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真tm垃圾 股友3q8006902Y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,废材 股友V56262t532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无力吐槽,资金在干什么? 股友360F563Z73 10-2110-21 11:26
- 78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年以来最差基金之一,经理在干什么? 基民nawlD5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涨停吧主力全卖你 jianjian2004511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靠妖 小喷泉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伟星股份吧] 你个锤子 i天天红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卖飞了 八方利市得胡列娜 10-2110-21 11:26
- 47 1 [初灵信息吧] 韭菜的标配是涨一点跑、跌一点跑、风吹草动拼命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0-2110-21 11:26
- 56 2 [科大讯飞吧] 看好你哦,三年之内上100 狙击上塘路 10-2110-21 11:26
- 297 5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奉天承运,财神召曰:解禁只是股票交易资格的改 财美才人 09-2210-21 11:26
- 43 0 [富瀚微吧] 废 HG88888888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让我们一起来守护丁家大旗吧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庄家定了今天不允许超过4.73 基民l7hCsP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新农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反红就行 许校长 10-2110-21 11:26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别太快,让割肉还能进,慢点 黄财神1319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西域旅游吧] 大盘上天你入地 面对阳光春暖花开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*ST广糖吧] 显微镜显微镜!大家快撑不住了,利好呢?快快再 CCC123455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大族数控吧] 下午开盘涨停,给你10分钟 股友38Y761F691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法拉电子吧] 主力跑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80v6k90303 10-2110-21 11:26
- 57 1 [上海瀚讯吧] 三季报必定亏损 股友17e3n66363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濮阳惠成吧] 天天跌停 一瞬间yfct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山东矿机吧] 亚历山大 财神马化腾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冬炒煤,夏炒电! 抓紧咥办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股垃圾 股友Y0AKB7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目标可期 时间玫瑰_Julio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财富趋势吧] 减持中 股友gU0vwN 10-2110-21 11:26
- 155 8 [亚辉龙吧] 集合竞价估计在14.37。支撑14.23,阻力I4.37.14 俯瞰A股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ST远智吧] 大盘4000点了,与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低头服输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*ST万方吧] 不要追不要追,这是出货 股友0e3783C115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? 金榜题名等龙虎 10-2110-21 11:26
- 370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现在是否可以买黄金? 中信保诚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个啥玩意,怎么涨不过大盘? 趋势为王股中有道 10-2110-21 11:26
- 57 0 [万得凯吧] 老六 奋斗的80后2 10-2110-21 11:2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就装吧 葵葵很厉害 10-2110-21 11:26
- 172 7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昨天的操作我很难受被你洗出去了,今天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110-21 11:26
- 69 1 [北京文化吧] 涨一分都费劲,坐等巨跌 奔往1600 10-2110-21 11:26
- 87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捷邦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38块钱到底谁在压单 明天花落谁家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*ST准油吧] 我服气了 股友kE66571016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康缘药业吧] 这货今天居然还能绿。服了! 股友QxTfUD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在利欧躲牛市! Assssssss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都突破了,你还压得住吗 圆fang 10-2110-21 11:26
- 98 3 [海兰信吧] 下午20公分涨停 文哥19798395 10-2110-21 11:26
- 155 2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砸,不信还能涨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110-21 11:26
- 938 5 [英利汽车吧] 军哥:10月继续持有,参与汽车股票,英利汽车, 炒股冠军方军 10-1210-21 11:26
- 43 0 [瑞丰高材吧] 一分难求 股友1885Xn7133 10-2110-21 11:26
- 58 0 [深纺织A吧] 你爸爸振业张婷了,你在儿子不咋样啊! 有耐心的章洋11 10-2110-21 11:2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跃跳怕了 国际散人 10-2110-21 11:26
- 26 0 [卓胜微吧] 指数又涨上来了,我的呢 贺菡清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四川双马吧] 灵冻凉时辰已到该上路了/ n14372862242509f4026 10-2110-21 11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小涨,股民亏钱 最新观察员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指南针吧] 万手哥在哪里 神剑迷妹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开尔新材吧] 5.47这么难上去吗 股友A38170279v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趴着不动服了 北南星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他强啊,可惜这一波跌下去买了芯片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可以反包了 飙股人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最近也有动静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弱,大盘都 股友0008p6y098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冠中生态吧] 现在买进相当于中签新股市值才30亿,按人工智能 骑士1982 10-2110-21 11:26
- 144 2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大盘又是电风扇行情,亚太总是不去碰跌停, 深读92科比 10-2110-21 11:26
- 41 1 [水羊股份吧] 猜一下,今天跌几个点? 股友2G9pqT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海信家电吧] 哎,你难搞哦 逆行出发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再不涨,大盘跌下来,承受不住啊。 万事钵满de甄姬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龙溪股份吧] 慢牛,继续持有 云上量化 10-2110-21 11:26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希望真正有实力的大资金进驻安科,而不是那些混 股友umV5n2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华研精机吧] 大单一直压着 尊重市场淡定交易 10-2110-21 11:26
- 57 2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进来了下午能红吗大哥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天通5吧] 今天收盘还是0.14 任意投标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快变成僵特电机了!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托盘必跌哦 股友YkjtAd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的?大盘都拉爆了 慧谷姐姐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没上班? 股友o84UvW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始终有个疑问,回购完了吗? 股友RrNJZB 10-2110-21 11:26
- 49 2 [中际旭创吧] 别装了,赶紧涨停吧 总预备队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酒鬼酒吧] 冲涨停 酒鬼钉子户 10-2110-21 11:26
- 59 1 [中泰化学吧] 大盘肯定冲4000点,阿泰还在4.6,笑人的老乡别 老乡别走3号 10-2110-21 11:26
- 65 1 [长源东谷吧] 幸好早上跑的快 顺利的乔昊祥 10-2110-21 11:26
- 57 1 [山鹰国际吧] 股民从去高点到现在没有涨停过 股友329X831u97 10-2110-21 11:26
- 121 7 [东方精工吧] 18.7的本,16.95割肉卖了,你拉红了 股市军 10-2110-21 11:26
- 96 4 [中国核建吧] 还得买龙头,看看安泰科技,这就是个垃圾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110-21 11:26
- 58 2 [华达新材吧] 看过所有A股年度跌幅最深就是华达新材,买了真 不要别名 10-2110-21 11:26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2个点不到,和大盘指数平。外面个股最少3个点以 若水111111111111 10-2110-21 11:26
- 150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这垃圾竟然连评论都封了??? AA智圆行方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有萎靡 股友50506AP272 10-2110-21 11:26
- 94 0 [东财通信C吧] 恒生科技今天爆发力惊人,比A股科技指数涨得猛 股友2x67168n97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被做局了,各方联合做局,所以无法触发量化 淡定的云啊 10-2110-21 11:26
- 78 1 [中信证券吧] 注意港股券商溢价率快要没溢价了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