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这是要干嘛 三吨金子 10-2110-21 09:17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个儿真高兴 基民h889XF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帝奥微吧] 发财哦,里面的兄弟们,虽然我没有 遛遛牛 10-2110-21 09:17
- 41 0 [安诺其吧] 看看这货会不会是我买到的退市第一股 端庄秀丽的白柏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高开低走T起来 顽皮的炽天使 10-2110-21 09:17
- 66 1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还是看多 股友7f761m3102 10-2010-21 09:17
- 42 1 [西域旅游吧] 至少35可入场 XIAOEMO 10-1410-21 09:17
- 40 0 [果麦文化吧] //@道之简悟天成:周二开盘就跑搞点鸡腿钱加餐 道之简悟天成 10-2110-21 09:17
- 50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要大涨了 梦梦1314520 10-2110-21 09:17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集合竞价暴雷,大家快跑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17
- 1183 4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$斯瑞新材(SH688102)$ 畅风皓月888 10-2010-21 09:17
- 36 0 [安诺其吧] 希望跌停到收盘 万事高升得古榕 10-2110-21 09:17
- 144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融资净偿还26.54万元,融资余额5.89 巨轮智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68 2 [景兴纸业吧] 下班了 股友670k2l8328 10-2110-21 09:17
- 177 5 [山高控股吧] 为啥入港股通之前不核查股权集中问题,而是开通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10-2010-21 09:17
- 181 3 [华民股份吧] 哪位大佬来分析下关于12月份的1.32亿解禁看法 基民61i858253k 10-2010-21 09:17
- 76 1 [苏盐井神吧] 尾盘2700多万资金扫筹!!! 股友0SC4jA 10-2010-21 09:17
- 90 2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管理不善,被罚重金.声名狼籍,股票被大资 火HUO 10-1310-21 09:17
- 243 0 [西域旅游吧] 大资金直接减仓了,砸的太狠了。 墨里耕人 10-1010-21 09:17
- 38 0 [*ST亚振吧] 按吧按吧,庄家你开心就好 股友802m19p810 10-2110-21 09:17
- 5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太高了回调一下再涨 股友39m1R56017 10-2110-21 09:17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跑早了 火狼8888 10-2110-21 09:17
- 70 0 [掌阅科技吧] 短剧新资源战打响!无“IP”不爆款 开动9065 10-2110-21 09:17
- 43 0 [鼎际得吧] 没人竞价,挂一手直接涨停。 可不关橙猫猫的事 10-2110-21 09:17
- 42 0 [润本股份吧] 3个月了,回来看看,怎么还有人抱有幻想 高贵典雅的沈玺征 10-2110-21 09:17
- 45 0 [大胜达吧] 上不去了,压力大,需要调整一个月,就在8元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10-2110-21 09:17
- 47 0 [四川黄金吧] 只有黄金是不断上涨的品种,根本没有到头一说! 28124 10-2110-21 09:17
- 56 0 [银禧科技吧] 开这么低吗?买就是了,后面不信它不涨。 股友0392nd8150 10-2110-21 09:17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好,低开吧 主力来涨停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版啦,杀进去 拉萨路过寸草不生 10-2110-21 09:17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说破天,还是亏损的 大金财 10-2110-21 09:17
- 88 1 [通富微电吧] AMD大涨50%,这货还是绿的,大A真是牛逼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110-21 09:1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现在还没起来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110-21 09:17
- 38 0 [通合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 morita_shigeno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卧槽黄河也有第一的一天 凡人航海王 10-2110-21 09:17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还没有煤炭板块涨势好!,不如买煤炭! 小可爱吃多了呀 10-2110-21 09:17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融资来了,杀杀杀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10-2110-21 09:17
- 51 0 [博深股份吧] 抢筹 老字号木森 10-2110-21 09:17
- 73 0 [大有能源吧] 待会庄家量化秒撤单,A杀!煤炭减产,销量大降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110-21 09:17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笑死人,天天吓人 优良的从静竹1 10-2110-21 09:17
- 43 0 [立昂微吧] 跌停?什么回事? 我不想做菜鸟 10-2110-21 09:17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股东现在12买总比15买合算,h股要定价,越高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鬼呀? 股友ZUyAOB 10-2110-21 09:17
- 59 2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计划跌几个点 邹邹邹大妈 10-2110-21 09:17
- 118 1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融资余额2.5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 因赛集团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97 8 [中邮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不太理想,各位小心谨慎吧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0-2010-21 09:17
- 39 0 [西域旅游吧] 海南华铁,跌停到涨4个点,最高涨7个点。你一直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310-21 09:17
- 56 1 [向日葵吧] 五日线依旧朝上趋势没问题 说不听是吧 10-2110-21 09:17
- 70 1 [大连圣亚吧] 不南不北封不住,凯傻驴业跌不休。月末回调无底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17
- 95 1 [新天然气吧] 昨天丑国天然气期货受冷空气影响大涨12%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10-2110-21 09:17
- 63 2 [国光电器吧] 收工,下午不看,周一再说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10-1710-21 09:17
- 58 0 [潜能恒信吧] 神开股份又涨停了 思念无限 10-2110-21 09:17
- 44 0 [跨境通吧] 极致缩量 明山隐尘居士 10-2110-21 09:17
- 101 0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:融资净买入292.25万元,融资余额5.79 钢研高纳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00 0 [瑜欣电子吧] 瑜欣电子:融资净偿还934.55万元,融资余额4712 瑜欣电子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49 0 [中原内配吧] 鸡肋 高山富顺 10-2110-21 09:17
- 114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融资净偿还183.04万元,融资余额5.03亿 新时达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666,2块的本 精致小白菜 10-2110-21 09:17
- 134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买入809.24万元,融资余额3.7 达瑞电子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94 0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:融资净偿还276.9万元,融资余额1.04 肯特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由现金流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1.6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17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当初放弃了超讯通信,后悔一辈子。 氷氹氹 10-2110-21 09:17
- 127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:融资净买入2228.58万元,融资余额5.1 中大力德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61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融资净买入5242.17万元,融资余额30. 国轩高科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24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:融资净偿还326.14万元,融资余额2.01 摩恩电气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49 0 [圣龙股份吧] 涨停板买买买满仓干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110-21 09:17
- 153 0 [迪阿股份吧] 迪阿股份:融资净买入90.35万元,融资余额5826. 迪阿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19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:融资净偿还392.43万元,融资余额9696.9 绿岛风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10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:融资净偿还33.49万元,融资余额2.58 大富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45 0 [*ST英飞吧] 今天估计起飞了 浩浩chan 10-2110-21 09:17
- 124 0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:融资净偿还297.82万元,融资余额2.03 招商公路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ETF:融资净偿还973.87万元,融资余额6918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17
- 405 0 [大有能源吧] 10.21早餐 道哥说 10-2110-21 09:17
- 97 3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:融资净买入239.63万元,融资余额1.99 瑞康医药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09 3 [美芯晟吧] 业绩较去年三季报增长近3倍,股价只涨了一倍, 抓牛犊子 10-2010-21 09:17
- 1405 15 [东方电气吧] 炸裂,500辆氢燃料电池商用车运营示范项目 御银之友 10-2010-21 09:17
- 317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公司财务结合自身工作安排,拟定在10 博杰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07 0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:融资净偿还138.64万元,融资余额2.1 世纪恒通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2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融资净买入13.27万元,融资余额5.98亿 孩子王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101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43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17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80.4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17
- 115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:融资净买入1054.47万元,融资余额2.6 金安国纪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92 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融资净买入62.14万元,融资余额4.36 美格智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37 0 [恒邦转债吧] 一走就涨停? 敢敢2点0 10-2110-21 09:17
- 295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公司近两年未有出口至欧盟国家的贸易 ST三木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不稳25不入!继续观察 向着光前进 10-2110-21 09:17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融资净买入2293.53万元,融资余额5.8 东信和平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311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将于10月30日披露2025年三季报 博杰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