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长川科技吧] 107.66是大顶了 股友h2869W5110 10-2010-20 14:29
- 85 2 [成都燃气吧] 人气降了500名,都不看这货了吗 新时代农民 10-2010-20 14:29
- 170 6 [华友钴业吧] 各位耐心等待,月底42-45左右可以入手满仓 坤鲲坤鲲 10-2010-20 14:29
- 197 3 [通鼎互联吧] 东吴创基什么时候减持光啊实在不行下浮百分之五 新的一天发展 10-2010-20 14:29
- 1343 19 [光启技术吧] 举报,公司我们来回顾一下出尔反尔的具体内容: 地点撒发顺丰5321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科陆电子吧] 三季报马上出来,这样跌是不是有问题 雨后123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*ST中岩吧] 3块9毛多的本割也割不起正是凉凉了 股友y326t52267 10-2010-20 14:29
- 54 1 [中兵红箭吧] 没有涨停,可以涨不停吗 谦虚的潘贺7 10-2010-20 14:29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量了还在硬拉 股友P66z911155 10-2010-20 14:29
- 837 1 [三维通信吧] 准备要die了 是雅婷 10-2010-20 14:29
- 52 1 [新集能源吧] 凉的又在秀肌肉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2010-20 14:29
- 70 1 [道明光学吧] 太弱了!大股东不作为想涨太难了! 会发财的小兔子 10-2010-20 14:29
- 42 0 [力星股份吧] 庄装套逃 llll46535651 10-2010-20 14:29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一直在出货,周五走势,21.10的成本回不来了, 有鱼的水塘 10-2010-20 14:29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先在均普等花落。 牛哥遛财富 10-2010-20 14:29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没有卖,亏大了 天外之客_aa 10-2010-20 14:29
- 64 0 [西部创业吧] 主要是煤炭概念,它主要是运煤 大老师日记 10-2010-20 14:29
- 82 1 [应流股份吧] 拉尾盘有点恶心 我测妖股 10-2010-20 14:29
- 46 1 [四维图新吧] 你在抄底,他在卖公司 基民518D 10-2010-20 14:29
- 235 1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板块价格上涨必然带动它的三季报或者年 股友668U3w5979 10-2010-20 14:29
- 90 1 [南网储能吧] 尾盘拉升明显诱多,清仓跑路了换股为上策 万手老虎哥 10-2010-20 14:29
- 59 4 [重百集团吧] 久赌必输 牛皮糖002 10-2010-20 14:29
- 55 1 [盛新锂能吧] 太狠了 股友N880517k52 10-2010-20 14:29
- 79 2 [中国海诚吧] 这个票大家现在都很懂了,只要打到涨停,马上走 股友86q55q1092 10-2010-20 14:29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,很好的一支股票,被资本玩成这个样子 股友1789161xp2 10-2010-20 14:29
- 62 0 [航发动力吧] 哇,一下子往上蹿了0.05,这么大的手笔,不要命 股友MX89298005 10-2010-20 14:29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再不走,这周又要吃套了。科技股走完了每天都是 奋发的洪宜仲 10-2010-20 14:29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换手上不了20,没子弹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010-20 14:29
- 63 1 [XD上海电吧] 哪里涨价全是散户,不死也要脱层皮 富贵富贵的胡列娜 10-2010-20 14:29
- 53 1 [雷电微力吧] 兄弟们,雷电准备发力,给我上 精致的邱兰芳 10-2010-20 14:29
- 65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什么破玩意 lzz001 10-2010-20 14:29
- 200 5 [金诚转债吧] 还有站岗的吗? 来财买啥涨啥 10-1410-20 14:29
- 50 0 [旭升集团吧] 这是真牛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10-2010-20 14:29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跌了一个月整整!!牛墙都不服就服你 蛋黄不要酥 10-2010-20 14:29
- 72 1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没红过 韭韭韭菜盒 10-2010-20 14:29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玩垃圾车, 基民23I8n72012 10-2010-20 14:29
- 35 0 [向日葵吧] 黄金半小时,黄金都涨价了,你就不能泛红啊 悔不当初789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世运电路吧] 估计明天想下补缺口 一路学习成长 10-2010-20 14:29
- 35 0 [欣旺达吧] 明天又是砸盘日 zmjanm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周还可以继续持有下 小财神发发 10-2010-20 14:29
- 72 1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业绩增长还跌跌不休? 股民一个 10-2010-20 14:29
- 609 1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奋发的老武 10-2010-20 14:29
- 37 1 [嘉泽新能吧] 看样子要奔4.2去 事后诸葛的梦想 10-2010-20 14:29
- 51 1 [贝隆精密吧] 啊啊啊没有散户啊都是主力在拉要起飞了啊 高开立刻卖 10-2010-20 14:29
- 73 2 [飞马国际吧] 猴子们,服了吗?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0-2010-20 14:29
- 38 0 [麦格米特吧] 有拉的,有砸的, 股友3N1C526271 10-2010-20 14:2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已结束,持有中信者确定已错过了整个牛市 牛哄哄的股运 10-2010-20 14:29
- 55 0 [片仔癀吧] 越涨价买的人越少。老想把自己搞成茅台。 万吐碎佛 10-2010-20 14:29
- 41 0 [实朴检测吧] 看来是业绩出现大的问题了,也只能在业前或后买 深情的邓寄琴 10-2010-20 14:29
- 37 0 [南京港吧] 主力拉起来给我同事赚点外快 摩登之手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早上出了,我现在立马进我看好岭南 执行力是一切 10-2010-20 14:29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情况还可以再拿着看看吗 途积财富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天原股份吧] 要砸你就使劲砸,不上不下什么事 倾城Forever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流出1百多亿,又缩了一千多亿元,这是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010-20 14:29
- 63 0 [千里科技吧] 卖了,没意思。等了这么多天都不行 花间提壶 10-2010-20 14:29
- 293 0 [东方精工吧] 所属板块全涨、该往死里砸、空壳公司还是少碰为 股友8881Z13z71 10-2010-20 14:29
- 219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7P726225P6 10-2010-20 14:29
- 48 0 [浙江医药吧] 还有最大幅度的下跌! 要顺势而为之 10-2010-20 14:29
- 45 0 [艾比森吧] 看不懂 东财网友4175513206975568 10-2010-20 14:29
- 37 0 [XD浙江鼎吧] 明天补跌是肯定的,这周必破45元!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010-20 14:29
- 59 1 [博云新材吧] 这一次的意义不同必须15 认来4 10-2010-20 14:29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敢淦淦 10-2010-20 14:29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20日线生命线啊,废了 股友D030n75198 10-2010-20 14:29
- 322 2 [珈伟新能吧] 似乎很明显 你倒是起来哇 10-2010-20 14:29
- 71 1 [碳酸锂吧] 废了没人玩 ow09en 10-2010-20 14:29
- 60 1 [燕东微吧] 集合进价就是骗炮的 一根棒棒 10-2010-20 14:29
- 50 0 [伊力特吧] 新疆大开发,还有旅游概念,以后有大涨机会 PF66 10-2010-20 14:29
- 58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放天量了,明天铁定踩踏式抢跑,今天这么多 股友085G2A8067 10-2010-20 14:29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想了明天高开追,主力线一直在上,分分秒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4:29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又开始没量了,拉个涨停吧主力 股神车仔 10-2010-20 14:2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小单进大单出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010-20 14:29
- 45 1 [XD上海电吧] 大家跟着一起做T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是普通人玩的,不要来接盘了 牛市韭菜户 10-2010-20 14:29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抽象哥别个又再冲涨停了 WiLH 10-2010-20 14:29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连上海临港都不如,庄确实太弱 价值觉醒 10-2010-20 14:2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股不留,清仓保命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010-20 14:29
- 34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了,跌停洗盘 国安361 10-2010-20 14:29
- 51 0 [沪银吧] 错失空的机会啊 沪深战士 10-2010-20 14:29
- 55 2 [上海电气吧] 9.15全仓梭哈 寻龙手 10-2010-20 14:29
- 149 7 [南京公用吧] 煤炭天然气今天热度过高,短期有调整需求这货今 火锅实盘 10-2010-20 14:29
- 50 1 [晋控煤业吧] 你涨的怎么这么吃力呢 股友691893Bv93 10-2010-20 14:29
- 49 1 [沧州明珠吧] 干看着卖不掉 二十年的计划 10-2010-20 14:29
- 54 0 [西部超导吧] 天天-3收盘,也是没谁了,下行通道倒是打开了 一路攀升中 10-2010-20 14:29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匆匆忙忙,连滚带爬! 有上进心地比尔 10-2010-20 14:29
- 62 1 [宗申动力吧] 三踹子这么操作,不但你勾庄赚不到钱,还坑害了 股友91f119w932 10-2010-20 14:29
- 199 4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这里比过山车还刺激 冰激凌025 10-2010-20 14:29
- 78 1 [江钨装备吧] 现在到底和煤炭有没有关系啊 红色的小豌豆er 10-2010-20 14:29
- 79 2 [中油资本吧] 85家涨停,三千五百家红盘,今天不知道什么心情 一只疯癫牛 10-2010-20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