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合盛硅业吧] 马丹, 生财斗金 10-2110-21 10:16
- 33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玩的阴险啊 伽马哥 10-2110-21 10:16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位置又低了一个台阶又轻松的套了很多!放心 林海胖胖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海南高速吧] 赶紧涨停压压惊 丨888888 10-2110-21 10:16
- 50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该起飞了, 梦寐以求的发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ST臻镭吧] 铁,干拉不动 敬城主线精选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中科信息吧] 根本没人玩,要是没有量化机器人,可能成交量一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纽约金TN12吧] 鸡金坏!没有格局! 喱喱Y 10-2110-21 10:16
- 38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已经废了。明天清仓。亏就亏吧 kidstone131415 10-2110-21 10:16
- 77 1 [利柏特吧] 吃香太难看,搞的竞价都没人 股友v90396788a 10-2110-21 10:16
- 45 0 [汇成股份吧] 能站上5日线吗? 春暖花凯 10-2110-21 10:16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别人都涨了 股友2W756r8371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航天电器吧] 不玩了 股友0i851F9290 10-2110-21 10:16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一点龙头气质都没有,看看安泰科技,华建集团 股路浪漫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正力新能吧] 简直无语 股友8221Df2259 10-2110-21 10:16
- 46 1 [东芯股份吧] 边打边撤!跌一天涨一天,下跌趋势不变!整个科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如果创业板跌五十个点,这个要跌10点以上,跟跌 股市猎人家 10-2110-21 10:16
- 30 0 [和而泰吧] 威星都红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10:16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我也来个100手 足智亨通de祖千秋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吧,看跌成什么样子 奋发向上de阿伊达 10-2110-21 10:1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的对持续缩量 向上的郑芝蔓 10-2110-21 10:16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下来吧 质朴的隆琦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*ST正平吧] 太墨迹了…2.8静候… 股友牛继续吹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盛洋科技吧] 收盘12.16元有可能吗? 一夜柒次狼 10-2110-21 10:16
- 41 1 [长电科技吧] 亏钱我也要砸你,让你拉升不舒服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110-21 10:16
- 42 1 [美锦能源吧] 弱势票就是垃圾,下来了 开来来 10-2110-21 10:16
- 9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各位大佬,今天这个指数怎么不开盘吗 红艳艳之李逍遥 10-2110-21 10:16
- 51 1 [华电辽能吧] 要不要补点仓 讲究之红苹果 10-2110-21 10:16
- 55 1 [ST百灵吧] 改名贵州百灵套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2110-21 10:16
- 44 1 [中航机载吧] 久横不上,必是向下 向上的小秋秋 10-2110-21 10:16
- 124 3 [华阳股份吧] 删号算了,还有点利润,这游戏太难了,他可以跌 跟着大哥学技术 10-2110-21 10:16
- 85 3 [众辰科技吧] 各位韭菜们,你们还不割肉吗?奔四是必须的了。 二民工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郑州煤电吧] 大股东控股52%股份,意味着流通盘只有30多个亿 元元元元宇宙 10-2110-21 10:16
- 31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又一分钱玩一天的日子 江西南昌韭菜王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比亚迪吧] 无量,等! 股友263i56712A 10-2110-21 10:16
- 34 0 [武汉凡谷吧] 远离吧 相信歌尔股份 10-2110-21 10:16
- 30 0 [新和成吧] 你可以的 维生素1姐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灵康药业吧] 赶紧下来、我还没上车 送外卖当韭菜 10-2110-21 10:16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早点公布定增吧,万年难遇的契机。浪费太可惜了 林之洋 10-2110-21 10:16
- 32 0 [克来机电吧] 必须天天来骂一下勾鸡店 基民2I67205U05 10-2110-21 10:16
- 198 0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习惯打满仓 10-2110-21 10:16
- 42 1 [大位科技吧] 这支股是不是还有减持 股友71705Oy260 10-2110-21 10:16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骂我的都是坏蛋搞得我没操作好,少赚了 华夏蕾蕾 10-2110-21 10:16
- 37 1 [药石科技吧] 天天砸 ,什么玩意 海底捞月牙 10-2110-21 10:16
- 155 4 [美利云吧] 肯定业债不行才连续下跌走势 股友jJ67CM 10-2110-21 10:16
- 50 1 [芯联集成-U吧] T飞了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10-2110-21 10:16
- 118 4 [XD中国国吧] 有些人连ETF是什么都不懂,还说ETF拿了多少中国 国贸跌停 10-2010-21 10:16
- 2023 9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控股股东钟耳顺累计减持1.33689%公司股 超图软件资讯 10-1510-21 10:16
- 27 0 [中航光电吧] 9阴白骨爪怕未 三花鲮 10-2110-21 10:16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离场18.5(本19),走势太弱建仓6000股(本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10-2110-21 10:16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卖早了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。销户。一天也忍不了。你随便涨吧 抓住小牛尾巴123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永安行吧] 哎,我去排名前面一点的票了。 每天来 10-2110-21 10:16
- 131 0 [正元地信吧] 冶金地质局唯一上市公司,这深地经济不是为你量 炒股摸鱼打太极 10-2110-21 10:16
- 47 0 [七一二吧] 没量空跌怕鸡毛 盘后意难平 10-2110-21 10:16
- 58 0 [微创光电吧] 立案落地了? 股友529Q55l373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万泰生物吧] 最后一分钟再砸绿,这个公司真是一点 感伤的阿紫 10-2110-21 10:16
- 41 1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,娘,每次老子一卖,你就涨停 呆呆投资客 10-2110-21 10:16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启动券商,天天冲高回落,谁还会上套 窦御寇 10-2110-21 10:16
- 120 3 [鸡蛋吧] 4年前鸡蛋极致合约最低价格1900.重新出现,会有 股友33I5Hw7143 10-2110-21 10:16
- 51 1 [盈康生命吧] 跌到10.5就补一些 楪中念 10-2110-21 10:16
- 62 5 [嘉元科技吧] 大单跑路 大游资2026 10-2110-21 10:16
- 245 2 [立昂微吧] 全球硅片企业暴涨 hymsoong 10-2110-21 10:16
- 511 4 [大为股份吧] 就差我一个? 一买就跌66 10-2110-21 10:16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开始吧 基民66nH720612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中国武夷吧] 加油 股友Z776995C72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东方海洋吧] 涨了一小时,涨了1分 股友60811y01T2 10-2110-21 10:16
- 43 1 [哈三联吧] 为什么这么多筹码卖不完 隽旭发发发 10-2110-21 10:16
- 57 2 [东芯股份吧] 东子你跟一天储存芯片吧,就跟一天行吗?你tm也 夜曲星河 10-2110-21 10:16
- 1453 16 [杉杉股份吧] 给赛迈科提个建议:直接在二级市场买杉杉得了 股友82FyWH 10-2110-21 10:1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就跌出人气榜了,需要一个涨停板上人了 股市风云传奇故事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再不跑没机会咯 高吸底拋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大风大雨,这里三花罩你 蓝色冰枫 10-2110-21 10:16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屁屁屁屁屁屁 该昵称已被使用9 10-2110-21 10:16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真是弱,买了这垃圾! axjmhjs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华能国际吧] 天天走独立行情 麻油拌面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中富电路吧] 上午结束 dsfsgdhhfd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↗ 股友67n507033Z 10-2110-21 10:16
- 33 1 [国芳集团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 一买就涨停灬 10-2110-21 10:16
- 56 2 [景兴纸业吧] 看了一个早上没买 有远见的岳策11 10-2110-21 10:16
- 47 2 [拓普集团吧] 好样的!加油搞!月底一人送一台苹果 仔细的艾维斯 10-2110-21 10:16
- 48 1 [振德医疗吧] 怎么走啊,出去照样被毒打 标准酒菜 10-2110-21 10:16
- 149 1 [海南海药吧] 三季度业绩难看的很,等待三季报出来之后再说, 卖出莫贪 10-2110-21 10:16
- 56 1 [中信证券吧] 香港快31了 lhqandy 10-2110-21 10:16
- 55 2 [国网信通吧] 买这股的一定都赚到钱了吧 静谧的汤淳美1 10-2110-21 10:16
- 38 1 [电工合金吧] 低量冷门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110-21 10:16
- 44 2 [龙蟠科技吧] 你能不能做条龙,飞起来,别蟠了 开市见财 10-2110-21 10:16
- 54 1 [梦网科技吧] 玛德, 股友5f77897g97 10-2110-21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