] 割肉出局,实在受不了了。 有教养的香光幻4 10-2110-21 11:24
- 817 9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周一确定高开,高开后如何操作,我个人的策 光大铁杆小韭菜 10-1910-21 11:24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点活路不给。 Anio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尚太科技吧] 你在干嘛 股友2201pk0901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逗你玩一天,昔日的阳气被吸光了 股友75K986572g 10-2110-21 11:24
- 57 0 [重庆建工吧] 大家不要怕,3738长期横盘,直接干就是了,下午 斗罗战神大仙尊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还有四分之一,留下来做种了 青菜油儿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厉害啊,不一分一分的倒腾了 n627713762713066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保障北京天津供暖的吗?? 判顶真爱坤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玩意做波段的,要跟升就买黄金etf 王大威天龙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旗手启动 海纳百川全是水 10-2110-21 11:24
- 36 1 [双杰电气吧] 一看主力出货快跑 花岭山上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真 基民YcIvdo 10-2110-21 11:24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上下筹码都跑了,割肉,止损的止损。 迷一样518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香山股份吧] 真牛逼,下午会不会绿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110-21 11:24
- 48 0 [源杰科技吧] 主力已经在不断出货了兄弟们小心点!这个下午下 alex东哥 10-2110-21 11:24
- 90 2 [光启技术吧] 又到3900点,光启技术却在3500点以下!创指年线 憨憨老农 10-2110-21 11:24
- 54 1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再次买入 jingdianwu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回撤以后反弹好弱啊,,,,, TEEWEE 10-2110-21 11:24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你们能做啥??? 彩云之南FWL 10-2110-21 11:2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庄跑了? 进取的文琦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交易太随意了。比如一只票最多拿几天,涨多少卖 我是小陈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中科环保吧] 国企都拉出花了,您还酝酿了 足智成金得李寻欢 10-2110-21 11:24
- 39 1 [卧龙电驱吧] 4000多家上涨居然没有你 越战越勇de香梨 10-2110-21 11:24
- 58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分歧怎么这么大 达伯特 10-2110-21 11:24
- 142 3 [楚江新材吧] 13块7万股清仓,你们继续,跌到11我再来。 股友9858W3K508 10-2110-21 11:24
- 67 3 [通裕重工吧] 炒股就选江浙沪和广州股,其他省否是矮子里面找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4
- 53 1 [宏源药业吧] 不到三十决不出手 弓弦乐长 10-2110-21 11:24
- 45 1 [华能蒙电吧] 逢低少量介入 AVN鹂ike 10-2010-21 11:24
- 213 25 [力生制药吧] 银行保险护盘,大盘不妙,明天5日下运行 马头头岩 10-1610-21 11:24
- 34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有量啊 股友AzeTII 10-2110-21 11:24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倒霉第一你个大杂毛 曰日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没量,不看好 天涯名月刀 10-2110-21 11:24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今能收2.77以上就逼了 大发为富地逍遥子 10-2110-21 11:24
- 55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涨得时候不怎么涨,大盘跌一点点的时候猛跌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做梦的太多,圆梦的没有 风吹or麦浪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多利科技吧] 这个往下压的是什么老苟 股友1W92556R12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想骂你 股友q336887M71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没买 暴富的花花 10-2110-21 11:24
- 48 1 [佛燃能源吧] 我昨天减仓太正确啦!不等破12绝不染指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110-21 11:24
- 53 1 [旗天科技吧] 纯粹靠指数拉 a一平 10-2110-21 11:24
- 131 1 [ST太重吧] 9-10天一涨停,又得等9-10天才有机会,我以为他 莫负韶华6688 10-2110-21 11:24
- 86 1 [深振业A吧] 看趋势,深振业要先沙河重组了,时间越来越近了 牛哞轰冲 10-2110-21 11:24
- 98 2 [爱美客吧] 168走了,没赚没亏,有个更惨的珀莱雅,大家去 注销24 10-2110-21 11:24
- 242 0 [光启技术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禅心水映万重山 我在湖边等你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ST远智吧] 我走了,你们玩 牙塞骨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力量钻石吧] 送庄家一句话没出息 股友0900Cl5708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天音控股吧] 积了多少德才会买到这个!!! 金绵班长 10-2110-21 11:24
- 55 0 [宏辉果蔬吧] 有种别涨涨了看不起你 基民0350o1X966 10-2110-21 11:24
- 45 1 [中国黄金吧] 黄土公司卖破烂的货 股友802f29N507 10-2110-21 11:24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票是没有神秘资金的 赛博股苗乐子手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也是牛啊 股友20f631876W 10-2110-21 11:24
- 43 0 [优必选吧] 牛市当中的调整是非常必要且正常的,不追涨杀跌 金玉广进de芈月 10-2110-21 11:2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波段参考002745木林森 宇宙聚财中心 10-2110-21 11:24
- 649 10 [银座股份吧] 别跟我讲什么张素芬、出货、股东人数增多等等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210-21 11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心电图概念第一股 炒股养猫猫呀 10-2110-21 11:24
- 10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美股三大指数尾盘走低,涨跌不一,鲍威尔隔夜释 蓝色小花 10-2110-21 11:24
- 48 0 [拓尔思吧] 你再干什么 股友01x301L639 10-2110-21 11:24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2% 四季度促消费政策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不是这么猛拉,早窜稀了 有鸣仓庚 10-2110-21 11:24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刺痛家长!山姆FILA滑板车被检出窒息风险,98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超1800万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中旭马上创新高了,你啥时候创新高突破101 股友889ha16735 10-2110-21 11:2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积极拥抱互联网科技及新兴消费两条主线,关注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科创有点拉胯 骑马踏江山 10-2110-21 11:2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精准赋能出海与风控 天津辖区举办上市公司董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392 0 [仕佳光子吧] 第一次两千股第二次6000股第三次一万股我竟然是 赌国运 10-2110-21 11:24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前海一宅地交易中止 起始价9.4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53 0 [山东路桥吧] 大股东实力有限无法把股价拉起来。 储蓄理财狗 10-2110-21 11:24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余粮告急!中海44.65亿上海“补仓”,创下新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要涨早涨了 股友935M928w62 10-2110-21 11:2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快速重启“高市交易”,日股大涨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4
- 99 2 [中熔电气吧] 马上出业绩了。打死我也不走 夏晚秋呢 10-2010-21 11:24
- 169 7 [长川科技吧] 嗯,我再加点儿 救赎之地 09-2910-21 11:24
- 39 0 [斯莱克吧] 癫子 驰骋的摩琦 10-2110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