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XD清源股吧] $清源股份(SH603628)$$密尔克卫(SH603713)$$勘 负责的舒宇航 10-2010-20 20:35
- 260 0 [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吧] 真搞不懂。 花开大展得康南 10-2010-20 20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和净利润就是最棒啦 火火火红灯笼 10-2010-20 20:35
- 121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睿利这个鸡中长期业绩也挺好,短期收蛋能力也挺 忧郁渔 10-2010-20 20:35
- 64 0 [海星股份吧] $海星股份(SH603115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5
- 7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样的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,有什么脸? 股友0Z2g356987 10-2010-20 20:35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期货今晚创新高,明天西部喜迎跌停 谦虚的姜鸣3 10-2010-20 20:35
- 64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继续100%涨停吗?要不要跑路 南波旺1208 10-2010-20 20:35
- 4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白跌了。又上4312了 不仔犹豫 10-2010-20 20:35
- 222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大盘涨成啥样你心里没数吗?买的什么破玩意! 散户都是韭菜 10-2010-20 20:35
- 53 0 [线上线下吧] 开心 智能新时代 10-2010-20 20:35
- 105 3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金价又在猛涨了,你TM明天再跌就退市把,都 小财神2018 10-2010-20 20:35
- 1351 2 [胜宏科技吧] 士兰微如果周五接回就好了,当然这是后视镜的结 全职超短客 10-2010-20 20:35
- 133 1 [华夏银行吧] 富国银行净资产57美元,股价87美元!!!!!! 汉初三杰张子房 10-2010-20 20:35
- 390 6 [以岭药业吧] 是今天股权登记吗?明天分红? 股友09307q1f03 10-2010-20 20:35
- 40 0 [天音控股吧] 还好好的 似乎不知 10-2010-20 20:35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气宇轩昂的余思源 10-2010-20 20:35
- 77 2 [天下秀吧] 主力柚子偷跑了 股友AYpSSQ 10-2010-20 20:35
- 931 12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刚进来的各位有什么看法?请发表。 心中的那一缕光 10-2010-20 20:35
- 165 4 [芒果超媒吧] 虽然今天小涨,但股价仍被所有重要均线压制着。 股友NV87680613 10-2010-20 20:35
- 70 0 [白云山吧] 持续的业绩下滑,现在的股价相对低位。值得长线 股友2NTMmH 10-2010-20 20:35
- 83 0 [盈趣科技吧] 三季报估计同此百分之二十,即一角二,不好不坏 博学地莲子 10-2010-20 20:35
- 231 4 [沪银吧] 别说伦敦了 上期所都要逼仓了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10-2010-20 20:35
- 77 0 [ST萃华吧] 晚上伦敦金现五日线强反弹、明天高开高走、先补 一块腹肌王者 10-2010-20 20:35
- 130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智控(02050.HK)10月20日耗资2001万元回购A 蓝色冰枫 10-2010-20 20:35
- 135 1 [卧龙电驱吧] 对那个“无敌xx”的发言,我想说:谁会平白无故 旭日东升7777 10-2010-20 20:35
- 1534 3 [杭钢股份吧] 脸也不要了第七亏损业绩? 小小樱桃 10-2010-20 20:35
- 159 2 [特一药业吧] 这几万块钱不是来了吗 飞天小飞侠7 10-2010-20 20:35
- 4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2010-20 20:3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默默6哦哦 张钰Z 10-2010-20 20:35
- 230 4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大跌,三季报亏损,别指望三季报业绩好,京 买入的全部亏光光 10-2010-20 20:35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再次攻下空军堡垒4300 情圣与渣男 10-2010-20 20:35
- 110 0 [凯立新材吧] 这是凯立模拟盘收益不知道能到1200万;相信很快 西禅九大九 10-2010-20 20:35
- 57 0 [先锋精科吧] 周二跌破65补仓,已经五根阴线了 mlxscd 10-2010-20 20:35
- 41 0 [盛洋科技吧] $盛洋科技(SH603703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4
- 524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妈的你买的啥,今天家电涨 飞飞飞飞飞飞 10-2010-20 20:34
- 40 0 [中电环保吧] 怎么样 桃甜钗上 10-2010-20 20:34
- 41 0 [*ST亚振吧] A杀、标准 股友7q8651V715 10-2010-20 20:34
- 68 1 [同济科技吧] 这下玩完了。中线估计要调整了。 fftnttmtt 10-2010-20 20:34
- 102 3 [上声电子吧] 明天我也不交易了,让你再少10%成交量 飞天小飞侠7 10-2010-20 20:34
- 13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不到今晚暴涨行情,没跟上后悔了, 途积财富 10-2010-20 20:34
- 51 0 [宇顺电子吧] 耐心等待月底的进展了 清泉的樊兰 10-2010-20 20:34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要敢于幻想万一实现了呢,今夜指数超过比特毕的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2010-20 20:34
- 114 2 [众泰汽车吧] 综合成本2.6,随便造 我一路向北666 10-2010-20 20:34
- 2240 11 [*ST香雪吧] 刚才打电话了,在等法院文件,收到就会公告!会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10-1310-20 20:34
- 435 4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$大盘大长,基金确大亏 执着的余徐佳蕾 10-0910-20 20:34
- 217 3 [太极实业吧] 没看到过主力进场,MaCD死叉连续绿柱翻绿还加长 废话不多 10-2010-20 20:3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逢低买入增加份额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2010-20 20:34
- 45 0 [索菱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,可以休了,周二必定回踩 清新的郑子轩 10-2010-20 20:34
- 533 0 [京东吧] 科创001|从“造车”到“卖车” 互联网大厂的“ 京东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建: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金额同比增长5.0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0:34
- 675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全资子公司拟7000万美元参与投资基金 英科医疗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3180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3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0:34
- 493 0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公司坚定地推动和培育“朵蕾蜜”品牌 中顺洁柔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481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154亿元,同比增 中国移动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91 0 [甘肃能化吧] 94年发行价3块2025年不到3块这不是笑话吗 编号1990 10-2010-20 20:34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有人割了吗? 上当受骗 10-2010-20 20:34
- 37 0 [铁建重工吧] 在科创板里鱼目混珠。 啤酒下肚 10-2010-20 20:34
- 37 0 [白银/美元吧] 黄金起飞了 恭喜斗金的左冷禅 10-2010-20 20:34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没购完,明天接着回购 你是人间四月 10-2010-20 20:34
- 227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$这基更新净值真啰啰嗦 基民r8U5233368 10-2010-20 20:34
- 94 2 [立讯精密吧] 套了9个多点,明天涨停回本 老韭菜的实盘 10-2010-20 20:34
- 83 1 [高德红外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0Y08U06138 10-2010-20 20:34
- 163 2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今年股价能冲破300元吗,欢迎大咖分析 热爱我的热爱2024 10-2010-20 20:34
- 77 2 [金地集团吧] 不容易啊今天竟然没有跌 基民au5bam 10-2010-20 20:34
- 1098 4 [光线传媒吧] 幸运的是模拟盘,不然真要跳海喂鱼了 真有外星人 10-2010-20 20:34
- 99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是因为深地经济才拉的板吧 说不听是吧 10-2010-20 20:34
- 175 3 [山东墨龙吧] 这勾庄就是想洗盘,直接把他们筹码全吃了,大佬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20:34
- 158 2 [永艺股份吧] 已破上升通道,轿夫先不要来,来了没工钱,还需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2910-20 20:34
- 59 1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器(SH6037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0:34
- 62 1 [狄耐克吧] 走势良好,应能大涨。 股友12ro393590 10-2010-20 20:34
- 594 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010-20 20:34
- 582 8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概念的新龙头,只可惜人气不足!总体看,今 冬季2050 10-2010-20 20:34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五百多.这里三百多。差了近200.还有很大上 基民8DbDn6 10-2010-20 20:34
- 55 0 [国投丰乐吧] 董秘该报股东户数了!!! 万事万贯de殷野王 10-2010-20 20:34
- 503 0 [凯盛新材吧] 不知道在慌什么,24压力变支撑 急眼q 10-2010-20 20:34
- 36 0 [赛力斯吧] 吗 家财富贵地刘正风 10-2010-20 20:34
- 50 0 [辉隆股份吧] 金蛤蟆 股友03o01F1639 10-2010-20 20:34
- 1239 0 [春风动力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归母净利润同比+11%,全地形 春风动力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63 0 [淳中科技吧] 150.88不破不会有戏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2010-20 20:3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9a88G28017 10-2010-20 20:34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板块涨!大盘涨,你不涨,板块跌,大盘跌,你它 持仓待长阳 10-2010-20 20:34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相差两字,完全不同。 日进亨通的火舞 10-2010-20 20:34
- 69 2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看涨 股友652R3h9772 10-2010-20 20:34
- 235 5 [光洋股份吧] 好事将近好,坐稳扶好,信我是秦始皇还是信光洋 菜虎躺峡谷 10-2010-20 20:34
- 191 0 [金信民发货币B吧] 怎么不能提现啊? 基民lRDkhd 10-2010-20 20:34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一字涨停,关门不给进了 HXH47H3 10-2010-20 20:34
- 78 1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猜猜张亭亭小姐明天会来吗? 偶然在线2 10-2010-20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