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劲嘉股份吧] 4.4补仓做踢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开磨,半年起步,万达本性 若金的生莘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无语了 基民6oVngG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变成渣土 股友爱米1507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哥,太强了,给你磕一个 是个棒棒 10-2110-21 10:17
- 128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继续出货,还会暴跌 纯属靓仔 10-2110-21 10:17
- 50 1 [会稽山吧] 大盘这么好跌成这样垃圾 奇遇偶记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把好多不说话的散户都冒出来了,股吧好多人 晴空万里11111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早盘封板,大家跟住主力齐心协力拉个七连板雷森 金字塔奥秘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狮腾控股吧] 走了。去外面薅羊毛去。这垃圾没什么用了。 长线滴滴拉客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价位可以建仓了,不能太贪缺口是不会去补了 飘逸的章歆霞 10-2110-21 10:17
- 44 1 [创业慧康吧] 这永远跌跌跌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科大智能吧] 减持结束机构可以拉了 古得材 10-2110-21 10:17
- 68 1 [格力电器吧] 闻泰科技重回40,格力持股成本价24 茶里的芒果 10-2110-21 10:17
- 60 1 [中银证券吧] 恶心,垃圾中字头,不响应稳股市的号召,砸盘。 烟火哥888 10-2110-21 10:17
- 147 9 [海马汽车吧] 今日我五百里必拉涨停,找回面子, 韭菜就是你 10-2110-21 10:17
- 115 5 [同庆楼吧] 19块你倒是破啊,快点16我建仓 全仓猛杠 10-2010-21 10:17
- 31 0 [荣信文化吧] 看到多少 股友871R2765r6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ST了?????? 深海潮汐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1.8建仓,持2年 股友vQTA9T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。看来三季度无敌 冬冬冬冬冬冬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给点力啊,不要垫底啊 长线埋伏选手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说跌都是不会错的 dafukeji1110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王府井吧] 海汽又涨停了 王家钉子户 10-2110-21 10:17
- 98 3 [北方稀土吧] 之前盈了几个点没出,现在套套住了。唉! Hyx8800 10-2110-21 10:17
- 88 2 [泰和新材吧] 牌在谁手上谁说了算。这是典型的没抓起牌来。 晔朱三排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士兰微吧] 加仓。 股友paLMXo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不会再开板了吧 种豆南下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华立股份吧] 还是你最牛 交易快乐谦啊谦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票太烂了涨垃圾 波段交易员 10-2110-21 10:17
- 85 0 [经纬辉开吧] 主要建波的名声太臭了,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,8. 一眼边角料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宝泰隆吧] 封口浪尖上啊 五仁桂花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玩意永远是跌的! 股友F28U781979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三态股份吧] 没有量, 蛮牛妖股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凯龙股份吧] 牛牙是金子总会发光 韭菜喂了狗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上不去,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做t了? You_you 10-2110-21 10:17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太龙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1471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长江要合并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博腾股份吧] 到底是有什么事情,我们小散不知道的,大盘涨, 骑士王Saber 10-2110-21 10:17
- 74 0 [润贝航科吧] 这次会议对大飞机航空方面会有比较大的部署 股友Q7877955r9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能不绿就算好的了 股友0o6X583130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球冠电缆吧] 须记只要是个A股票,无论多么烂,只要不退市, 秦安仁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青松建化吧] 高开低走套一批 茶禅的海韵 10-2110-21 10:17
- 84 2 [华茂股份吧] 你说要是一不小心搞个涨停,咋办 智者必怀仁呢 10-2110-21 10:17
- 93 1 [大金重工吧] 挂树上了,不动觉得会死,动了死的更快,卖了沪 股友a958356N28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欣旺达吧] 全信是歼10的线缆制造。光模块,高尖端科技。核 股友iVOGcv 10-2110-21 10:17
- 96 3 [华培动力吧] 今明两天站上18.5,向24的价位反攻 榜一976 10-2010-21 10:17
- 88 0 [南方原油A吧] 跌停了吗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10-2110-21 10:17
- 25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下跌还有一次深回调。 桃李的花润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美力科技吧] ,又卖亏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110-21 10:17
- 64 0 [东吴证券吧] 为了增发恶意打压股价,查一查公司有无违规和内 股友7779012M1U 10-2110-21 10:17
- 689 9 [赛力斯吧] 别急!!!有反转!!! 嘻嘻就哈哈 10-2110-21 10:17
- 62 1 [国瑞科技吧] 黄河旋风,神开股份,郑州煤电,大有能源,七匹 赢盛世 10-2110-21 10:17
- 96 4 [莲花控股吧] 5340支票还能找出第二家百分之百套牢盘的吗? 天津红旗路 10-1710-21 10:17
- 39 0 [鼎捷数智吧] 发债饿太容易了吧 吴啊做个人吧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不换股都对不起钱了啊,兄弟们,换到风口龙头,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新开源吧] 的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又是控盘的一天 基民j5U3Xg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年底的大消费,双十一,双十二,电商!!!义乌 忘情炒股98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还留在卧龙都彻底卧在这了三花哥带头滴 乐明20195929 10-2110-21 10:17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万手哥,你买错方向了,是砸盘,不是拉升,到时 海南雪花飘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化学制药吧] 降温了,请注意保暖[抱拳][抱拳][抱拳]海正药业 我在海正等千亿 10-2110-21 10:17
- 266 5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买入,。 鑫鑫响荣 10-2110-21 10:17
- 402 9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巨量不走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9个点不封板下 股还抽风 10-2010-21 10:17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啥也不是 股友7320A78p38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好上好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哇哇大叫跌停的都哑巴啦,嘿嘿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意思,昨天收盘吓傻人吗?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东阳光吧] 也应该到底了吧 长沙作精第一名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叫易中天,这名字起的是真绝了, 崂山隐者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该涨了,龙头!! 理性投资的土豆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ST洲际吧] 要飞了坐好了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股市消费也是消费,只不过消费得来一身怨气。 我来大A凑个数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创世纪吧] 每天躺平每天喊一次加油 买撒撒妖 10-2110-21 10:17
- 37 1 [大为股份吧] 好在一直坚持 日进高升的楚留香 10-2110-21 10:17
- 251 2 [五芳斋吧] 今年中秋,五芳斋(603237.SH)推出米月饼系列创 大家的好耶耶 10-0810-21 10:17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该来一个涨停了 十二生肖花馍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减持虽然不多,但还是很伤士气 游走的基民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15.91卖出了 大陆陈刀仔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梅雁吉祥吧] 拉高出货? 指数繁盛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故意压着不长,没事,你使劲压,看看谁耗死谁 天下交易员 10-2110-21 10:17
- 49 0 [海南发展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苗子,还不如海汽呢,主力 这个人不很懒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就这德行了。涨三天跌三月,验证完毕 股友88379P03K7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爱施德吧] 这样的走势,跟大盘走,大盘涨它微涨,大盘跌他 股友53D089v335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晶升股份吧] 一分钟没人买卖,真可怜 白凡突然sl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此股已费 股友530987L32f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