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都跑不赢,算了耐心持有吧 股友7q2222756D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资金45度向下流出…… 落雨知清晨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百合花吧] 走了,你牛逼 铁血丹心dj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继续收红的话,就差不多止跌了 casually随便F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主力喜欢暴力,小娘子身子柔弱,承受不住啊。 晕晕乎乎6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回调大跌大盘大涨当乌龟 股友795Ax19800 10-2110-21 10:39
- 60 0 [聚杰微纤吧] 又买在尖尖上了 一桩韭菜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泰山石油吧] 加仓 漳州港丽江路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都27了你们还不走?水下在走? 清风的季瑜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依然坚持观点,大阳柱之内任它舞 c3627371427319137 10-2110-21 10:39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想收集筹码,不能直接买不然股价直接飙升了 北京之城 10-2110-21 10:39
- 202 0 [隆华科技吧] 香农芯创昨晚跟隆华一样的减持。结果别人还大涨 牛批哈哈哈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华阳股份吧] 主线还是科技,煤炭不行呀! 股友620p20u112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盐津铺子吧] 太了 聪慧睿智的陶翼扬 10-2110-21 10:39
- 63 0 [*ST中岩吧] 快去中岩大地双子星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英联股份吧] 每次都补在高点,真没招了 红色大红色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京泉华吧] 封不了,跑! 股友n6998P9830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姚记科技吧] 不会涨,我买了100股主力压死 股友LGzUco 10-2110-21 10:39
- 5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牛?都不敢进了,错失良机 自由的赵翔云 10-2110-21 10:39
- 41 1 [果麦文化吧] 到底了 股友381lK86775 10-2110-21 10:39
- 57 1 [德美化工吧] 半天的成交量赶上昨天一天的了庄家出货出得真顺 基民5uay3r 10-2110-21 10:39
- 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中欧蓝小康、中泰姜诚、东方 连点成线 10-2110-21 10:39
- 100 5 [华天科技吧] 你这样很让人不怀疑在出货 圣光耀 10-2110-21 10:39
- 55 2 [ST得润吧] 今天要运气一把啊不要给人看遍了 股友33H1968T15 10-2110-21 10:39
- 57 1 [和顺石油吧] 意念盘已经涨停,如何是好 埃内斯托切格瓦拉 10-2110-21 10:39
- 305 6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锂业,发现稀土,和特斯拉机器人电池合作! 股友29PI919618 10-2010-21 10:39
- 98 1 [股市实战吧] 再次买入 股海鹏哥 10-1710-21 10:39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赶快拉上来让我解套吧 纯真的柏筱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卖的人是真多 酷酷的亿天 10-2110-21 10:39
- 52 0 [大东方吧] 大鸡瓜 高开低走低开跌停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暴跌来了 A财神到a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跨境通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勤奋的斯泰西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比昨天缩量一千亿,起不来的 股友901k19H708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是中际带你,你早就跌到死了 股友80808v35a6 10-2110-21 10:39
- 229 0 [万润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先t一半感觉下午还会涨不过先保利 韭菜翔 10-2110-21 10:39
- 66 2 [华软科技吧] 卖一卖五都是几千手压着,买一买五都是几百手, 国医七年股东 10-2110-21 10:39
- 120 1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:融资净买入181.71万元,融资余额9.97 上海新阳资讯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软控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梦三财 10-2110-21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老实。涨这么好3900。我就是不跟。 见龙在田oO 10-2110-21 10:39
- 59 0 [西麦食品吧] 反弹出货,15见 股友K228h87136 10-2110-21 10:3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价格涨了,产品少了,“基本盘”稳了!惠民保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9
- 54 0 [安车检测吧] 太拉圾了走了走了拉圾庄大盘这么好不懂得借势拉 大唐狄怀英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板 股友a960765L02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,为什么每天做的反T 为散十六载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华新精科吧] 再相信一次董秘百亿销售梦!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阳光电源换的你,吐血 股友6078c027w8 10-2110-21 10:39
- 26 0 [长春高新吧] 你 欣慰的小鹿斑比 10-2110-21 10:39
- 55 1 [卧龙新能吧] 那个牛逼人物这么狠这只票啊 落子不无悔 10-2110-21 10:39
- 747 3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果断的袁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0:39
- 55 0 [宝地矿业吧] 明天又要完蛋了吗?明天给一个机会让我出去 才情卓绝的晚枫2 10-2010-21 10:39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补量过前高 生动的庄翼扬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都不如,有病吗?赶紧上医院去。 n1429088424b3d0b5401 10-2110-21 10:39
- 25 0 [优必选吧] 今天到底怎么回事,板块被压制住了 重生天龙9999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中粮糖业吧] ???结束了? 勇敢小帅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涨,看来公司官司结束了 牛美壮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澄天伟业吧] 垃圾,还esim卡,屁都不是 伊凡木真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华勤技术吧] 太弱了,消费电子都涨疯了!!! 风物长宜929 10-2110-21 10:39
- 53 1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,你下来让我买啊,怎么冲高不回落了。。。 厨艺的西莘 10-2110-21 10:39
- 59 2 [值得买吧] 九牛二虎之力拉了1个点,下跌的时候分分钟四五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2110-21 10:39
- 63 1 [天合光能吧] 固德威回购扫货一个亿,你个老登 VC加速器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卧槽 股友AoOzEh 10-2110-21 10:39
- 52 0 [中力股份吧] 纯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2110-21 10:39
- 51 0 [华钰矿业吧] 涨停封不了板几天就失了二个板,你真行 股友178iQ71297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滨江集团吧] 涨不动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精密快涨停了。你这垃圾 阿布小基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大中矿业吧] 哈哈!跌的惨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呕吐 n283813365783370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联合化学吧] 出什么问题了赶紧公告吧 股友1341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国际复材吧] 太差了 股友3575q605x1 10-2110-21 10:39
- 46 0 [广东鸿图吧] 跌4个点可以玩一年的拭目以待 绿宏图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三力士吧] 大黑马特征明显, 普度众生1699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两日内反包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东安动力吧] 这孙子,已经几天半死不活了 周叔公 10-2110-21 10:39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融资盘太多了涨不动 六月六的蓝天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冲上去打怪兽 你只管努力赚钱 10-2110-21 10:3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盘股动也不动! 股友O979038r50 10-2110-21 10:39
- 62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前一小时放量了,比昨日半天量还大:关注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道通科技吧] 都去玩转债导致被分流股价烂完就是了 股友f9H3397232 10-2110-21 10:39
- 39 1 [海立股份吧] 是铁建 黄红蓝绿 10-2110-21 10:39
- 49 1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大的红利政策都拉不起来它。它到底是个甚啦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110-21 10:39
- 49 1 [硅宝科技吧] 一旦放量就鞭长莫及,只能望洋兴叹 芙蓉002544 10-2110-21 10:39
- 44 1 [蓝丰生化吧] 三季报出来以后才能定方向! 突破作手 10-2110-21 10:39
- 55 3 [冠石科技吧] 除非至纯拉涨停,不然还得跌 永远信同花 10-2110-21 10:39
- 167 4 [广汇能源吧] 7.5还有戏吗要加仓吗 多文高升de孤独雁 10-2010-21 10:39
- 4784 147 [农业银行吧] 10月20日早盘计划 | 上周下跌不要虚,因为本周 新马门溪财经 10-2010-21 10:39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!!! 股友58I9M03899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无耻 新招财猫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开普云吧] 涨停吧 股友6H231n1129 10-2110-2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