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5 6 [深科技吧] 底在哪里?27附近! 股市翻倍客 10-2010-21 11:23
- 35 0 [运达股份吧] 成交量远不够 杰傲不驯 10-2110-21 11:23
- 77 0 [无线传媒吧] 青石闲聊技术上有短线反弹反抽的需求。大幅解禁 青石小子若垠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奥特佳吧] 今天这走势,是要脚踩实地吗 股友7lw9358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好估计会绿盘报收 纯朴得花花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垫底 专业养侄人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大盘红飞了, 股友7eWU8I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刚刚说格局一下就跳水,真难。 红烧卤鸭耳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82.00元(接盘侠找到了接盘侠) 章鱼帝的智慧 10-2110-21 11:23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市当中的调整是非常必要且正常的,不追涨杀跌 金玉广进de芈月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东江环保吧] 下午能否突然拉板;试目以待!!! 股友xMepdK 10-2110-21 11:23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听说海上已经开始了,所以最近买了黄金和军工。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利和兴吧] 要求不高,红两个点就行 股友wkYv0p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波牛市可惜了,完美的在长安里面躲过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杭可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票 夜夜魔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百通能源吧] 这票怎么这么狗 回到目标 10-2110-21 11:23
- 103 4 [贝因美吧] 主力就像六十岁的男人,偶尔搏一下子就没劲了, 股友557M25u765 10-2110-21 11:23
- 55 1 [先达股份吧] 看板块一直拉,真懒得说了,套三个月呵呵 股友027z6a3388 10-2110-21 11:23
- 90 1 [盛科通信-U吧] 连续缩量,等着吧,一定会有惊喜!就看惊喜什么 就不当韭菜 10-2110-21 11:23
- 117 3 [思特威-W吧] 源杰科技又创历史新高了,看的人郁闷。。。。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10-2110-21 11:23
- 38 1 [福达股份吧] 没一次像样的反弹 圣光耀 10-2110-21 11:23
- 44 2 [XD清源股吧] 这货又走迷茫了,难闹的了色 扬22663069 10-2110-21 11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但是钱呢?????钱呢???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上海莱士吧] 算你狠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宝新能源吧] 没有量也就几分钱的玩意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过75就好,75挂单500,让我t个爽 有礼貌的陆易13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联合化学吧] 我卖就涨 基民2f2717835l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北证50吧] 北证终于要反转了! 杏花春雨江南 10-2110-21 11:23
- 102 2 [军工ETF国泰吧] 30w多万赚了600多跑了,这有点尴尬,反而我上周 捡汤者 10-2110-21 11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又该洗脚了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110-21 11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砸! 沉毅果决88888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借着大盘拉高,加油收复5日线吧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2110-21 11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如此好!买的股票却跌跌不休! 股友0W79u83677 10-2110-21 11:23
- 60 0 [丰山集团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股既然动都不动,这么呵呵 从此翻身当富豪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自选里只能从后翻才能看到它 聪明的意恋露17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准备走了,太弱了 落羽归尘 10-2110-21 11:23
- 55 1 [先导基电吧] 无药可救 足银足金 10-2110-21 11:23
- 74 5 [京东方A吧] 都3900以上了还在跳4点02,什么股票? 股友t77f670601 10-2110-21 11:23
- 66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涨5个点。 大吉多谋de律香川 10-2110-21 11:23
- 219 2 [中化国际吧] 等到明年,中化应该能涨,等了真么久,散户一定 股友92xh077518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同志们现在我能买吗 股友276n3z386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震一震就又上去了,淡定这波反弹看到66-70 静谧的韩博弘 10-2110-21 11:23
- 111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业绩 五月逃不过六月c的风29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七匹狼吧] 还得是大众 孤独求救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总和大盘逆着来... 扌召贝才靖宝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基爷都追上你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万手哥会突然出现吗 悠哉炒股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卖飞了 欢喜云来云去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奥迪威吧] 能不能强一回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再说一次今天的券商全系在天风一身 十年韭皇 10-2110-21 11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打造万亿级别的科技公司,白酒都有万亿,科技强 疯狂的冰糖橙 10-2110-21 11:23
- 41 1 [*ST东易吧] 热股不久恋,持股要换新,从始拿到终,到头一场 让梦想走进现实 10-2110-21 11:23
- 82 1 [华电辽能吧] 能突破35就好了,不知道是梦想还是幻想 斗是一颗小韭菜 10-2110-21 11:23
- 48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么大的压单,有不好的预感。跑吧 梦想的富珺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收盘能上14.7也行啊 海里的孤泳者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长阳科技吧] 天道有轮回,不要以为机器操作跟人没关系,机器 股友5aOaS3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跌,大盘起飞了你又趴着不动,垃 大道制简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浪费行情 青原牧野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除了等还能做什么呢 人型量化久诚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都是回落,其他大跌还会来根大阳线修复下, 朝圣888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中科蓝讯吧] 最后十分钟 股友vM8yCG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阴跌,阴跌,阴跌……套死散户 股友23579r629V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 舒缓的袁芝蔓1 10-2110-21 11:2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黄金涨这么高,不得拿船运啊!给我涨 领涨类动物 10-2110-21 11:23
- 128 3 [东阿阿胶吧] 作为股东,昨晚双十一下单了东阿阿胶的健脑补肾 慢慢变富的小鱼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空子们又要哭晕在厕所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110-21 11:23
- 37 1 [北摩高科吧] 风格切换到中证2000、微盘股。 股友啊西巴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1.7猛抛,抛不完真的抛不完 老韭菜20241031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怎么都是散户呢 天马策略02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看你方向怎么选 自在的谷伟涛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皖新传媒吧] 万年僵尸 ss591 10-2110-21 11:23
- 83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豪尔赛资讯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大型恐怖片《我在海尔躲牛市》持续为您播出 杨程程123 10-2110-21 11:23
- 55 1 [新易盛吧] 小易今天争口气,一定要翻身到中中之上啊!!! 西山尼姑 10-2110-21 11:23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突破4.16就这么难吗?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10-2110-21 11:23
- 129 3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价格高不高啊?长期持有 平缓的凌辰飞1 10-2110-21 11:23
- 132 7 [东贝集团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拉了 北极有冥 10-2110-21 11:23
- 43 1 [*ST香雪吧] 看紧钱袋子的出来下发帖 股友c73882w237 10-2110-21 11:23
- 122 7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今天涨停就开始数板坐等翻倍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24.03全仓买进的,亏了算了 家有喜522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板块一直新高,他吗一直新低,连续六天高开 镇定的邓淳美 10-2110-21 11:23
- 29 0 [机器人吧] 你此生应该看不到这玩意跟得上大盘节奏了! 股友ddOOxn 10-2110-21 11:23
- 77 0 [星网宇达吧] 一根涨停,紧接着一根长长的避雷针,接下来就是 尘心的凡尘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怎么他这个比例越来越低呀,是啥子意思?各位大 未见你许多年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空头失败了,被突破了,筹码被人捡走,哈哈哈 微涟拂晓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向日葵吧] 我拿着手不动 股友191O63A777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那集 富贵先人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