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英威腾吧] 周一看修复,修复没有力度就割肉 小白菜的成长 10-1710-20 23:19
- 108 1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跌的六亲不认 指标养股 10-2010-20 23:19
- 162 6 [焦点科技吧] 47.12本何时才能回本啊 股友08r9007Q55 10-1910-20 23:19
- 38 0 [标榜股份吧] 业绩怎么样 海墨777 10-2010-20 23:19
- 129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其他新发行的基金很快进入状态 春和秋实 10-2010-20 23:19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锇铥铌铑氖元素每次都是冲高回落。 股友JG0DFp 10-2010-20 23:19
- 41 0 [鸡蛋吧] 大机构很少持仓过夜吗?公布的持仓数据中大多是 ccc常石 10-2010-20 23:19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择机卖出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10-2010-20 23:19
- 58 0 [合金投资吧] 人气涨了10倍 醒醒醒升升升 10-2010-20 23:1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娜娜终于开始回暖啦!最近特别关注嘉实,今天又 笑逐颜开的余南 10-2010-20 23:19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散户总是喜欢追高接盘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2010-20 23:1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AI眼睛概念里面,这个业绩无人匹敌,一字板走起 A面金手指 10-2010-20 23:19
- 80 1 [天康生物吧] 猪价格新低,恼火!这年头实业太难!谁都不赚钱 冰鉴1234568781 10-2010-20 23:19
- 54 1 [晓程科技吧] 老子400万手,明天发达了 重新开始20200703 10-2010-20 23:19
- 64 1 [豆二吧] 完美 给我个面子 10-2010-20 23:19
- 146 4 [阿里巴巴吧] 内资是真没有格局,天天早上唯唯诺诺,股价居然 股友99Z23058U2 10-2010-20 23:19
- 179 2 [*ST美丽吧] 2024年9月,美丽生态控股股东佳源创盛所持有公 不骗大学生 10-2010-20 23:19
- 133 3 [孚日股份吧] 只能说今天竞价9.28-9.25那一波洗的好,吓走了 孚日洁玉 10-2010-20 23:19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526接12000股 蓝天的魏翼扬 10-2010-20 23:19
- 202 5 [比亚迪股份吧] 缩量缩成这样,没有抛压也没有增压资金,在里面 就是很犟很犟啊 10-2010-20 23:19
- 1245 2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伊沃西单抗在大会上交出高分答卷 司大勇 10-1910-20 23:19
- 99 3 [中海达吧] 我已爆仓,敬告后来的韭菜,我跟了一年的票,毫 股友771n3H5368 10-1710-20 23:19
- 72 1 [ST路通吧] 邱京卫,江苏证监局警示函,深圳证监会警示函。 股友672019a77C 10-2010-20 23:19
- 33 0 [寒武纪吧] 说不定千元st就是它 我跟大盘赌命长 10-2010-20 23:19
- 33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你咋那么招人喜欢呢 走过春夏秋冬 10-2010-20 23:19
- 47 0 [贝肯能源吧] 正宗的深地经济,可惜资金没有选择你 好运连连涨888 10-2010-20 23:19
- 64 0 [深振业A吧] 高度不够,还有新高 揽财佬 10-2010-20 23:19
- 53 0 [天然气吧] 天壕能源买一个20,钉钉的 端庄大气的博彦4 10-2010-20 23:19
- 273 4 [冠中生态吧] 上纬7.78元/股卖公司,股价涨到130,你15元/股 赢利是王道 10-2010-20 23:19
- 482 2 [飞鹿股份吧] 参考 跟我买就对了666 10-2010-20 23:19
- 870 8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在当地的算力业务具有一定的发展前景, 八方M来财 10-1610-20 23:19
- 38 0 [沪金吧] 第二个动力煤,1000涨到2300 冷静心态重要 10-2010-20 23:19
- 61 1 [苹果吧] 中芯国际明天高开10% n1436482275538f43416 10-2010-20 23:19
- 5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会杀溢价吗? 八倍镜要不要 10-2010-20 23:19
- 100 1 [深深房A吧] 没等到停牌公告,等来了减持公告。 股友8K39I38178 10-2010-20 23:19
- 343 2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铁科轨道关于自愿披露重要项目中标的 铁科轨道资讯 10-2010-20 23:19
- 137 0 [马可波罗吧] 王者荣耀英雄题材,意大利旅行家题材,陶瓷营收 小上海资深股民 10-2010-20 23:19
- 44 0 [莲花控股吧] 一手一个涨停回不了本 山顶的守望者 10-2010-20 23:19
- 112 5 [黄金/美元吧] 2026年8千! wowinying 10-2010-20 23:19
- 80 1 [蓝丰生化吧] 无脑唱多的那么多,证明散户还是多,明天低开低 想吃西瓜273 10-2010-20 23:19
- 103 1 [ST得润吧] 凉凉,1月份拍卖时,跌了15个多点 仙人涨666 10-2010-20 23:19
- 589 17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上午就拉,上午拉升20%左右,下午拉升45%-5 只爱20cm涨停 10-2010-20 23:19
- 51 0 [闪迪吧] 长电科技感到恐慌! 有毅力的双鱼 10-2010-20 23:19
- 37 0 [沪金吧] 也该轮到你涨了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10-2010-20 23:19
- 46 0 [善水科技吧] 利空提前兑现 善思考的独行侠 10-2010-20 23:19
- 215 0 [恒邦股份吧] 明日涨停不 金山办公陳楊 10-2010-20 23:19
- 36 0 [融创中国吧] 加油国产替代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010-20 23:19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牛股过去曾经8元时候,无人问津,本轮冲到88, 或多或空NO_A 10-2010-20 23:19
- 132 2 [省广集团吧] 最近十个交易日,省广跌7涨2平1,其中涨得最多 荒天帝可独断万股 10-2010-20 23:19
- 354 5 [贝因美吧] 是不是月底公布重整消息 JC云海 10-2010-20 23:19
- 101 3 [闪迪吧] 雅创电子洗盘结束,明日爆啦!!! 股友6853lc5312 10-2010-20 23:19
- 137 2 [旋极信息吧] 8块卖掉今天又建仓希望月底能吃肉 高老庄股神 10-2010-20 23:19
- 71 1 [回盛生物吧] 已经没救了 股友730Z12197L 10-2010-20 23:19
- 758 9 [通富微电吧] 就你们懂的多?本来一个能走连板的票,一群250 手握十米砍刀 10-1910-20 23:19
- 1361 5 [海汽集团吧] 开心 翠松庭院 10-2010-20 23:19
- 166 4 [生猪吧] 评论区目前暂未看到多头恐惧,周一空单放心拿 股友7820cE1756 10-1810-20 23:19
- 45 2 [苹果吧] 歌尔明天板了 跟着大V反着买 10-2010-20 23:19
- 172 4 [北京君正吧] 如此大的行情,牛市并且储存芯片大风口,这货都 百点哒阳 10-2010-20 23:19
- 189 9 [久其软件吧] 还好没追高格尔,1个多点追的你,要不格尔给亏 只打首板的小帅 10-2010-20 23:19
- 196 11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不能进,周五已经很明显了 努力de山茶花 10-2010-20 23:19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71 基民xsrvDL 10-2010-20 23:19
- 331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$今年科技板块一路领跑A股, 基民8d1f393258 10-2010-20 23:19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加油上汽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010-20 23:18
- 49 0 [恒玄科技吧] @恒玄科技250,88拜拜 江湖传说哥 10-2010-20 23:18
- 747 5 [海通发展吧] 我16号发了,有人说我胡说八道 股友120v2R2380 10-2010-20 23:18
- 56 0 [欧菲光吧] 今晚苹果大涨明天带动消费电子板块 沙漠里的金鱼 10-2010-20 23:18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再涨,明天黄金票全都涨停开盘666 独立的神灵 10-2010-20 23:18
- 58 1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金价创新高你怎么还大跌?主力也有子。 纤纤路途观日出 10-2010-20 23:18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老美,再看看自己,真的没法比,资本市场注 持仓股大涨 10-2010-20 23:18
- 200 3 [宁德时代吧] 业绩会董秘说了,15个gw的储能出货没开票,所以 股友f9733E3820 10-2010-20 23:18
- 312 1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金杯电工五箭齐发迎接涨停!1,耐弯折性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010-20 23:18
- 82 2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估计有五年计划重大利好到时候厉害了 纯纯的记忆 10-2010-20 23:18
- 795 6 [天奈科技吧] 没什么好研究的了,物理特性决定碳纳米管是固态 Sahnlee 10-2010-20 23:18
- 228 4 [汉马科技吧] 听股侠的吃套了 大A5000再改名 10-2010-20 23:18
- 2014 5 [天和磁材吧] 稀土龙头天和磁材部分存款遭冻结,刚拟8.5亿元 天和磁材资讯 10-2010-20 23:18
- 223 2 [百联股份吧] 耐心,决心缺一不可 煤气王 10-1310-20 23:18
- 528 1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平开我要来了,我就不信到24号之前一天都不 巨星_涅磐传奇 10-2010-20 23:18
- 7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清仓了,开始定投,不知道是不是错了 黄山明月 10-2010-20 23:18
- 12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表现抢眼, 顺遂无忧1 10-2010-20 23:18
- 53 0 [善水科技吧] 明天要悲剧了,估计问题不小 老蔡168988 10-2010-20 23:18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三亚就是新的夏威夷你说游客多不多 一束光dom 10-2010-20 23:18
- 440 3 [通达股份吧] 有点意思,日线对应9.09月线必12 八方来财连连好运 10-2010-20 23:18
- 5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本来准备加仓,这些人把溢价搞这么高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10-2010-20 23:18
- 50 0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AI股,只会算计中小微投资者! 和平必胜 10-2010-20 23:18
- 136 0 [模塑科技吧] 由于大股东要减持,虽然减持的量不大但是给人的 潜伏神阿拉丁 10-2010-20 23:18
- 41 0 [沪金吧] 做空石得快 股市里上班 10-2010-20 23:18
- 249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中信合肥长江路 10-2010-20 23:18
- 52 2 [纳斯达克吧] 月底又是新高 追梦先生 10-2010-20 2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