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新奥股份吧] 你个垃圾 lhz0359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开源gou,谁要是跟他买倒了血霉了 一把必胜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每次都是这样涨一次,跌几天,没戏了 绝对的甜风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云南铜业吧] 你真行!把自己老是往贵金属上靠 股友D85611m615 10-2110-21 10:43
- 58 0 [艾迪康控股吧] Ai算力迟早要落地应用,Ai医疗检测将充分受益大 热心的华靖娴 10-2110-21 10:43
- 43 0 [TCL科技吧] 这公司现在很烂吗?股价这样。我高攀的起的样子 生活甜甜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错,快回来了。整个10月还能不能赚钱就看你呢 赛力斯工业富联 10-2110-21 10:43
- 54 0 [东方钽业吧] 午后1:00-2:00全国2b操盘手协会统一打压股价时 股友Dspz2J0001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没热度 不能买低位 10-2110-21 10:43
- 40 0 [西藏珠峰吧] 冲不上,应该下去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110-21 10:43
- 86 6 [ST美晨吧] 我发誓我不走,我要是跑你是王8蛋 股友0a31I77338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年底基金开始抱团了 杜绝随意单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如的东西 股友F10022380W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上26情绪才能起来 幸运大A 10-2110-21 10:43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两市倒数一千名已经是常事了 时间是价值的朋友 10-2110-21 10:43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拉肚子 自己命自己创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拉上去,准备出货了 沙漠骑士 10-2110-21 10:43
- 47 0 [汇绿生态吧] 有点前期剑桥主力的那种感觉 Jn金牛座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赛力斯吧] 去割了就涨你玩呢 股友3DI7517101 10-2110-21 10:43
- 44 1 [榕基软件吧] 看来昨天说的是阴三兵确定无疑了 俊逸超凡的程钧皎 10-2110-21 10:43
- 42 1 [中金黄金吧] 来那个,那个不涨。倒霉蛋,我真是一个。 讲讲讲讲讲讲 10-2110-21 10:43
- 46 2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大涨,所有人都赚钱只有听了毛驴的亏得半死 老司机下海多年 10-2110-21 10:43
- 56 2 [朗科科技吧] 放量突破31.10就果断加仓 G市赌徒 10-2110-21 10:43
- 45 1 [佐力药业吧] 大哥行动了,你继续给我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110-21 10:43
- 55 1 [中微公司吧] 这几个存储卖铲的在干嘛,一点反弹都没 金色佩拉 10-2110-21 10:43
- 125 4 [和而泰吧] 后天三季报,今天暴跌,你们猜猜为什么?冷静点 股友098E53W551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大哥,能不能来一波带量的拉升? 要赢一套房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安克创新吧] 他垃圾了 基民nfeG1b 10-2110-21 10:43
- 42 0 [广田集团吧] 买了两个多月ttt这次t飞了,真无语 李星宇 10-2110-21 10:43
- 115 0 [依米康吧] 大股东转让股份是不是定向增发有可能终止吧,应 股友1ITWTL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京东方A吧] 4.04,网络出错了,怎么粤语呢,三个字:耐心等 股友YJ6rQd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卓兆点胶吧] 没有一次冲高不回落的 股友t85670525a 10-2110-21 10:43
- 32 1 [恒为科技吧] 没一点买盘了 炒股养丫子 10-2110-21 10:43
- 83 1 [龙佰集团吧] 这股确实把人恶心到了 迷人的车茁1 10-2110-21 10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到到3996附近减点仓,就是不给机会,3900都 面壁39960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三佳科技吧] 的!!不会就等我割肉在拉升吧!!!! 红红火火要大发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家伙擅长冲高回落拉上影线 认真的施瑶炳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金固股份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 勇敢的卢知潼 10-2110-21 10:43
- 101 0 [宏达股份吧] 很久没关注了,股价居然还有9块多,很强嘛。大 飘逸的唐宸东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青松建化吧] 参考8月25日那天的长上影线,接下来阴跌10来天 上天眷顾 10-2110-21 10:43
- 62 1 [蓝思科技吧] 买的时候就没那么硬气,亏了几万卖掉,当然不卖 股友3Y125g7031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保丽洁吧] 涨停板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110-21 10:43
- 815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入那么多吗 气宇轩昂的贺宛淼 10-2110-21 10:43
- 72 3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上不去,就危险,上去的话,后续还会跟一两 一山依水 10-2110-21 10:43
- 43 1 [衢州发展吧] 拖所有概念的后腿的肺雾股,谁见了都能给它一巴 偷梁换柱 10-2110-21 10:43
- 46 2 [湖南天雁吧] 浪费表情 股友z86O389776 10-2110-21 10:43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远远落后于大盘 热心的郑锦鹏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大博医疗吧] 没有人来看见了 老练的叶恒淞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超低进入! 基民R522129O60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错失早上的4.02操作点,有点贪了挂的3.99!今天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110-21 10:43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红的不算多,等着看看这次季报吧,不知道调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10:43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还在打压吸筹,涨不起的。 浅海学游泳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5937953】这个组合 耐心的牧童 10-2110-21 10:43
- 64 2 [美力科技吧] 北方股份和你二选一,你不要让哥钓鱼都没精神啊 谈股论金888AAA 10-2110-21 10:43
- 53 1 [鼎际得吧] 恭喜格局不动的人,绿色 迅捷的祝智妍 10-2110-21 10:43
- 227 9 [老百姓吧] 大参林开启主升浪了老百姓还没有企稳! 股友w662v82287 10-2010-21 10:43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不着急此时不要去41-42位置进多单耐心等待下方3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德力股份吧] 小单拉!大单砸!你说它在干啥!? 多财钵满的李元芳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人家回调希望你也不要跟,够东西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10-2110-21 10:43
- 32 1 [玉禾田吧] 没到卖债券不会涨的,可以休息等过年了 战无的广寒 10-2110-21 10:43
- 55 1 [大众公用吧] 弟兄们,有多快跑多快,麻溜的 股友z3280P0355 10-2110-21 10:43
- 84 3 [东芯股份吧] 没人吹了,才会涨,也许下午就起飞了!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0:43
- 31 1 [联合动力吧] 死股,没人关注,更没成交量 温柔敦厚的大阳线 10-2110-21 10:43
- 197 1 [恒立钻具吧] 兄弟姐妹京妙堂友军朋友们,这周安分组颜色策略 旗手DK 10-2110-21 10:43
- 165 3 [东方通信吧] 可以重仓跟进了。 股友37112X3x65 10-2110-21 10:43
- 91 2 [ST海钦吧] 来个大佬带带我们啊啊啊 年赚百亿 10-2110-21 10:43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希望能涨,不怕下跌,就烦织布 新兵连的新兵 10-2110-21 10:43
- 44 0 [海能达吧] 先进1W看看,初步看是小双底,有超跌反弹的迹象 我不卖你割不到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杭氧股份吧] 垃圾,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个不涨,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个跟盘的小技巧,看到主力资金仍然是增长的, 轻舟泛云海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一家跟跌不跟讲的超级,一副寡妇行情的走势 好学的褚桂花3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新瀚新材吧] 主力大幅流出 假装不反抗 10-2110-21 10:4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,我就静静看你表演 股友79620Ar513 10-2110-21 10:43
- 24 0 [海峡环保吧] 这货是打算靠逆大盘打出辨识度吗 股友8T81d57998 10-2110-21 10:43
- 60 1 [和而泰吧] 51还有4w手,我看谁敢动 二脑炒股 10-2110-21 10:43
- 42 0 [中国交建吧] 8.88 jiangxue266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挺弱的,今天又走一个探底图形吗,还探个毛啊, 逆风也来玩玩 10-2110-21 10:43
- 47 0 [钒钛股份吧] 立帖不为证,洗一洗,跌到2.8再涨 犇气灬天天冲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*ST准油吧] 最近一个月,这货一般上午都比较萎,下午两点后 光明村大强子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汉得信息吧] 有点lJ 股友851059hr36 10-2110-21 10:43
- 65 2 [开能健康吧] 应该涨了。因为我今天卖了,, 股友zSVO1C 10-2010-21 10:43
- 41 0 [金域医学吧] 这货在自娱自乐 股友685P020K76 10-2110-21 10:43
- 829 0 [国光连锁吧] 商业零售概念震荡反弹,国光连锁涨停 国光连锁资讯 10-2110-21 10:43
- 45 0 [润农节水吧] 看下微创光电,你涨半个涨停也行啊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2110-21 10:43
- 30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货死于昨天一字加速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10-2110-21 10:4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丢人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悍高集团吧] 主力不作为,这种行情割散户的肉 金刚镶砖韭菜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六天跌五天,涨的时候涨一丁点 抱团出奇迹 10-2110-2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