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望变电气吧] 还有半个月才开始减持,也就几千万怎么那么大反 明年的百万富翁 10-2110-21 11:00
- 59 2 [金螳螂吧] 今天这是要硬一回啊 火眼金睛看涨停 10-2110-21 11:00
- 73 2 [吉视传媒吧] 毫不犹豫清仓 谨慎的发财 10-2110-21 11:00
- 129 5 [碧兴物联吧] 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【安徽】 聪明的万花筒 10-2110-21 11:00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也该往上涨一涨了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11:00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可控核聚变都上来了你缩在后头。 温柔敦厚的纤影4 10-2110-21 11:00
- 33 0 [郑州银行吧] 鲁抗医药。哈哈 芭芭拉是翠山 10-2110-21 11:00
- 42 0 [周大福吧] 315爆出真假掺着卖,谨慎买 风度翩翩的祝昆 10-2110-21 11:00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半导体弃子 股友fGsCWQ 10-2110-21 11:00
- 39 1 [四川长虹吧] 一天一分钱,真稳 股友PY2ugU 10-2110-21 11:00
- 64 2 [维海德吧] 今日估计差不多可能也许涨停 趣投资 10-2110-21 11:00
- 94 3 [速腾聚创吧] 还是相对弱了些 不加糖xx 10-2110-21 11:00
- 52 0 [陕国投A吧] 抛压太大了,还得大洗盘,主力筹码太少,耐心点 真诚的温三仟 10-2110-21 11:00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别人绿是因为涨多了回调,你绿是几个意思?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2110-21 11:00
- 54 0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会不会st?连续三年营收不超2亿,每年亏损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11:00
- 38 0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急速拉升做T进账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110-21 11:00
- 45 0 [赛福天吧] 江苏板块最垃圾的没有之一 新奇的顾芸木 10-2110-21 11:00
- 26 0 [泡泡玛特吧] 套你个猴子 热忱的那芯 10-2110-21 11:00
- 109 1 [中国移动吧] 上半年,大批小散资金,在117高点进来拿分红, 五把飞刀 10-2110-21 11:00
- 81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的高落前驱体供应了特斯拉。 未来价值重估 10-2110-21 11:00
- 71 2 [劲仔食品吧] 急跌慢涨,一看就是吸筹,无脑买入就对了 股友385c020N20 10-2110-21 11:00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落地,股价看30 n1417989175c0070 10-2110-21 11:00
- 27 0 [泡泡玛特吧] 又回到250了 股友zTR0qI 10-2110-21 11:00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看这货有30+的命吗?我都看了几年了,越来越不 巐嘉亼 10-2110-21 11:00
- 40 1 [安泰科技吧] 坏了忘记看评论区的多不多了 好坏我都收下 10-2110-21 11:00
- 110 1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所属的所有块板都是涨的,大盘也是涨的,就 基民FFr720 10-2110-21 11:00
- 272 4 [福莱蒽特吧] 上影加下影搓揉组合洗盘杀法,杀伤力非常强,利 福莱分析 10-2110-21 11:00
- 104 1 [元力股份吧] 马上要变盘了可以准备子弹低吸 股友PPTbY92812 10-2010-21 11:00
- 177 4 [中国神华吧] 下午外面会大崩,都会跑来煤炭,拭目以待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1 11:00
- 1353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等中秋销量同比增长,即时零售平台月饼 广州酒家资讯 10-1010-21 11:00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跟下不跟上 开心zzzzz 10-2110-21 11:00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SB华胜! 无语3369975 10-2110-21 11:00
- 31 0 [矽电股份吧] 云汉牛逼 王久富硒钱 10-2110-21 11:00
- 47 0 [雪峰科技吧] 利空尽出,不怕了 股友23Q5H18375 10-2110-21 11:00
- 45 0 [大业股份吧] 横盘积蓄能量,马上开拔 神一样的神 10-2110-21 11:00
- 100 0 [壹网壹创吧] 若雨臣青木和这货都倒了板块倒数前三资金撤了明 股友m299083e81 10-2110-21 11:00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大跳水没有人玩A股都去买黄金了 宽容的林南 10-2110-21 11:00
- 29 0 [登康口腔吧] 真的是一浪更比一浪低 基民mj13NO 10-2110-21 11:00
- 352 0 [三孚股份吧] $三孚股份(SH603938)$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1:00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一天涨个2个点儿,涨几天,一天给跌没了,我就 股友khguh 10-2110-21 11:00
- 150 3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票确实。工业富联市值那么高。压单也就10 叫我海哥123 10-2110-21 11:00
- 41 0 [莱美药业吧] 这也配创业板 股友1ibzDd 10-2110-21 11:0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能跟上,怎么上去,就怎么下来。 ljzbwf 10-2110-21 11:00
- 34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被庄控的死死的,除非砸下来,不然没机会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10-2110-21 11:00
- 93 0 [兔宝宝吧] 现在不买,主力没决心,都是引导散户去买的,等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2110-21 11:00
- 53 0 [商络电子吧] 看看同样是二道贩子的云汉芯城……看到还有韭菜 情绪养家 10-2110-21 11:00
- 102 0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新材10月21日快速回调 创新新材资讯 10-2110-21 11:00
- 42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A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3.33%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11:00
- 24 0 [中策橡胶吧] 52.11继续买入1000股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0-2110-21 11:00
- 2320 0 [蓝思科技吧] iPhone17销量提振消费电子股 蓝思科技涨超8% 蓝思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00
- 65 1 [璞源材料吧] 重组失败 鑫鑫鑲璽 10-2110-21 11:00
- 120 4 [凯莱英吧] 老子服了,别再砸了吧,港股大盘都在涨 金银兴隆地洁心 10-2110-21 11:00
- 101 7 [海峡创新吧] 有没有机会!各位大佬 看着你眼中的我 10-2110-21 11:00
- 33 0 [曼卡龙吧] …… 股友3l7929r280 10-2110-21 11:00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上次是在冲高13.30左右下来的,今天也在这里出 股友635773G1a8 10-2110-21 11:00
- 25 0 [ST豆神吧] 又上当了 身经百战999 10-2110-21 11:0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三根天线太恶心了 九六名扬 10-2110-21 11:00
- 37 0 [中交发展吧] 现阶段低市值央企是首选标的符合做大做强国有企 太极人生123 10-2110-21 11:00
- 36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很好了,想上车的随时上想下车的随时下。 鑫聚和 10-2110-21 11:00
- 101 0 [旺能环境吧] 这1个点是电池回收带来的效应吗 B买了跌S卖了涨 10-2110-21 11:00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深地经济有关联吗 月先生 10-2110-21 11:00
- 54 1 [深振业A吧] 关注资金流入状况,今日主力资金暗盘流入! 现在就是底 10-2110-21 11:00
- 43 1 [远大控股吧] 庄有实力,但水平不咋地,大盘跳水的话可能会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0
- 94 2 [方正科技吧] 现价走一点,应该要回落均线的 琰616 10-2110-21 11:00
- 75 2 [XD中国联吧] 今天要涨2个点,向上趋势就出来了!加油联通! 股友262H535V25 10-2110-21 11:00
- 278 3 [引力传媒吧] 我的天17买入立马下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110-21 11:00
- 82 2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稀土永磁板块大涨,直到周四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10-2010-21 11:00
- 33 0 [汤姆猫吧] 猫猫死性不改,又高开低走套人了,看来还得小心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10-2110-21 11:00
- 46 0 [杭州高新吧] 走了在这里耗了半个月去别地我早翻倍了 肆意花香 10-2110-21 11:00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没格局的 股友19x0c82862 10-2110-21 11:00
- 40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板块在涨,这货依然在红绿之间跳跃,还是 迪克牛仔111 10-2110-21 11:00
- 62 1 [金螳螂吧] 为什么上面老是有这么多压单 逝水流年sywls 10-2110-21 11:00
- 55 1 [天风证券吧] 买到山尖尖上了 股东tianyc 10-2110-21 11:00
- 77 2 [兴齐眼药吧] 买的时候没注意是东北的公司,认栽了! 先射后泄 10-2110-21 11:00
- 68 2 [西藏珠峰吧] 撒时候到35 TradeX7 10-2110-21 11:00
- 505 10 [长盈精密吧] 突破十日线会有十几厘米 我不是库里 10-2010-21 11:0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稳3900点 股友GE0T2W 10-2110-21 11:00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大家来预测一下跌多少现在留出4000多万 nibinibi 10-2110-21 11:00
- 179 0 [*ST正平吧] 被限制交易成这样,能顶住已经非常不错了,东莞 st小研 10-2110-21 11:00
- 36 0 [海阳科技吧]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,无人问津。 股友SLN7jA 10-2110-21 11:00
- 47 2 [融发核电吧] 这么垃圾嘛 市场该溜子 10-2110-21 11:00
- 82 3 [XD陕西煤吧] 果然是涨跟不上,跌冲在前 悟所谓 10-2110-21 11:00
- 35 0 [美利云吧] 下跌,发套,买买买 喆月明明 10-2110-21 11:00
- 50 0 [比亚迪吧] 换股了,免得在此浪费行情 A多少挣点 10-2110-21 11:00
- 28 0 [锦浪科技吧] ,快去翔吧 股友26r87358o2 10-2110-21 11:00
- 32 0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纯属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10-2110-21 11:0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47.18全天高点 卖飞的韭弟 10-2110-21 11:00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丑陋 醉美醉乐 10-2110-21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