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*ST闻泰吧] 怕什么,一个字,干! 剑阁大学士 10-2010-20 14:29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砸破16块建仓干 龙马精神qiang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都割肉跑吧,此生不入 基民K69522O672 10-2010-20 14:29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城建后面还有养元,这货纯跟风,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010-20 14:29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卧龙电驱和鸣志电器都飞到天上了,拓邦狗样子 股友2926H22P56 10-2010-20 14:29
- 113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你干活吧,成交量再这样下去要熊了 基民7Hz9857629 10-2010-20 14:29
- 42 0 [光威复材吧] 军工,少碰 股友C1067c8139 10-2010-20 14:29
- 33 0 [南京港吧] 海通都上去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4:29
- 54 0 [波长光电吧] 天天新低,获利比例1%也是牛 真想重生炒股 10-2010-20 14:29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9.18走了,亏16个点,再也不来上海股了,兄弟们 日日红日日甜 10-2010-20 14:29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很明显的拉高出货而已 股友Z671L62597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豆二吧] 多头信念强的可怕,摧枯拉朽一般 无蟹可鸡 10-2010-20 14:29
- 35 1 [百川能源吧] 盘中反抽是出的机会,即使封板也是烂板。 吹牛小散户 10-2010-20 14:29
- 9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元贬值周期和美元体系解体都还是开头阶段,现 牛牛草上飞的die 10-2010-20 14:29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起来势不可挡,涨的时候,呵呵 恒跌清盘别害人 10-2010-20 14:29
- 68 1 [东阳光药吧] 44块应该是底部了吧 股友70192lG839 10-2010-20 14:29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越好股价越跌,这市场搞笑啊 手抓平底锅 10-2010-20 14:29
- 13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全球地缘风险还在发酵,黄金避险属性拉满,低位 大墨鱼 10-2010-20 14:29
- 31 0 [*ST南置吧] 起来了 国宝家的长工 10-2010-20 14:29
- 53 0 [微电生理吧] 买到踩雷股, 仁慈的玉臂匠 10-2010-20 14:29
- 52 0 [ST易购吧] 昨天还有三千万的量,今天只能破千万? 胖胖蛋 10-2010-20 14:29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只要红就是逃跑机会!一涨一跌指数回来了账 股友dYi8gL 10-2010-20 14:29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别赌了,要打了,小心大盘跌停 股友Y83106U309 10-2010-20 14:29
- 63 1 [冠城新材吧] 主啊!可以拉两毛放我自由么? 郭大侠888 10-2010-20 14:29
- 114 3 [中兴通讯吧] 卖的人都是赚钱的吗,想想都想骂人,卖了在买别 热情的席三仟 10-2010-20 14:29
- 120 2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什么原因上涨 银角的紫金葫芦 10-2010-20 14:29
- 69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尾盘拉停吗 水开好煮面 10-2010-20 14:29
- 176 9 [佳禾食品吧] 亏了七千三了 淡雅如菊的霁川9 10-2010-20 14:29
- 57 2 [海康威视吧] 有没有早上一样跟我冲进去的兄弟啊 逢高必追者 10-2010-20 14:29
- 38 0 [*ST亚振吧] 哇塞,太棒了 中国小丫头 10-2010-20 14:29
- 75 0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回落到5亿以内,差不多了,准备收获 来来研究财报了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64卖的是不是卖飞了 股友2V98768a58 10-2010-20 14:29
- 9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做个波段操作,今天是上车的好机会。 龙崆洞 10-2010-20 14:29
- 41 0 [德赛电池吧] 跌如下山猛虎,长如爬山病猪 n2683137212316509869 10-2010-20 14:29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不要拉尾盘谢谢大佬 老李头探花 10-2010-20 14:29
- 51 0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没实力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0-2010-20 14:29
- 38 0 [建设机械吧] 主力醒醒,该干活了 绝地反击的四痞子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走势破了 xiaofu_11 10-2010-20 14:29
- 50 1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套了多少人啊 愉悦的音符9391 10-2010-20 14:29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有雷快跑. 股友phpcPB 10-2010-20 14:29
- 117 3 [中兵红箭吧] 说好的钻石钻石龙头呢?说好的全求占有率呢,为 股友6a7M359865 10-2010-20 14:29
- 46 1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股票没花头了,今天我债割肉走了,小亏800 ymjk 10-2010-20 14:29
- 206 5 [腾远钴业吧] 钴价天天涨,拿住了,等哪天钴市场价不涨了再说 灰大狼137 10-2010-20 14:29
- 2414 2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的走势很像吉视传媒启动前的回踩!快来 划过我梦 09-2910-20 14:29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已经逐步建仓。我和你拼到底 来財涨停 10-2010-20 14:29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无戏啦,清仓走人。 轻松的汤子轩 10-2010-20 14:29
- 11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A吧] 工信部刚搞万兆光网试点,小区工厂全要升级,这 甜美的柯珊冬 10-2010-20 14:29
- 65 1 [宝钢包装吧] 可怜 n1404888885f4420 10-2010-20 14:29
- 65 1 [海峡股份吧] 业绩政策利好+TravisScott三亚演唱会带动海南消 维新路 10-2010-20 14:29
- 148 5 [百川能源吧] 根本封不住啊,减持趁机在跑。几年没涨停过了, 落袋为安欧利给 10-2010-20 14:29
- 175 7 [芯联集成-U吧] 辛辛苦苦的三个点,又没了 股市淘金客 10-2010-20 14:29
- 157 1 [国新能源吧] 早盘唆了一把,不知安全不? 长沙周哥 10-2010-20 14:29
- 155 6 [创新医疗吧] 5天我等不了,出去亏了好多 害害害非菜 10-2010-20 14:29
- 198 4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、倒车接人、3900、4000、5000、6000... 股友75613e0A51 09-2410-20 14:29
- 93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跟着国家政策跑,齐心协力,万众一心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华电能源吧] 供热应该可以拉上一波股价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4:29
- 368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方向长期业绩稳健 小小楼顶 10-2010-20 14:29
- 63 0 [中裕能源吧] 短期内今天最高价买进的也不会挨套。横向综合对 动感光波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挺有病的 吉星送财 10-2010-20 14:29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持仓德盼望涨,空仓的盼望跌,我这个主力真难啊 基民2K017C5085 10-2010-20 14:29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心里一直问候ABN席位人员 基民nHAc5m 10-2010-20 14:29
- 63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年把筹码往上移到14多就算结束了这一浪,明年 大和1998 10-2010-20 14:29
- 64 3 [中天科技吧] 跌起来五六个点起步,涨起来一两个点都能要命, 滚烫的大米粥 10-2010-20 14:29
- 37 0 [沪银吧] 涨不上去了,因为我买了多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010-20 14:29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君真的名不虚传 股友9913570rH5 10-2010-20 14:2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演了,杀到绿盘吧 霸道总裁在线炒股 10-2010-20 14:29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你这不是让人反复抄底嘛 韭菜针眼看世界 10-2010-20 14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跌停 多文亨通地寻欢 10-2010-20 14:29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16/16/16,必到必到必到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010-20 14:29
- 37 1 [向日葵吧] 再洗皮要洗掉了 贝氏弧线007 10-2010-20 14:29
- 62 2 [楚天龙吧] 明天惊喜一片。 好运当头如鱼得水 10-2010-20 14:29
- 67 2 [通用股份吧] 强列举报通用股份庄家恶意打压股价。 股友杠上花 10-2010-20 14:29
- 54 0 [焦点科技吧] 这真是个绿毛龟温桑,下去就起不来了 鼓的药的5G少年 10-2010-20 14:29
- 58 0 [XD陕西煤吧] 真是垃圾 曙光退 10-2010-20 14:29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。亏2200。 轻快的南宫梦香 10-2010-20 14:29
- 43 0 [新农股份吧] 跌停啦,快跑近期是涨不上去啦。上面还有缺口 此户注销 10-2010-20 14:2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终于超过周五的量,主力控盘真有心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2010-20 14:2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这一块,不得不服 AAAAA15 10-2010-20 14:29
- 71 0 [至纯科技吧] 三次反弹到35.3左右就下来了,量柱也越来越小了 小小散户28 10-2010-20 14:29
- 32 0 [科创50吧] 不玩了 下午准时跳水 10-2010-20 14:29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明日继续大跌,6--12元合理,年底就亏损(抢走3 股友suu62t 10-2010-20 14:29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应该会有涨停板了 基民3C8168h686 10-2010-20 14:29
- 60 0 [陕天然气吧] 收盘在8.68上面就行了 时尚的牛肉块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插水??? 富贵来财哈哈哈 10-2010-20 14:29
- 316 4 [新华网吧] ,查的dk,总合计一个亿呀。 招牛金牛猫 10-2010-20 14:29
- 67 0 [仁东控股吧] 东子,加油 享受孤独的黑马 10-2010-20 14:29
- 91 0 [航民股份吧] 融资余额大降,沪港通持股也大降,股价走势严重 放排人 10-2010-20 14:29
- 28 0 [中科星图吧] 38 现在熊市要忍住 10-2010-20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