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不可能下跌的,因为矿山要赚钱要吃饭,钢厂 股友967c38907Z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牛股 股友10x08U8551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通裕重工吧] 和主力一起挣大钱 日月星汉 10-2110-21 10:17
- 64 1 [知行科技吧] 潮起又潮落,涨跌终有时。绝对大反击! 良机需等待 10-2110-21 10:17
- 159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10月21日快速上涨 荣科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65 1 [市北高新吧] 上实都起飞了 向书语 10-2110-21 10:17
- 51 2 [湘财股份吧] 买进来了 股友CvvcW7 10-2110-21 10:17
- 54 2 [华兰生物吧] A股毛利率50%以上的公司有多少呢? 股友R5957900H6 10-2110-21 10:17
- 53 2 [大众公用吧] 7.22走了,卖早了 徐fl 10-2110-21 10:17
- 45 1 [飞乐音响吧] 开启暴拉模式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110-21 10:17
- 517 1 [日经ETF华夏吧] ? 罗姆尼 10-2110-21 10:17
- 85 2 [天富能源吧] 各种能源都涨。。。你是什么能源 蜜豆豆 10-2110-21 10:17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一坨恶性肿瘤 秀成老苟 10-2110-21 10:17
- 46 2 [远大控股吧] 先买一点试试水吧 吉祥生财得苏星河 10-2110-21 10:17
- 115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太明白为啥个股普涨,每次都是这个指数跌 股友KWwzfM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开始涨涨涨 有正义感的岳卓7 10-2110-21 10:17
- 142 2 [安琪酵母吧] 目标70翻一倍,绝对能上 今年翻一翻1969 10-2010-21 10:17
- 1265 7 [中国电建吧] 60min一个标准的圆弧顶! 空仓连道非 10-2010-21 10:17
- 48 0 [德明利吧] 不如深科技一根毛 一叶亦然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亚太实业吧] 彻底废啦 ST豹富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掉下一个月了,也该起来活动一下了,干哈涨停板 股友ND92557030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兴发集团吧] 主力机构这个价格派筹码,???? 股友21011Ix007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长春燃气吧] 一群B,说了晒图必跌,这个吧里这么多晒图的 单钓必须钓小鸟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西部超导吧] 一直在推进,相信西部超导股票价格也能突破还差 力宥晨新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封住了 一年做两波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博盈特焊吧] 35左右这里僵持有点……成交量都4个亿了,好神 我是锅炉王 10-2110-21 10:17
- 35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不敢进 最强反向标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*ST亚振吧] 的,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秋Sir 10-2110-21 10:17
- 64 3 [辽宁能源吧] 减持的没好下场。 买入力克涨停 10-2110-21 10:17
- 1281 5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超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, 股市有道寻牛 10-2010-21 10:17
- 33 0 [寒武纪吧] 基金定增后,这个价格肯定要卖掉 万事高升地林平之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ST应急吧] 主力压盘控盘历害,加油,千万别涨,哈哈 翱翔之鹰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公司全是老鼠,没希望了 玩世不恭27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中创环保吧] 再不跑没机会咯 高吸底拋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肥料走向世界 股友v6583821Y3 10-2110-21 10:17
- 70 3 [万马股份吧] 我觉得生肖龙头就是你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110-21 10:17
- 61 2 [富特科技吧] 大家使点劲,400万就能砸跌停板,已经没有承接 日日红_月月红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重庆啤酒吧] 每天就是左右手在玩 谎言世界 10-2110-21 10:17
- 293 8 [焦煤吧] 从这里直接下,哥就看950,如果再在高位横盘一 西郊蛇王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金信诺吧] 行业 股友9Y1e296379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尚太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基民aY55037555 10-2110-21 10:17
- 54 0 [奥瑞德吧] 系好安全带,准备起飞了。 雨中漫步989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不焦虑了? 基民5p2z881336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 才望大展得杜飞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立昂微吧] 每天前五分钟射完就软 少贪就是赚 10-2110-21 10:17
- 56 0 [华立股份吧] 早上接的再T//@微痕定趋势:先T了,明天再接//@ 微痕定趋势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华润三九吧] 不用你做39,做29也行呀,回本就跑 Evander 10-2110-21 10:17
- 42 1 [天山电子吧] 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,不要每天都冲高回落 股友1215y86z50 10-2110-21 10:17
- 53 1 [*ST亚振吧] 说了今天涨停,出来喷我呀,20倍跑不了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2110-21 10:17
- 76 3 [长城军工吧] 科技涨的时候军工回调,科技回落防御的煤炭燃气 被噶了一半的韭菜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28分化太明显了。 股友80501i0A79 10-2110-21 10:17
- 64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是电池大会!大涨! 特炒特炒 10-2110-21 10:17
- 42 1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与格力争锋一定死的很惨! 自信的大白鲨 10-2110-21 10:17
- 78 2 [京北方吧] 大股东打折出售的票不知道机构是否赚钱就全部甩 股友67F18780R1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华联股份吧] 14万手对倒真厉害 止吾丿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武进不锈吧] 熟悉的拉升又回来了 我是达文西 10-2110-21 10:17
- 54 0 [宁波中百吧] 为下次拍准备 股友FMXu5t1324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步步高吧] 对不起,我高看你了 股友0T63q98238 10-2110-21 10:17
- 226 2 [湖南黄金吧] 真的想哭 案板上的9菜 10-2110-21 10:17
- 35 1 [孩子王吧] 下午才是大动作 热情似火的妖怪 10-2110-21 10:17
- 80 1 [ST文峰吧] 大盘大涨30%多,买文峰股份不但没有涨,反而却 股友X687918L86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中控技术吧] 这股为何没有主力青睐? 景阳冈凤雏 10-2110-21 10:17
- 77 2 [TCL中环吧] 半导体硅片估值单独市值都在400亿至800亿之间了 阳光6567 10-2110-21 10:17
- 50 2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跌这么多时间 婀娜妩媚的智星5 10-2110-21 10:17
- 45 1 [飞南资源吧] 金价都新高了昨天跌幅都收不回来。。。 负责的邓芸菲 10-2110-21 10:17
- 148 5 [纽约金TN12吧] 这样压着会不会搞得国内金价比国际低啊? 滚石投资 10-2110-21 10:17
- 141 4 [融创中国吧] 散户再坚守这股两个月牛市就结束了圆满完成主力 股友88h1872c88 10-2110-21 10:17
- 134 1 [贤丰控股吧] 赌了三级包,在赌年报,只要你有耐心,年报后, 股友ujCjdW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奥比中光-W吧] 骂的人都没了,哈哈,哀大莫于心死 天天爱收阴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*ST南置吧] 我错了,卖飞了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不动了 目标每月2万元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水晶光电吧] 那个sb大股东减持什么时候结束 无物喜己悲 10-2110-21 10:17
- 51 1 [万润科技吧] 不要自我YY了,赶紧出货 股友6kRluK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山河智能吧] 61大哥是不是来了?! 等风来8818 10-2110-21 10:17
- 57 2 [科大讯飞吧] 老张啊,这是什么票啊,继续持有吗 一休小师兄 10-2110-21 10:17
- 83 1 [浙江震元吧] 增发还没动静? flyroon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现在大盘成交量这么低靡,你还不作为,买了你真 温文尔雅的千隅5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成本价是多少? petshao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新洁能吧] 补缺,就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步步高吧] 庄哥!今天你想拉个板么 w8jc点上轨5rxm 10-2110-21 10:17
- 164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昨儿煤炭直接涨超4个点(4.57%),近一月也有12 负责的夏夏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盛天网络吧] 涨不过大盘,板块,跌像过山车,怎么有那么垃圾 俏皮的冉怡萱1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中国移动吧] 涨几天不如一天跌 巴韭特协会会长 10-2110-21 10:17
- 34 1 [中国能建吧] 买这股以十年为一个单位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2110-21 10:17
- 65 1 [新铝时代吧] 这公司已经变仙股了 股友809R77N139 10-2110-21 10:17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最近行情是有色,锂电上的获利盘去了煤炭股抄底 金手指2024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四方达吧] 看我上个帖子,老铁们,关注我,不定期发福利咯 老九看盘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新增概念:深套经济! 股市阿Cong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