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硅宝科技吧] 一旦放量就鞭长莫及,只能望洋兴叹 芙蓉002544 10-2110-21 10:39
- 44 1 [蓝丰生化吧] 三季报出来以后才能定方向! 突破作手 10-2110-21 10:39
- 55 3 [冠石科技吧] 除非至纯拉涨停,不然还得跌 永远信同花 10-2110-21 10:39
- 167 4 [广汇能源吧] 7.5还有戏吗要加仓吗 多文高升de孤独雁 10-2010-21 10:39
- 4784 147 [农业银行吧] 10月20日早盘计划 | 上周下跌不要虚,因为本周 新马门溪财经 10-2010-21 10:39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!!! 股友58I9M03899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无耻 新招财猫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开普云吧] 涨停吧 股友6H231n1129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鑫铂股份吧] 这个挨千刀的,减持完了还在跑打压 股友565p598C76 10-2110-21 10:39
- 2942 2 [环旭电子吧] 苹果概念股持续走高 环旭电子回封涨停 立讯精密 环旭电子资讯 10-2110-21 10:39
- 52 1 [通源石油吧] 为什么涨,又为什么不大涨 红红火火凤凰 10-2110-21 10:39
- 117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有控盘,短期内无行情,旨在清洗散户获得盘 股神佑手 10-2110-21 10:39
- 63 1 [乐歌股份吧] 清仓乐歌之后我发现外边根本就是晴天........ 是阿宏呀 10-2110-21 10:39
- 45 1 [理工光科吧] 冲啊,连板走起 积极的慕容柏 10-2110-21 10:39
- 109 3 [歌华有线吧] 欢迎光临败家有限 你永远的uncle 10-2110-21 10:39
- 420 5 [恒力石化吧] [图片] 大象象600346 10-2010-21 10:39
- 31 0 [香江控股吧] [俏皮] 太阳寨的阿金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拉鸡果然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涨的 股友2f00637I19 10-2110-21 10:39
- 60 0 [全筑股份吧] 布局中东,重建家园,这只是开始,后面还有沙特 勇敢的司马晨光1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跌你最下边大盘涨你也是最下边!嗨 股友6f5atz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长芯博创吧] 明明底拉黑 复利逻辑推行者 10-2110-21 10:39
- 53 1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破股回归原本,昨天是抽风癫痫了一下。 顽皮的炽天使 10-2110-21 10:39
- 59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还有拿的必要么,赔20%多了 股友26785ea160 10-2110-21 10:39
- 45 1 [香江控股吧] 只要记住一件事这个庄不是善庄别追 股友5500Ga1528 10-2110-21 10:39
- 200 3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还布局了50000股旷达科技,5.78---5.79元。 聚财的金蟾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大跌的逻辑呢,就是因为散户多了? 基民nu4DE9 10-2110-21 10:39
- 57 0 [魅视科技吧] 已经一年没拉过板了,该激活股性了,量化该干活 赚米樂Miller 10-2110-21 10:39
- 63 0 [厦工股份吧] 埋伏你几天了深地工程龙头股 吸烟25534 10-2110-21 10:39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截至9月末汇嘉已完成7城8家超市门店调改,今年 耶耶大王不耶耶 10-2110-21 10:39
- 107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基金涨跌乃常态,频繁操作易踩坑,保持定力,长 ciwei999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锦浪科技吧] 这种大是怎么上市的? 股友26r87358o2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太G了,大盘涨这么好,硬是不动 二个宝贝囡囡214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就放着随他当存银行了 Howwww 10-2110-21 10:39
- 60 1 [登海种业吧] 无人问津的僵尸股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10-2110-21 10:39
- 51 1 [润建股份吧] 800没卖跌成这样子了 艳冠江河泊舟188 10-2110-21 10:39
- 57 1 [长安B吧] 加仓一千股T加零 大盘是我砸的 10-2110-21 10:39
- 63 2 [上汽集团吧] 沪企改革都走强了,你在这干啥呢 爱牛信牛等牛 10-2110-21 10:39
- 62 1 [DR电科数吧] 这是个什么神股,与上海医药等一批上海本地股一 上升的K线 10-2110-21 10:39
- 53 1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猪力,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! XCC61790028 10-2110-21 10:39
- 111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大家不要急买入,既不是龙头,也不跟板块 做A股 10-2110-21 10:39
- 65 2 [瑞晟智能吧] 今天出货? 亏多了心疼 10-2110-21 10:39
- 388 8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12.75以上,哥将减持!! rainsouthgdmim 10-2010-21 10:39
- 34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票太能A了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买海立死路一条 股友I57692508G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宁波华翔吧] 火炬手吃相太难看 热忱的巫芯 10-2110-21 10:39
- 64 1 [星辉娱乐吧] 这6.24的4个3000手 海豹跟你拼啦 10-2110-21 10:39
- 69 3 [三六零吧] 好像她任意一个概念板块都跑不过…… 信则不念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指数越拉越下去 吉星送财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喜欢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10:3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主力肯定4000+的 股友82f11d7133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公牛集团吧] 已经没有耐心了 勇敢的郝衡10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.给你磨永远 股友86C538c899 10-2110-21 10:39
- 46 2 [中国宝安吧] 你有毒 青青姐姐 10-2110-21 10:39
- 42 1 [天利科技吧] 做长线选择你不知道对不对,今天最后一点子弹都 响当当地牡丹 10-2110-21 10:39
- 86 3 [创远信科吧] 北交所买了5只票,这个题材最好,表现最烂 椰风232 10-2110-21 10:39
- 77 0 [钛能化学吧] 这股业绩怎么样,28号改名后第一次公布业绩?? 股友5F53091e13 10-2010-21 10:39
- 3951 88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玩个屁本想着4000点以上躲过这7-15%的回撤 兔兔爱吃鱼 10-1710-21 10:39
- 146 3 [岳阳兴长吧] 18.22这位置大胆买了,设置止损10个点 风生水起骑牛市 10-1610-21 10:39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一直上不去 lanjunzi1979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迈为股份吧] 一个长阳又会千军万马来相会,炒股最能体验人性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S13 吴世间0697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四方达吧] 15.6买了些 东方美联储 10-2110-21 10:3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竞价墨龙失败 股友马哥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大部筹码都在主力手里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2110-21 10:39
- 56 0 [多晶硅吧] 珍爱生命,远离多晶硅。 大赢窝5842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给点力吧! 忠心耿耿的韩云卉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初入股市4.8的本啊。天天这样绿,稀饭都喝不上 股友82F990n316 10-2110-21 10:39
- 32 1 [京能热力吧] 太垃圾,今天死在它手上 JKL8460596 10-2110-21 10:39
- 49 1 [金信诺吧] 今天过不了13 ndbbd 10-2110-21 10:39
- 41 2 [普冉股份吧] 不断新高 不着急买 10-2110-21 10:39
- 98 2 [兆龙互连吧] 二波向上↑ 非诚勿扰之者 10-2110-21 10:39
- 58 2 [线上线下吧] 冲击100块~ 暗绿色老韭菜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立方制药吧] 真是一坨,恶心 股友353pv02020 10-2110-21 10:39
- 53 0 [牧高笛吧] 没量了 炒股买早餐8550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经纬辉开吧] 搞起来辉哥 兴奋之麦兜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留下发财! 股友U0586g1129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光大嘉宝吧] 就不能雄起一把 笑哈哈的骑略1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是真没救了,解禁以后真的是10.3到10.9 哈利铭1402 10-2110-21 10:39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盘前两天严重缩量,只有靠券商来激 实话实说315 10-2110-21 10:39
- 88 6 [恒宝股份吧] 21.43的成本想赚钱都那么难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9
- 80 2 [山东药玻吧] 有点底背离形态,进来玩玩 TT落袋为安 10-2110-21 10:39
- 101 5 [顺钠股份吧] 国电南自涨停了,草这个拉极。 股友0K835N8857 10-2110-21 10:39
- 63 1 [美邦科技吧] 等11.70在加一点仓 股友3XI7171362 10-1710-21 10:39
- 33 0 [*ST岭南吧] 来个大哥,封停一下! 股友c612Z50389 10-2110-21 10:38
- 41 0 [雪天盐业吧] 拉两个板,市场就能看到此股的好了 蜗牛的每一天 10-2110-21 10:38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看这个卖勾能卖多久,勾来的 以逸待劳153 10-2110-21 10:38
- 51 0 [蜀道装备吧] 你应该比石化机械强啊 满仓操作就是吊 10-2110-21 10:38
- 44 0 [惠天热电吧] 可以拉涨停了,人气好不容易才上来 湾区韭皇 10-2110-2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