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 2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一直涨。 百里挑一0276 10-2110-21 10:40
- 60 3 [圣元环保吧] 又是上下一块钱…… HoldDoor 10-2110-21 10:40
- 86 3 [楚天科技吧] 每天拉一下,又上不了,什么情况啊 股友10h631y195 10-1710-21 10:40
- 34 0 [*ST华西吧] 这么早就下班了, 淼泛洲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高新兴吧] 该主力表演了 股友7d13y92199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品渥食品吧] 桩股+量化,把韭菜割的哇哇叫,这股确实牛逼。 孤勇者向前冲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宣布这股就是神股 海公公你弱爆了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昂利康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碰都不要碰,永远不知道底在哪? 股友16D35q1518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汇创达吧] 不过36.78不买 股友78lPZy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中天你还在等什么10cm干上去 轩昂的万嶂 10-2110-21 10:40
- 55 0 [鱼跃医疗吧] 一到出报表前夕就是跌。出完了发现没事又修复。 A爱无缘 10-2110-21 10:40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快递走的是熊市,跌倒6.5,发的都债转股, 股友0M63n01013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兴发集团吧] 机构出货,买不完的筹码这个价格。买入的明天活 股友21011Ix007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回头看看你感觉自己卖你卖的太正确了,虽然亏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中交设计吧] 基金还没卖完,别涨拉升。。基金很墨迹干脆点砸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10-2110-21 10:40
- 56 2 [生猪吧] 家人们怎么说,进场否 量子利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广生堂吧] 加仓了,下午红过来才对得起 九月爽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天华新能吧] 大家一起骂,骂醒这个bi东西 股友5762WV5377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斯达半导吧] 趋势票,但是走的太磨叽,太弱了,本周大概率要 英俊潇洒的69哥 10-2110-21 10:40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这货不应该反弹一波吗?怎么就没主力暴力买啊 惬意的赵日轩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货真价实的千年龟,还有不服的吗? 淘兔圆 10-2110-21 10:40
- 94 3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不起来,安泰封不了板 孤城东风破 10-2110-21 10:40
- 26 0 [新易盛吧] 干 有魅力的肯尼士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被机构拿死死 股友z35U685133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三联锻造吧] 赚了两个板走人今天没及时出昨天收盘价出了 股海陆战队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这么好,我还是绿色 祖训_不做杂毛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三丰智能吧] 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,真是无语了 爱由心生叶子 10-2110-21 10:40
- 44 2 [七一二吧] 好股票太多了,守它根本没有意义 缘在一念之间 10-2110-21 10:40
- 124 10 [天洋新材吧] 7.8左右能不能让我全身而退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010-21 10:40
- 80 2 [冰山冷热吧] 看不懂,先出,上周回本没卖,后悔的一毛,今天 股友6L6dik 10-2010-21 10:40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识破小资金打压吸筹诡计,敢于早盘逆市加仓者, xiaojunxj 10-2110-21 10:40
- 55 0 [永新光学吧] 留了100底仓,先走一步 股友8315q3z061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耐心等待低吸吧!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10:40
- 65 0 [多伦科技吧] 这票完了,没救了。 基民757oy05266 10-2110-21 10:40
- 50 0 [万林物流吧] 股指跌你不涨,股指涨你不涨,你就是个 股友9K030308m3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粤桂股份吧] 大盘都跑不过 大道无形999 10-2110-21 10:40
- 24 0 [龙蟠科技吧] 拉基,大盘生拉硬拽都起不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110-21 10:40
- 60 1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简直就是给你一粒芝麻,然后拿走一个西瓜的 股市小能力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都上天了,要不早就砸死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金价早盘跌,横盘,夜盘涨,明天早上创新高 cp1898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噶了,感谢主力给我跑的机会,没用的玩意 冠军侯千鹤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太脏了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南华期货吧] 不如瑞达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挂单忘记撤了 股斗罗2015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博雅生物吧] 涨1毛钱,开始砸盘了 买博雅毁一生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*ST东智吧] 兄弟们还在水深火热里面呀,叫你们早卖你们坚持 基民ROmZNh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继续拉140 一览众小山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快点下来 股友63l25e9987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指数回3900,钱没了 股友M8MUpZ 10-2110-21 10:40
- 34 1 [士兰微吧] 已经跑了 股友h97f819313 10-2110-21 10:40
- 46 1 [海光信息吧] 不要怕,快要板板了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2110-21 10:40
- 65 0 [全通教育吧] 底部做成了 股神买就跌 10-2110-21 10:40
- 47 1 [*ST亚振吧] 两个跌停我都没动 福布斯第一富豪 10-2110-21 10:40
- 36 1 [ST金顶吧] 天天要死不活 有礼貌的情梦星 10-2110-21 10:40
- 56 0 [顺钠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严重滞后大盘 阿拉丁与神A 10-2110-21 10:40
- 55 0 [海兴电力吧] 业绩好才吸引三只社保基金的?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股票害人啊 股友oyQ6BO 10-2110-21 10:40
- 25 0 [矽电股份吧] 穷散的特点,跌了卖,涨了买,完全相反,所以活 王久富硒钱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拉高都很小气使出吃奶的劲三个点 明明铷阳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我一直以为是力量股份,找几次找不到 花开发财地花无缺 10-2110-21 10:40
- 307 0 [精达转债吧] 没买到 唐三v小舞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鼎胜新材吧] 别装了,吃了15.16吧 股友pv7lcx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A50期指吧] 昨天一样的剧情,怎么不放量 玫汤圆 10-2110-21 10:40
- 42 1 [常山北明吧] 无量拉升是不是在诱多? 我要变v8 10-2110-21 10:40
- 38 1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减持光了股价才能好起来 股友yF78912916 10-2110-21 10:40
- 34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垃圾,想想你跌的时候跌多少 换胃思考z 10-2110-21 10:40
- 59 1 [汉马科技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 知行合一教授 10-2110-21 10:40
- 44 1 [华兰生物吧] 此刻才知道华兰疫苗,杂毛! 股友9732195xR3 10-2110-21 10:40
- 84 1 [首程控股吧] 宇树科技要上市了,看好你程程加油 亿买九涨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能不能冲一波 TOOO 10-2110-21 10:40
- 53 0 [泰禾智能吧] 上去几分钱也要被打压,真的不可理解 基民Ll7xqY 10-2110-21 10:40
- 26 0 [辰光医疗吧] 该卖的卖,尾盘又下来了 舒适的哥念茜1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破股, 蚂蟥2026 10-2110-21 10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这里的股民真幸福! 捡纸箱卖钱补仓 10-2110-21 10:40
- 34 1 [五粮液吧] 指数都跑不赢,垃圾 股友2HOgn9 10-2110-21 10:40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撤退了! a369369999 10-2110-21 10:40
- 241 0 [*ST起步吧] 5个阶梯被骗进来的有多少,开始第6阶梯了还有人 紫安涛涛 10-2110-21 10:40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们快买啊。不是看好他的吗 小散户大战略 10-2110-21 10:40
- 25 0 [川金诺吧] 几乎全市倒数 晴空万里11111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*ST东珠吧] 点火 SZSCHG 10-2110-21 10:40
- 64 0 [北方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大起大落心脏确实受不了,没那个命 庸人自扰之后 10-2110-21 10:40
- 50 1 [大众交通吧] 跌1000家就有你 股友T0869X6511 10-2110-21 10:40
- 54 2 [玻璃吧] 我跟着永安一起加的空单,我几手早早的跑了,再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10-2110-21 10:40
- 146 7 [黑猫股份吧] 为什么又砸下来了,因为我进了! 股市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10-2110-21 10:40
- 69 2 [永顺泰吧] 永顺带头大哥我看了你三年跌了三年! 曼珠沙华1321 10-1610-21 10:40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拉高出货,今天没戏了 盆满民丰得波塞西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*ST金科吧] 不对劲呀!金科想涨停吗? 都滚吧 10-2110-2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