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这走势说明中土三季报稀烂,30号开盘一字爹婷速 良家和红姐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爱施德吧] 急跌没关系,暴涨更是好,就是横盘完蛋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煌上煌吧] 什么鬼? 股友187D8h6503 10-2110-21 10:20
- 40 1 [国新能源吧] 跑路了,大资金挣10个点人家就跑路了 股友d295V08519 10-2110-21 10:20
- 54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这是又要绿呀 股友LkzGBR 10-2110-21 10:20
- 212 2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过年前能把我的钱还给我吗?TM一年了利息没有还 基民125N5v7963 10-2110-21 10:20
- 67 3 [华阳新材吧] 补仓后跌了6个点,槽 金玉暴富的天天 10-2110-21 10:20
- 104 3 [华西股份吧] 已经横盘三个月了,真是见裸甩啊 我国股市真好TAT 10-2110-21 10:20
- 41 2 [鹏辉能源吧] 小宁德,今天要发飙了 善良的兰楚20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船运龙头多翻一倍多了进岛的人百分之八九十多得 投资不投机A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大连重工吧] 什么玩意 股友97m5gJ 10-2110-21 10:20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幸好还有三分之一仓在旭王! 圆我飞天梦 10-2110-21 10:20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在股吧里搞的自己和股神一样闭嘴不骂的持有 章鱼主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拉高防止别人进,明天大盘一起大跌再大跌, 股友70L058x732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温氏股份吧] 财报有问题,可能巨亏,赶快跑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10-2110-21 10:2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收盘30 股友310651A7i7 10-2110-21 10:20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都来埋伏三季报一日游啦?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煌上煌吧] 干脆倒闭退市吧,丢人 高山的终蕊 10-2110-21 10:20
- 57 2 [ST洲际吧] 还没有回购完,哪个大高价回购,大概率回踩2.32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110-21 10:20
- 48 1 [三丰智能吧] 所有板块大涨你TM垃圾,庄家 爱由心生叶子 10-2110-21 10:20
- 47 1 [广安爱众吧] 一起举报这个庄每天左手倒右手,操纵股价 股友269l66o029 10-2110-21 10:20
- 42 4 [小米集团-W吧] 到底是谁在买 艳冠江河泊舟188 10-2110-21 10:20
- 47 0 [中岩大地吧] 这么多利好一起发,根你明着牌打,你猜要坑谁呢 温润的晨星 10-2110-21 10:20
- 56 1 [四川黄金吧] 真是搞诈骗的,昨天跌百分之六,今天涨百分之四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2110-21 10:20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本来想买点的,深地概念吧。早上准备买的,当时 teckbit 10-2110-21 10:20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要涨你就痛痛快快的涨,高伟达都最高去了28,你 姣公主殿下 10-2110-21 10:20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震荡为了未来更好上涨,马年参考去年蛇年此时的 金至JZ 10-2110-21 10:20
- 44 0 [贵州轮胎吧] 唯有涨停才可以让散户下车 穷的只剩money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燕京啤酒吧] 周线,月线都是双顶,必黄呀老铁们 端庄秀丽的黎芝蔓 10-2110-21 10:20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居然红了,出息了奥 坚韧的马仔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宁波海运吧] 大概率要跌回3.4才会有行情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10-21 10:20
- 74 1 [科达自控吧] 都是被阉大忽悠进来的 汪汪的宝箱 10-2110-21 10:20
- 516 7 [光库科技吧] 这种做T你们见过吗 煌叔抓涨停 10-2110-21 10:20
- 51 2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涨停板走的,有贪念不适合在大A,适合去炒 時光188 10-2110-21 10:20
- 42 0 [天奥电子吧] 不妙,直接阴包阳,明天主力下手轻点吧! 沪A7183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牛逼,280都吃掉了 股友gdfELT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浪费时间,2.71走了,等下跌再入手, 卛悻洏潙 10-2110-21 10:20
- 42 0 [东南网架吧] 继续卖出 股友axoI6A 10-2110-21 10:20
- 32 0 [盛景微吧] 站起来了好兄弟 股友9A15760K21 10-2110-21 10:20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已割。就是个收废品的公司,跟科技沾不上边,动 股友h705861K51 10-2110-21 10:20
- 221 1 [第一创业吧] [图片] 张凤明 10-2110-21 10:20
- 64 1 [英洛华吧] 稀土涨1个月,不跟!稀土涨2个月,不跟!稀土涨 吾即为王 10-2110-21 10:20
- 39 1 [金鹤5吧] 猪位放心好了,不可能上涨的,馆失很多,债务缠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20
- 72 4 [汇金股份吧] 挂18.88出 建金库的帅哥 10-2110-21 10:20
- 64 1 [利通电子吧] 下跌趋势,跌到15元才能买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1 10:20
- 103 0 [江盐集团吧] 全九菜市场第一 WEN威廉指标WR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买的股算是完蛋了 股友lC7vJj 10-2110-21 10:20
- 4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一旦突破3.17就直奔3.2去了 甄深深 10-2110-21 10:20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你阳光大爷跌三个点都起来涨三个点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110-21 10:20
- 192 0 [泰山石油吧] 国企就是好,一年2次分红,上次分红还没填权, 养家糊口哦 10-2110-21 10:20
- 113 0 [浙江建投吧] 还是比板块略弱,要抓龙就找前排 漂亮得斐奥娜 10-2110-21 10:20
- 51 0 [玻璃吧] 股市是各种利好预期,期市各种悲哀。。哈哈。。 股友19Q9521N87 10-2110-21 10:20
- 58 1 [通达股份吧] 要地天了 王熙凤大师 10-2110-21 10:20
- 162 5 [锦盛新材吧] 14.14卖掉了,13.82又买回来了 吴婷888 10-2010-21 10:20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的不见了 用心的石清平 10-2110-21 10:20
- 47 0 [神开股份吧] 我持股1个多月每天下跌亏20个点出来就连续涨停 股友2W7o562905 10-2110-21 10:20
- 4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估计要复制第二个华为了,大家拭目以待 有激情的耿焱14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粤传媒吧] 能涨停吗? 羞羞答答的财神 10-2110-21 10:20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为什么板块涨你不跟,天天这样子 金启长红 10-2110-21 10:20
- 547 5 [鑫铂股份吧] 这货果真和宇树科技有合作,头部机器人公司竟然 股友565p598C76 10-1910-21 10:20
- 45 0 [未来电器吧] @@@】加仓【】加仓】加仓【】加仓 监恩zse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好奇,既不涨也不跌,你上市是来搞笑的吗? 股友uPjpiz 10-2110-21 10:20
- 53 0 [华孚时尚吧] 稳住心态才能走到最后 阿空啊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沪银吧] 今天开盘最高点进了白银的多,最低点进了生猪的 怎么管住手 10-2110-21 10:20
- 30 0 [五新智能吧] 拉一个涨停板恒力都十九个点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10-2110-21 10:20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字头起飞了 V胜者为王V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*ST东珠吧] 把握不住 勤奋的杨慕 10-2110-21 10:20
- 49 0 [正元智慧吧] 这个亏损的东西,损失我大部分的利润 壹加柒好运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国信证券吧] 丢深圳人的脸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10:20
- 94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C吧] 昨儿煤炭直接爆涨4.57%,近一月12.82%的涨势超 小仙女嘟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估计是被量化操纵了 葡提园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豪能股份吧] 搞笑,有啥机器人概念,浑水摸鱼 快人快语的溪暮3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涨停 王计划 10-2110-21 10:20
- 76 3 [西部超导吧] 点评:无成交量,资金净流出。不碰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中辰股份吧] 人家抄底,我抄高 股友2SP6008901 10-2110-21 10:2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站上2.75就一马平川了 斜上方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被股东减持害惨了,本来走得好好的就这样废 股友8B701A2922 10-2110-21 10:20
- 33 0 [永和股份吧] 30回本就跑 易万生 10-2110-21 10:20
- 42 0 [煌上煌吧] 这个家伙发三次力好,三次都是大跌出货。 股友1z80016A33 10-2110-21 10:20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上板都是大单卖,封板前排都是家人小单,主力不 爱玥之远 10-2110-21 10:20
- 68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时间不多了,年底前,你要给我涨回去 畅游书海的船长 10-2110-21 10:20
- 106 6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点火吗 ztztxt 10-2110-21 10:20
- 57 1 [惠天热电吧] 刷上来的人气?都没几个人评论的 小焱赚百万 10-2110-21 10:20
- 67 1 [飞力达吧] 在这种经济环境下,能及时调整,降本增效,利润 蛇在途中 10-2110-21 10:20
- 35 1 [安泰科技吧] 就问你开森不开森!!^_^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110-21 10:20
- 93 7 [同有科技吧] 牛逼竞价9800手买红,人气来了啊 火木火木火木火 10-2110-21 10:20
- 49 1 [起帆电缆吧] 狗公司急了 妩媚的蔡全 10-2010-21 10:20
- 58 3 [*ST动力吧] 很好,可以感受到,明天一字板稳了,准备吃大肉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010-2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