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新恒汇吧] 一拉升就有砸盆的,小手里那几个票被吃掉 股友807790Li36 10-2110-21 10:19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资金在跑 风趣的戚昭1 10-2110-21 10:19
- 136 0 [XD宣泰医吧] 宣泰医药,今天以10股派0.25元的方案完成分红! 邱邱要努力吖 10-2110-21 10:19
- 61 0 [大北农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还好,有生猪期货跌,那就跟它 韭等供民 10-2110-21 10:19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已连跌7天了,是庄家收割散户的实验场 股友3583U68x69 10-2110-21 10:19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只票看起来要涨46了 东某V9 10-2110-21 10:19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每次都玩指数涨回去,钱没了的把戏。 东东大侠 10-2110-21 10:19
- 191 2 [长芯博创吧] 开启新波浪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能做个人?好意思一直跌吗?今天能红??? 欣宝love 10-2110-21 10:19
- 50 0 [世联行吧] 卖飞了,等下次跌到2.3下方再买回 恶心的庄家 10-2110-21 10:19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吃相太恶心永远不碰这种垃圾 基民TlmIrd 10-2110-21 10:19
- 64 0 [洛凯股份吧] 这股天天这么低的成交量是不是没有主力了,都是 安详的丁顺昊1 10-2110-21 10:19
- 36 0 [新里程吧] 快加仓,要大涨 股友7g0JLq 10-2110-21 10:19
- 54 0 [中煤能源吧] 这里赔几百,胜宏科技挣回来了,也算心理平衡! 每天抓到涨停 10-2110-21 10:19
- 26 0 [创新药吧] NMD 大牛股骑手 10-2110-21 10:19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龙头还没涨,地产板块都快新高了, 韭布斯 10-2110-21 10:19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慢慢跌到四十左右在上车 股友1C622i1807 10-2110-21 10:19
- 38 1 [江特电机吧] 没出息 有空一起吃面 10-2110-21 10:19
- 43 1 [新疆交建吧] 买啥啥绿我的合肥啊 茶烟的剑魔 10-2110-21 10:19
- 47 2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进来,今天跑路。挣一个点。。空仓了。最近 花生咯 10-2110-21 10:19
- 52 1 [电广传媒吧] 这不是投资吗,电广亮眼的不是达晨吗,那几个粉 股友32766g79K8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微跌而已,大家一起满仓干,割主力韭菜 你好韭菜 10-2110-21 10:1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 小牛0826 10-2110-21 10:19
- 29 0 [TCL中环吧] 马上绿了 股友9uDxGd 10-2110-21 10:19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,干 股友x12395380a 10-2110-21 10:19
- 31 0 [ST太重吧] 拉高出货 左键金手指 10-2110-21 10:19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40倍,贵了啊,还涨什么 股友08T1l52509 10-2110-21 10:19
- 147 5 [中国中车吧] 感觉主力在八元下方来来回回,就是在手机筹码 一切只如初见 10-2110-21 10:19
- 238 3 [通达股份吧] 垃圾东西 庐山上的小菜菜 10-2110-21 10:19
- 63 1 [节能环境吧] 大解禁股,千万不要买,买入套一生,暴跌暴跌割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2110-21 10:19
- 95 2 [动漫游戏吧] 下跌越来越缩量是唯一能期待反弹的信号,但反弹 涅槃自在 10-1610-21 10:19
- 194 0 [东信和平吧] 低吸等机会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110-21 10:19
- 35 0 [创源股份吧] 一坨SHI 广东韭仟岁 10-2110-21 10:19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666666龙头气质出来了虽然我卖了但我也在里面t 机灵聪慧的见月6 10-2110-21 10:19
- 39 0 [钢研纳克吧] 比大盘指数还弱别做梦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10-2110-21 10:19
- 49 0 [*ST集友吧] 这股行情结束了哈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0-2110-21 10:1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去立讯精密了 股友869M50586g 10-2110-21 10:19
- 65 0 [R普利1吧] 天冷了,全球流感大发,普利司通 涨价ABC 10-2110-21 10:19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一堆哈子竞价非得砸 整洁的公孙亦凡1 10-2110-21 10:19
- 64 1 [振德医疗吧] 老庄花了2个月的时间给你们建立起来莫名的上涨 巴菲特弟弟巴韭特 10-2110-21 10:19
- 209 2 [四方股份吧] 纳微半导体昨晚大涨20%,受益于英伟达800V电源 我是你明神 10-2110-21 10:19
- 146 5 [立霸股份吧] 碳晶硅半导体国产替代。必须看涨。。。 天际0302 10-2010-21 10:19
- 64 0 [先惠技术吧] 宁德时代业绩大涨,看好电池行业,长期向好 基民0ujGv6 10-2110-21 10:19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早上挂跌停跑的人脑子都不好 有魄力的光雨恋11 10-2110-21 10:19
- 28 0 [金盘科技吧] 震荡洗盘上行。老庄稳坐中军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爱慕股份吧] 和板块相差这么多还是要时间证明 股友phnQBV 10-2110-21 10:19
- 5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股票都是涨的,为什么ETF是跌的? 深情的小倪 10-2110-21 10:19
- 35 0 [东鹏控股吧] 农村庄,也没有拉股价,买东鹏都是nm,走了割了 股友66x799u520 10-2110-21 10:19
- 25 0 [日经225吧] 服 有魄力的陶晗13 10-2110-21 10:19
- 50 0 [宁波中百吧] 杭州金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股友KLJ8ug 10-2110-21 10:19
- 49 0 [欧菲光吧] 唉,自选股里的强势股跌幅早都修复了,弱势股涨 深思的索琳 10-2110-21 10:19
- 84 1 [东吴证券吧] 坚决相信券商的业绩大增、不要求和科技一样二三 国強股市就该强 10-2110-21 10:19
- 54 2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我进之前就有人说不是一般散户能拿住的,当 千山群鸿 10-2110-21 10:19
- 45 1 [英杰电气吧] 套牢筹码太多,易跌难涨 牛背上的小蜜蜂 10-2110-21 10:19
- 46 2 [雷神科技吧] 我想问句这股还有戏吗 负责的张怡萱 10-2010-21 10:19
- 166 0 [锦浪科技吧] 都缩量成这样了,那个Gou孙还在压盘? 股友26r87358o2 10-2110-21 10:19
- 36 0 [万达信息吧] 软塌塌 万达扫地僧 10-2110-21 10:19
- 41 0 [荣盛石化吧] 上次没有突破10.32,就一路下跌,没戏了 买博雅毁一生 10-2110-21 10:19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摩洛哥比亚迪 最后的韭皇 10-2110-21 10:19
- 58 2 [骏创科技吧] 没什么人买股,挂了很久卖不出去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0-2110-21 10:19
- 77 1 [贵绳股份吧] 电磁弹射 yyxmyscb 10-2110-21 10:19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野苟简直没眼看!!! 真正的熟寿司1 10-2110-21 10:19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弱的吗?好待也反弹一下吧 回本之日离开之时 10-2110-21 10:19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谁买这股。谁。包括我自己。回本拉黑。 股友227N38083q 10-2110-21 10:19
- 41 0 [苏州高新吧] 量化还不推,主人马上不给吃的了 对韭当割lqt 10-2110-21 10:19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买这玩意只能过过玩股票的瘾,一礼拜几分波动 sh一许 10-2110-21 10:19
- 36 0 [和而泰吧] 这货不行了,立讯都6个多点了,富联也快5个点了 东海堂 10-2110-21 10:19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材料股永远都有机会 一叶知秋8888 10-2110-21 10:19
- 56 0 [金字火腿吧] 主力资金没有买入,所以拉不起来 股友028V50F339 10-2110-21 10:19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坐等1.61 前前程似锦 10-2110-21 10:19
- 35 0 [中国武夷吧] 潜水员浮出水面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*ST南置吧] 上面风大,快下来再进点 笑逐颜开的康茁 10-2110-21 10:19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放量启动这么难吗 Jason王嘉尔1 10-2110-21 10:19
- 34 0 [盈建科吧] TTTT n1433723162ba12b 10-2110-21 10:1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474还过不了 无情的牛 10-2110-21 10:19
- 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又可以加仓了? 胡超小弟 10-2110-21 10:19
- 40 0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干个涨停!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10-2110-21 10:19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11.5上车20手,试试水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2110-21 10:19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散户都苟在半导体里等着主力回来抬轿,哈哈哈 慷慨的夏飞文1 10-2110-21 10:19
- 34 0 [哔哩哔哩-W吧] 拍腿吧,下车太早了 中原一木 10-2110-21 10:19
- 109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看到一则消息高兴惨了。中交一大盘竣工交房了。 远古蜀人 10-2110-21 10:19
- 56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卖,今天压单又可以吸筹,这操盘手玩的散户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2110-21 10:19
- 66 2 [万马股份吧] 宇树科技啥时候上市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10-2110-21 10:19
- 62 1 [合肥高科吧] 今年家电销售大涨,这股业绩应该不错 股友v605a72686 10-2110-21 10:19
- 44 0 [R旭蓝1吧] 东旭蓝天最低0.16左右。 兆廷赚钱为赫然 10-2110-21 10:19
- 71 3 [中油工程吧] 太猛了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2110-21 10:19
- 41 0 [可孚医疗吧] 能到集合竞价的高度吗? 股友VFBPk6 10-2110-21 10:19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连跟在阳光后面吃土的资格都没有 ST泸深 10-2110-2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