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你是真神 龙头拥护者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意思意思就行了还想涨停,错过牛市没涨,现在想 时间创造者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新进来小散不知道高新模式,现在的高新又进入了 n605213589446210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奥瑞德吧] 绝对有利空,可以跌停了 股友00I539851H 10-2110-21 09:42
- 6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白菜价,我加了100 一定见好就收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综艺股份吧] 真TM的丢人现眼!又跌幅榜倒数! 股友278976Il75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小心明天上天 jansuming1738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高盟新材吧] 业绩好不好,都不影响跌的 小小小流星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主力永远不变的套路,高抛低吸!!!!!! 蓝胖子不胖垚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宝色股份吧] 大盘一向上走,这烂股就开始向下了 股友199Y6c0053 10-2110-21 09:42
- 63 1 [广汇能源吧] 个,8点多就挂了5.38,成交几十万手都轮不到我 深沉得小葡萄 10-2110-21 09:42
- 40 1 [新国都吧] 都不想骂了 冰凌1235890382 10-2110-21 09:42
- 88 2 [天山股份吧] 青松直线拉升,天山直线下跌 天山托单必跌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想啥呢!人家都出货了你们还!真行 包容的秦洋松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茂硕电源吧] 这怎么玩,大盘天天涨,这里天天绿 来财来财1168 10-2110-21 09:42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下来一秒钟啊 股友01032X9u66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四川黄金吧] 贵金属行情才刚开始,后续还有很大空间 aasdf368256 10-2110-21 09:42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产业链的票,快跑啊 恋爱高手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股两不买:湖南黄金,恒邦股份,两个最烂的 吴啊做个人吧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公司到底和什么板块挂钩 股友2H5V837735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跌到70我加仓 投资客ABC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低开请上车 热情的可如鹰11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云赛智联吧] 这公司真差,一直跌 股友R901A06773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宁德时代的孙子 淡定如斯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天有为吧] 本周有涨停板也要买股 时尚的LaBu 10-2110-21 09:42
- 50 0 [奥美医疗吧] 维力医疗14.175.04%博拓生物41.924.46%澳华内镜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42
- 58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马上开启主升浪全仓买进 蓬莱股神 10-2110-21 09:42
- 61 1 [沪银吧] 终于回本了,一晚上没睡好,终于可以搞好睡个觉 股友12K5985W81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恒为科技吧] 哦哦哦,这是 王头大3515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要不要做T啊啊啊 暖LP 10-2110-21 09:42
- 81 0 [A50期指吧] 无任何消息直线拉升? 掌喔核心科技 10-2110-21 09:42
- 50 0 [共创草坪吧] 不玩儿了,再见 光彩的钱丽5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上海瀚讯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做T先走了 上机66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联美控股吧] 打爆空头上啊 股友K2673i3230 10-2110-21 09:42
- 52 0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燃气4个涨停板里你是最怂的一个 股友e088098g55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氯碱化工吧] 发套行情 陈火容火容 10-2110-21 09:42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一帮说高位利好是利空的 耐心l等待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这玩意儿天天一个吊样 股友51871k12Y1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高开完美,开始走趋势 老梁_股市求学人 10-2110-21 09:42
- 54 1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为什么涨啊 股友2ny0820799 10-2110-21 09:42
- 48 1 [中山公用吧] 真的有这么恶心的庄啊? 股友960268c73D 10-2110-21 09:42
- 2009 1 [晶丰明源吧] 晶丰明源因财务资料更新申请中止资产收购及配套 暴富信号站 10-0110-21 09:42
- 34 0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科技,一马当先去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泥饿 股友8109036R6N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奥飞娱乐吧] 走的真恶心 活泼的姐博弘 10-2110-21 09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昨天一样,早上冲一下,一天慢慢回落,缩量震 知足宁心1981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大中矿业吧] 不会涨停板吧,慢慢涨不好吗? 深山养蜂人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战狼加油 万手小牛牛 10-2110-21 09:42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跌最多涨最少,不要买这种垃圾 股友Y93Je1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华茂股份吧] 安徽股 中新财宝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垃圾,天天跌 股友6z955D7982 10-2110-21 09:42
- 101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的走势 股海听床师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都涨的什么,连你都没涨 想赚1个亿188 10-2110-21 09:42
- 68 0 [美元吧] 年年跌,天天跌,真的是人才 皇图霸龙决8872 10-2110-21 09:42
- 40 1 [璞泰来吧] 恶不恶心 铁头芳 10-2110-21 09:42
- 49 1 [保龄宝吧] 今天涨停 花为手机 10-2110-21 09:42
- 1074 9 [神开股份吧] 如果不卖就发财了 四川龙的传人 10-2110-21 09:42
- 220 7 [帝奥微吧] 啥情况,不会高开跳水吧 ST擎天柱a 10-2110-21 09:42
- 121 1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这是又要给大脚进场机会么? 救赎的大脚丫子 10-2010-21 09:42
- 161 4 [李宁吧] 珍惜筹码 股友9y95A68972 10-2010-21 09:42
- 34 0 [长江证券吧] 主力站上8.5真的有那么难吗? 股友0y205a2767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融资融券应该要T+2才可以交易,不然对散户太不 有创造力的凌烨4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涨停潮来了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0-2110-21 09:4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冲啊!!!!!!! 股友2965Y9l098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兄弟们,到我四方达玩一把就回本了 火麟飞2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股的庄家在内斗,形不成合力,所以他即是涨 yang58058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调整完毕,上涨开启! khisssss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步步高吧] 让不信邪的散户也尝尝这个g庄的力量 张卜庭 10-2110-21 09:42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#炒股日记# 克尔啵 10-2110-21 09:42
- 56 0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不跟涨啊 满仓必s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大金重工吧] 对不起,大金子。我昨天选了别人 英俊之小狸猫 10-2110-21 09:42
- 46 1 [海南华铁吧] 你随便折腾,财报出来前我是不会卖的 嘎嘎IE 10-2110-21 09:42
- 60 1 [豫光金铅吧] c这公司自己在砸盘 股友O580p35803 10-2110-21 09:42
- 127 1 [黑芝麻吧] 一个普通的质押有什么利好利空的,都说了是满足 一卖就跌买就涨 10-2110-21 09:42
- 83 2 [中亚股份吧] 弱庄股一只,今天上不去明天大概率回踩5日 股友M9ogpl 10-2010-21 09:42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Y83a558777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酒钢宏兴吧] 死股没人买卖 股友2Y81087n13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阿特斯吧] 我觉得吧,有本事你就跌回8.34 见路所以不走宝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万达信息吧] 这种托单还要砸 价投就买亏损股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k图6天阴线你没事吧? 不追高不做t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外资控盘.易天不跟你哦.怎么收场 回头便知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宝泰隆吧] 这股是散户收割量化 戒贪戒追高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廊坊发展吧] 主要是等提前供暖,结果没有 华维芯微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我的天的,我卖飞了 点石成金沈万三 10-2110-21 09:42
- 123 3 [朗源股份吧] 昨天是因为微胖股涨带着朗子上涨,今天大盘又去 一路好运 10-2110-21 09:42
- 55 0 [威龙股份吧] 增持股份开始了吧 抓大牛股必胜 10-2110-21 09:42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要回到60+了,拿住 大a不言底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就不信CPI跟不上,PPI还能升天这种故事 漳州港丽江路 10-2110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