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先导基电吧] 无药可救 足银足金 10-2110-21 11:23
- 74 5 [京东方A吧] 都3900以上了还在跳4点02,什么股票? 股友t77f670601 10-2110-21 11:23
- 66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涨5个点。 大吉多谋de律香川 10-2110-21 11:23
- 219 2 [中化国际吧] 等到明年,中化应该能涨,等了真么久,散户一定 股友92xh077518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同志们现在我能买吗 股友276n3z386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震一震就又上去了,淡定这波反弹看到66-70 静谧的韩博弘 10-2110-21 11:23
- 111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业绩 五月逃不过六月c的风29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七匹狼吧] 还得是大众 孤独求救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总和大盘逆着来... 扌召贝才靖宝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基爷都追上你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万手哥会突然出现吗 悠哉炒股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卖飞了 欢喜云来云去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奥迪威吧] 能不能强一回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再说一次今天的券商全系在天风一身 十年韭皇 10-2110-21 11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打造万亿级别的科技公司,白酒都有万亿,科技强 疯狂的冰糖橙 10-2110-21 11:23
- 41 1 [*ST东易吧] 热股不久恋,持股要换新,从始拿到终,到头一场 让梦想走进现实 10-2110-21 11:23
- 82 1 [华电辽能吧] 能突破35就好了,不知道是梦想还是幻想 斗是一颗小韭菜 10-2110-21 11:23
- 48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么大的压单,有不好的预感。跑吧 梦想的富珺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收盘能上14.7也行啊 海里的孤泳者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长阳科技吧] 天道有轮回,不要以为机器操作跟人没关系,机器 股友5aOaS3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跌,大盘起飞了你又趴着不动,垃 大道制简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浪费行情 青原牧野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除了等还能做什么呢 人型量化久诚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都是回落,其他大跌还会来根大阳线修复下, 朝圣888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中科蓝讯吧] 最后十分钟 股友vM8yCG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阴跌,阴跌,阴跌……套死散户 股友23579r629V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 舒缓的袁芝蔓1 10-2110-21 11:2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黄金涨这么高,不得拿船运啊!给我涨 领涨类动物 10-2110-21 11:23
- 128 3 [东阿阿胶吧] 作为股东,昨晚双十一下单了东阿阿胶的健脑补肾 慢慢变富的小鱼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空子们又要哭晕在厕所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110-21 11:23
- 37 1 [北摩高科吧] 风格切换到中证2000、微盘股。 股友啊西巴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1.7猛抛,抛不完真的抛不完 老韭菜20241031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怎么都是散户呢 天马策略02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看你方向怎么选 自在的谷伟涛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皖新传媒吧] 万年僵尸 ss591 10-2110-21 11:23
- 83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豪尔赛资讯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大型恐怖片《我在海尔躲牛市》持续为您播出 杨程程123 10-2110-21 11:23
- 55 1 [新易盛吧] 小易今天争口气,一定要翻身到中中之上啊!!! 西山尼姑 10-2110-21 11:23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突破4.16就这么难吗?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10-2110-21 11:23
- 129 3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价格高不高啊?长期持有 平缓的凌辰飞1 10-2110-21 11:23
- 133 7 [东贝集团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拉了 北极有冥 10-2110-21 11:23
- 43 1 [*ST香雪吧] 看紧钱袋子的出来下发帖 股友c73882w237 10-2110-21 11:23
- 122 7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今天涨停就开始数板坐等翻倍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24.03全仓买进的,亏了算了 家有喜52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板块一直新高,他吗一直新低,连续六天高开 镇定的邓淳美 10-2110-21 11:23
- 29 0 [机器人吧] 你此生应该看不到这玩意跟得上大盘节奏了! 股友ddOOxn 10-2110-21 11:23
- 77 0 [星网宇达吧] 一根涨停,紧接着一根长长的避雷针,接下来就是 尘心的凡尘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怎么他这个比例越来越低呀,是啥子意思?各位大 未见你许多年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空头失败了,被突破了,筹码被人捡走,哈哈哈 微涟拂晓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向日葵吧] 我拿着手不动 股友191O63A777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那集 富贵先人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振华重工吧] MD上面准备压一天? 杀戮的美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盛达资源吧] 哈哈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1:23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哥哥你好厉害哦 逃顶专家9528 10-2110-21 11:23
- 148 4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想抄底来着,结果评论区大佬让我不要买,现 赢下全世界 10-2110-21 11:23
- 85 1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主力净流入没有3亿不会拉涨停,没有5个 股友182c80905Z 10-2110-21 11:23
- 142 5 [TCL科技吧] 4.16一旦突破,原地起飞 不败之神333 10-2110-21 11:23
- 141 8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今天放量突破平台收中阳?让大家高兴高兴! 钱前a 10-2110-21 11:23
- 105 7 [凯美特气吧] 28块5的本,买入就盼解套,悲哀啊 割禾用大锯 10-2110-21 11:23
- 87 1 [利安隆吧] 这个人你看他走掉没有,昨天都是他在泱泱 邓灯凳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真是牛,克莱特解禁又延期! 财美才人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换风格了,不像以前那么上蹿下跳啦 Mangaga 10-2110-21 11:23
- 287 0 [苏文电能吧] 突破再进 踢足球的牛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博源化工吧] 这就是个铁 ANTONIOWU 10-2110-21 11:23
- 9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还得亏,垃圾,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小涨 盆满高升的明月心 10-2110-21 11:23
- 58 1 [创维数字吧] 哈哈,全是几手几手的买卖,几个大单能拉上天, 先反应先上车 10-2110-21 11:23
- 242 4 [至纯科技吧] 企稳走二波吗? 小韭菜割成花 10-2110-21 11:23
- 236 6 [中哲精化吧] 破平台就梭哈 基民6w1m377370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周能站上10吗 股友2996gr3395 10-2110-21 11:23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越拉越下去 吉星送财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日发精机吧] 大盘这样涨你都不动啊?跌的时候你为什么跟那么 股友5352G375X0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大概就这样,8.39左右收盘,最近没指望了 股友1o1n082613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盛视科技吧] 有减持的股票还是暂时避开吧,等减持完毕再考虑 东郭生不识狼兄 10-2110-21 11:23
- 243 2 [小商品城吧] 换了董事长后,这个股就成股了!业绩好也是前面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110-21 11:23
- 99 4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说复牌有80个板吗?怎么就一个板就拉稀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回调的时候再买 薯片哥哥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织布机概念第一股 炒股养猫猫呀 10-2110-21 11:23
- 18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最近固态电池热度不低,板块里基金都有动静!德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今世缘吧] 看到外面都在涨居然买了包 基民7N893a2152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楚江新材吧] 只要我在跌神就在大家小心点吧说不上啥时候他又 短线的逻辑 10-2110-21 11:23
- 100 1 [万科A吧] 听说万科要重组了,外围报道 眉清目秀的郑楠莉 10-2110-21 11:23
- 62 1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就是个犟种,大盘涨它就要跌!大盘跌它反而 股友sSuiEH 10-2110-21 11:23
- 54 2 [新莱应材吧] 61.30已出, 冷无痕 10-2110-21 11:23
- 42 1 [远大控股吧] 几游资进来,就这结果 ch20251 10-2110-21 11:23
- 44 2 [鹏辉能源吧] 板块这么好,你还拖后腿。 寻坑淘金 10-2110-21 11:23
- 314 5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,量化狗挂的是多单 道友慢走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比亚迪吧] 啥破玩意,大盘涨那么猛,B样的还趴着不动 股友dynSJ3 10-2110-21 11:23
- 9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成了热门赛道,板块涨势明显!德邦 高贵典雅de躺平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