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贝仕达克吧] 出问题了吧?这样跌法 袋鼠麻麻 10-2010-21 09:23
- 35 0 [狄耐克吧] ? 股友PTyomS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XD洪都航吧] 机构,主力今天砸多少?欢迎继续砸 马宇的口袋装满金 10-2110-21 09:23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又是高开低走 勤奋之醉蝶花 10-2110-21 09:23
- 67 0 [恒立液压吧] 三一去港股圈钱了,作为上游企业可以获得更多订 恒立机器人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当班长了吗 还我血汗钱啊 10-2110-21 09:2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操作建议周一晚间积极消息偏多,预计周二指数还 西伯利亚大松鼠 10-2110-21 09:23
- 64 1 [黄金/美元吧] 难怪国际的东西才值得投资,其他的只会跌。 股力大神 10-2110-21 09:23
- 37 0 [山煤国际吧] 奶奶的,不亏的煤炭股都不涨 新新新韭菜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一日游行情 股友H68756I577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新乡化纤吧] 行业板块有上升趋势,给个面子升吧 冬日没阳光 10-2110-21 09:23
- 100 1 [沃华医药吧] 从昨天收盘迄今没有看见公司发布什么重大公告, 股友7zbCyr 10-2110-21 09:23
- 91 1 [传智教育吧] 快交卷了.。这次开卷考.对比金比如果老庄最后一 尽职的aaaa 10-2010-21 09:23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跌停加仓就完事了,地天包有的 股友2v60Z13591 10-2110-21 09:23
- 35 0 [今世缘吧] 下跌的决心真大 股友3798fa9356 10-2110-21 09:2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未来看好 执行三三制 10-2110-21 09:23
- 99 3 [航天智造吧] 深地经济,这次不知道能不能跟一波! 斐然善 10-2110-21 09:2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又是跌跌跌跌跌跌跌跌的一天 股友7827a3932E 10-2110-21 09:23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大单量这个该涨了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10-2110-21 09:23
- 47 0 [利柏特吧] 怎么啦? 股友39o628e275 10-2110-21 09:23
- 55 0 [飞利信吧] 我想通了,主力想开了吗 沉着的丁三仟 10-2110-21 09:23
- 82 2 [福晶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吗 清凉夏日股市红 10-2110-21 09:23
- 88 2 [柳工吧] 无语,一群炒股魔怔的人半夜找利好 精准的尹瑜树 10-2110-21 09:23
- 69 2 [珈伟新能吧] 也该涨停了,落后大盘又落后板块的低位股 股友910w6l2680 10-2110-21 09:23
- 211 2 [连云港吧] 明天还是耐心等待的10月21日,压力位5.82,强压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2010-21 09:23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出货嘛 友爱的梅沐玫 10-2110-21 09:23
- 352 0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开采,行情启动新一轮主升浪,是接下来跟踪 张月鹿先森 10-2110-21 09:23
- 55 2 [山子高科吧] 没人交易了 必先静心 10-2110-21 09:23
- 55 0 [新农股份吧] 今天涨停了,没机会了 许校长 10-2110-21 09:23
- 343 7 [*ST华幸吧] 平安为啥还不减持?在等三季报咩? 西北杨百万 10-2010-21 09:23
- 375 6 [XD中国石吧] 为啥老股民都看不上中石油啊?以前我跟他们中石 与庄托斗到底 10-2010-21 09:23
- 517 16 [光启技术吧] 个别人真的是鸭子死了嘴壳子硬,你整整一年持有 三星堆鼓神 10-2010-21 09:23
- 3944 21 [宝丰能源吧] 洼地金股!宝丰能源的价值投资深度分析(全面客 投资不炒 09-1610-21 09:23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利好来了,国企证券化 binea 10-2110-21 09:23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[面] 笑观风云LI 10-2110-21 09:23
- 45 0 [兖矿能源吧] 这一波不创新高,庄你都没法让自己过春节 一口将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*ST亚振吧] 几年前的票,4块多的成本价,12元就卖了 n1413431739846c29459 10-2110-21 09:23
- 49 1 [大宏立吧] 股东数超过1万,融资盘6000万,涨OR跌?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10-2110-21 09:23
- 76 3 [招金黄金吧] 买这个股票不如买ETF 在韭菜里遨游 10-2110-21 09:23
- 45 2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都绿了,牛逼克拉斯 憨憨妹 10-2010-21 09:23
- 657 3 [华孚时尚吧] 公司经营上是出了什么问题?为何公司股价已经下 华孚时尚股友 10-1710-21 09:23
- 158 10 [姚记科技吧] 满仓待涨!加油加油 幽灵1111111111 10-2010-21 09:23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高开高走强势爆发,其中齐昂银行大涨4.65%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110-21 09:23
- 33 0 [首华燃气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把nk都输没了 10-2110-21 09:23
- 34 0 [易点天下吧] 基本上没有买卖了,唉,僵尸股 可爱的旺财 10-2110-21 09:23
- 42 0 [盐津铺子吧] 高度控盘‘ 天呐又涨停 10-2110-21 09:23
- 60 2 [天汽模吧] 看今天会不会连本带息还回去 带来好运点 10-2110-21 09:23
- 7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拉宁德时代,跌证券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2110-21 09:23
- 105 3 [嘉泽新能吧] 低位利空就是利好,今天加仓干 广州万元户 10-2110-21 09:23
- 125 6 [中文传媒吧] 44就是最低点啦!砸锅卖铁干! HT麦苗吃羊 10-1510-21 09:23
- 36 0 [鼎胜新材吧] 宁德时代的功劳有你的一半? 股友71ih602273 10-2110-21 09:23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连续三天了,每次都是早上诱多,然后就下跌 股友7Y9N000587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要核了,猪力好狠 知名的慕容妃嫣2 10-2110-21 09:23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平开是最好的结局 有心de大雁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今世缘吧] 都是年年妈儿子,人家发财,你们亏钱 热情的叶恺8 10-2110-21 09:23
- 53 0 [道道全吧] 军,今天跌两个点就好。。。。。, 只买杂毛股 10-2110-21 09:23
- 53 0 [百川股份吧] 败川 子晴来了 10-2110-21 09:23
- 49 1 [宁波远洋吧] 竞价怎么探这么深 一穗灯花 10-2110-21 09:23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本座!刚刚下了一道法旨,今天必须大涨! 怀化辉煌 10-2110-21 09:23
- 155 3 [黑牡丹吧] 这么猛吗?跌停 文静秀气的苏隆素 10-2110-21 09:23
- 90 2 [COMEX黄金吧] 房地产——借钱生钱,将未来预期收益拿到现在用 云鼎观潮 10-2110-21 09:23
- 131 3 [道生天合吧] 如果此股明天不杀跌20个点以上,接下来两个月次 明艳的鞠芯 10-2010-21 09:23
- 94 3 [华兴源创吧] 还是那句话,中长期的票,今年已经扭亏,期待后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23
- 194 7 [*ST高科吧] 这货要补跌 聪慧睿智777 10-2010-21 09:23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时候创历史新高? KABAWA 10-2110-21 09:23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杂毛就是这样,涨的少,跌的多。 合肥宝总 10-2110-21 09:2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吃面的一天 有条理的许潇9 10-2110-21 09:23
- 56 1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涨停了妈的 不好做t 10-2110-21 09:23
- 57 1 [昂利康吧] 百名人气,发帖者寥寥无几。奇怪呀 一条大河呃呃波浪宽 10-1710-21 09:23
- 2693 0 [萤石网络吧] 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有科创板股名单(附股) 萤石网络资讯 10-2110-21 09:23
- 43 0 [深振业A吧] 还有30%的跌幅 跟庄家对着干 10-2110-21 09:23
- 851 0 [微盟集团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1.17% 微盟集团高开8% 微盟集团资讯 10-2110-21 09:23
- 84 4 [长城军工吧] 一看就要拉 凌風出塵 10-2110-21 09:23
- 258 7 [赣锋锂业吧] 企稳反弹大戏就要上演了哈哈哈 蟹老板总吃肉 10-2110-21 09:23
- 72 1 [中伟新材吧] 老庄已逃跑,预计明天至少低开百分之七左右闷杀 只买强势龙 10-2110-21 09:23
- 102286 152 [苹果吧] 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1%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苹果资讯 10-2010-21 09:23
- 37 0 [亚星锚链吧] 哈哈,我猜对了, 太空船007 10-2110-21 09:23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靠,这是又出了什么幺蛾子了 沐坤藏金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沃格光电吧] 这股没人玩了,集合竞价才10来手,笑掉别人大牙 不能听朋友买股 10-2110-21 09:23
- 39 1 [金力永磁吧] 40满仓。如何? 股海大浪哥 10-2110-21 09:23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借,也有这价格? 黄红蓝绿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看来游戏就是个大坑啊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10-2110-21 09:23
- 69 2 [氧化铝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,也不会有只跌不涨的品种,自己 赚个饭钱就行 10-2110-21 09:23
- 61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近期头_次高开今回存何新闻 鬼谷苏秦张仪 10-2110-21 09:23
- 33 0 [亿道信息吧] ……白欢喜一场 心细如发的烟渚5 10-2110-21 09:23
- 45 0 [高盟新材吧] 连跌5天,是对王,陈二人的否定 股友6T1760r395 10-2110-21 09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地经济概念龙头股中铁工业连续一字涨板 HSHguanfang9719 10-2110-21 09:23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典型的A杀! 炒股买奔驰车子 10-2110-21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