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比亚迪吧] 又绿了唉 陌生人丫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太弱了 独游de鱼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你不能再跌了,从99跌到76已经很丢脸了,你 冰糖山楂炒A股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全网最垃圾的软件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坐等大跌加仓,请疯狂大砸 股友291676KL33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玩着真没意思,涨不上去随时跌 大怨种穷鬼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银行Ⅱ吧] 偏我来时不逢春 基民qvayoh 10-2110-21 10:17
- 58 1 [洛阳钼业吧] 我掐指算过了,今天差一点涨停 zxc1102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望变电气吧] 清仓,在这条G上面亏了几千块 小心骗子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群兴玩具吧] 上次也是类似的吃过一个跌停,够狠 张李爱吃王麻子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股价目前属于超低位 股友df15517689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多少家人在? kojll1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通用股份吧] ,有本事把股价高到一分钱啊 股友8D819F3632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扬杰科技吧] 你像有9亿利润吗 股友51186V0O75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要被这个啥。b气到高血压。。。 从来没有吃过涨停板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金山办公吧] 港股金山软件都拉了 aodian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会不会临停? 一叶知秋8888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上午几个亿买了的大佬就这是为了今天砸盘吗 股友91q3812n75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H股47折,没有理由搞A owln 10-2110-21 10:17
- 52 2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我预判超跌之后会反弹,今天果然如此。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110-21 10:17
- 45 1 [龙旗科技吧] 50的本高位接盘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110-21 10:17
- 59 0 [鼎龙股份吧] 几天机构定调了,均价线附近震荡,今天成交量不 来来研究财报了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大A子王 股友ADUufO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亿帆医药吧] 公司根本不关心股价。 拿住山芋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欢迎新韭菜,拉高减持 李总菲特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爱玛科技吧] 绿了 股友SyO9bo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抛压真大 六海同风 10-2110-21 10:17
- 33 1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 股友58p3v07079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没有科,只有技以后改名晓程技师(74)号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10-2110-21 10:17
- 75 2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又来了,主力跟不跟? 风口捉妖 10-2110-21 10:17
- 33 1 [基康技术吧] 今天主力哥厉害了 福星的尚莉 10-2110-21 10:17
- 37 1 [欣旺达吧] 又天天跟不上指数了 摸着涨停过河 10-2110-21 10:17
- 55 1 [科华数据吧] 这人气是来搞笑的吧,收盘猛猛涨,开盘垮垮跌 欲霸不能 10-2110-21 10:17
- 1013 4 [睿能科技吧] 收盘总结 阿真擒牛 10-2010-21 10:17
- 48 0 [渤海汽车吧] 终于开启数板模式了,太不容易了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10-2110-21 10:1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回顾昨天,白盘行情震荡波动,夜间强势反弹!打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7
- 125 0 [创新医疗吧] //@牛熊若论醉:创新医疗:昨天强势涨停,按照之 股友76123nh013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不愧是你。。。 股友91Df001312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得挺慢,跌得挺快 aa慢慢漫漫 10-2110-21 10:17
- 195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还要破5.58新低 往事如风之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警惕小作文唱空让散户丢了筹码 作手Su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锑矿怎么也值50元 股友IA57CZ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能让上周五的赚钱走就知道不一般不过高度也 吃大肉的汉子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指南针吧] TM,天天阴跌 有魄力的冷不冷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沪银吧] 注意美元又要开始跌了 老王擒龙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E59829381y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金石亚药吧] 木桩又钉好了。一而再再而三 北溟听汐 10-2110-21 10:17
- 90 3 [淳中科技吧] 这业绩值300亿?猪力辣这么高有人接盘吗 是倒霉蛋啊 10-2110-21 10:17
- 153 3 [天润乳业吧] 真是个小气鬼,哥有的是耐心~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是18年以来的新高,能重回15年的巅峰高度吗 股友3h106u2816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做反t,早知道做隔夜t了 股友7bGrRB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假机器人概念,所有的全涨,就这个烂垃圾跌 大发善贾得宛露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大部分时间都是横盘阴跌 股友jdbEtO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焦煤期货大跌,包钢不应该要涨涨嘛? 戒贪戒追高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香江控股吧] 马德这么快涨停 基民lilwoX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托单托起来,托而不举,视为弱 股友179RU03392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又是一家只知道圈钱的公司 塑料厂汽修用品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指南针吧] 这还是创业板指数吗?涨也是跌;跌就更跌了 专注的贺蓓寒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。这个时候正是买入的好时机。 抄股混开销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就这种投资环境,玩个鬼哦 股友35P576w067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深科技吧] 去他家吃饭 欢乐的谢亚特1 10-2110-21 10:17
- 55 1 [三孚股份吧] 已经满仓抄底了。。有种跌停 股友s8VWsr 10-2110-21 10:17
- 44 1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早上冲高就要跑,派发中 被割N年的韭坚强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有没有听我的来曼卡龙呢,这个是个垃圾票,可以 袁常胜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扶摇直上九重天 悠悠我心我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已经割肉 豪迈奔放的孙翔云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盐津铺子吧] 无奈啊上周的都还你了还不行吗还跌啊 空城哟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德美化工吧] 拿着下午会上去的 去弱留强123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雅创电子吧] 量化太强了,主力吃不动 来自山区的大虾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睿创微纳吧] 继续你的表演:高开低走。人气榜3900余名 潜龙不在渊 10-2110-21 10:17
- 54 1 [秉扬科技吧] 今明两天必站上60日线。 心中捂股 10-2110-21 10:17
- 53 1 [新莱福吧] 美国稀土大涨,今天有大肉吃 博学多才的康寄琴 10-2110-21 10:17
- 212 4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10-2010-21 10:17
- 156 5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抢筹明天砸盘,恼火哦,我 木不言270 10-2010-21 10:17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去年八九十月都不错,今年拉成这样 股股吉 10-2110-21 10:17
- 83 0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10月21日加速下跌 *ST海华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98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停 安泰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有只跌不涨的垃圾 股友96rr090383 10-2110-21 10:17
- 90 0 [道生天合吧] C道生10月21日快速上涨 道生天合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83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中国武夷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80 0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10月21日快速回调 凌钢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67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10月21日快速上涨 明新旭腾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34 0 [福斯特吧] 告诉主力一个好消息,我走了,你不放心吧,我不 股友一叶小舟1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真牛逼,这都能红,这票怕是有问题,主力都不敢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0-2110-21 10:16
- 42 0 [弘业期货吧] 能不能再来一下 双手合九 10-2110-21 10:16
- 48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今天不会收绿吧!小心为妙,最近一直有人 宽慰的相春海1 10-2110-21 10:16
- 93 0 [中南文化吧] 这是有利好了,今晚发布 股友6w0111c805 10-2110-21 10:16
- 39 1 [指南针吧] …… 股友03p0R50801 10-2110-21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