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大恒科技吧] 不急不急,稳稳的幸福 黄色k线 10-2110-21 10:18
- 119 3 [网宿科技吧] 大股东和上市高管都不减持了在这个区域洗了这么 周六放学的公交车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5.66没买到再来波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长不过14 亏思泥个大菜鸡 10-2110-21 10:1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写的真好呀 大C总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和而泰吧] 随时涨停 股友9R9P053702 10-2110-21 10:18
- 64 0 [安控科技吧] 可以关注州际油气要飞了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86溜了,小赚一点就好 万事纳福得双双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半导体吧] 全仓买入科技芯片,兄弟们今天百分百要大涨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110-21 10:18
- 253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股价必须止跌回升 A股做多研究中心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硬一把,毕竟这么多天,都是煎熬过来 赌一个未来 10-2110-21 10:1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更新一下,有研新材已割,换了工业富联, 金牛满堂林哥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TCL中环吧] 昨天普涨没你,今天普涨又没你,明天普跌要跟上 保持盈利不赚大钱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奥普光电吧] 哎, Kdhueixnhshs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紫金牛逼!!! 股友1r1uEy 10-2110-21 10:18
- 110 0 [大有能源吧] //@量价豹哥:有没有上车的,2分钟的窗口期 智慧的顾可坤 10-2110-21 10:18
- 40 1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跟昨天走势一样,尾盘跳水 股友5209l25C00 10-2110-21 10:18
- 179 8 [中直股份吧] 啊! dogpi价投 10-2110-21 10:18
- 60 1 [COMEX黄金吧] 白天砸,晚上拉 聪明的意恋露17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贝达药业吧] 坑爹妈的玩意 股友nmTfhJ 10-2110-21 10:18
- 37 1 [国晟科技吧] 这股真有意思,你以为到底了它假装稳住然后又套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10-2110-21 10:18
- 57 2 [世纪华通吧] 封板继续加仓 黄山中路 10-2110-21 10:18
- 92 6 [香农芯创吧] 香浓,真香,昨天96梭哈,今天101跑路 火箭升天 10-2110-21 10:18
- 729 5 [香江控股吧] 资产重估预期:REITs盘活百亿商业物业逻辑:公 股友M125c02616 10-2010-21 10:18
- 100 3 [电子城吧] 宝贝,能站上5日线不?能,我还是做t,加油顶呀 waley1969 10-2010-21 10:18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你是真牛,我等你好久你都没反应,就等着你一根 我来梭哈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这主力也是个人才 韭菲特5025 10-2110-21 10:18
- 69 0 [安硕信息吧] 互联网金融都有下方巨大的跳空大缺!都在顶部经 令狐兄2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尚太科技吧] 无语,连续三天冲高回落收绿 伶俐乖巧的砚池9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看起来还要下跌消化可转债 挣扎的韭菜股生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双环传动吧] 能涨停今天 股友95690IG171 10-2110-21 10:18
- 56 0 [XD国泰海吧] 证券亚斗,八成减为二成。转切割钻石股,昨天今 快乐小伙 10-2110-21 10:18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问董秘,生怕别人不知道吗?都知道的事情还 亲切的祝昭 10-2110-21 10:18
- 52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涨不了了 股友MJc5V8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宁波中百吧] 卖公司了? 小名鼎鼎的玛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赛力斯吧] 每天都是这样,赛狗名不虚传 格物昂 10-2110-21 10:18
- 78 0 [软件ETF万家吧] 软件是真软! 才望多谋地向问天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中岩大地吧] 位置足够低,题材足够好!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0-2110-21 10:18
- 4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简单啊,只跌了一分钱,不错 心存一束光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套牢人太多了 股友Z515070H08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片仔癀吧] 漳州果子就眼睁睁的看着林吧骗子黄一步步带入深 股友8C1580z989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中利集团吧] 比较有价值,继续持有 坐等中利上五元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不容易啊,红了两分了 股友L026X68058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创业时代2025 10-2110-21 10:18
- 46 0 [三七互娱吧] 分歧也太大了吧 诚实的红子亮1 10-2110-21 10:18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看着便米。 股友82762e899M 10-2110-21 10:18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涨了就驴老师,跌了就骂拖驴。以为跌下来他不难 低调的小孩子 10-2110-21 10:18
- 24 0 [广东建科吧] 等一个反弹 大圣吃饼 10-2110-21 10:18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散户已经彻底把主力洗出去了,只剩20多万股民套 股友O7m3826725 10-2110-21 10:18
- 392 0 [力合科技吧] 明天还会涨。 华贵之白菜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东兴证券吧] 三、秒、哥 金岁月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都是拉高.然后拉5-7分,大单就砸下来... 股友137w3152g1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开盘上车坐等起飞 龙头先手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甩那边4个点了 玩票心累 10-2110-21 10:18
- 42 1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牛,上厕所还带纸[鼓掌] 清风好运050815 10-2110-21 10:18
- 41 1 [*ST金科吧] 你弟弟荣盛发展也起来了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110-21 10:18
- 363 2 [爱尔眼科吧] 人只能赚认知内的钱。 jeff_sun 10-2110-21 10:18
- 57 4 [明阳电气吧] 早上进来能否喝点汤? 一日游到此 10-2110-21 10:18
- 50 1 [中汽股份吧] 慢慢等死吧! 股友euwrxb4075 10-2110-21 10:18
- 41 2 [蓝箭电子吧] 丢拿星,好彩昨天冲高减半 huang2025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东芯股份吧] 那你是真的牛逼。什么跌跟什么,一心往下走 鑫鑫向荣qaq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北摩高科吧] 到月底之前还是应该防御为主,操作难度太大了。 股友ce07662185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哎一分一分的玩真啊 股友e1Y5635215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龙源电力吧] 回到起点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10-2110-21 10:18
- 62 3 [新强联吧] 这几个主力就是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0-2110-21 10:18
- 45 2 [中兵红箭吧] 按照钻石的涨幅,它应该到30 足智满斗得楼高 10-2110-21 10:18
- 79 1 [节能铁汉吧] 故事人人都会讲,就看你愿不愿意讲了,比如并购 炒股靠灵感 10-2110-21 10:18
- 105 2 [通富微电吧] 千万不要被洗出去了,百分百涨停,今年是芯片的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110-21 10:18
- 208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黄金在喘息一下之后延续强势的节奏 Mr黄hyy2705 10-2110-21 10:18
- 179 5 [药明康德吧] 这周下跌中,不要进场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2010-21 10:18
- 2434 1 [德新科技吧] 固态电池活跃 德新科技4连板 德新科技资讯 09-0310-21 10:18
- 53 0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走自己的路,让散户无路可走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马上绿 拥抱诗和远方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拉板出货中,今天成交额会暴涨,不能接啊! 牛牛散散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回踩13日线重新进场 作手阿當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宁夏建材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 和气如意地古榕 10-2110-21 10:18
- 61 1 [鹏欣资源吧] 要走下坡路了 任我行111 10-2110-21 10:18
- 69 1 [莲花控股吧] 上一次从8.24到3.29,你也只用了四个月,这次冲 天津红旗路 10-2110-21 10:18
- 54 1 [沪电股份吧] 五个点走起 小源来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瞧你丫这半死不活的样子 奉献财富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天原股份吧] 要跳水 基民72E38l6718 10-2110-21 10:18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都是机器人操作,贵广的人是不是都在公司混 股友297T68P721 10-2110-21 10:18
- 47 0 [柳钢股份吧] 半仓持股,半仓现金。开盘假摔拉起加仓,午后择 zp张平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苏大维格吧] 压泥呢,天天到5日线就结束了,大盘一跌又要下 细腻的唐婧雁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粤传媒吧] 要被岭南顶了 热情的梅峥19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老鸟把麻雀们搞废了 股友qloWgd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启迪设计吧] 没量硬吃,明天跑路 天伦的杉影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红一天都这么困难啊 股友O7Urwe 10-2110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