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离谱 中登噜噜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振华重工吧] 深海经济 wgw130 10-2110-21 10:44
- 308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为什么昨天场内涨的,场外确是跌的? 基民l9tTiu 10-2110-21 10:44
- 43 0 [步步高吧] 你能红,我已经知足了。持股等回本,太难熬了。 主力喝汤我吃肉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涨停涨停 怀朔天然呆 10-2110-21 10:44
- 47 0 [*ST利源吧] 压盘的TS些 率直的小龙女 10-2110-21 10:44
- 49 0 [贵州燃气吧] 昨天是拉高减持 人生如梦61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量也没有,今天大盘好,跟风红一下,后期没用 永不赔钱 10-2110-21 10:44
- 42 1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总祘放量了 nog28 10-2110-21 10:44
- 415 1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$嘉合磐益纯债A$$嘉合磐恒债券C$$嘉合磐稳纯债C rita3rd 10-2010-21 10:44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作为庄家真是大做文章,轰轰烈烈 常卅老张 10-2110-21 10:44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废哆粒,哈哈哈庄家也是 一鸣惊人之李逍遥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湖南天雁吧] 买了,天雁 股友gg1h8n 10-2110-21 10:44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芯片的业绩肯定可以的,不是以前炒概念了, 鬼谷八代传人李 10-2110-21 10:44
- 57 1 [长青集团吧] 欠大家的涨停更待何时 拜了666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你不涨起来怎么有人进来啊怎么会有人气怎么收割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猛进啊,现在的量也在放大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艾森股份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0k79M29139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高新兴吧] 创业板3个点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云南白药吧] 大盘3900,跟价值投资有什么关系?云南白药,你 赚个青菜钱 10-2110-21 10:4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严厉打击操纵股票,这个lj这么明显的吗 萝卜头疼 10-2110-21 10:44
- 4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65出了一半 理财小华 10-2110-21 10:44
- 74 3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空拉什么,你拉我票不跟,你下来我的票全下 小粟88 10-2110-21 10:44
- 188 3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生物只适合做中长线,肯定超过银行理财产品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9-1010-21 10:44
- 43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股走的七零八落的,以后要远离这种走势的票 百里穿一 10-2110-21 10:44
- 46 0 [卓胜微吧] 股价不涨,定增不予通过!太他吗的黑了,这三货 坦途漫步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股。 美好的赵佳玉1 10-2110-21 10:44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我12的本什么时候回来。 乐观的可如鹰11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AAAA黑马AAAA 10-2110-21 10:44
- 50 1 [沪银吧] 11900的盛况再难出现了 一颗白瓜 10-2110-21 10:44
- 66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2110-21 10:44
- 52 2 [煌上煌吧] 十五万要不要跑掉会不会跌停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2110-21 10:44
- 1024 2 [歌尔股份吧] 拿不住的早点割,我好吸筹码 R_wen 10-2010-21 10:44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人性呀! 股友D2OLku7101 10-2110-21 10:44
- 50 0 [华菱线缆吧] 板块都涨得比他多,小主力就是不让涨,小主力在 股友L6688t0839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怎么长这样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0-2110-21 10:44
- 105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三季报应该是很亮瞎 雅皮克金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广田集团吧] 涨停板,速度买啊 游资陈总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永达股份吧] 深地经济盾构机的黄金时代 天边的流云520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冲鸭,冲鸭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10-2110-21 10:44
- 46 0 [沃特股份吧] 量化交易是不需要涨滴 股友7A1300P322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京沪高铁吧] 外围走势真是太好了咱们看A股大盘涨了一千多点 赚过三千万就收手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假大抛为422,收428 陆零零要就赚 10-2110-21 10:44
- 67 0 [中山公用吧] 市值管理必须把每个股民手里的筹码成本高于净资 大和1998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利好兑现啊 ST擎天柱a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爱朋医疗吧] 大金融的吸金效应太强 半江瑟瑟1978 10-2110-21 10:44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出货 唐三v小舞 10-2110-21 10:44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板 股海有崖liu 10-2110-21 10:44
- 61 0 [福田汽车吧] 主力出货多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中国海防吧] 差点换手率,人气很重要。 lw676988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,又倒数,能不能拉升啊,拉升 超越自我888000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站稳3900就行,一步一步来 纳指标普双台竞技 10-2110-21 10:44
- 29 0 [上实发展吧] 买个100股助力上板吧 大ALJDyp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100元的股票,涨一分都难,真是醉了 股友2U7355339f 10-2110-21 10:44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股 倾国倾城的舟遥8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南自涨停了你不跟吗 烟台拉萨席位 10-2110-21 10:44
- 44 1 [西陇科学吧] 怎么什么板块都不跟啊 日日盼牛不见牛 10-2110-21 10:44
- 67 1 [大叶股份吧] 缩量,无希望,无底线 努力不做梦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完美 石油基地 10-2110-21 10:44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换手机会的不要做T了,很容易被甩下车。 芝士河童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不敢想等下大盘绿了,这光伏得跌到哪里 牛啊来吧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等三季报发布。 多文斗金得岳 10-2110-21 10:44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它是谁都不跟投机的赶紧远离吧你们挣不到这个钱 股友5vJDy6 10-2110-21 10:44
- 54 1 [中国移动吧] 人造牛市,拆东墙补西墙 番茄炒蛋1997 10-2110-21 10:44
- 142 3 [用友网络吧] 散户太多了,一拉就跑 实万大山715 10-2110-21 10:44
- 204 2 [亚威股份吧] 以后国家收入。除了税收,就是国有资本控制优质 小小苏小打 10-2110-21 10:44
- 62 1 [鹏欣资源吧] 只希望姜老板赶快去落实对赌协议!! dgscwong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宝通科技吧] 包痔疮 笑逐颜开的孟浩罡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20971k6Q97 10-2110-21 10:44
- 46 0 [华夏银行吧] 最烂的银行。 n88888888888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拓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明天回调你看他跌的什么样 雨沫666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出完货了的吗 抽烟的阿火 10-2110-21 10:44
- 47 1 [孚日股份吧] 别打喔,上次的梅雁 我是来学习的哇 10-2110-21 10:44
- 69 3 [小商品城吧] 是不是很绝望啊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110-21 10:44
- 77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连跌五天我跑了 专心的爱淳美 10-2110-21 10:44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指数和板块拉冒烟了你还是不动弹天天? 泡泡球球球 10-2110-21 10:44
- 45 1 [三峡能源吧] 涨不起来,为什么买的人还是这么多 磨的脑壳疼 10-2110-21 10:44
- 88 2 [沪金吧] 那些做多的英雄们呢?一切安好!等待反转!等放 过客不是游客 10-2110-21 10:44
- 349 0 [天康生物吧] 不跟指数涨啊,还是先出了 刘浪者 10-2110-21 10:44
- 38 1 [国光连锁吧] 擅长做T的,这支票怕是转不少 股友wAvJIQ 10-2110-21 10:44
- 80 4 [四川长虹吧] 13.75的本,400手,大不了一起完蛋 低抛高吸才能盈利 10-2110-21 10:44
- 66 2 [华森制药吧] 会不会,突然来个涨停 股友25K0W68237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西藏药业吧] 快点买科技 基民6X012372y6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在买一手套死啊熊 佛祖进场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步履维艰,令人窒息! 股友63295H80E6 10-2110-21 10:44
- 47 0 [吉比特吧] A杀,一路杀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量能怎么让股票往上走呢?小韭菜自己看吧,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走了,你拉吧 股友271e1d3169 10-2110-2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