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6 33 [*ST纳川吧] 群里总是有人在忽悠说在纳川里躲过了牛市。老实 wo3666 09-3010-21 10:56
- 40 0 [招商公路吧] 多跌点今天加仓 主力来涨停 10-2110-21 10:56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有什么好nb的,没钱主力,有钱有实力主力都不怕 已注销该用户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熬了这么多天就这样啊 多文万贯de孤独博 10-2110-21 10:5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商品零售同比增长4.6%,国补效应待延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6
- 49 0 [宏桥控股吧] 大家好啊,还有几个月就过年了,提前恭喜大家, 谈A色变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我感觉他又要开始砸了 公司好不好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耀皮玻璃吧] 感觉会和昨天一样的结局,只是没有昨天那么快, 是反t小王子啊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璞泰来吧] 不如来宁德,低位,三季度财报好 基民mRUHX7 10-2110-21 10:56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朱雀三号完成全链条彩排,入轨+回收在即 钱在飙鸣 10-2110-21 10:56
- 60 0 [罗普斯金吧] 今天不给机会做T了 股友95165t2w61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真的不如澄星,我撤了 人气十一年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光庭信息吧] 只有它绿色 hanghang99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缩量到这个程度,我感觉要买证券了 基民7Hz9857629 10-2110-21 10:56
- 47 3 [迈瑞医疗吧] 下午肯定绿等着吧 股友a138870w57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万盛股份吧] 真他奶奶的垃圾股,三年多的一动不动 小外阿龙2669 10-2110-21 10:56
- 35 1 [上实发展吧] 安泰卖了买的你,加油!买定离手! 阿怪神炒 10-2110-21 10:56
- 44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家都别买了,让3000手今天使劲砸,有本事砸个 大度的杜瑜玄 10-2110-21 10:56
- 67 0 [COMEX白银吧] 打压的有点凶 独立金钱豹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流动性大幅度枯竭,一旦形成共识,合力 只做空白酒 10-2110-21 10:56
- 49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差的硬是被我碰到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2110-21 10:56
- 153 6 [万向钱潮吧] 我13.38的本怎么办?炒股以来数你狠 坚强不屈的董晨宸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航发动力吧] 先到20再到40 时尚的柳光耀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妈的一买就跌 勤奋的琴雪星4 10-2110-21 10:56
- 205 0 [国晟科技吧] 你们放心持有,我卖了,拉了 勇闯大a挣500万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彻底完了!真的可以走了,已经完全脱离海南 股独人生1987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啦鸡,割了 沉着的刘亦凡1 10-2110-21 10:56
- 53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又筛出去一大批碎米籽。 脚踏祥雲 10-2110-21 10:56
- 53 1 [苏州龙杰吧] 谁能告诉我他咋啦 股友7867r205a3 10-2110-21 10:56
- 55 1 [宝泰隆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果断抄底! 股友06Rv930830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合肥城建吧] 十倍大妖股!还好我今天眼明手快追了3成仓 股友705E028T15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亿联网络吧] 抄尼组中实巴代 股友990U9218F3 10-2110-21 10:56
- 162 7 [智光电气吧] 叔叔伯伯弟弟哥哥们刚回本继续拿嘛 kk心愿是发财 10-2110-21 10:56
- 35 1 [西域旅游吧] 各个板块,大盘都在涨,你给我们拉了一坨大的唉 股友0C70u71916 10-2110-21 10:56
- 68 2 [岱美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有戏,开干。 股友9k25F31155 10-2110-21 10:56
- 63 0 [农发种业吧] 坚定持有,等风来 我一定是龙头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中国一重吧] 333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110-21 10:56
- 50 2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必定翻绿。 热核反应AB 10-2110-21 10:56
- 50 2 [海特生物吧] 已经全仓,主力你快洗吧 丁老三 10-2110-21 10:56
- 47 1 [线上线下吧] 多补点量加油 励志做大柚子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st了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会大跌,完了完了 刚刚涨停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量化票没有人拉 汇德蓝筹精选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全市场4000+红的。。。 股友93355Ur832 10-2110-21 10:56
- 24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吧下午大跌庄跑了 谋而后动jqr 10-2110-21 10:56
- 50 0 [蒙牛乳业吧] 这轮奶价周期虽然有点长,但熬过去就是龙头的天 江湖一刺客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…… 股友365w18R663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哈哈,自选唯一绿的票 股友vx97869217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哪个毛老是砸盘? 股友237o9019N6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别说别的了。突破2元你们都得跑步入场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浙能电力吧] 5.15买了贴权5分涨到5.19,相当于给自己分红。 股友17D85r3577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中国东航吧] 眼不见,心不烦,以和为贵 今天我改名了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金石亚药吧] 天天整这13出 财不入急门1998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中航成飞吧] 杀猪盘.资金基本每天流出 如何才能回本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万里扬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,可以说是废了。 股友1w0tj0 10-2110-21 10:56
- 57 1 [华钰矿业吧] 完了 股友8t5136380M 10-2110-21 10:56
- 88 3 [川环科技吧] 感恩文总管理团队孙总投资团队 圣阳总龙头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跑路吧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天华新能吧] 一直是板块倒数,别人大部分已经创了去年新高 旭升逆子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对大奋只有卑微的要求,高开不低走,低开不更低 喵喵滴个喵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拉直线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56
- 37 2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破200关卡 百万拳万里路 10-2110-21 10:56
- 53 1 [XD浙江鼎吧] 割肉出逃的空狗们,再叫唤也没用,不如筹集资金 晓求记鹏 10-2110-21 10:56
- 51 1 [东方国信吧] 撑多少年啦 石闻录 10-2110-21 10:56
- 420 2 [中钨高新吧] 海南封关和这股没半毛钱关系 大湾区四哥 10-2110-21 10:56
- 62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收盘还算可以,明天放量突破前高吧 快乐的哥寄勇 10-1610-21 10:56
- 35 0 [哈焊华通吧] 手黑的,有哪个通过看股吧买卖操作 蟠龙仁 10-2110-21 10:56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挺搞笑的,欧洲市场 差不多刚刚好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货貌似只有股吧里的几位在玩,这换手,还玩什 长期主义出奇迹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拓邦股份吧] 有人故意大单压价 股友2926H22P56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我已经减仓了三分之二,量化怎么没有监测到 股友npWTpW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是坨今天都被拉红了,可惜你连不如啊 半年翻数倍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威力传动吧] 格局一早上你给我看这个啊哥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0-2110-21 10:5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半场主流告一段落,等待百花齐放也可以是一地 痞子春2021 10-2110-21 10:56
- 31 1 [芒果超媒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天天玩呢 风琳的牛牛 10-2110-21 10:56
- 71 2 [交运股份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了 牛冠三军 10-2110-21 10:56
- 56 1 [威龙股份吧] 如果要涨停根本不会给信号 空仓悟心 10-2110-21 10:56
- 202 8 [潜能恒信吧] 终于起飞了,你知道我这4个月怎么过来的吗? stevenyeun 10-2110-21 10:56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大家快清仓,不要被主力诱惑,止赢! 猫大叔炒股养娃 10-2110-21 10:56
- 62 0 [隧道股份吧] 清仓了,庄家要拉涨停了。 山底有金矿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物产中大吧] 真烂 股市一害 10-2110-21 10:56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一直大单吸筹,吸完又不拉股价,任由散户高 椰风的阳琳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旭光电子吧] 加油,今天收个红十星 sukicy 10-2110-21 10:56
- 57 0 [开创电气吧] 一泻千里,呵呵呵! 股友078T17h595 10-2110-21 10:5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是个猪都能干好的长安为什么这么差劲 拉么你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大盘是涨的,我的收益还是负的 ndkdbdbdj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赛力斯吧] 只要砸就是90度向下,涨一点难如登天 韭干尾巴草 10-2110-21 10:56
- 36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涨两天,A股还是绿的,奇葩啊 股友7VX3199965 10-2110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