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傲农生物吧] 3000多只涨,你跌了几天还在跌……无语生猪涨价 股友X98705379L 10-2110-21 10:14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问问董秘股价这么跌,公司难道都没有个说法吗 豪放不羁的余靖娴 10-2110-21 10:14
- 178 1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强烈要求更换不作为 知识的舒琦1 10-2010-21 10:14
- 35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大张,跟它没有关系,还这么多人买 优质韭菜777 10-2110-21 10:14
- 1045 0 [退市锐电吧] 公众号还在 股友hrvQew 10-2110-21 10:14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换手好高,可以做波段了 牛市已来 10-2110-21 10:14
- 135 0 [农业ETF富国吧] $富国中证农业主题ETF$今年华北,西北受降雨水 大山之西 10-2110-21 10:14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板块涨2个点,你纹丝不动,板块跌2个点你直接跌 凤凰涅磐重生666 10-2110-21 10:14
- 89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$这两天港股 小诸葛理财 10-2110-21 10:14
- 38 0 [蜜雪集团吧] 根本不配上400 灵魂洗脚师 10-2110-21 10:14
- 44 0 [永安药业吧] 毫无底线 股友5185296Tz0 10-2110-21 10:14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唉!随波逐流,没行情了 茁壮的9菜 10-2110-21 10:14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要么出货要么压盘,要赌吗兄弟们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10-2110-21 10:14
- 4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在创新药真的是天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hhhhhh 财神忠实粉 10-2110-21 10:14
- 72 2 [盐湖股份吧] 因为机构都不买,所以广播大吼大叫,要你买 股友fHIGma 10-2110-21 10:14
- 64 2 [亿道信息吧] 一日游哇,又要磨吗? 没有不散的筵席 10-2110-21 10:14
- 68 6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20cm应该没问题 股友01N2868W35 10-2110-21 10:14
- 682 2 [万润科技吧] 10月21日 早盘思考 大圣使劲儿蒙 10-2110-21 10:14
- 23 0 [爱玛科技吧] 做空机构66666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110-21 10:14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加油,给我冲,我5.56买入的,希望给点力啊哈哈 股友nixnvW 10-2110-21 10:14
- 37 0 [养元饮品吧] 区区十日线还要分两天过么? 严谨的邱云卉 10-2110-21 10:14
- 136 0 [铁建重工吧] 昨天没敢抄底,今天开盘也没敢追高,因为每次貌 股友dBWkCG 10-2110-21 10:14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谁把你定义为龙头的,是吧 风控为王010FYB 10-2110-21 10:14
- 35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14
- 46 1 [首华燃气吧] 每天低开高走,让大家上车 股友rr17379671 10-2110-21 10:14
- 734 22 [新易盛吧] 如此砸盘是要吓出融资盘吗?除非基金开始大规模 开心footix 10-1410-21 10:14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空苟没上班了? 魅力的高光耀 10-2110-21 10:14
- 63 0 [XD第一医吧] 龙头股份马上要涨停了 二虫不吃韭菜 10-2110-21 10:14
- 31 0 [香江控股吧] 做个倒t亏几百 我们村炒股第一人 10-2110-21 10:14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赚钱就走 熊市里廉刀客W 10-2110-21 10:14
- 43 0 [菲菱科思吧] 真恶心!什么玩意儿 股友sCPfuo 10-2110-21 10:14
- 172 5 [有研新材吧] 我是上个星期高点的时候,点的全仓卖,点错了点 股友72978X5p38 10-2110-21 10:14
- 101 7 [*ST节能吧] 没雄起了符合判断,准备逢低补货 真正的刀哥 10-2110-21 10:14
- 57 0 [柯力传感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现在确是连滚带爬,没出息 耗到主力抬轿子 10-2110-21 10:14
- 54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板块涨和万科没有一点关系了、板块涨上天 斗志冲天 10-2110-21 10:14
- 41 0 [创维数字吧] 这恶心呀,什么逼玩意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2110-21 10:14
- 31 0 [常宝股份吧] 出了,又上不去了 中铁陈文建 10-2110-21 10:14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的 基民cTL3jn 10-2110-21 10:14
- 38 0 [京东方A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 割肉先疯 10-2110-21 10:14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深地基建利好城建 赵嘉凯 10-2110-21 10:14
- 56 0 [绿能慧充吧] 中国电建看着有要涨停的迹象。 耐心的留一手 10-2110-21 10:14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越多量化越好割,这就跟菠菜市场一样,不怕 股友9o192968t8 10-2110-21 10:14
- 52 0 [世龙实业吧] 破个前高都墨迹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110-21 10:14
- 31 0 [华塑股份吧] 涨停板 股友0625F67q86 10-2110-21 10:14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跌累了喘口气继续接着跌。 曲成万物 10-2110-21 10:14
- 137 0 [*ST京化吧] 做重组股不要看趋势、不要看技术指标、不要看股 liuou999 10-2110-21 10:14
- 36 1 [中科创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可悲,我们要检讨自己的看走眼 大望路段坤 10-2110-21 10:14
- 80 2 [华电新能吧] 再坚持几天,再坚持几天。等26号 疯狂的八爪鱼 10-2010-21 10:14
- 54 0 [睿能科技吧] 我的托单白托了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110-21 10:14
- 38 0 [武汉凡谷吧] 扶不上台面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4
- 42 0 [东方盛虹吧] 等会大盘如果是回落,不知道要跌到哪去 相信自己的坚持 10-2110-21 10:14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,拉那些杂的,有什么用,大盘起得来吗??有 西边黄河流 10-2110-21 10:14
- 28 0 [信达生物吧] 东西 股友08512i156H 10-2110-21 10:14
- 52 1 [隆基绿能吧] 要补缺口的,耐心等待! 趋势风语者 10-2110-21 10:14
- 65 1 [天邦食品吧] 我又回来了,心累了,这次不跑了,理论上科技好 大A卖水果炒股 10-2110-21 10:14
- 73 2 [拉芳家化吧] 这什么股 股友766G5881y8 10-2110-21 10:14
- 75 1 [爱柯迪吧] 哈哈哈哈。540手,挂了又撤,撤了又挂,你得多 保持冷静8 10-2110-21 10:14
- 69 2 [金龙汽车吧] 一群小散主力出货都看不出来下午就要暴跌了等着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10-2110-21 10:14
- 101 1 [中航沈飞吧] 全世界都知道邱尼采购歼10CE的大订单,中航成飞 ydy828 10-2110-21 10:14
- 65 2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预计今天跌多少 被港股创新药套牢 10-2110-21 10:14
- 87 7 [海南矿业吧] 给你今天当大哥的机会,你不珍惜。 不买海烂股1199 10-2110-21 10:14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。高开低走,一点反抗都没得吗?确实垃圾 偶米头发2 10-2110-21 10:14
- 47 0 [涪陵电力吧] 开启漫长的织布模式 股友957R9C0557 10-2110-21 10:14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陈家这个愣怂。频繁搞这些动作,到底想干啥?你 国庆1 10-2110-21 10:14
- 300 1 [海新能科吧] 卡点 彩云之南的云 10-2110-21 10:14
- 62 1 [惠博普吧] 出了山东墨龙进了他,买在突破点,亏就亏了吧 洛德彪 10-2110-21 10:14
- 61 2 [澜起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以后要早上卖,下午接回来,日内 呆在澜起躲牛市 10-2110-21 10:14
- 52 2 [天山电子吧] 教科书一样的天天冲高回落讲解谢谢老板 专骂托治忽悠 10-2110-21 10:14
- 49 2 [德林控股吧] 让那个毛驴赶紧爬吧,不要出来害人昨天就是他忽 奔驰的大货车 10-2110-21 10:14
- 52 2 [XD浙江鼎吧] 天天都跑不赢板块的垃圾,还有人在吹 你的月亮_我的心 10-2110-21 10:14
- 41 1 [国电南自吧] 冲高出货不跑等它跌回去吗? 等风来8888 10-2110-21 10:14
- 72 2 [英诺激光吧] 你相信了吗?你曾经恐惧了吗? 学无止步 10-2110-21 10:14
- 53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成妖可期,靠大家实习生们努力 选择就坚持 10-2110-21 10:14
- 100 2 [盐津铺子吧] 大盘也很好,指数也还行,你就喜欢砸盘,主力你 A知易行难A 10-2110-21 10:14
- 117 12 [恒生指数吧] 10.21恒指早盘实时策略分享 中阳陆川 10-2110-21 10:14
- 889 8 [诺诚健华吧] 一个亿美金首付款即7个多亿人民币已经到账,还 北冥神鱼 10-1810-21 10:14
- 4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只好用加仓来掩盖我的慌张 本宫就不下车 10-1710-21 10:14
- 1496 20 [海立股份吧] 200手已经到位,就是奔着重组预期来的,已经卸 股友039Mp1 09-0610-21 10:14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十年大顶 长坂坡之战 10-2110-21 10:14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 无情羔羊 10-2110-21 10:14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废柴 吾非鱼 10-2110-21 10:14
- 40 0 [模塑科技吧] 讨厌的狗拖,可怜的小户 ztwm000 10-2110-21 10:14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做次人吧!! 股友za1EAH 10-2110-21 10:14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10点半穿云箭 欧拉公式 10-2110-21 10:1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触发量化买入了 Jaden_Wu 10-2110-21 10:14
- 48 0 [罗牛山吧] 磨磨唧唧,三寸金莲,碎步漫漫 马年谈马 10-2110-21 10:14
- 55 0 [川能动力吧] 到目前,继续一个涨停板收拢人气和关注。也洗的 投资就是等待机会 10-2110-21 10:14
- 58 1 [华宇软件吧] 实控人是劳GF的法律公司,退市才是你的出路! 股友233V6l5019 10-2110-2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