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3 [法拉电子吧] 这是要反复揉虐散户 股友292FU50198 10-2110-21 11:21
- 40 3 [宋城演艺吧] 织布机 斐然善 10-2110-21 11:21
- 9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挺火,标的涨幅都挺明显!德邦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10-2110-21 11:21
- 62 0 [山东玻纤吧] 你是哪个板块不跟风电,大a有没有弱j板块呀 好人w 10-2110-21 11:21
- 105 1 [赛力斯吧] 港股是不是这两天定价? ST韭弟 10-2110-21 11:21
- 21 0 [久其软件吧] 果然是绿的明天刚好切换回来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电投产融吧] 小金融起来了大盘上涨有望看多 严谨认真de白鹤 10-2110-21 11:21
- 29 0 [佳缘科技吧] 50个点了,还不动于衷 跑的比兔子还快快 10-2110-21 11:21
- 513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重返3900,数天调整下跌的损失该补回来了! 股友ZBF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锐捷网络吧] 真背 噢来了一下我 10-2110-21 11:21
- 27 0 [长芯博创吧] 哎,确实废材 股友800P6u5507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,不骂不走 久_登 10-2110-21 11:21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又回落了 股友313i195o69 10-2110-21 11:21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股已经与所有行业板块基金和ETF脱轨,要么 众成者自成 10-2110-21 11:21
- 67 1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大盘缩量上攻真是有点儿欺负小白新玩家了 七五一 10-2110-21 11:21
- 62 3 [芒果超媒吧] 演员表都没他名了,谁还去看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2110-21 11:21
- 92 5 [华天科技吧] 概念都大涨大盘也还可以怎么就起不来呢?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10-2110-21 11:21
- 70 1 [影石创新吧] 最像苹果的一家公司 股友7ikm5f 10-2110-21 11:21
- 441 8 [杭钢股份吧] 坚定持有一股不动 知行合一老师 10-2010-21 11:21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老火继续涨呀,不要停 独具慧眼好有钱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啊哦,芭比裤了,筹码被骗了,秒回封干回去 Cici1224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虚晃一枪 股友736ny82832 10-2110-21 11:20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就是看不什么时候涨 股友8269e3905v 10-2110-21 11:20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傻种 鹿鸣311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交运股份吧] 大势已去 战无的岑缈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又在这躲牛市了兄弟们 股友2689an7910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继续KTV 吉吉如意令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挂7.77没买上,打自已脸 谦逊地金牛 10-2110-21 11:20
- 80 0 [雪峰科技吧] 业绩开始稳定好转,9.17首次买入2000股,与看好 飞扬神蚂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为啥不红呢? 旺旺萌 10-2110-21 11:2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午盘收盘见红不 悠闲虎 10-2110-21 11:20
- 89 3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放量涨停 股友2W756r8371 10-2110-21 11:20
- 208 4 [光大银行吧] 农业银行的股价已涨到每股净资产以上了,农业银 股友mjrgXQ 10-2010-21 11:20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都在涨,只有舍得在挨打。 股友kIpQSk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是哪个大散户按错了键卖8千手变买8千手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110-21 11:20
- 42 1 [首华燃气吧] 拿二个月能翻翻就行了 姜太公滴鱼 10-2110-21 11:20
- 464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11%折让配股引巨震!10亿港元豪赌比特 守正出奇策 10-2110-21 11:20
- 121 3 [大中矿业吧] 真的是不堪大用的大中矿业,半年滞涨,今天差几 股友pc63103395 10-2110-21 11:20
- 161 9 [领益智造吧] 买三美股份去,业绩与这货都差不多。这货已到顶 玉君弄 10-2110-21 11:20
- 493 8 [江淮汽车吧] 一卖就飞 股友0E83C11615 10-2110-21 11:20
- 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毛驴怎么这么火,怎么跑昊天股吧来撒欢 股友6g322Z8682 10-2110-21 11:20
- 51 0 [长华化学吧] 真磨人 张强大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主力和东米分赃不均,东米掀桌子了 气龙 10-2110-21 11:20
- 58 0 [柘中股份吧] 涨一天,跌二天,何必来回折腾! n140876454894f5c 10-2110-21 11:20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大A能不能创造一次低开高走呀 股友0pp6359281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下来 海甲1号 10-2110-21 11:20
- 72 0 [恒兴新材吧] …… 股友UbuTV5 10-2110-21 11:20
- 4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来看看达力普控股可能起飞 股友3992653nL7 10-2110-21 11:20
- 50 0 [浩通科技吧] 来回被骗, 人间至善至美 10-2110-21 11:20
- 40 0 [新开普吧] 今天能站上10日线,我一人发一包华子! 小章论股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跌永远第一 致力更生 10-2110-21 11:20
- 173 1 [华锡有色吧] 国企改革迟早吹来,湖北启动了,很快就到广西。 路砖 10-2110-21 11:20
- 50 1 [长虹能源吧] 看最近走势,业绩难道有问题? 博学多才的潘安 10-2110-21 11:20
- 59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黄金平台哪个好些,炒国际黄金的 高登坤 10-2010-21 11:20
- 57 1 [天风证券吧] 看谁跑的快 顺利的魏冠望 10-1310-21 11:20
- 58 0 [上海莱士吧] A股市场找不到象上海莱士跌了十年还不起动涨回 股友m580V86363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看似要涨,实际跑不赢大盘 股友81671X3q79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惠博普吧] 今天干活通源石油就行,一直活在通源脚下 不亏完不爽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中炬高新吧] 卖公司了,绿炬 股友gj159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无人敢追,量也没有。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10-2110-21 11:20
- 50 0 [亚太科技吧] 昨天6.44入的,下午能到6.73就出了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0-2110-21 11:20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可惜这么好的行情呀 红红火火的时候 10-2110-21 11:20
- 76 1 [XD紫金矿吧] 我怀疑下午会收到平盘结束这一天 ST银夜 10-2110-21 11:20
- 49 1 [金安国纪吧] 震仓 股友06O60D7631 10-2110-21 11:20
- 73 2 [ST美晨吧] 嗯嗯,都给散户了,慢慢玩,11.1号见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0-2110-21 11:20
- 567 1 [创新医疗吧] 低吸俩医药,这盘面太难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110-21 11:20
- 63 2 [亚厦股份吧] 你在装什么装,没出息 贪必负 10-2110-21 11:20
- 134 4 [高新发展吧] 优质捡钱股,买了必发财,吃20个点了 股票风云91 10-2110-21 11:20
- 108 3 [华尔泰吧] 现在还能买入吗 悲伤的粉红河马 10-2110-21 11:2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你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10-2110-21 11:20
- 91 0 [华建集团吧] 十五五定调,资产证券化所以加速了,如果不停牌 股友75896MO675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走趋势的,只要上涨趋势形成,就是一路向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*ST闻泰吧] 昨天忘记入了, 骑车炒股8 10-2110-21 11:20
- 38 0 [安科生物吧] 涨一点这些套牢狗又出来口嗨了,求你们安静点! 股友1O5190m537 10-2110-21 11:20
- 46 0 [硕贝德吧] 十足是辣机股,只剩下个幻想了 股友SgNT3l 10-2110-21 11:20
- 80 3 [恒邦股份吧] 这样看,越来越像主力借期货向好,掩护出货。难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110-21 11:20
- 47 0 [XD屹唐股吧] 流通盘不大,该涨一涨了吧。 草堂一夫 10-2110-21 11:20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好多韭菜不懂,告诉你们吧,这几天直接V上去的 眼皮底下钻空子 10-2110-21 11:2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拉盘看来 股友5eR1656233 10-2110-21 11:20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白瞎了长城这个称号! 朋友135246 10-2110-21 11:20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学习时报:努力稳股市让老百姓的消费底气更足学 好股一起发 10-2110-21 11:20
- 61 2 [珠海冠宇吧] 拉高就是为了套人不玩了! ok棒 10-2110-21 11:20
- 141 1 [中钢天源吧] 矿产注入前,热点概念也要冷静,这是资本的力量 长虹哥哥 10-2110-21 11:20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唉呀妈呀,卖飞了 真想重生炒股 10-2110-21 11:2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科创板去房地产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三博脑科吧] 脑壳属于医疗股吧 踢足球的牛 10-2110-21 11:20
- 33 0 [群兴玩具吧] 为什么呀,我真的不理解 小赚就会亏 10-2110-21 11:20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弱爆了,你个。 海边小屋8 10-2110-21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