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ST龙大吧] 一分一分来 有才的甘蓝 10-2110-21 09:56
- 148 4 [多瑞医药吧] 大家明天怎么看 永远金生水起 10-2010-21 09:56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卖了,你就开始涨了? 股友59616DV132 10-2110-21 09:56
- 68 0 [比亚迪吧] 资本市场是逐利的,不是讲情怀的地方,比亚迪就 自由的罗麦克 10-2110-21 09:56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黄金上涨了60%以上,表现优于所有主要资产 股友58989u069H 10-2110-21 09:56
- 43 0 [国晟科技吧] 谈不上割不割拿了三天开盘没设置好止赢谁都不怪 股友7i01839Z38 10-2110-21 09:5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浪费行情啊 基民18L18033Y1 10-2110-21 09:56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几个湖北武汉的股都涨停,就他来个减持砸盘 重生之我在大A当韭菜 10-2110-21 09:56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. wwwwooooo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全清仓了,水下等你来玩玩呗。 股友336Y306C61 10-2110-21 09:56
- 46 1 [国晟科技吧] 我在开车的路上看着一路狂掉,来不及一点也来不 大陆贼寇 10-2110-21 09:56
- 36 1 [飞乐音响吧] 涨停 Rh大赌徒 10-2110-21 09:56
- 44 3 [冠中转债吧] 这个是不是可以随时买卖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2110-21 09:56
- 59 2 [融发核电吧] 要涨停了 冲啊 冲啊 android啊啊啊 10-2110-21 09:56
- 48 1 [湖南发展吧] 你马的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跌 淼淼1368 10-2110-21 09:56
- 46 1 [龙蟠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增发大概什么时候落地? 股友e881Z88167 10-2110-21 09:56
- 54 2 [鲁西化工吧] 你是怎么了 凌儿响叮当 10-2110-21 09:56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刚注册的号买了这个。哈哈 股友I196A15772 10-2110-21 09:56
- 211 2 [信隆健康吧] 亏二十个点清仓,我还会回来的 小张学炒股1 10-2110-21 09:56
- 178 7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都是多少买的?还在吗? 纯真善良的抱朴斋 10-2110-21 09:56
- 288 6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概会红5个点,立帖为证! 情绪哥天阳 10-2010-21 09:56
- 448 1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要岀货,高开后顺势拉一下,然后横盘岀货不 ws独思 10-2010-21 09:56
- 5159 11 [南方安泰混合C吧] 我发现 回关直接发给你呀136 10-2010-21 09:56
- 140 2 [通威股份吧] 这周通威要公布三季报大亏损,小心大跌! 化肥股涨 10-1910-21 09:56
- 81 0 [ST亚光吧] 主要频段全覆盖 股友22u7365z02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亏的越多涨的越牛逼 快人快语庄里人 10-2110-21 09:5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就说市场再怎么变化也是离不开大科技的支持,看 机灵聪慧的楚云8 10-2110-21 09:56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主力一看就是诱多 股友091IO51180 10-2110-21 09:56
- 51 0 [绿岛风吧] 什么吊玩意 股友H26689050E 10-2110-21 09:56
- 29 0 [唐源电气吧] 短期趋势好像要好起来了 午睡睡过头 10-2110-21 09:56
- 35 0 [步步高吧] 撤退了,在这股里待着浪费行情 股友1595oN2833 10-2110-21 09:56
- 35 1 [华之杰吧] 这货,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6
- 37 1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压盘太狠了 倾国倾城的暮野4 10-2110-21 09:56
- 38 0 [华光环能吧] 涨停没封住,之后连跌5天了,垃圾 n1169137154171644580 10-2110-21 09:56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终于是又回到100上面这个位置了,最近大部分票 冲就完了嘛 10-2110-21 09:56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什么时候进了个大T勾 股友266311k62G 10-2110-21 09:56
- 3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CS太坏了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10-2110-21 09:56
- 38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看到1.49收1000股 股友36N8u27195 10-2110-21 09:56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5天 豁达的冉子轩 10-2110-21 09:56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等5.8建仓,没毛病 路标7312 10-2110-21 09:56
- 32 0 [海辰药业吧] SN,大盘上涨,怎么还在下跌,也太水了! 股友DBdEGz 10-2110-21 09:56
- 103 1 [铜陵有色吧] 主力有点坏啊,故意压盘不大涨,今天完全有理由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110-21 09:56
- 59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清仓了,没跑的祝大家发财 足智多谋的菜鸟 10-2110-21 09:56
- 50 1 [海康威视吧] 一开始红大概率下午就跳水 负八万的韭菜 10-2110-21 09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个股又是跌,唉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110-21 09:56
- 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量产加快,看好明年走势 寻觅自由的旋律 10-2110-21 09:56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新紫光系!己脱胎换骨!剩风破浪!国产替代上千种 以主力一起砸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公司到底有没有什么事?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10-2110-21 09:56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我看你跌的时候不是这样啊,跌的不是挺猛的吗,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110-21 09:56
- 34 0 [威尔高吧] 加仓干创新高 zs0608 10-2110-21 09:56
- 52 0 [湖北广电吧] 炸板又封。又套一批啊 华北一鸣 10-2110-21 09:56
- 46 0 [大连圣亚吧] 又上当了 木工机械师 10-2110-21 09:56
- 299 3 [大有能源吧] 卖飞5个板喽,认知不够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09:56
- 53 2 [小商品城吧] 买了你遭罪哦 小财神发发 10-2110-21 09:56
- 184 6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华建竟然破百了 祎抹云溪 10-2110-21 09:56
- 41 1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都没人气了 我要亏钱ok 10-2010-21 09:56
- 312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国庆前全部卖掉了 股友DcFe5A4950 10-1710-21 09:5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还能绿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T3Y9069597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梦洁股份吧] 独董还是有点用,以为捣乱证明。挖呀挖! 年年成金地文泰来 10-2110-21 09:56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啊,给别人忽悠买了这家伙 高升之路 10-2110-21 09:56
- 44 0 [金健米业吧] 千年老妖 股友kuige 10-2110-21 09:5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没量的一天,一天比一天少了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09:56
- 314 0 [云汉芯城吧] 主力炒作这个股,应该是参照这个对象。 戒不戒 10-2110-21 09:56
- 31 0 [新里程吧] 庄太弱 股友627051IF06 10-2110-21 09:56
- 55 0 [COMEX白银吧] 专挑A股开市时砸 守本逐利 10-2110-21 09:56
- 402 6 [光启技术吧] 发牢骚有什么用,不看好赶紧卖掉去买其他你看好 一瞥凝流丹 10-2010-21 09:56
- 187 1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10.20今天,生猪期货大涨了啊!拐点到了! 稳赢一哥 10-2010-21 09:56
- 33 0 [*ST闻泰吧] 后盾+技术。支持+奉献 敲木鱼去了 10-2110-21 09:56
- 47 0 [七匹狼吧] 沐希超讯噶了你不板当龙头吗? 孤独的沉醉y 10-2110-21 09:56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又大绿吧 断舍离6661 10-2110-21 09:5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帮家伙视利好为无物,恶意做空 南方资管 10-2110-21 09:56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主力快点加仓 蒋红红 10-2110-21 09:56
- 37 0 [园林股份吧] 回调最少一个月 预知未来的六六 10-2110-21 09:56
- 54 1 [世纪华通吧] 毕竟还有个搞帽预期 ZY6627 10-2110-21 09:56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永远最弱,留下干啥?做宁德不行吗 股友a31I723373 10-2110-21 09:56
- 43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走势,收盘大概率是绿的,甚至深水 胜天半子624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全市场第一恶庄 股友319d387Z10 10-2110-21 09:56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帅不过三秒 裕安则强 10-2110-21 09:56
- 42 0 [XD五矿资吧] …… 股友235H5z1100 10-2110-21 09:56
- 124 0 [世纪华通吧] 一直跌是没人接盘的,适当拉下更能勾引小散买入 专打庄家痛点 10-2110-21 09:56
- 229 0 [特变电工吧] 和昨天一摸一样,一天一T爽歪歪 天天吃巴豆 10-2110-21 09:56
- 42 1 [劲仔食品吧] 这股票彻底完蛋了! 精准的雷芝菲 10-2110-21 09:56
- 100 3 [国晟科技吧] 一堆小散,多多这票会一直拉,他今天不会跑的, 知名小散v587 10-2110-21 09:56
- 130 7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b 俏里哇 10-2110-21 09:56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拿住筹码 股友P56516862N 10-2110-21 09:56
- 40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是唯一能承接核工程建设的,这是肯定要 土豆子wwe 10-2110-21 09:56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割早了 股友t92986306p 10-2110-21 09:56
- 31 0 [天岳先进吧] 一涨就爆头,一涨就爆头 像蚂蝗一样 10-2110-2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