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可以进场,大概率低开高走 股友1Xy5329285 10-2110-21 09:23
- 93 1 [中金黄金吧] 跌多涨少啊,跌5个多涨2个? 华宝老鼠仓 10-2110-21 09:23
- 122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南向资金是流出的,大A的尿性做法啊,你们 道体独悟 10-2110-21 09:23
- 56 2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11.38买 神机的林琳 10-2110-21 09:23
- 56 1 [复星医药吧] 近期复星非常强势,感觉今天肯定继续大涨,站在 复星医药涨到100 10-2110-21 09:23
- 155 1 [煤炭吧] 去调查一下最近的煤价,涨到你头皮发麻 股友0r2373329Y 10-2010-21 09:23
- 43 0 [*ST香雪吧] 看谁抢的快 股友P5F6298926 10-2110-21 09:23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利润是不是都回吐得差不多了,想不想跑啊 东北一手哥 10-2110-21 09:23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好股难得坚持持有就是! 股友330uC62520 10-2110-21 09:23
- 59 0 [德尔未来吧] Der 一个资深的韭菜 10-2110-21 09:23
- 42 2 [*ST元成吧] 今天又是开盘即收盘的一天吗? 声如的符菲 10-2110-21 09:23
- 68 2 [盛屯矿业吧] 按之前规律,是不是跌三天,该涨点了, 风趣的戴菁慧 10-2110-21 09:23
- 36 0 [红宝丽吧] 直接横盘盘整吗? 净坛使者1466 10-2110-21 09:23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i123215f63 10-2110-21 09:23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不给机会啊 幸福bb 10-2110-21 09:23
- 92 3 [南方航空吧] 昨天出来一半,今天准备清仓,套了5年了。 东方二侠 10-2110-21 09:23
- 51 0 [中山公用吧] 哇真Tm 专打股市剑人 10-2110-21 09:23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不可能拉报的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2110-21 09:23
- 28 0 [万达轴承吧] 买了只涨了一天 基民mvRoaQ 10-2110-21 09:23
- 6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奇瑞汽车在2025奇瑞全球创新大会上宣布,奇瑞已 财富滚雪球队长 10-2110-21 09:23
- 43 0 [山东矿机吧] 煤炭都起飞了,你个做煤机快跟上。 和光同尘小韭菜 10-2110-21 09:23
- 54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很“稳”啊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2110-21 09:23
- 69 3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是海风的No.1 思思竹语 10-2110-21 09:23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三天十多个点 努力炒股赚钱 10-2110-21 09:23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哥顶一字不好吧,高开一点点大家一起抬多好, zzg168gg816 10-2110-21 09:23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烂,太烂了的票 YES先生 10-2110-21 09:23
- 37 0 [沪银吧] 破前低就买多… 闲时抛块砖 10-2110-21 09:23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上板 四只猴子 10-2110-21 09:23
- 7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涨的不错,希望今天可以持续上涨 浣熊守护者 10-2110-21 09:23
- 33 0 [步步高吧] 又是板块倒数,幸亏昨天清仓了,买了三江 财运的敖崠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退市岩石吧] 梭哈、梭哈、梭哈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110-21 09:23
- 150 6 [湖南白银吧] 继续三个跌停,甚至5个跌停,才会真正停 沪Z48936 10-2110-21 09:23
- 1042 2 [微盟集团吧] 小孙竟然有钱买媒体了 法国股神周丽峰 10-2110-21 09:23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量是基础,没量都是逗你玩 常回头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国脉科技吧] 以为挖到了一条龙脉,原来是挖到了依托答辩,还 股友32109m503W 10-2110-21 09:23
- 47 0 [线上线下吧] 有点小讨厌 股友76u352v228 10-2110-21 09:23
- 52 0 [恒立钻具吧] 真被抖音吹起来了吗 凌风殇花 10-2110-21 09:23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买你还不如买积存金 基民Y3UWr0 10-2110-21 09:23
- 57 1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有规律了,一天涨一天跌,今天应该要跌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110-21 09:23
- 278 1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就是一个现金奶牛,常年致力于股权投资 有激情的枫水扬7 10-2110-21 09:23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数字不敢动一下,估计又30万人挂卖单了 股友fg61395887 10-2110-21 09:23
- 28 0 [士兰微吧] 低天高走? 偏偏喜欢谷子 10-2110-21 09:23
- 65 0 [卡莱特吧] $卡莱特(SZ301391)$ 孙哥擒龙指南 10-2110-21 09:23
- 29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啊 春耕vs秋收 10-2110-21 09:23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周度策略# 快人快语的马菡 10-2110-21 09:23
- 43 2 [首华燃气吧] 还涨停吗?一帮神经病 心细如尘的霁川2 10-2110-21 09:23
- 119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:融资净偿还1723.39万元,融资余额3.5 德赛电池资讯 10-2110-21 09:23
- 29 0 [宁德时代吧] 跑 你怎么看 10-2110-21 09:23
- 3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10可能 涨与不涨买入便知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都在跑那就跑吧保利润 股友O60161E786 10-2110-21 09:23
- 1359 6 [上证指数吧] 小龙盘前策略 小龙盟主 10-2110-21 09:23
- 50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这么多吹的托难搞 股友7Q66E70269 10-2110-21 09:23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你是王者 源源而进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希望换换手翻倍 冷静的仙 10-2110-21 09:23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科技升,稀土落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10-2110-21 09:23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神奇的一幕,亚盘猛砸,欧盘狂卖 查理_芒格2026 10-2110-21 09:23
- 47 1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会逆向思维操作的,不会拉涨 阿立看市 10-2110-21 09:23
- 35 1 [指南针吧] 唱多狗,做梦狗,晒单狗搞起来! 激情大海 10-2110-21 09:23
- 79 1 [华海药业吧] 请问今天可以抄底吗 峰哥初来乍到 10-2110-21 09:23
- 172 8 [集智股份吧] 这股是创业板的吗? jiangm1102 10-2010-21 09:23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么坑,大A开盘你就跌,合着就割我们 你吃肉肉我喝汤 10-2110-21 09:23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脸呢?老朱 有自信的韭菜20 10-2110-21 09:23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又回到解放前 福见狼 10-2110-21 09:23
- 51 1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是最后的抄底机会 恒心的蔡艳娥 10-2110-21 09:23
- 47 1 [怡合达吧] 这个点位减持,疯了吗? 股友3L933661k5 10-2110-21 09:23
- 66 3 [孚日股份吧] 一连板就睡不着,跌就睡得踏实 青菜油儿 10-2110-21 09:23
- 77 1 [众安在线吧] 满仓20干!让我回本吧!再也不玩了!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2110-21 09:23
- 992 29 [明珠货运吧] 家人22年被坑,百年黔庄,现在让注册东方证券的 忠厚地雷神 07-3110-21 09:23
- 117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深沉的任羽君1 10-2110-21 09:23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公司散伙 持有长线牛股 10-2110-21 09:23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21Y57M1532 10-2110-21 09:23
- 54 0 [京能置业吧] 吃回 股友551hp66721 10-2110-21 09:23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10-2110-21 09:23
- 43 0 [东安动力吧] 小高开低走 股友3z1592T895 10-2110-21 09:2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财报应该不错 阿水2026发大财 10-2110-21 09:23
- 39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春暖花开随缘吧 10-2110-21 09:23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买一点了,不能多一成仓位 股友模具 10-2110-21 09:23
- 114 3 [通化金马吧] 来个技术派分析下今天要跌几个点 股友q5l5827308 10-2110-21 09:23
- 49 0 [长春燃气吧] 低开幅度不大100%。今天低开高走。 好奇的严琪蕊 10-2110-21 09:23
- 32 0 [士兰微吧] 32千万不能破 坚毅的曹念茜1 10-2110-21 09:23
- 51 0 [建业股份吧] 平开高走吗,洗的差不多了 读天书 10-2110-21 09:23
- 50 0 [欧亚集团吧] 上市30多年,市值20多亿,牛! 宁错过勿做错78 10-2110-21 09:23
- 54 1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是深地经济 硬朗的贾澜 10-2110-21 09:23
- 42 1 [恒邦股份吧] 股市这逆子不会顺着期货来得,至少短期不会跟, 股友392c08y858 10-2110-21 09:23
- 165 0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:融资余额8.3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 康泰生物资讯 10-2110-21 09:23
- 197 0 [岭南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请讲一下全运会布局+海南封关的布局 岭南控股股友 10-1910-21 09:23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有点儿高,拉成35附近比较合适 十年不减仓 10-2110-21 09:23
- 191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再度启航↗↗↗ 八方来财8B8 10-2110-21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