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精艺股份吧] 绝对控盘了,慢慢磨吧 辰宝涵宝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万科A吧] 对面三个点,是不是睡着了?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10-2110-21 10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缩量 时空顺序 10-2110-21 10:39
- 45 0 [康平科技吧] 此股属于烂泥扶不上墙 瞌睡的甲壳虫 10-2110-21 10:39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阴跌 显眼包哩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和而泰吧] 51压死了 新手上路268 10-2110-21 10:39
- 5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成本0.579不会就到这个位置上不去了吧 平等的谷昊祥 10-2110-21 10:39
- 22 0 [雅创电子吧] 又破板,哎。, 好运来样样好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欠我3个涨停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快跑!!!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加油,龙啸九天。 我是龙头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没有手续费的先卖了 陆肘Z 10-2110-21 10:3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苹果产业链日内扩大涨势,立讯精密(sz002475)触 暖叔财经 10-2110-21 10:39
- 45 0 [巨星农牧吧] 都要减持了,你们还指望她反包,啥智商啊?何况 股市小野猫 10-2110-21 10:39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太小了,估计还要跌,保本先走了, 天天都涨停板啊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贵航股份吧] 都没有资本,游资,机构,看上你这种水货 小目标500万万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贝达药业吧] 这几分钱的跌幅,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疯狂的钻心虫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一波段低过一波段 股友p88826575z 10-2110-21 10:39
- 57 0 [中远海特吧] 走出了季报亏损的走势 天不亮 10-2110-21 10:3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别装了,肯定要高位解套了 执着的乔依罡 10-2110-21 10:39
- 43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拉高出货, 有趣的武沐彦 10-2110-21 10:39
- 26 0 [远大控股吧] 牛还能二次拉不 一览众小山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压不住了,大盘挺强劲。 股友62167M88D0 10-2110-21 10:39
- 121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教科书的大众gy和大洋dj开盘落袋为安。最近 芒果打板教科书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天汽模吧] 这是没出息啊 坚韧的韭菜6199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集中营,一个月后再来,现在没戏了,主力跑 风景还如故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五连跌五连涨牛 晴空的郑玮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有雷? 股友6078c027w8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德林控股吧] 我已配股3.03 勤勉的爱莉 10-2110-21 10:39
- 52 1 [省广集团吧] 拉几一直在量化 股友n58776651z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低位启动展云飞 股友ZCiKcW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控盘控的比天上人间小姐都拿捏的好。 A龙腾5742 10-2110-21 10:39
- 25 0 [*ST闻泰吧] 快了 大胆去尝试 10-2110-21 10:39
- 60 0 [国联股份吧] 服务贸易再增长5~10个百分点是大概率事件,大趋 俺不知道11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涨的太早了 雪球滚阿滚 10-2110-21 10:39
- 72 0 [大连热电吧] 假设大连热电即将启动停牌重组,国企民企混合重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兖矿能源吧] 握擦,啥情况 股友7x395C9137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石大胜华吧] 这股今天是咋回事? I不负韶华I 10-2110-21 10:39
- 74 2 [深科技吧] 6个点高抛做T,下午或明天再加回来 AI产业趋势Wait 10-2110-21 10:39
- 52 1 [杰创智能吧] 打板的主力没来,预估明天收26.3。 万线天 10-2010-21 10:39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狗大户卡一百万手 欣慰的老王 10-2110-21 10:39
- 1506 0 [天地数码吧] 每天玩过家家 股友Z25551f991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大哥,涨停行不行 基民XsbS3A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弱势形态的特征,估计要调整一波了 顺势而为0326 10-2110-21 10:39
- 26 0 [龙蟠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4000多上涨没有你 whp666666 10-2110-21 10:39
- 42 1 [中公教育吧] 哪怕我亏损也要举报,一定要把这个拉基从市场铲 细心的卢妤棋 10-2110-21 10:39
- 66 2 [安泰集团吧] 洗洗浮筹再出发会走的更远 满仓赢长红 10-2110-21 10:39
- 60 1 [神奇制药吧] 这样的形态散户都想着涨吧谁在压单? 股友3v27972p88 10-2110-21 10:39
- 126 5 [居然智家吧] 小反弹而已,别激动 股友5966zQ7812 10-2110-21 10:39
- 296 2 [TCL科技吧] 己为买在低点,结果在半山腰. 基民gKvKMb 10-2110-21 10:39
- 45 0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又要冲涨停板 可以聊 10-2110-21 10:39
- 151 5 [永吉股份吧] 回购的好时机! 辽海一号 10-2110-21 10:39
- 44 1 [燕塘乳业吧] 冲冲冲,破新高 不留一手哥 10-2110-21 10:39
- 284 4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收盘小涨,明天周二大涨。 南无东方圣人 10-2010-21 10:39
- 70 0 [上声电子吧] 提前祝贺庄家发债不成功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朗威股份吧] 今天主力睡着了吗?一点量都没有了 大自然的呼吸1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放量再来你太垃圾 买啥啥涨28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各位老铁做好股价翻倍的准备 江夏枫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科伦药业吧] 你干嘛啊 吹吹人家发财风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R美盛1吧] 求求大家都不要买了!让他们在最低价卖不好么? 谦虚的沈锐4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毒药吧 钱加倍多多 10-2110-21 10:39
- 55 1 [智光电气吧] 这是什么意思啊? 股友2150o156v0 10-2110-21 10:39
- 45 1 [爱美客吧] 消费便宜也没人买呀 谦虚的玲学 10-2110-21 10:39
- 496 1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公司高度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,积极 海目星资讯 10-2010-21 10:39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独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先定个小目标,市值500亿再说。 文西股海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*ST正平吧] 它就是一直两块多的股票,回归两块多才正常!这 幼小的聊绮怀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日经225吧] 恐怖如斯 天印大道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卧槽,我没打算打进来啊,本来想着撤回来买其他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美年健康吧] 大盘跌跟着就跌跌不休了 新手越跌越补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中国海油吧] 董事长总经理是不是又犯事了?看不懂啊 股友822330q72E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*ST正平吧] 不要小看st A10指日可待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韵达股份吧] 真的是厉害 股友98901k3Q21 10-2110-21 10:39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章盟主乐了:我在73就走了,忘了给你们打招呼。 直上云霄jwj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死股 凌宇雪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也是被我买到了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39
- 272 0 [黄河旋风吧] 一、金矿资源储量上海建工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外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加油!你真棒!从来不让人失望!!!! 股友12o51Q3579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你最近怎么走这个样子呀 九里红_789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永信至诚吧] 绿吧绿吧,反正你喜欢 娜小依 10-2110-21 10:39
- 55 1 [中信海直吧] 这种庄家主力没有一点魄力和胆识,散户还是散了 Wylz6173 10-2110-21 10:39
- 83 3 [歌尔股份吧] 那些说跌停几个跌停可以闭嘴了吧,什么一字涨停 渐渐消失的我 10-2110-21 10:39
- 32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30卖飞了 我是韭菜6666 10-2110-21 10:39
- 47 1 [国联股份吧] 别的不说,现在是13倍多市盈率。大盘3900。合理 股友E9buLn 10-2110-21 10:39
- 92 5 [光弘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,主力还砸,是何居心? 简单操作123 10-2110-21 10:39
- 51 1 [盛新锂能吧] 散户太多。等哪天没人在下面叽叽哇哇了,这股票 基民UCY98v 10-2110-21 10:39
- 74 3 [合肥城建吧] 哪个的说要跌停,害的我集合竞价就跑了 足智多谋的暖煦2 10-2110-21 10:39
- 107 4 [天壕能源吧] 准备暴跌 牛仔骨 10-2110-2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