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涨停拿住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0:44
- 77 0 [高带宽内存吧] 016371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赢时胜吧] 有反弹赶紧走,反弹结果继续阴跌 够比赢时胜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 股友715687fC28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盛达资源吧] 我差点业绩很差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0:44
- 43 0 [山东路桥吧] 洗好了吧可以干了吧工程该干了 白841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利君股份吧] 跌不动,但也涨不动,变咸鱼了 大聪明二十五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新北洋吧] 指数就是牛逼涨上天去了 有决策力的欧星9 10-2110-21 10:44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满仓杀入,下午可能涨停。 0o七仙女o0 10-2110-21 10:44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别做t了行不,这样主力也不会拉的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天天恶心人 股友590q197A86 10-2110-21 10:44
- 5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别涨了,我恐高 阿鲁888 10-2110-21 10:44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证明什么时候抛掉航信换强势股都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m580V86363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全仓买进去,等着轮动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TCL中环吧] 看来我是没机会加仓了 天天4000支下跌 10-2110-21 10:44
- 86 0 [ST逸飞吧] 没有庄家看上的股,就是。。。 积极主动的姬娜 10-2110-21 10:44
- 45 2 [通威股份吧] 等会大盘回落就要开始砸盘了 永远满仓的心 10-2110-21 10:44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地量字星,都懂 浪漫风琴 10-2110-21 10:44
- 50 2 [易点天下吧] 一直在谋划卖公司,没有资金陪你玩 等下亿个天亮 10-2110-21 10:44
- 87 3 [天利科技吧] 汇金没有减持风险,上升空间间大,都来吃肉啊 洒脱随性的章捷洪 10-2110-21 10:44
- 54 1 [数字认证吧] 竞价黑子又来了,啊 阳光的袁沁觞 10-2110-21 10:44
- 300 10 [MONGOL MINING吧] 这个不是煤炭票? 爱宝宝巴士 10-1710-21 10:44
- 37 0 [四方达吧] 上午十点前走了,因为忘了带降落伞。然后进了兆 优雅的庄柏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锌业股份吧] 随便 股友o866I20807 10-2110-21 10:44
- 96 0 [塞力医疗吧] 几手就能买崩,太强了 巴生哥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不波动呀 z尚无为y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牛逼,可能炸板,让我进去 不到三板不碰 10-2110-21 10:44
- 63 0 [麦捷科技吧] 重大利好!买入坚决持有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看好未来三年。 火红姐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万辰集团吧] 为什么这么犹豫,干啊 股友G2r2089993 10-2110-21 10:44
- 61 1 [内蒙一机吧] 三季报不好看吧 股友hZHoqR 10-2110-21 10:44
- 84 1 [中色股份吧] 主力大资金马上拉升涨停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0-2110-21 10:44
- 17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五个多点!大涨五个多点!大涨五个多点! 基民PiRPpT 10-2110-21 10:44
- 163 7 [中兵红箭吧] 这只票到底干啥的,军工涨他不涨,钻石涨他也不 天火秘境 10-2110-21 10:44
- 41 2 [*ST东智吧] 4.50500万 Rh大赌徒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奔朗新材吧] 奔狼新菜昨天进了太多的散户,今天不可能大涨的 基民zuQ2ZL 10-2110-21 10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诱多? 龙头先手 10-2110-21 10:44
- 54 0 [ST洲际吧] 所以说炒这个股票优点安全,缺点就是相当于股票 股友KDssu3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无语,最高点买的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110-21 10:44
- 114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白天就看着不对劲 蜜密理财 10-2110-21 10:44
- 53 0 [三佳科技吧] 不容易啊,自选里面连续两天就只有你是绿的。比 股友82o857l156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新易盛,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三六零吧] 一有股友喊跌就反弹,那些股友之前的帖子还挺准 买入涨卖出跌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长期均线都站不上去还是想向下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2110-21 10:44
- 349 0 [三花智控吧] 10.21盘前 昨天缩量晋反 A海哥复盘 10-2110-21 10:4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我还能涨 股友3689983xR1 10-2110-21 10:44
- 57 0 [宏工科技吧] 烂股没人问,早走早脱身 n141826199964c8c3037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宏工科技吧] 简直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订单塞满邮箱 工行一枝花 10-2110-21 10:44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真是股 打板养庄 10-2110-21 10:44
- 42 1 [君正集团吧] 玛德是不是有雷,什么玩意 wyf19999011 10-2110-21 10:44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到4335附近就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4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果真是真龙啊,丢人的货 my哈咯 10-2110-21 10:44
- 38 0 [珠海冠宇吧] 今天就是顶 一二的小笨股票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欧通转债吧] 加油冲冲过510 基民oi69Gc 10-2110-21 10:44
- 57 1 [民生银行吧] 挂单4.02,主力不容易呀,继续砸!!! learnerli 10-2110-21 10:44
- 102 3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买入,马上涨停了 阴涨2026 10-2110-21 10:44
- 197 2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$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$二B水平 起77777起 10-2110-21 10:44
- 110 6 [股指期货吧] 到本月底逢技术高点继续空。下月再说。 细心的余晨光 10-1410-21 10:44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,一堵墙又一堵墙 心细如尘的墨韵7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死股 樱花酒子嘻嘻 10-2110-21 10:44
- 57 1 [时代新材吧] 这股应该有大雷 沉着待时而动 10-2110-21 10:44
- 42 1 [珂玛科技吧] 301611:必被股民唾弃的垃圾 志存高远13 10-2110-21 10:44
- 56 1 [汇川技术吧] 兄弟们卖了吧,清仓了,走了走了,最近行情应该 洪泽湖霸王 10-2110-21 10:44
- 61 1 [中储股份吧] KDJMACD双金后完全筑坑!上攻开启哟!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拉个涨停 涨停了吗 10-2110-21 10:44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7.80跑了,居然跑在了短期的高点,跟着洪桑 股友8925Oy1102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凯添燃气吧] 快跑啊 体贴的何亚特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长针后不高涨,视为弱,等候午盘若是不涨,卖错 JM橘莓椰 10-2110-21 10:44
- 206 0 [浙文互联吧] 你独绿@浙文互联 腼腆羞涩的李念茜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险资有加仓,应该不怕吧 聪慧的白宇航 10-2110-21 10:44
- 38 0 [云南旅游吧] 位置低得不可思议。 古代经典 10-2110-21 10:44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实力不要封 无所吊谓之 10-2110-21 10:44
- 52 1 [*ST闻泰吧] 保持住不要封多吸点明天继续加仓 股海苦海茫茫 10-2110-21 10:44
- 48 1 [骆驼股份吧] 托太多还得迭 zhangbutinzhang 10-2110-21 10:44
- 66 2 [苏能股份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东方电热吧] 诱空 业余的吕燕1 10-2110-21 10:44
- 72 0 [农发种业吧] 披着央企外衣的农业害虫。今年还是-5%多,比板 KIMSUNG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撤退,不玩了,大盘强换证券 万倍舞状元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货要涨? 稳点别激动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帮控盘的垃圾就这么点格局 持股者大富 10-2110-21 10:44
- 64 1 [安泰科技吧] 没见过如此恶心的,这么完美的二波启动就这样没 智慧的冉麦克1 10-2110-21 10:44
- 82 1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股强烈建议退市,没有存在的必要 路远一张 10-2110-21 10:44
- 61 1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有做多的意愿,就是里面空头太多,等这些空 苏区股神 10-2110-21 10:44
- 69 3 [昭衍新药吧] 真的很垃 不割不舒服司机 10-2110-21 10:44
- 116 1 [中泽丰吧] 中泽丰近期配股详情与项目进展整合分析一、配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0:44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你的存储芯片呢? 錦程168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几个月了,主打一个不上不下 娴淑典雅的游睿博 10-2110-2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