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成交量缩到800多万手,地量见地价,快变盘了 股海飘荡的游者 10-2110-21 11:22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主力是看贴的。散户唱一次多,他就大跌一次 路曲心直 10-2110-21 11:22
- 61 0 [禾元生物-U吧] 300元开盘 勇攀高峰的龙鱼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向日葵吧] ok 股海飞镖 10-2110-21 11:22
- 58 1 [上海临港吧] 你这样玩就没意思了争做倒数么 薛叮当猫 10-2110-21 11:22
- 340 5 [蓝丰生化吧] 我就粘着不走了不吃俩板不罢休 再无割肉可言 10-2110-21 11:22
- 46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今天过大年了? 小雪很粉 10-2110-21 11:22
- 44 1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红,龟 生财暴富得唐三 10-2110-21 11:22
- 83 3 [芯动联科吧] 止泻 烦人不凡 10-2110-21 11:22
- 138 10 [昂利康吧] 哎,大家的本都是多少? 福满财路通 10-2110-21 11:22
- 191 4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涨也没跌多少,还是有韧性,多一手试试,胆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10-2110-21 11:22
- 702 13 [广生堂吧] 今天回踩60均线是绝佳买点,放量突破后缩量回踩 松竹楠 10-2110-21 11:22
- 169 1 [沪金吧] 高位震荡期,注意节奏和空间的把控 三旬老汉掘金 10-2110-21 11:22
- 41 0 [招商南油吧] 过顶就行 吃香的喝辣的 10-2110-21 11:22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涨 亏王跌神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*ST闻泰吧] 利空出尽 牛大盖 10-2110-21 11:22
- 47 0 [TCL科技吧] 昨天减仓了,减早了。本来以为要到4块以下的。 股友3O0305797g 10-2110-21 11:22
- 68 1 [新华制药吧] 明天再长几个点就先走了,给一个机会 在路上的啵哥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XD中远海吧] 收盘必绿了 股友07A90L3665 10-2110-21 11:22
- 147 3 [隆华新材吧] 你今年好像还没出过一个20cm,期待 大发钵满地玉小刚 10-2110-21 11:22
- 131 1 [黄河旋风吧] 这波炒深地经济 自性自修 10-2110-21 11:22
- 1030 3 [领益智造吧] 请问公司,对于近期公司股价表现,是否能够给投 领益智造股友 10-1710-21 11:22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能不能老是玩涨停炸板的 买不到买不完 10-2110-21 11:22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一会吃完饭就拉 无照woozow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100万手!梭哈! 以主力一起砸 10-2110-21 11:22
- 46 1 [黄山谷捷吧] 无量反弹,还没有站稳,大盘回调时还会继续下探 诗He远方 10-2110-21 11:22
- 117 4 [西部黄金吧] 笑死我了,昨天跌停,今天涨0.2%哈哈,以后谁还 股友7X6i800669 10-2110-21 11:22
- 43 1 [君正集团吧] 买入一百手,从自选股中删掉 股友565E56187t 10-2110-21 11:22
- 80 2 [佩蒂股份吧] 下跌前100名以内,市场5000多只股,上涨的时候 傅说财经 10-2110-21 11:22
- 79 3 [华工科技吧] 104的本 股友R9732x8159 10-2110-21 11:22
- 167 5 [特变电工吧] 回来看看能不能把20.99打掉,打不掉就跑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10-2110-21 11:22
- 61 1 [华侨城A吧] 这股最擅长搞这样的盘中冲高,不要被骗了,收盘 悔不当初入市 10-2110-21 11:22
- 49 2 [西域旅游吧] 强势买入 东方红丶丶 10-2110-21 11:22
- 110 8 [东方日升吧] 从公司基本面的各个方面来看,这就是一支垃圾股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2110-21 11:22
- 86 4 [三花智控吧] a股都五十港币了,港股连四十都没超过 理性理性理性噢 10-2110-21 11:22
- 101 3 [博实股份吧] 警惕融资盘历史新高 深圳湾昕总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涨不上去,下午大盘回调不是跌的比谁都猛? 袁亦凡的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万里扬吧] 大盘3900啦!你在干啥? 业余的卫梅香3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民生银行吧] 看看你爹农行,争口气行吗? 佛系玩家卧龙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抛压全接住了 李云帆0222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向日葵吧] 这股废了,大盘都拉不起来!!! 炒股已上岸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又是全红就你绿的一天,服了 股友9d2039p161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在逼空,你一进来明天准挨打! 各位都发财 10-2110-21 11:22
- 35 1 [壹网壹创吧] 跑了,你慢慢跌吧 奋发的乔怡萱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货涨的时候才几分几分,跌的时候几角。怎么回 股友l10705396p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为什么板,凭什么? C00L男孩 10-2110-21 11:22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11:22
- 70 4 [ST金鸿吧] @深圳老金牛@木头叔上周五进来的游击队今天解套 行为101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光力科技吧] 下载涨停吗 仙峰侠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能之光吧] 都是套牢盘,才去抬侨子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2110-21 11:22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今日跑赢中国卫星,终于睇到你系全宇宙第一名 热情的嘉賓15 10-2110-21 11:22
- 25 0 [*ST万方吧] 完了,快跑 乐感的羊蕙 10-2110-21 11:22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牛的吗 拳头牛牛牛 10-2110-21 11:22
- 49 1 [汇川技术吧] 蓄势,不会大涨 财高九斗 10-2110-21 11:22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10-2110-21 11:22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走独立行情 股友318X7398W0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看样子要涨停啊 股友0L0731o582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汇金坐庄,即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 温柔敦厚的董宜仲 10-2110-21 11:22
- 36 1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逆子 娴雅文静的漾波1 10-2110-21 11:22
- 48 2 [沃森生物吧] 能不能来个意外惊喜 A股的鑫鑫 10-2110-21 11:22
- 32 1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长源夜压是你表哥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中科海讯吧] 涨一两个点,跌就是5-10个点 基民603k776o23 10-2110-21 11:22
- 31 1 [海光信息吧] 龙头?? 发光的小韭菜er 10-2110-21 11:22
- 109 3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在拉指数为啥指数上去了个股反而下来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1:22
- 49 2 [鼎胜新材吧] 你另类,有本事来几个跌停板…再加仓20个 一红抹xj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谨慎的俞梓凌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*ST动力吧] 股票长期不涨那么公司改良没有好转公司摘帽就成 舒缓的孙梦香1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大盘一回调,估计就到14了 股友T117707e13 10-2110-21 11:21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啥情况,怎么才涨几分钱$_$ 才情出众的雷全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同花顺吧] 空头,踏空的不是喊的很起劲?怎么不喊了?继续 股友lXaykC4669 10-2110-21 11:21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301486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21
- 84 3 [公元股份吧] 庄家筹码吸的爽啊 股友3l06768I86 10-2110-21 11:21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你这垃圾别的芯片都涨几个点了,你要死不活的。 股友H50K965777 10-2110-21 11:21
- 79 0 [怡亚通吧] 我不唱多也不唱空,希望所有散户都能赚钱,我今 股友9R30V22922 10-2110-21 11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回调后,还是易中天强势,前期爆拉的科技 吃大肉的狼王 10-2110-21 11:21
- 48 0 [赛力斯吧] 速度上车,小目标300 财富自由QAQ 10-2110-21 11:21
- 62 0 [嘉元科技吧] 终于捅破了40这张窗户纸,会不会一马平川??如 痞子春2021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0.740卖飞了还给个机会接回来吗 股友alS1rU 10-2110-21 11:21
- 32 0 [晨曦航空吧] 大盘回调,这货又要冲前面 布拉德皮蛋Q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艾布鲁吧] 爱不鲁管 中昊芯英铁粉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好了上午唱多,下午开始唱空,一来一去又套一批 爱理财的蒙椴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瞧瞧你这副半死不活没出息的样子! 烂股能修心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指南针吧] 券商互金龙头必须出来带队呀 heihahei6 10-2110-21 11:21
- 45 0 [国林科技吧] 大盘大涨他跌,大盘不涨他大跌。 金牛61958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长飞光纤吧] 83看到100甚至更高 拿捏的谆谆的 10-2110-21 11:21
- 37 1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破玩意 香菜蟹黄面 10-2110-21 11:21
- 376 1 [中芯国际吧] 年复合增长达到62%! 赢十年 10-2110-21 11:21
- 84 1 [汉威科技吧] 三季度是亏损了一百亿吗?是不是董事长拿全用完 RR全是鬼 10-2110-21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