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1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跌真的是无语了 股友5H967533m1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安心啦,收盘红!我说的 股友uEjpuI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德新科技吧] 砸砸砸出个窟窿 红色大红色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云铝股份吧] 吃肉吃肉 潜伏狗 10-2110-21 09:42
- 387 0 [远大控股吧] 祝大家好运 远大我的神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走势三季报可能继续是负 飞牛腿 10-2110-21 09:42
- 49 1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都不看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但凡能涨一点, 股民2007_168 10-2110-21 09:42
- 86 5 [山东墨龙吧] 9个点没走,幻想涨停,2个点走了,,,本来可以 只做接力啊 10-2110-21 09:42
- 39 2 [珠江股份吧] 真是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友好的人的 10-2110-21 09:42
- 52 1 [新易盛吧] 比中差太多了吧? 牛市辞职炒股 10-2110-21 09:42
- 110 3 [贵州燃气吧] 下来了就加,做一段时间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110-21 09:42
- 71 2 [先导基电吧] 昨天犹豫少了点 秀外慧中的廖三仟 10-2110-21 09:42
- 123 6 [中微公司吧] 跌到150可能都高了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0-2010-21 09:42
- 124 6 [新世界吧] 这股是没资金玩,资金全在出逃,想不明白,还有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10-1910-21 09:42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你直接板吧,我买的卧龙凤雏西藏和天府,你不板 股友2Y9107333F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唱多的出来转转 股友GAUZku 10-2110-21 09:42
- 111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耐心拿着就行了,不用频繁操作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0-2110-21 09:42
- 47 0 [龙净环保吧] 短线冲高清仓! 好人一生平安o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虽然没连板,但是每天拉板,规避移动走的更远, 你只能打板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A股再难找到比华天更恶心走势的股票了! 诚实人家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6.32、6.28分别5万股 科创180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佳士科技吧] 人家瑞凌股份这两天快超过你了。 日进斗金地波风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锦龙股份吧] 压盘压的真恶心、 有激情的魏杭19 10-2110-21 09:42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狗邦,你竟然红了 一等豪杰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朋友们,深地经济开始了,这个股因为重组问题, 信威388 10-2110-21 09:42
- 38 1 [深圳华强吧] 求求你别绿了 生活对我好亿点 10-2110-21 09:42
- 65 2 [联创电子吧] 最有效的洗盘方式就是让散户解套,否则有可能最 我来股海拾贝 10-2110-21 09:42
- 464 2 [升能集团吧] 希望在这里 日进斗金方新侠 10-2110-21 09:42
- 4322 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获智能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产品定点 均胜电子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435 1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也好奇主力怎么能预判得这么准,敢拉这么高的 神基民 10-2010-21 09:42
- 180 9 [四创电子吧] 最后跑的机会。 当时不杂007 10-2010-21 09:42
- 32 0 [兴业银锡吧] 低开高走 Faramir0104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入袋为安,祝留下的发财 基民pRNAba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江波龙吧] 合肥涨停利好存储芯片,江波龙拉起来,创新高 股友LkzGBR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*ST元成吧] 有排单吗?大佬发下,看看。 东财网友2388513702153084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奥赛康吧] 韭菜也不上当受骗喽 HX4701094295748372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虽然是拿破仑,本周还是可以站上8.0以上。 AA辉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走了 坐等起飞的小鸟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汇成转债吧] 今天8连阴,难道这货要退市了???? 若水111111111111 10-2110-21 09:42
- 69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$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$我就分批加了, 独角兽财富树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苯乙烯吧] 还以为多牛逼 BMW540iM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 股友626u7V5536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金信诺吧] 量能不够就还要砸日内百分之十换手再来 财源高升地梦轩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股神我知道今天白银有色涨停板,拿好不谢 胡生f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正业科技吧] 太没格局了 沉默的风度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武汉凡谷吧] 开盘没跌停,这是什么鬼操作!! 股友G259g71856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无法用垃圾形容,海尔是垃圾,他还不如海尔。 炳火虫 10-2110-21 09:42
- 38 1 [拓普集团吧] 抓紧起立做人,我和我朋友加一起大几千万都花了 仔细的艾维斯 10-2110-21 09:42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跳水 玩得很6 Minsy 10-2110-21 09:42
- 215 2 [海螺创业吧] 如果海创回归海螺,极有可能回到7至8元左右,。 Hh634 10-2110-21 09:42
- 942 2 [基金动态吧] 每年的10月份都比较难做,大会、三季报、关税、 与基有约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h股也可以 倾国倾城的财源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泉阳泉吧] 就昨天没人砸今天又开始了。下班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1 09:42
- 58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个砸总然比股害惨了很多股民的一生。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1 09:42
- 42 0 [天富能源吧] 跌的真好,让那些看豆包炒股的,说什么是新凯莱 北极的企鹅a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士兰微吧] 谁的资金雄厚谁就是赢家,多空搏杀,赢者通吃。 股友9z65y71201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士兰微吧] 我是韮菜啊 一叶知春不知秋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都冲起来兄弟们不要慌,今天肯定一字板。 股友5930n98r25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三维装备吧] 这玩意,控盘力度强吧,涨跌随心 yonheng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有人在恶意做空 股友3696307KQ7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老乡,别跑,后面有大行情,明天一字开盘 股友l311183l71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20个走人 n515613586133144 10-2110-21 09:42
- 54 1 [泰豪科技吧] 跌起来都是大跌,涨就TM的微涨,垃圾 追风的微蘅 10-2110-21 09:42
- 46 1 [常山药业吧] 大涨在即,买买买 蓬莱股神 10-2110-21 09:42
- 145 2 [海锅股份吧] 深地经济来了!明天吃肉! 记忆的持续1 10-2010-21 09:42
- 2109 19 [深科技吧] 各位!我又回来了!看好中国高科技芯片股!半仓 神JJ 10-2010-21 09:42
- 37 0 [汤姆猫吧] 非利信没得比 莱肯鸭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辉煌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这孙子。这孙子就要到10.50。没有任 yanglianheng 10-2110-21 09:4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周一在一份报告中指出,苹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红个鸡毛啊 股友8o82025q75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向日葵吧] 必破前高兄弟们,干就完事了,买定离手,就是干 凤雏在此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顺丰控股吧] 老登股都涨上去了!!你现在是科技股??? 小牛0826 10-2110-21 09:42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涨如窜稀跌如泄洪 股友0aDmqn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一直加仓哈哈谢谢 东北大妞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gg了,俯冲跌停 股友ObO2jX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至少跌4%-6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银行一涨 SQH_MAO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死拿,无脑拿,长期拿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银邦股份吧] 9.63只要不打掉10.7会到先看看情况哦 太狼狗 10-2110-21 09:42
- 53 1 [兴业银锡吧] 亏了我两千多了 基民7222H3091W 10-2110-21 09:42
- 157 5 [ST亚光吧] 今天就是个起点。 春20120626 10-2010-21 09:42
- 139 5 [商汤-W吧] 两周左右破2元 亭亭的丰峥 10-2010-21 09:42
- 34 0 [三联锻造吧] 卖了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陕西黑猫吧] 抄 股友9A68771l32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牛子这个cs,拉黑说真话的,他可是骗不少韭菜来 牛得淋奇 10-2110-21 09:42
- 63 0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有朱雀基金操盘,吃相太难看,还是走吧 有激情的扬子虎20 10-2110-21 09:42
- 47 1 [飞沃科技吧] 不计成本砸盘是吧 云散水漂 10-2110-21 09:42
- 49 1 [华银电力吧] 回本的那一天没有卖了你,又到10个点,真的气 股友717x9K9326 10-2110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