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华阳集团吧] 公司给小米汽车供应零配件货款有账期吗? 智慧之春兰 10-2110-21 11:21
- 33 0 [步步高吧] 压单必破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10-2110-21 11:21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上面下来大阴,两个小羊K线,又是大英一阴一阳 n968413811581194 10-2110-21 11:21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前几天反复上演的冲高下杀,今天冲高让人不敢买 鹤ding红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萤石网络吧] 今天被洗掉了 大哥快红 10-2110-21 11:21
- 65 0 [通化东宝吧] 走了金山之驴又来一个杨景鹏,一个大聪明不够, 浮蛇隐财 10-2110-21 11:21
- 69 1 [中电港吧] 减持猛于虎啊 股友KiSCWg 10-2110-21 11:21
- 797 5 [元隆雅图吧] 这是你吗 桔梗ovo 10-2110-21 11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操作,无量上涨,涨得都是啥 Thep 10-2110-21 11:21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上涨 年年红枫叶 10-2110-21 11:21
- 54 0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今天上午没卖完,一直在等机会砸盘出货。下 无实物表演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听大哥的,先割了!等到30再进 做T做T万泰 10-2110-21 11:21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拉直线了,横着的 中级电工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宝宝,行不行呀 妹妹深情 10-2110-21 11:2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了 zys518518 10-2110-21 11:21
- 945 0 [财经评论吧] 集体爆发!A股多个板块异动拉升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该走的都走了 糖水印N 10-2110-21 11:21
- 87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中成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1:21
- 1253 0 [苹果吧] DeepSeek开源新模型;苹果iPhone 17销售火热 苹果资讯 10-2110-21 11:21
- 74 0 [佳讯飞鸿吧] 这货看样子业绩一定很烂,星期六出业绩,消化两 股友17e3n66363 10-2110-21 11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ST中通要撤退,去木林森002745参考波段 宇宙聚财中心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解禁出货,绕道走 莫小非 10-2110-21 11:21
- 144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这两天科技反弹超猛,真能看出基金实力!中欧信 贵贵晨 10-2110-21 11:21
- 76 0 [建发股份吧] 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片仔癀(SH600436)$$云南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蓄势,明天哈哈 JonathanAland 10-2110-21 11:21
- 12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陈良你能坐住了 基民519001FR36 10-2110-21 11:2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手上的票涨了的要走,没涨的等会也会轮动到 江木1 10-2110-21 11:21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为什么还不退市 股友u9C8692796 10-2110-21 11:21
- 57 0 [中国黄金吧] 这票矛盾一:不断增加的散户数量与挂羊头卖狗肉 陈秉宇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等涨停打板 量化5757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浙江龙盛吧] 软软 股友W1292C0281 10-2110-21 11:21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你跟板块反着来是吧? 空谷回音 10-2110-21 11:21
- 86 2 [长盈精密吧] 大概率有利空,主力先知先觉 超短857 10-2110-21 11:21
- 54 1 [上海瀚讯吧] 红绿红,洗洗盘,不放量,又是平淡的一天。 诗和梦均在 10-2110-21 11:21
- 85 1 [*ST启环吧] 这个股票,到三块是啥子问题都没有的,关键就是 独一味 10-2110-21 11:21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段时间每天都一样~开盘充钱~然后就开始震荡 股友p6662r5127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期权吧] 鸡蛋被压的死死的 顺势而为晓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华菱线缆吧] 涨不动 股友11JW522280 10-2110-21 11:21
- 110 0 [金房能源吧] 金房能源就是第二个菲林格尔。不适合做短线。5 股友19867O82d0 10-2110-21 11:21
- 24 0 [芭薇股份吧] 芭薇再涨点吧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2110-21 11:21
- 47 0 [中国广核吧] 完勒,大盘又起来了,小广跟小核要被祭天了 广核年底回5块 10-2110-21 11:21
- 38 1 [中直股份吧] 3000点的时候他是38块 如此拼命霸天虎 10-2110-21 11:21
- 195 6 [赢合科技吧] 不会是借你的壳吧 怨种老D 10-2110-21 11:21
- 101 2 [佳云科技吧] 今天快跑快跑,卖公司可不是好事情,说不定等下 涨涨涨红起来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垃圾股,接盘了,大家快卖, 股友D51061Z567 10-2110-21 11:21
- 146 0 [ST标准吧] 股权置换收购SG持有的60%QC气体,如有雷同,实 股友4340mJ7073 10-2110-21 11:21
- 48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么早出财报,应该不会太差! V火德星君V 10-2110-21 11:21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我大哥威武。 金色大G7700Z9288 10-2110-21 11:21
- 762 0 [太极实业吧] 可以大量买入了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21
- 46 1 [风华高科吧] 呼叫李程,快出来看看兄弟们的股价,你领导公司 愉快的贾迎春 10-2110-21 11:21
- 55 1 [石化油服吧] 握手里二年不涨,刚清仓就涨停 有趣的钟瀚韬 10-2110-21 11:21
- 72 1 [丰立智能吧] 哪位大神来聊聊这只股 憨态可掬的王美波 10-2110-21 11:21
- 120 4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能站上五日线,明天考虑买底仓 剑心19824250 10-2110-21 11:21
- 542 1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身在红尘心向佛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华鹏飞吧] 猪力应该懂得借势,如果不借,那说明势头不对 顺利的小散 10-2110-21 11:21
- 44 0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股真的够烂啊 普奥普勒 10-2110-21 11:2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$现货黄金$现价4342,今天支撑位在4320附近,我 桂A潇洒哥 10-2110-21 11:21
- 51 0 [淮北矿业吧] 躲牛市 kay明辰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安井食品吧] 强者越强,弱者越弱。 雄达达 10-2110-21 11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账户涨幅还没指数高 摸着涨停过河 10-2110-21 11:21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庄家误判大势,现在搞的自己有点蒙逼,理解一下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110-21 11:21
- 49 1 [昂利康吧] 太厉害了。我们也是倒霉,没有重大利空,全市倒 股友6731831N9x 10-2110-21 11:21
- 79 1 [大连圣亚吧] 同志们加把劲儿啊。我们不需要主力。散户团结就 欣欣向荣小老虎 10-2110-21 11:21
- 169 3 [台湾加权吧] 又创了历史新高,经济增长是你上涨的后盾, ABCDEF56789 10-2010-21 11:21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量又是拉胯的一天 万中豪杰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全卖了亏了0.61元 达撕空苟 10-2110-21 11:21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杂毛主力,大盘大涨,它不跟,跌它砸蛋,恶心 经纶成章地钟馗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长飞光纤吧] 启动,拿了两天了 拿捏的谆谆的 10-2110-21 11:21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自选股里唯一绿的,杂糭 whehdh 10-2110-21 11:21
- 47 0 [百川能源吧] 昨天卖了海峡,打板进的百川。 股友Y580206g50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戈碧迦吧] 静等回到十八块 无语问浮沉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不突破,三柱香 股友WDlxZi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欧菲光吧] 板块都涨不赢~ 股友4G81f2 10-2110-21 11:21
- 131 5 [中钨高新吧] 应该加仓吗 基民MXXgDE 10-2110-21 11:21
- 73 0 [广和通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吧!明天港上市了,你这两天至少 福建11路 10-2110-21 11:21
- 49 0 [绿能慧充吧] 躲牛市的好地方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你怎么这么爱绿 股友82F990n316 10-2110-21 11:21
- 49 0 [长城电工吧] 现在真是弱啊,之前隔三差五就涨的强势去哪里了 愉快的谢程悦4 10-2110-21 11:2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指数冒烟了。 十万入市 10-2110-21 11:21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别买,我17日才清仓,等它再跌一会儿 股友PY88981692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思泰克吧] 补仓补到57的本 牧笛的秋月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一卖就涨 股友7mZ3769507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通达股份吧] 这玩意真是没眼看,弱到这个地步 股友0F709t0861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金石亚药吧] 跌跌跌,下11我才进 奋发的小伞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安利股份吧] 恭喜安利大涨0.4% 炒股养娃儿y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吉利汽车吧] 李总,你只要用心一个大吉利,把资源归拢到一个 虚幻为真 10-2110-21 11:21
- 117 1 [天风证券吧] 跑跑跑跑跑跑 用青春赌未来 10-1010-21 11:21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这票里面有脏东西,那怕大盘到4000,它也是120 包容的宋丞柏 10-2110-21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