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减仓减早了! 股友1270T002Z9 10-2110-21 10:09
- 37 0 [跨境通吧] 垃圾 股友uOtZAV7949 10-2110-21 10:09
- 34 0 [ST美晨吧] 靠 股友1838x9P180 10-2110-21 10:09
- 50 1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基民fFjHrz 10-2110-21 10:09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C今天又涨了3.15%,今年以来已涨29 期待暴富呀 10-2110-21 10:09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本周还会涨停的。没过多可说的。 玩股挺简单 10-2110-21 10:09
- 44 0 [宁波中百吧] 换东家?弃庄跑路? 醒狮记 10-2110-21 10:09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托单出货,如何是好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110-21 10:09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工业垃圾集团 市井之蛙 10-2110-21 10:09
- 46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还有人在唱多,什么居心 股友8L05089T56 10-2110-21 10:09
- 50 2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就是一个垃圾股股价还是虚高 股友BHhJEt 10-2110-21 10:09
- 50 1 [绿能慧充吧] 10点,要向下砸了,先砸到8块。 耐心的留一手 10-2110-21 10:09
- 50 1 [山推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真的弱 股友0908N59c73 10-2110-21 10:09
- 69 1 [珠海中富吧] 可惜啊,踏空了啊。 股友J33t306835 10-2110-21 10:09
- 47 2 [上海临港吧] 洗盘 股友a762H30681 10-2110-21 10:09
- 124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上涨预料之中,但太突然,昨天的这根上影线 磨牛王牛B 10-2110-21 10:09
- 52 2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24以上直接跑 体贴的钱麦克 10-2110-21 10:09
- 177 3 [永安药业吧] 不怕套的来接盘,来抄底,收盘绝对收次低或最低 家财善贾de子健 10-2010-21 10:09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买买 股友29H25V7683 10-2110-21 10:09
- 51 0 [宝泰隆吧] 在煤炭股里,我遇到了量化机器人收割散户。昨天 德行天下木林林 10-2110-21 10:09
- 328 0 [中泰期货吧] 中泰期货:根据相关法律、法规拟取消公司监事会 中泰期货资讯 10-2110-21 10:09
- 51 0 [华明装备吧] 清仓观望 天天必抓涨停 10-2110-21 10:09
- 38 0 [苏交科吧] 自生自灭吧! 股友9W905e8222 10-2110-21 10:09
- 29 0 [昂利康吧] 有雷 基民56pW927199 10-2110-21 10:09
- 86 0 [浙海德曼吧] 几个意思? 唯您01118 10-2110-21 10:09
- 44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垃鸡挂这么多单专骗人 股友SoGFD4 10-2110-21 10:09
- 80 0 [ST豆神吧] 我已清仓去科技一个月了,回来看看 BS战法 10-2110-21 10:09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差点追进去了,怎么这么危险的啦 Dream500 10-2110-21 10:09
- 47 0 [云煤能源吧] 不要买赶紧跑路 磨刀霍霍向大牛 10-2110-21 10:09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死股 温柔敦厚的楚云5 10-2110-21 10:09
- 37 0 [拓日新能吧] 五魁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10-2110-21 10:09
- 57 1 [游族网络吧] 上边的缺口会补掉。 坚定的空军 10-2110-21 10:09
- 117 4 [伊戈尔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10-2110-21 10:09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等会叫我大哥来 骑牛带刀闯草原 10-2110-21 10:09
- 34 0 [XD老白干吧] 杂毛 股友M330398Z83 10-2110-21 10:09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好久没有了 股友WgIUWT 10-2110-21 10:09
- 59 0 [国安股份吧] 暂时不玩你,白银,重工,宽频重仓了。祝兄弟们 大飞的妹 10-2110-21 10:09
- 39 0 [红宝丽吧] 要死了这是织布机吗?, 等回本梅子 10-2110-21 10:09
- 7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加油,马上就要回本了 基民290995k2z7 10-2110-21 10:09
- 42 0 [香港证券吧] A股跟港股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0:09
- 32 0 [XD乐山电吧] 大家全都卖了删除自选吧 财滚滚元宝宝 10-2110-21 10:09
- 29 0 [高新兴吧] 1分钱玩一天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110-21 10:09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为啥他天天跌 被针对的散户 10-2110-21 10:09
- 138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0:09
- 4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小红薯呢怎么还不更新 托哇里呀 10-2110-21 10:09
- 43 0 [天桥起重吧] $天桥起重(SZ002523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09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股中的败类! 海是蓝的 10-2110-21 10:09
- 40 0 [钛能化学吧] 大弱了 股友8ww7118055 10-2110-21 10:09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量不够,还会回落 金牙佬发大财 10-2110-21 10:09
- 30 0 [恒立钻具吧] 北交所今天要涨停潮了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0:09
- 61 0 [祥龙电业吧] 长江三傻之今天东湖先傻,就看这货2不2了 基民m0uskh 10-2110-21 10:09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红阿稀土矿是盛和的?有谁告诉我们! 應31 10-2110-21 10:09
- 46 0 [方大特钢吧] 风浪越来!鱼越贵! 基民X1zSgN 10-2110-21 10:09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一群人这么喜欢潜水跑吗 乘风sirius 10-2110-21 10:09
- 50 2 [联环药业吧] 一浪比一浪低,废了 金雀山路 10-2110-21 10:09
- 72 3 [富临精工吧] 怎么啦?为什么不紧跟宁德时代了? 勤快的大龙 10-2110-21 10:09
- 46 1 [钢研纳克吧] 继续跌吧,不跌都不习惯 宏图成章得周伯通 10-2110-21 10:09
- 64 3 [澜起科技吧] 融资盘继续接盘,不明资金在流出! 蛟龙83400 10-2110-21 10:09
- 66 0 [东湖高新吧] 感谢几个空头,今天完美做了T,卖出大部分,又 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2110-21 10:09
- 49 0 [联发股份吧] 浮日股份又要涨停了! 长线选手25 10-2110-21 10:09
- 47 0 [ST西王吧] 梭哈、梭哈、梭哈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110-21 10:09
- 31 0 [*ST万方吧] 零轴接一点玩玩 乐感的羊蕙 10-2110-21 10:09
- 36 0 [A50期指吧] 怎么不跳了 robinzbt 10-2110-21 10:09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再三天补缺口,谁信? springk57 10-2110-21 10:09
- 38 0 [东通退吧] 缩量的深层原因是低价我买不到,高价我卖不出, 谁买谁吃大亏 10-2110-21 10:09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是3季度业绩差到看不下去了 阿mm达 10-2110-21 10:09
- 69 1 [芳源股份吧] 早晨看它了,不是亏损嘛,就没开仓 张婷妹纸 10-2110-21 10:09
- 63 1 [中金岭南吧] 看看你爷和你爹,再看看你这熊样,估计是隔壁老 股友i27f518923 10-2110-21 10:09
- 42 1 [中孚信息吧] 开盘即高潮 羊肉串1111 10-2110-21 10:09
- 31 0 [华勤技术吧] 没人玩 华北第一万手哥 10-2110-21 10:09
- 40 0 [航天信息吧] 上下缩量,是下跌中继,还是看反弹? 股友70175h6P82 10-2110-21 10:09
- 50 0 [宏润建设吧] 主升浪开始了! 一览众山小S 10-2110-21 10:09
- 43 0 [隆平高科吧] 守着吧,还能有啥办法 基民PjeQkv 10-2110-21 10:09
- 41 0 [ST豆神吧] 这股票为啥人家涨他跌,人家跌他大跌 股友3L02027U08 10-2110-21 10:09
- 44 1 [天赐材料吧] md真恶心啊天天上你的当 股友3813u1w120 10-2110-21 10:09
- 129 3 [武进不锈吧] 只要有资金进来价格就会跌下来!没发现吗? 温暖的杜越恒 10-2110-21 10:09
- 58 1 [双一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要ST了吗? 睿智沉稳的任云卉 10-2110-21 10:09
- 125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开始阴跌至12月……已无救,不到8元不 股友56680c0i36 10-2110-21 10:09
- 1863 5 [电气风电吧] 千门名将——贪猴入梦局,一个上微撤回IPO,激 雨宝增财真言 10-0110-21 10:0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5日10日附近可以做t,会议结束后还要防一波兑现 Zzx2 10-2110-21 10:09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下跌一周量也没有垃圾! 股友9Xe6756917 10-2110-21 10:09
- 43 0 [指南针吧] 同期上涨的银之杰和汇金都上攻了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0:09
- 5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玩意就是煤炭 六个点原则 10-2110-21 10:09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,四川长绿 经纶满腹地杜飞 10-2110-21 10:09
- 38 0 [江山欧派吧] 兄弟们记住一句话垃圾永远 股友37390q66u9 10-2110-21 10:09
- 48 0 [泰嘉股份吧] 这货彻底废了,没有人买了,主力还大力度减持 股友YQnvUI 10-2110-21 10:09
- 45 1 [飞鹿股份吧] 赶紧抛回调再入 超凡脱俗的沐泽6 10-2110-21 10:09
- 45 1 [川发龙蟒吧] 无F可说,此股就一个字,死扛 一叶障目798 10-2110-2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