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有持仓数据的不能乱进! d6828嘉陵一江 10-2110-21 10:1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真踏马没用,还不如etf,我了卖了etf买你 基民0g8628259V 10-2110-21 10:19
- 43 0 [东方碳素吧] 以为超硬出的妖股会是东方,结果,主力不行,居 我要砸盘鸟 10-2110-21 10:19
- 69 3 [神马电力吧] 会翻红吗 拉萨帮只做主升浪 10-2110-21 10:19
- 29 1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怎么都跑了 与鱼一起打怪兽 10-2110-21 10:19
- 56 1 [华民股份吧] 五日线强压力位吗?过不去 踏浪的喻璟 10-2110-21 10:19
- 84 3 [九安医疗吧] 这里唱多的人太多了,九安算个毛沐曦概念股?九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10-2110-21 10:19
- 87 3 [振德医疗吧] 我的老天啊看不懂啊看不懂 乐观的扬叶果 10-2110-21 10:19
- 87 4 [华海药业吧] 加仓干明天涨停 勒布朗粘慕湿 10-2110-21 10:19
- 1094 3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公司特钢新材料业务以不锈废钢为主要 永兴材料资讯 10-2010-21 10:19
- 44 0 [久之洋吧] 无人接盘有来无回。 股友9Y1e296379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好想你吧] 涨停涨停 在大A吃苦的过程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三不沾? ST随机买入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一起买买买,发财就在年前 跨境铁头包黑子 10-2110-21 10:18
- 27 0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深蓝de蓝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压力这么大的? 股友9i610d5655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要涨停了 基民v636087o89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红豆股份吧] 老板们,冲上去行不行 把主力当韭菜哈哈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江山欧派吧] 兄弟们,13元接 股友275qT26686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四方股份吧] 国电南自确实板了 梦溪资本 10-2110-21 10:18
- 50 1 [广和通吧] 吗的,天天整这个。这种垃圾就不能格局 股友2k7P050798 10-2110-21 10:18
- 77 1 [高澜股份吧] 换英维克了 叔服了 10-2110-21 10:18
- 127 3 [南京证券吧] 前面定增的还没解禁现在又开始定增 早知现在何义当初 10-2010-21 10:18
- 30 0 [新易盛吧] 有个初升资金一直在砸macd 洗盘无聊专逗bill狗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连连数字吧] 还需要调整多久? 航天100 10-2110-21 10:18
- 38 0 [长盛轴承吧] 放量启动这么难吗 Jason王嘉尔1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啊,这是什么鬼 BaBiO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航发动力吧] 航空股不能涨 n151313696338640 10-2110-21 10:18
- 62 1 [至纯科技吧] 量价齐跌,还没见底,看这架势怕是要到20日线寻 我是狩猎者 10-2110-21 10:18
- 42 1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都是实打实的投资高手,下降趋势怎么会拉升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obc 10-2110-21 10:18
- 47 1 [艾森股份吧] 一点,就等职工持股了 股友AG8fds 10-2110-21 10:18
- 116 5 [振德医疗吧] 还能买吗昨天刚卖 标致的沈羿炎 10-2110-21 10:18
- 55 2 [鼎胜新材吧] 11.15是天条,我看是过不去了,唉 股友71ih602273 10-2110-21 10:18
- 77 0 [三生国健吧] 三季报有必要开业绩说明会的吗?是不是要给市场 老三ABC 10-2110-21 10:18
- 57 2 [招商公路吧] 真是服了你了,12.15入手一直没动,就是股价只 红火火美 10-2110-21 10:18
- 61 1 [中国银河吧] 冲啊,小银贼 亲爱的耂族综 10-2110-21 10:18
- 59 1 [香山股份吧] 抖音上说今天涨停!!!! 有知有为 10-2110-21 10:18
- 79 1 [海特生物吧] 高开高走,明天站稳38以上,不服不行 股短熊长 10-2010-21 10:18
- 186 4 [盛屯矿业吧] 妥妥的出货,五天时间三天都是开盘大幅冲高,然 开放的贺菡初 10-1710-21 10:18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板块上天了,这狗主力还在压盘 韭而复始 10-2110-21 10:18
- 70 0 [*ST华幸吧] 昨天看美囯贝壳涨了,今天九分补上了,八分买不 股友thmTT9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芯原股份吧] 又要绿? 股友8r3589g678 10-2110-21 10:18
- 25 0 [山东墨龙吧] 卖飞了 HF小白菜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我梭哈了,从富联4个点过来的 股友869M50586g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到现在为止板块最垃的让各位买着了,恭喜恭喜 股友20720g206Q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当时买了这个垃j就是人生最大的错误 阿郎一路向北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狮腾控股吧] 你跟德林真是两个极端,一个拿公告当朋友圈发, 人生这杯酒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双环传动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10-2110-21 10:18
- 57 1 [宝泰隆吧] 不对劲,今天要红 股友6I6F582869 10-2110-21 10:18
- 3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涨的太多直接拔网线 有毅力的兰津12 10-2110-21 10:18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该涨停了,主力资金吃的差不多了该放量了 基民LVuFsf 10-2110-21 10:18
- 90 2 [太阳能吧] 位置越高的涨得越好,位置越低就越不会涨,只能 股友0767Vo2257 10-2110-21 10:18
- 118 3 [COMEX黄金吧] 早上砸盘晚上拉,a股黄金股股民遭罪 股友cgrI0K 10-2110-21 10:18
- 52 1 [天府文旅吧] 5.35满仓了,冲锋,吃肉,老庄速度给我拉升! 悟道中的韭菜 10-2110-21 10:18
- 50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潞安环能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10-2010-21 10:18
- 215 2 [*ST宝实吧] 市场风格将很快从高价科技股转向低价洼地股票, 伟珞投资CEO 10-1710-21 10:18
- 50 0 [长春燃气吧] 国新涨5个点你跌5个点,买股一定要买板块龙头。 n14302867952d15c 10-2110-21 10:18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看来并不能做到:煤炭+天然气回调中的万绿丛中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*ST沐邦吧] 跌停买不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2110-21 10:18
- 58 1 [安泰科技吧] 已走!谢谢了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10:18
- 45 1 [亚太药业吧] 乖乖要吗一字板涨停。要吗猛跌这股完全就是 心态蹦了个锝 10-2110-21 10:18
- 94 5 [合众思壮吧] 要板了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刚买就跌了1块,中国移动要死了吧 股友ijiqMH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6根绿柱闻所未闻 股友67u96Z7290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中金岭南吧] 真的是那句话冲高就跑啊,一格局又了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飞了 摩登de狐狸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海油工程吧] 小卡拉咪些又被揉碎了 不要愤怒 10-2110-21 10:18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散户太多,估计还需要调整一段时间,把大批散户 端庄秀丽的寒酥8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上海临港吧] 要死不活,他今天想干什么 潮汕土特产姑娘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弱了,跑路了 风采真龙 10-2110-21 10:18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有想法,干! 狙击手阿杜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*ST准油吧] 看看你爹墨龙又涨停了 股友0389R71e26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两天普涨,你反而跌,失望! 股友GPCH1818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中国汽研吧] 垃是真的垃 新手小甜湉 10-2110-21 10:18
- 73 1 [长源电力吧] 底位买入机会,不然拉你涨停了,不要拍大腿 股友lkm3pG 10-2110-21 10:18
- 69 1 [云煤能源吧] 赶紧逃命吧,这种大幅度高开,五分钟内不能封板 n1426507246e7434 10-2110-21 10:18
- 32 1 [明阳电气吧] 能不能突破历史新高 谁偷了我的牛啊 10-2110-21 10:18
- 82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犯了什么天条 股市钢琴家 10-2110-21 10:18
- 277 5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比另一笔资金抄底了,两天前我就说过。原主 不跟弱庄 10-2110-21 10:18
- 65 3 [斯达半导吧] 高位一天比一天低 打铁的铁匠 10-2110-21 10:18
- 202 11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刚买,今天就给你低开 有魄力的冷不冷 10-2110-21 10:18
- 236 8 [京沪高铁吧] 同为客运行业,亏损的南航都涨到6.6元啦 有路就有中国车 10-2110-21 10:18
- 94 2 [广汽集团吧] 真希望,国民好车就是ut改,关键是是否板悬?? ultrasonic风清扬 10-2110-21 10:18
- 198 6 [ST长方吧] 连续四天不破207,有点意思呀,这是主力行为。 I是渣哥 10-2010-21 10:18
- 49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股就是升1天,跌4天! 股友157dC18275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别难为自己了,赶紧绿了吧嘿嘿,再做个t 开心的苏灵冬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清仓了,拜拜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2110-21 10:18
- 27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不涨停直接出了 勤奋的杨慕 10-2110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