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难道黄金的价值不如煤碳? 熊猫003 10-2110-21 10:17
- 60 0 [四方达吧] //@金盘有道理:四方达,交朋友 大度的舒芝蔓 10-2110-21 10:17
- 69 0 [光明地产吧] 地产疯了,是有什么新消息嘛? 股友9088397x5g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金力泰吧] 不缺买菜钱的不要看盘了,月底前爆发 n921813739851242 10-2110-21 10:17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在中天科技赚了20个点跑了,又到新集能源赚了7 赚够378万就收手 10-2110-21 10:17
- 50 1 [江淮汽车吧] 今日只有一个点T,昨天还有两个点 恭喜积玉得婉琳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大连重工吧] 靠板块是不现实了。希望今晚业绩公布,能给明天 宁和的空晖 10-2110-21 10:17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仓位了没办法,出四分之一做T。 红黄五行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压着不让涨的原因是?板块也不跟? 有气势得塞莉娜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拉几股垃圾车连众泰都不如无耻! 不为所动666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砸不穿20.20吗? 股民淡定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多氟多吧] 这么好的买点,准备点火 宁波桑田路 10-2110-21 10:17
- 356 1 [合肥城建吧] 再拿明天一天走人 欢快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0:17
- 35 1 [丸美生物吧] 从8月22号跌到现在,真不是dx 呀咩哒啦 10-2110-21 10:17
- 41 1 [万科企业吧] 这个公司股票没量了没有人买了 不定的陈昭东2 10-2110-21 10:17
- 123 1 [ST易联众吧] 公司人事安排没公布,是否存在权力的争夺?股价 成长天下 10-2110-21 10:17
- 50 1 [正泰电器吧] 比特变电工差那么多 要买市梦率高的 10-2110-21 10:1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别问。问就是独立行情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10-2110-21 10:17
- 382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去 有矿啊有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华邦健康吧] 5均也不来啊 事了拂 10-2110-21 10:17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开始拉高吸筹了 ElvisJJ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差呀!这么这个熊样 春见花开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智微智能吧] 争点气,涨一下看 股友8l7891208e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仍然持续mei资金配股+持续在mei扩产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香江控股吧] 这次应该会连着涨三天 下水道漏油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不大涨明天就大涨 菠萝的海大金牛 10-2110-21 10:17
- 33 1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就是不买,气死你们小散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2110-21 10:17
- 45 2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这么好他竟然绿了, 股友1I5281181f 10-2110-21 10:17
- 70 2 [经纬辉开吧] 1.5万手压着?哪位高手?这么低的价格抛 xjg328 10-2110-21 10:17
- 54 1 [黄金/美元吧] 风险短期来了 剑壳001 10-2110-21 10:17
- 60 2 [深科技吧] 28.5跑了。挣了一百多。400股。 小散牛咔嚓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恒顺醋业吧] 越来越有意思了。 T着玩儿 10-2110-21 10:1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29号前波动不会太大,必须要等29号的5000万股拍 老夫与子 10-2110-21 10:17
- 65 0 [赞宇科技吧] 短线的势头变弱及时撤,长线随意 回眸笑花斩棘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黄河涨停它涨不停,黄河炸板它跟着跌。 老乡发套了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吉利汽车吧] T了,明天再买。 HHH王大锤 10-2110-21 10:17
- 24 0 [力量钻石吧] 先跳为敬, 股友ME51793229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越走越低,又是这个鸟样 股友97817IP009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淮北矿业吧] 转发 细腻的邓思源 10-2110-21 10:17
- 49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拜拜了,再也不买了去海航控股了 jhgfryujhff 10-2110-21 10:17
- 54 1 [九安医疗吧] 这几百几百手的卖单到底是什么机构或牛散在卖啊 微凉007 10-2110-21 10:17
- 61 1 [润欣科技吧] 拿住,会一飞冲天的 春天的韭菜2333 10-2110-21 10:17
- 44 1 [焦作万方吧] 最弱,上去就下来 青萍末 10-2110-21 10:17
- 260 4 [杭州银行吧] 这下又一次全满仓杭州银行,帐户现金仅剩余498 股票不稳分红稳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远程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争机 小金龙飞九天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神马电力吧] 割了英维克,加仓神马电力。 teckbit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华峰超纤吧] 心电图都画不好了! 春夏秋冬季 10-2110-21 10:17
- 92 0 [爱旭股份吧] 现在都十月底了,还说三季报有啥意义???三季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两天反弹这么弱,下半周又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7
- 87 0 [盈新发展吧] 这是今年它的最后一波行情,有概率冲3.13,但大 主力绊脚石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XD中远海吧] 就这样保持吧 股友2976z1065Q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光力科技吧] 太恶心了,又是发套套 股友0T7193903I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英思特吧] 这是被量化了嘛?昨天进去的全出来了? 基民2YQ3808039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新锦动力吧] 拉板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10-2110-21 10:17
- 22 0 [昂利康吧] 小心诱多,拉涨没量 趋势为光 10-2110-21 10:17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太刺激,我就看看 乌兰巴托的夜09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中科软吧] 要不就好好跌,要不就好好涨,带死不啦活的真闹 基民5e03Wr 10-2110-21 10:17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看看人家这发债融资的”年票面利率1.69%计划发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10-2110-21 10:17
- 86 1 [晨光股份吧] 综合当前教材料的需求,以及晨光文具的创新,A 有钱的神算子 10-2110-21 10:17
- 54 0 [云煤能源吧] 甩掉包袱,明日走加速,缩量一字板涨停模式正式 谢晓钰 10-2110-21 10:17
- 185 3 [沪银吧] 男儿立志出乡关,不赚大钱誓不还,风浪越大鱼越 顶级财富6688 10-2110-21 10:17
- 58 2 [每日互动吧] 一般大涨前都会慢慢磨,离大涨启动越来越近了大 热心肠的好人 10-2110-21 10:17
- 100 2 [久量股份吧] 真是个 富贵钵满de钟无艳 10-2010-21 10:17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[囧][加仓][减仓][上涨][下跌][拜神] 我的曼迪发展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玩意!!!! 天行者33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流通股中估计全是散户,没有大资金介入。 n142702208745d71 10-2110-21 10:17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元金融板块拉升,鲁信创投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麻痹还不启动 newxsn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尚荣医疗吧] 跟上吃肉 沉默俊士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海通发展吧] 万手哥在出货 你加马 10-2110-21 10:17
- 51 1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跑了。买了三花。这个股费了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2110-21 10:17
- 48 2 [特变电工吧] 上午涨停 大事必跌 10-2110-21 10:17
- 75 2 [海南华铁吧] 从白银有色的处理来看,监管对于能够主动配合调 梁辰写意 10-2110-21 10:17
- 44 1 [园林股份吧] 这只股我玩了两三个月,回调一次要一个月,要忍 股友P369620Y06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胜通能源吧] 对不起兄弟们,熬不住了,先撒丫子跑路了 了无尘心 10-2110-21 10:17
- 55 5 [飞亚达吧] 放量了 FFSAU8F 10-2110-21 10:17
- 73 1 [柯力传感吧] 啥时候进了这么多主力资金,抛个没完没了? 股友2W6190073F 10-2110-21 10:17
- 84 4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大资金没跑,都不看电影和电视剧,不充会员,钱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阳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股友ln8zn6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这个基有布局半导体设备和半导体材料,基本机会 自由之境探索者 10-2110-21 10:17
- 86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昨天煤炭板块大涨4.57%,近一月也有12.82%的好 软软123 10-2110-21 10:17
- 104 7 [彩虹集团吧] 这是个恶庄,只能说小心了 满仓做主线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昂利康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走势,尾盘负7个点。 旧故里草木深999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合盛硅业吧] 等板块调整,合盛硅业马上自由落体创新低!耐心 雪花飘飘94172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下来吧。跳水吧 永远byd无敌账号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37.77不见不散 MOGO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高开横盘吃筹码?不应该啊 没多厉害巴菲特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