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过735后一步登天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2110-21 10:20
- 86 2 [*ST海华吧] 为什么跌了 李可以0636 10-2110-21 10:20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还要调整10个交易日左右。 俏俏qiao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离15万份还很远,离20万份更遥远 玉燕迎春 10-2110-21 10:20
- 49 0 [善水科技吧] 翻红没跑我是小丑 唐三v小舞 10-2110-21 10:20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我都有点心慌了 股友oB9pEK 10-2110-21 10:20
- 57 0 [鸣志电器吧] 没什么交易量 用心的草民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德力股份吧] 跳空缺口出现,情况不乐观呀 股市神话001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森马服饰吧] 你的走法太让投资人~伤心了心冷~衣服就不买"绿 木子一战成名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步步高吧] 注意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a26HQq 10-2110-21 10:20
- 49 0 [新叶股份吧] 山东墨龙又又又涨停了 股友C66121581l 10-2110-21 10:20
- 56 0 [宏盛股份吧] 真是不错,5月份错过了就一直往上 周线操作 10-2110-21 10:20
- 46 1 [川发龙蟒吧] 以后再不敢碰川发龙蟒!这股太上头 股友50571lr785 10-2110-21 10:20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那么弱,对得起大家给你的热度跟信任吗 红桃罐头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科大智能吧] 充电桩翻倍! lujiahaohao8417 10-2110-21 10:2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10月20日晚间对外披露关于公司2025年半 黄河渔夫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硬不到5分钟,好多人做T啊 股友570869uI621 10-2110-21 10:20
- 215 0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也不跟 北宫舒茜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咦,要涨停? 绿买红卖丶稳妥 10-2110-21 10:20
- 30 0 [指南针吧] 之前买了东财你噌噌涨,现在换到你你又完犊子了 金银为富的李元芳 10-2110-21 10:20
- 51 0 [岳阳兴长吧] 最早十点半后蠢庄可能拉杆试探18.5-18.6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0-2110-21 10:20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总该来阳线收盘吧!再拉阴线小心我加仓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20
- 57 0 [奕材申购吧] 希望这货好好向成长层大哥寒武纪学习 年年有好多鱼鱼 10-2110-21 10:20
- 65 2 [名臣健康吧] 这是相当于今天又是白费一天的意思 千止一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新洁能吧] 昨天有人推,这货 有条理的王全 10-2110-21 10:20
- 34 0 [步步高吧] 庄哥是这个世界最帅的哥 w8jc点上轨5rxm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洗几天我就来 hua6317 10-2110-21 10:20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量化交易 股友6N7Q950962 10-2110-21 10:20
- 60 0 [万通液压吧] 万通的高端油缸能配上盘古的风电液压系统,产品 股友363X12798o 10-2110-21 10:20
- 1130 16 [江苏银行吧] 收息不论是否复投,你的成本是不变的 闲人日记跳梁小丑 10-2010-21 10:20
- 30 0 [启明星辰吧] 股 股友is2P1s 10-2110-21 10:20
- 50 0 [欧菲光吧] 跌的时候三个、四个跌;涨的时候半个半个涨…我 如愿的菊几瓣 10-2110-21 10:20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基本上学盈新发展了,连续涨停 自信的何思源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南京公用吧] 这货大盘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大盘跌的时候三秒钟 股友77835h27e3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*ST东珠吧] 卖飞了 勤奋的杨慕 10-2110-21 10:20
- 119 3 [通光转债吧] 玩这个的比妖债还火中取栗,慎重,慎重! ST破茧者 10-2110-21 10:20
- 350 1 [五新智能吧] 条件单的好处在于不需要盯着盘面,避免因情绪波 四知堂之杨家 10-2110-21 10:20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全是小散买,主力开心了,怎么卖都赚钱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0-2110-21 10:20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最高真的翻五倍了,金凤都减持了 qjzx111 10-2110-21 10:20
- 11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10月21日快速回调 首开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20
- 117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10月21日快速反弹 澄星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20
- 98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国光连锁资讯 10-2110-21 10:20
- 305 0 [鸿铭股份吧] 鸿铭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3.26%,户均持股14.64万 鸿铭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无量拉升拉高套人出货 基民93X0W69263 10-2110-21 10:20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卖飞啦,没意思,当韭菜了 大陆陈刀仔 10-2110-21 10:19
- 49 0 [艾比森吧] 我去,水下跑掉了,脸好疼呀。 直上云霄jwj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点石积玉de尔泰 10-2110-21 10:19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出货出得稀里哗啦 劉98劉劉劉98劉 10-2110-21 10:19
- 139 0 [欧莱新材吧] 别被短期成本波动影响,基本面支撑稳定 股友588eye 10-2110-21 10:19
- 84 0 [比亚迪吧] 方程豹汽车焕新推出豹5长续航版与豹8大五座版, 土豆不烦恼 10-2110-21 10:19
- 62 0 [花园生物吧] 僵尸股,没人玩了。倒霉 耐心等阿弥陀佛 10-2110-21 10:19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可笑可叹,达链里最弱,PCB板块里也弱的一塌糊 股友T3Y9069597 10-2110-21 10:19
- 70 1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整个板块狂拉,海汽直接封板,跟涨也得红两 小叶求回本 10-2110-21 10:19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带火端侧AI概念,手机×汽车×家居生态联 惬意安然 10-2110-21 10:19
- 131 2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剑客,全仓..... 笔直的路 10-2110-21 10:19
- 110 3 [建设银行吧] 听说有个叫小农的打算股价超过你 股友026U981f51 10-2010-21 10:19
- 229 0 [天汽模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,本人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 山顶买家 10-2110-21 10:19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看这里是做平台还是下去了,先走了。 哈哈人生 10-2110-21 10:19
- 42 0 [贝肯能源吧] 不占上前高都是骗人的 红珊瑚AA 10-2110-21 10:19
- 51 0 [万兴科技吧] 换手率有点低,今天应该大涨不了,但是希望能红 股友72187c927a 10-2110-21 10:19
- 44 1 [山东黄金吧] 上涨还是要小作文 股友AfAgCW 10-2110-21 10:19
- 5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快涨停了,你还砸下来!!真他玛的服了 zh720224 10-2110-21 10:19
- 100 4 [晶泰控股吧] 加仓猛干,团结一致,同仇敌忾,打爆空头! 股友kbzTrB 10-1810-21 10:19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天风大哥带带小弟吧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10-2110-21 10:19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看了没有敢买 钧晟执局 10-2110-21 10:19
- 40 0 [熙菱信息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10-2110-21 10:19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要退市了吗 股友735i2Z3239 10-2110-21 10:19
- 39 0 [中国科传吧] 中国滥传刚出一手你就拉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-2110-21 10:19
- 38 0 [华泰证券吧] 牛市骑手可以一直摁住吗?摁得住吗? 失业码神 10-2110-21 10:19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吧,立讯君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110-21 10:19
- 109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24年涉信披违规收函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知股微声 10-2110-21 10:19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市场正在从“小商品”向“科技+消费”全面 友爱的文光耀 10-2110-21 10:19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兄弟们,我要减仓了,这货不可信,三季报大幅亏 股友3C028838q3 10-2110-21 10:19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,不用看了 啥都被占用 10-2110-21 10:19
- 32 1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开始上窜下跳,看不懂 股友7O739880p2 10-2110-21 10:19
- 164 8 [道生天合吧] 大家都别卖?主力说了,今天冲击一百元,谁卖谁 股友156937265 10-2110-21 10:19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记住,这票不连续涨停解放前面的套牢盘,一时半 股友ffzzA0 10-2110-21 10:19
- 56 0 [隆鑫通用吧] 啊,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 步步错步步悟 10-2110-21 10:19
- 61 0 [ST嘉澳吧] 又卖飞了 新鲜韭菜吃鱼 10-2110-21 10:19
- 54 0 [品茗科技吧] 拿了半年,三十卖了,看到就难过呀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10-2110-21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追啥套啥的行情,难赚钱啊 巧克力糖熊熊 10-2110-21 10:19
- 37 0 [*ST起步吧] 又压住了,干什么吃的给我破36 st钉子户飞哥 10-2110-21 10:19
- 28 0 [海通发展吧] 确实验证了拉尾盘非奸即盗 草原上的牧民 10-2110-21 10:19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竟然红了,奇迹 可靠的袁熙1 10-2110-21 10:19
- 61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是被人下药了吗?硬是硬不起来 红叶相公 10-2110-21 10:19
- 173 4 [华建集团吧] 抓紧卖已经触发严重异动监管 步步为盈88 10-2110-21 10:19
- 61 4 [明阳电气吧] 风电利好都不涨。 小赢即胜Rambo 10-2110-21 10:19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诱多 付输记被套 10-2110-2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