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不一样啊 股友779W9i7683 10-2110-21 09:42
- 53 0 [江苏国信吧] 熟悉的味道又开始了 强盛集团不卖鱼 10-2110-21 09:42
- 59 0 [教育ETF博时吧] 中公这搞这么重仓位 草根九菜 10-2110-21 09:42
- 72 1 [大东方吧] 赚了二分卖了,不再关注,再见, 李伟成13446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中科信息吧] 跌跌不休到何时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10-2110-21 09:42
- 122 3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还夸龙虎榜完美的人,你瞧瞧他们比无影脚也 尔尔不思 10-2110-21 09:42
- 213 4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感觉溢价有点高,尾盘出了3分之一 好大的黄瓜 10-2010-21 09:42
- 308 6 [万科企业吧] 成交额8506.52(万港元)1平米21万元,才405平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42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别的都在涨,就他在跌 股友855g3g2922 10-2110-21 09:42
- 83 0 [河南板块吧] 20251021河南板块又率先创新高,很多区域板块还 rainthink 10-2110-21 09:42
- 47 0 [辰欣药业吧] 起飞了 May0508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都懒得喷了。一长起来就长那些大的东西,小的科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是啥子鬼 股友q4ZKDp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陕建股份吧] 基建板块创历史新高,,陕建补涨 AVN鹂ike 10-2110-21 09:42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完球,卖飞了 不走心小伙儿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涨停 牛市保佑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美信科技吧] 这股不行了。 炒股有赚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会涨停板,赶紧买 胡生f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三维装备吧] ,坐庄随心吧, yonheng 10-2110-21 09:4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4.10这个位置猛烈打压,看多空大佬打架了。小散 股市阿Cong 10-2110-21 09:42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为什么不涨呢,想象空间也有,业绩也不差,也不 股友1236788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直接杀多好磨磨唧唧的 只为波段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数字政通吧] 刚发现,这货在下跌通道调整中 股友BOwnuq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牛逼,真龙 股友t768912G06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ST洲际吧] 走了走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110-21 09:42
- 191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须跌,不是今天,是今后必跌 山城王 10-2110-21 09:42
- 1816 3 [长电科技吧] 21日早盘 板王大作手 10-2110-21 09:42
- 211 7 [视源股份吧] 这轮就是个假牛市,以视源为典型案例代表 股友88G0128I38 10-1710-21 09:42
- 41 0 [*ST闻泰吧] 一个让欧美寝食不安的企业,价值低估了有资金进 释然A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真的没眼看 蔷薇木子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*ST闻泰吧] 最终赢了,也就是恢复到百分百。但这个过程肯定 智慧的苗美波1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三川智慧吧] 跌起来比谁都快啊 韭菜下酒999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谱尼测试吧] 够东西,大盘涨的时候,你拖后腿,真是烂泥扶不 我翻倍了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华升股份吧] 7.61我来接你们 基民L731293o15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深纺织A吧] 每天开盘都是最佳的离场时间。 股友5130CU8725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说了洗盘有几人信了 从1到100w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的票,你TM怎么不退市 股友806L5D0777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资金是在小幅流出的 好运东方101 10-2110-21 09:4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,这一波不到15不会停 天上的云1962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贝泰妮吧] 绝世好票 st贝泰妮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武汉凡谷吧] 被ST过,业绩造假,我被坑了26万多 恬淡的活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士兰微吧] 真会玩!过山车吗? 股坑里的韭菜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跟昨天一样的剧本? 股友0036r1X000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迎丰股份吧] 水下7个点建仓,希望来个大肉 全村的希望J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彻底服了,服了,大涨不涨,回调必跌,出生公司 彩九朵莲g 10-2110-21 09:42
- 353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32个蛋还不错,今天看开盘走势应该还会继续收蛋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国货航吧] 踩的一手好缝纫机 灵巧的黎小达1 10-2110-21 09:42
- 42 1 [汇嘉时代吧] 加油快跌停了 韭菜的小韭韭 10-2110-21 09:42
- 139 1 [华策影视吧] 这两天的热点在煤炭、培育钻石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110-21 09:42
- 513 1 [华天科技吧] 10月21号A股早评: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 潇洒哥超短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全红 方草i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还好换了帝科,现在回来看这个,真的啦,的 湘北baby茶社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一半中天一半亨通你比亨通强多了,加油冲 要财运亨通888888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向日葵吧] 几千上万手的卖单都是谁的 祝你涨停把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做零售的公司做什么创投业务,不核查柚子就在里 八零抄手 10-2110-21 09:42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大涨吧 股王赛冠军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包工头死前的最后挣扎 南枝燃昼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引力传媒吧] 加油涨起来 股友GQyLJe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干!! 金龙逸哥 10-2110-21 09:42
- 274 5 [红太阳吧] 第一次看见贴吧这么少人发表,第一次看见看涨的 红必有太阳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桂林旅游吧] …… 利落的庄楠莉妮恒 10-2110-21 09:42
- 158 0 [冠中转债吧] 就吃了一小口,卖飞了 薅根羊毛买韭菜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拉上去,让他们t飞。 大A左千户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禾望电气吧] …… 股友KIuSxm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又装 WilliamXU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华邦健康吧] 神仙打架,看戏! 平静之仙蒂 10-2110-21 09:42
- 457 0 [西藏珠峰吧] 买错票子了 Binckway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13块钱上下有戏吗? 我呀是你朋友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*ST亿晶吧] 多跌点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09:42
- 38 2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芯片国产替代不可避免,前景无量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江波龙吧] 量化痕迹太重了,一天天一点动静就被砸盘做t 木有格局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持仓的昨天出了今天入的话,就赚了 向着光前进 10-2110-21 09:42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家人们要不要跑啊 金玉满斗得江浩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咋说的,回调继续织布织布织布 苦瓜南瓜 10-2110-21 09:42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板了 万家灯火许长青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ST雪发吧] 今天绝对甩掉很多做T的 股友6T67032c93 10-2110-21 09:42
- 122 0 [翠微股份吧] 一直在卖,卖了一个多月了,板块起飞也带不起, 没技术派 10-2110-21 09:42
- 44 1 [海得控制吧] 这股是真的恶心,割了后看了几天,真不敢再进 一个懒字 10-2110-21 09:42
- 51 1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打12386举报,我刚打了己登记 云南阀门总汇 10-2110-21 09:42
- 65 1 [延华智能吧] 完蛋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2110-21 09:42
- 73 3 [五新智能吧] 我还没融资,你这不对 肯定会翻倍 10-2110-21 09:42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高开就跳水 富有生财得游坦之 10-2110-21 09:42
- 62 1 [退市创兴吧] 中迪又是一百多万手抢。可惜。当时小看了。没买 舟行迟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的暴涨,今天回调正常 便利的昔千易1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没那个命,昨天割掉的,重仓割掉 龙空龙一瞬流光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郑中设计吧] 这股的尿性,我等个回调,还得是深度的 跨越的戈瑛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25水电Y1吧] 244038: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5 25水电Y1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中泰证券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融资客都赚饱了 滚滚滚2008 10-2110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