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能达吧] 半山腰震荡 股友l1gl7w 10-2110-21 10:18
- 54 1 [亚太药业吧] 小韭菜们这样无量是拉伸不了的什么时候能看他拉 股友31L7i21263 10-2110-21 10:18
- 60 2 [万盛股份吧] 今天就这个B样了 股友o500P79225 10-2110-21 10:18
- 90 3 [远大控股吧] 是个善庄,地天板都给人大肉满满离场非常可以了 贫道张真人 10-2110-21 10:18
- 133 5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有戏,主力在做动作 欧拉公式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波长光电吧] 还不如一个卖芯片的公司 东东洋 10-2110-21 10:18
- 21 0 [巨星传奇吧] 都没有谁去调查一下?巨星收割机怎么吞噬股东的 金刚石的未来 10-2110-21 10:18
- 73 0 [珠海中富吧] 现在买就是捡黄金 耐心加油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4000家大涨,你跟都不跟,红都费劲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都站不稳均线上方有什么希望? 菜鸟慢慢来 10-2110-21 10:18
- 132 8 [招商蛇口吧] 新增反上涨概念,蛇口是当之无愧的龙头!!!! 南乡子10389 10-2010-21 10:18
- 39 0 [慧博云通吧] 直接的出货啊,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钱念茜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温州宏丰吧] 快跑快跑,没量 顺水来钱 10-2110-21 10:18
- 173 0 [宁波中百吧] 杭州金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,萧山地产商金帝集团 jiawugengniuyang 10-2110-21 10:18
- 356 0 [中创智领吧] 贝莱德14、15号减持了一大推,而且根本没减多少 股友0l79268f51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云南的票少买 股友36R5226T57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没量还能继续涨 股友087dU19578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怎么说的,WR,RSI指标发出进场信号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几十手的买单,几百手的卖单,怎么涨? my哈咯 10-2110-21 10:18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暗盘资金不净流入都不是涨 跟着主力干666 10-2110-21 10:18
- 32 1 [云汉芯城吧] 我错了大哥。是我肤浅了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10-2110-21 10:18
- 39 1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家人们谁懂啊,这波AI浪潮真是从芯片硬科技到应 鹿寻微光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这么多抛 HXK1688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除了老庄打压吸纳,找不出理由了 大姨妈来了 10-2110-21 10:18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次得冲击两百了吧 搬砖工头 10-2110-21 10:18
- 26 0 [新洁能吧] 披萨,完全披萨 楚门的A股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甲醇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10点钟冲到最高点,然后一直回 孤影23 10-2110-21 10:18
- 24 0 [中曼石油吧] 走了,走了 天道365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真龙 梦枕星河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汉威科技吧] 放量启动这么难吗? Jason王嘉尔1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在6块的时候买的,一直想的给我涨回来。 刚入世的新手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正力新能吧] 准备卖公司? 股友0757C52n23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真让人省心,买了放着就赚钱,你可以永远相 反弹小哥哥 10-2110-21 10:18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短期看到4600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110-21 10:18
- 116 1 [皓宸医疗吧] 拆成小散压价,何必呢,大方点,要么砸要么拉, 看你很烦 10-2110-21 10:18
- 40 2 [ST任子行吧] 大盘涨爆了, hgfssdf1U 10-2110-21 10:18
- 100 4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 有爱心的陆小凤 10-2110-21 10:18
- 518 4 [中国天楹吧] 没啥变化,一直没动工吗? 美丽地海鸥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丰元股份吧] 不思进取的公司都别进来 财运斗金得庄周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万里马吧] 回到两块都多 穿越幻象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康强电子吧] 国产芯片概念股 景春123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国电南瑞吧] 只要你敢跌我就敢买! 特别弱的韭菜 10-2110-21 10:18
- 49 0 [中国人寿吧] 跑、跑、跑 个股淘金 10-2110-21 10:18
- 50 0 [赛力斯吧] 我感觉经常盘中放量那一分钟拉或者砸,都是主力 好股票得拿的住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双环传动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10-2110-21 10:18
- 32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根据2025年最新行业数据,新能源供应链头部企业 n14098818098e409 10-2110-21 10:18
- 80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的兄弟们,今天这种涨法肯定不会 不问钱财但问德 10-2110-21 10:18
- 34 0 [沪银吧] 能不能摸一下11460让我跑路啊,亏死我了 股友08d759800u 10-2110-21 10:18
- 22 0 [安泰科技吧] 涨停了。问题不大。晚上有利好 股友tOHCND 10-2110-21 10:18
- 175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 市场冲高回落,核心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110-21 10:18
- 61 2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不套人是个良心股 股友92q81D9179 10-2110-21 10:18
- 40 1 [士兰微吧] 压力山大啊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0-2110-21 10:18
- 64 1 [天下秀吧] 抖音唱多的基本都要套半年以上,外面哪个股都在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0-2110-21 10:18
- 57 1 [国瓷材料吧] 要被董秘干黄 系统格式化 10-2110-21 10:18
- 124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怎么跌成这样他持仓的基金也才跌不到百分之05啊 基民eosAcK 10-2110-21 10:18
- 117 3 [杉杉股份吧] 中科电气25了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10-2110-21 10:18
- 54 2 [东方生物吧] 谁会和股价如此走势的做生意? 三安暗黑 10-2110-21 10:18
- 114 6 [同有科技吧] 雅创涨停,香农反包新高,同有 负熵主义 10-2110-21 10:18
- 63 2 [中证煤炭吧] 昨天减仓1/4还是卖少了 赚盘满钵满红红 10-2110-21 10:18
- 69 2 [XD厦门银吧] 都是拖单的 股市贾诩 10-2110-21 10:18
- 179 3 [大金重工吧] 啥时候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,提振下萎靡不振的股 Shrekhhy109 10-2010-21 10:18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我相信你 基民lqgNvj 10-2110-21 10:18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拿好你们手中的筹码 股友55586Y57o1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比亚迪吧] 要不绿了吧 韭菜的小韭韭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南方航空吧] 你们怕什么,资金流入这么多,干就完了,他们跑 专门打假 10-2110-21 10:18
- 78 0 [九州通吧] 这股业绩不错,如此大跌,竟然跌破了每股净资产 股友SRIvOB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我将带头冲锋 游骑炳 10-2110-21 10:18
- 71 0 [海螺创业吧] 才发现8月20日左右是个缺口的,前两天的日内最 股友fK28919539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单进大单砸,怎么看都像出货,主力净流入资金 果断的文思源 10-2110-21 10:18
- 67 1 [中国平安吧] 指数涨到1个点平安就要砸一下,这控盘。。。 Tot小怪兽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长的时候小心翼翼,跌的时候无法无天 股民真的不容易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吉尼醒啦 彩色大麻袋 10-2110-21 10:18
- 24 0 [信达证券吧] 近期已调整为主 射手_猎人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正泰电源吧] 涨停20块 花匠阿宝 10-2110-21 10:18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大盘拼命拉,主力拼命砸,这种跌二三十个点连一 炒股回家种田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宇顺电子吧] 这封单,就为了在地板上卖呀 股友OAGhzF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不要当韭菜该走就走 波澜不惊鑫淦 10-2110-21 10:18
- 36 1 [天下秀吧] 今天万手哥没上班 友爱的纳兰昊祥 10-2110-21 10:18
- 96 1 [比亚迪吧] 像极了2022年10月至2023年10月的横盘趋势,横了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2110-21 10:18
- 92 6 [西部证券吧] 有没有9元的本 喜欢涨停啦啦啦 10-2010-21 10:18
- 310 3 [三特索道吧] 请问公司各大景区今年国庆客流量相比去年如何 三特索道股友 10-1210-21 10:18
- 52 0 [富春环保吧] 5.4是万年6000手啊,每天都是6000手在这挂着, 明亮的袁博弘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选对了板块,选错了个股。指数回来了,账户总额 espn96566 10-2110-21 10:18
- 57 1 [中原证券吧] 有群人说这股能涨到8元左右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10-2110-21 10:18
- 27 0 [联合化学吧] 这个的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10-2110-21 10:18
- 32 0 [奥赛康吧] 日丽马!你好歹稍微跟一下板块啊,坑爹啊!!! 朝起中正阳6882 10-2110-21 10:18
- 51 0 [华鑫股份吧] 令涨时候不大涨,领跌大跌,这货一贯作风 股友1P8L812702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内蒙新华吧] 死又要套人了 小哥哥1号线 10-2110-2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