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砸总控盘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10:15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先别买了,看,看周五尾盘吧我还有底仓,宁 忠心耿耿格局 10-2110-21 10:15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 星星在眨眼 10-2110-21 10:15
- 449 3 [海航控股吧] 懂的人,都知道今天是加仓的,昨天是出货的 虹夏大天使 10-2110-21 10:15
- 65 2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管理层需要清洗,尤其那个王董秘,报表都能 削大梨 10-2110-21 10:15
- 120 4 [阳谷华泰吧] 橡胶期货今天都要涨停了,收购不成功波米,跟橡 股友6K2255i837 10-2110-21 10:15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都别做梦了,,,2块等你们。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10-2110-21 10:15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量化票 基民KQpwLC 10-2110-21 10:15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看我上个帖子,老铁们,关注我,不定期发福利咯 老九看盘 10-2110-21 10:15
- 27 0 [氧化铝吧] 605适合多还是空啊 ?高手些 指点一下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10:15
- 39 0 [首创证券吧] 还有谁还有谁。。。。 股友1Y316265N3 10-2110-21 10:15
- 42 0 [圆通速递吧] 这垃圾涨1降10 股友r970ih8555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日经225吧] 股这么牛 第一个涨停开始了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板块也不跟啊,你到底是个啥逻辑 一炒股养娃一 10-2110-21 10:15
- 41 0 [凯迪股份吧] 明天减持不拉一下才好减吗 王在哪里 10-2110-21 10:15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割了狗肉,吃了深振业,刚好顶平。深振业净壳预 太阳的朋友111 10-2110-21 10:15
- 221 1 [德力股份吧] $德力股份(SZ002571)$ 阿彪啊我是大傻 10-2110-21 10:15
- 37 1 [国盛证券吧] 21.8山顶好凉快 小米皮0922 10-2110-21 10:15
- 47 1 [小商品城吧] 好好的趋势走成这样也是无敌了,昨天走势我就嗅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2110-21 10:15
- 108 2 [特锐德吧] 又是老伎俩,拉升之前,折磨韭菜,哈哈哈哈,大 牛益达 10-2110-21 10:15
- 63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谁卖谁后悔 JFZRENXM896 10-2110-21 10:15
- 97 4 [辰欣药业吧] 我水下全卖了,大家今天可以涨停了 基民1867k31f19 10-2110-21 10:15
- 63 1 [四环医药吧] 已经止跌了,基本面改善了、接下来就靠耐心了, 股友85a96092q2 10-2110-21 10:15
- 135 3 [保龄宝吧] 宁波朴宿通刚减持结束,又宣布继续减持,势必造 吾股峰巅 10-2110-21 10:15
- 91 3 [华特达因吧] 突然往下猛砸一下能吓跑不少 大A方源 10-2110-21 10:15
- 79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预测最高:5.38最低:5.32日期:2025-1 股友60d311d827 10-2110-21 10:15
- 66 3 [退市创兴吧] 上周创兴的涨停。现在看来。就是庄波段出货。MD 舟行迟 10-2110-21 10:15
- 138 4 [天下秀吧] 我昨天想建仓,但尾盘经过综合指标分析,还是放 敢于加仓 10-2110-21 10:1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爱我的祖国,股市像百花开 山东烟台龙口 10-2110-21 10:15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说,你是不是双良的儿子 股票天天看 10-2110-21 10:15
- 50 0 [苹果吧] 苹果你是不可能让你赚钱离开的 一口好乃 10-2110-21 10:15
- 53 0 [豆粕吧] 商品市场很弱,等黄金掉了才来商品商场多 豆粕3500 10-2110-21 10:15
- 45 0 [ST太重吧] 厂房是租,工人是集团的。设备最后会资不抵债。 左键金手指 10-2110-21 10:15
- 92 0 [德方纳米吧] 已经卖了一半 跌还有更低 10-2110-21 10:15
- 41 0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终于回本了 股友T3Z9179389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烂股 华山之剑w 10-2110-21 10:15
- 55 1 [隧道股份吧]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10元以上 请叫我大聪明啊 10-2110-21 10:15
- 45 2 [锦华新材吧] 浪费两天行情,哎 浙江翻身路主力 10-2110-21 10:15
- 632 8 [四方达吧] 有盈利我就先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悟道XQXA9903 10-2110-21 10:15
- 58 3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梦见星源材质涨停! 栗子50zwrn3636 10-2110-21 10:15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板见 成成牛牛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利和兴吧] 赶紧解散 听海谈股 10-2110-21 10:15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嚯,关系户吃完了,130万封单 注定成不了股神 10-2110-21 10:15
- 79 2 [上海机场吧] 32的成本,你随便跌,越跌我越 年年暴富1314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这哥们有事儿啊 股友89110U11l1 10-2110-21 10:15
- 45 0 [宏柏新材吧] 出货继续努力下跌 xnuhvu9572 10-2110-21 10:15
- 34 0 [会稽山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X363262Q85 10-2110-21 10:15
- 42 0 [阿石创吧] 今天不动作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拉锯战啊这是 股友0056ep8606 10-2110-21 10:15
- 12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10月21日快速上涨 首开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5
- 107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停 厦工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5
- 52 1 [远大控股吧] 11.27进的扔着坐等就这 股友87169Hy026 10-2110-21 10:15
- 71 2 [渤海汽车吧] 能不能数板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10-2110-21 10:15
- 32 1 [天山电子吧] 好样的 股友7329n53C51 10-2110-21 10:15
- 283 4 [宇信科技吧] 率冒洪牛啊,怒涨一分钱,这个位置没买的可以考 夜色随我心 10-2010-21 10:15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10-2110-21 10:15
- 42 0 [林泰新材吧] [上涨][买入][买入]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10-2110-21 10:15
- 46 0 [中国海防吧] 这个票怎么了为什么一坐担保就跌。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10-2110-21 10:15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与山高一起退了吧 有耐心的孟意15 10-2110-21 10:15
- 45 0 [中钨高新吧] 拉到18块再砸盘出货,就这个套路! 大湾区四哥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都是可怜的韭菜 股友1D7D866129 10-2110-21 10:15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不是一般的强 散修九阳 10-2110-21 10:15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不上去那你就跌下来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10-2110-21 10:15
- 57 2 [*ST聆达吧] 我回来了,兄弟们我又买了, 高贵之金牛 10-2110-21 10:15
- 52 2 [电魂网络吧] 太恶心了 基民5u7805M977 10-2110-21 10:15
- 58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不放量走人了 尾盘买入3板斧 10-2010-21 10:15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货就是小老婆,受苦有他,享受没分,就是赔钱 山里人看盘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豪能股份吧] 强赎拉一波,害人啊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10:15
- 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交易量 基民9852059r8g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双林股份吧] 卧龙红了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2110-21 10:15
- 38 0 [明泰铝业吧] 外面涨疯了,没必要一直守着这种弱势股 忍者无敌的马钱 10-2110-21 10:15
- 26 0 [昂利康吧] 真的好差 诗篇121章8节 10-2110-21 10:15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八个字: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! 潜龙或跃在渊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追进来的会不会闷杀,明天 中粮科技退市 10-2110-21 10:15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,先倒下了! 股海一叶篇舟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*ST闻泰吧] 涨停涨停直接连板,让走的人再也没有机会 nicole2015 10-2110-21 10:15
- 49 0 [XD陕西煤吧] 跑了,做波段,20-21再接回来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2110-21 10:1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些庄家减持套现跑路 股友VFUEAU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还是不能涨停啊 sun子子孙孙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扯呼!散伙!!!!! 梦幻中的阳光 10-2110-21 10:15
- 57 1 [张江高科吧] 经过我的观察这个票跟房地产 迅捷的罗顺昊 10-2110-21 10:15
- 58 1 [赤峰黄金吧] 37走了昨天上车舒服下一波看到是35-40机构看到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10-2110-21 10:15
- 123 5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加仓还是等待还是跑路20.6的本还有一半没进 股友3u2675650i 10-2110-21 10:15
- 53 1 [广立微吧] 彻底废了,更本没资金来买,都不知道谁在不停的 天天涨停20 10-2110-21 10:15
- 91 6 [亿道信息吧] 59 猫猫皮 10-2110-21 10:15
- 53 1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狗,澄星股份涨的分时这票就反手 股友F37skt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我在6.1元等 老鬼A_A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就这心便宜外资? 俏丽的钱伟涛 10-2110-2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