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,弄不明白这是要干嘛 安全的金红5 10-2110-21 10:16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两天大盘涨板块涨它绿油油没希望的垃圾 六一格局路 10-2110-21 10:16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真难,明天大盘回落又要跟跌 诚实守信得丝石竹 10-2110-21 10:16
- 67 1 [华电辽能吧] 天天搞几万手压上去,不允许涨,买豫能控股都比 沙里有金 10-2110-21 10:16
- 57 2 [海航控股吧] 有大佬,我去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10-2110-21 10:16
- 58 1 [沧州明珠吧] 那天涨停打板进来的,4.26的成本,各位大佬帮忙 生机成金de晓彤 10-2110-21 10:16
- 150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支基金卖有限额吗? 笑嘻嘻722 10-2110-21 10:16
- 101 4 [*ST聆达吧] 吧里的多头大V是不是已经跑了?怎么没人分析了 欺雪的焦晖 10-2110-21 10:16
- 165 5 [马可波罗吧] 至少3倍起步 负责的柳春燕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怡合达吧] 增持3100股 股友80O10a6705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R蓝璟1吧] 哈哈,没人唱空阿 股友PnhdDj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沧州明珠吧] 下面全是万手托单这是多想要便宜筹码的决心啊, 夏宇77777 10-2110-21 10:16
- 42 0 [燕京啤酒吧] 这走势好像企业要破产了呢 Zhang1073 10-2110-21 10:16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我倒是希望他跌下来,我还没进场呢,就是等到21 股妮子2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八方股份吧] l逆子啊 股友vUxjmr 10-2110-21 10:16
- 48 1 [美的集团吧] 成功躲过了每一次大涨 股乐喧天 10-2110-21 10:16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10块是永远难以逾越的高地,过不去根本过不去 emm2 10-2110-21 10:16
- 50 0 [华阳股份吧] 已经不玩了!随便猪们上下折腾吧! 信主老韭菜 10-2110-21 10:16
- 48 0 [璞泰来吧] 云汉芯城强得离谱 散修九阳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快来一个大拉升 任人宰割的小韭 10-2110-21 10:16
- 141 0 [浙江建投吧] 突破蓝线站稳再来捡筹码,庄家也会用这个非平台 漂亮得斐奥娜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飞力达吧] 大家要习惯低开 东方金融街之狼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10个亿,今天不到2.5是不可能的 扬帆启航goodluck 10-2110-21 10:16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润物细无声军军 10-2110-21 10:16
- 35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顶级游资007 10-2110-21 10:16
- 80 0 [光力科技吧] 横盘正在清洗不坚定筹码,前期高点套牢筹码已释 欢乐的盛芝菲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腾景科技吧] 别吸了,动动吧 我爱张婷2009 10-2110-21 10:16
- 49 1 [国林科技吧] 送你们一个忠告,不出地量不进场,或者不出反包 你在哪里呀哈贝比 10-2110-21 10:16
- 52 1 [万向德农吧] 0.59的换手,绿的真稳 火红火红的红 10-2110-21 10:16
- 61 2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利好和这货没关系,要改名叫湖南黄铁。 sj1118887269 10-2110-21 10:16
- 128 3 [绿发电力吧] 不好意思,这里没有庄家,错过了牛市,接下来错 上了当的小散 10-2110-21 10:16
- 327 2 [通达股份吧] 倒霉孩子 趋势所趋 10-2110-21 10:16
- 85 3 [宁德时代吧] 有没有比较专业的解读下为啥港股价格会比我大A 单吊一只股票 10-2110-21 10:16
- 587 1 [汇添富中短债E吧] 反弹割一割 基星高照 10-2010-21 10:16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般上涨不跟的,等跌的时候他带头往下冲 青青悠然181 10-2110-21 10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流感特效药→奥司他韦 发掘分享 10-2110-21 10:16
- 34 0 [国电南自吧] 说下跌的人了,管好自己的那种拉的嘴吧 不多赚一分钱 10-2110-21 10:16
- 42 0 [伊戈尔吧] 又来,上去又下来,下来多了就又绿了 紫草茸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来一个涨停吧 旺旺旺东方红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中国人寿吧] 让老子挂山顶 又又又追高了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中望软件吧] 软件就是软....哎 睿智嘚眼神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晕倒了,刚才2块63割肉了10万股 长期持有成长股 10-2110-21 10:16
- 49 0 [中创环保吧] 吉大浙大都比他强,川大搞成垃圾股丢人打了!川 天地火箭炮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立华股份吧] 这股咋回事,天天跌 郝小强归来 10-2110-21 10:16
- 34 0 [利亚德吧] 今天6.66收盘, 股友QA75Yu0004 10-2110-21 10:16
- 59 2 [澄星股份吧] 不要用正常思维去思考 跟着葡萄皮 10-2110-21 10:16
- 28 0 [铜冠矿建吧] 求求了赶紧利好出货,这等着补仓呢,紧着下不来 招财成金地孤独博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粤海饲料吧] 狗主力先别涨,等我明年一月底拿年终奖补了仓再 股友78N1707c81 10-2110-21 10:16
- 70 0 [瑞华泰吧] 有给宁德时代供膜吗? 一览众小山 10-2110-21 10:16
- 52 0 [创业慧康吧] 真的是不要一点脸了, hhgaoij 10-2110-21 10:16
- 49 0 [八方股份吧] 都快没人交易了,已成死股了 财从大A来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看我上个帖子,老铁们,关注我,不定期发福利咯 老九看盘 10-2110-21 10:16
- 138 0 [新天药业吧] 清仓这个无德企业 擎天助 10-2110-21 10:16
- 25 0 [中国移动吧] 跌停我就买 金牛湖7740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TCL中环吧] 每天的走法,要么开盘就跌,要么拉一下再跌,总 老登赛道老韭菜 10-2110-21 10:16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冲一下810吧 普遍的秋影安1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美力科技吧] 哥,快起来吧,三花拉了 假装不反抗 10-2110-21 10:16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直接大幅低开,套牢一批,完犊子。 wrtang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光库科技吧] 究竟是哪些xbs在卖??? 股友XaUqGa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游族网络吧] 发了!前几天11元买对了!!!!!!! 永恒永不灭 10-2110-21 10:16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哈哈哈 追涨杀跌老韮菜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合盛硅业吧] 麻蛋, 生财斗金 10-2110-21 10:16
- 28 0 [爱玛科技吧] 开空一时爽,天天开空天天爽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110-21 10:16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股友Ua06260656 10-2110-21 10:16
- 80 1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的地理位置很哇塞,股价应该也很哇塞 迟五天不满仓 10-2110-21 10:16
- 40 1 [商络电子吧] 农香一个减持股都能涨10个点以上 多财兴隆de柯镇恶 10-2110-21 10:16
- 214 2 [信维通信吧] 连续剧本,没有新意。 仓仓确吉 10-2110-21 10:16
- 73 5 [冠中生态吧] 昨天卖了今天又追高买回,我可真是大聪明 丷似水流年丷 10-2110-21 10:16
- 28 1 [华光源海吧] 套一个算一个,天天水下出货 魅力的温京城 10-2110-21 10:16
- 275 7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都以为砺算若干年后成功了能赚点成长红利, 壹分耕耘 10-2010-21 10:16
- 189 6 [岱美股份吧] 缺口没补上,结合大盘看还要反复一段时间,开盘 庄度囬 10-2010-21 10:16
- 41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主力有点力不够,应吃点W哥 股友27Ad752297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道通科技吧] 我说这是全市场最拉及的股,大家没意见吧。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0-2110-21 10:16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马上就绿了。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16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天就快亮了 有专注力的1977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北方铜业吧] 散户太多了,真不能玩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10-2110-21 10:16
- 51 0 [*ST南置吧] 前天卖飞了,被A杀怕了,还没回本亏30个点,今 St退市王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快把隆基扔了吧 馅饼韭菜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烂股一个天天磨叽。从没大涨过。 股友1g67715g19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力合科创吧] 你不按政策走啊!你要套死股民吗? 无尘道长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都全红了,你真的太拉了 渐渐远去 10-2110-21 10:16
- 172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刚看了一下。龙马今天还是得给力一下。不然明天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110-21 10:16
- 46 1 [广汽集团吧] 暴跌预期 股友6912581di3 10-2110-21 10:16
- 47 1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死感抢货,主力干趣直接把货比晒散户。现在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110-21 10:16
- 70 2 [海洋王吧] 什么时候能启动? 古木逢春的呵呵 10-2110-21 10:16
- 63 3 [山河智能吧] 13.89的本,我T还是不T? 自恋得荔枝 10-2110-21 10:16
- 58 1 [华孚时尚吧] 这货涨起来软不拉叽的,跌下去就再也起不来了?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10-2110-21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