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T恒信吧] 有点情况,控制仓位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棕榈油吧] 差一点就能平空,结果又拉上去了 一颗白瓜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继峰股份吧] 的是个人才,什么玩意儿?。 风禾尽起666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太喜欢T了 基民LV98BJ 10-2010-20 11:01
- 48 0 [步步高吧] 别整那虚的,赶紧砸,5.46我还有单挂着呢!! V那片海V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*ST冀凯吧] 主力已经走了,割肉了 股友0107l6565G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中粮科工吧] 难绷接了个高位 狸花猫爱吃醋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种拉伸,有奸情 南地村执事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国货航吧] 天天阴跌,等加速下跌,就快到底了 n425113312693524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华阳股份吧] 病猫发威 勇敢的雪松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南京聚隆吧] lj 心细如发的星阑9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天能动力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瞎炒一通 10-2010-20 11:01
- 98 3 [北证50吧] 直接花钱打新,又不用市值,谁还买北证股票,对 持股50年 10-2010-20 11:01
- 71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跌12%回2%,指数跌2%回3% 卡卡西尼 10-2010-20 11:01
- 138 4 [中鼎股份吧] 再不T感觉又要跌回去了 十年如梦 10-2010-20 11:01
- 102 1 [毛戈平吧] 哪位大神给分析分析,这只股票如何操作? 基民3782161ad0 10-2010-20 11:01
- 388 10 [ST南都吧] 就这样都超过将近百分之90的人,这个市场真的有 寻天道 10-2010-20 11:01
- 298 1 [立昂微吧] 公司在行业政策导向方面,业务方面,有没有向高 立昂微股友 10-1610-20 11:01
- 40 0 [万凯新材吧] 工厂着火了吗?这么跌 不爽咬我 10-2010-20 11:01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北汽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10-2010-20 11:01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牛逼吗,看着飞起来,不敢动 老蓝孩101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强,强 只想吃烤鱼 10-2010-20 11:01
- 227 1 [大连热电吧] 绝了只要我拿不住的它就必涨 只想回本远离 10-2010-20 11:01
- 44 1 [银行Ⅱ吧] 求求你了,涨上去吧, 股友I55212297A 10-2010-20 11:01
- 299 2 [远大控股吧] $远大控股(SZ000626)$ 岳麓吴彦祖 10-2010-20 11:01
- 64 1 [大西洋吧] 人造太阳是绝对主线 xianjuyin 10-2010-20 11:01
- 50 1 [高澜股份吧] 这垃圾还是太弱了,看看我的中石科技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1:01
- 61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反包 超级成长为皇 10-2010-20 11:01
- 169 4 [世茂能源吧] 你这孙子还不动,恒盛都启动了 sweetwebber 10-2010-20 11:01
- 207 2 [闽东电力吧] 税金附加半年875万,增值税约为7000万元,50%返 laobaixing20199501 10-2010-20 11:01
- 367 6 [武汉凡谷吧] 周五的买点真舒服,下周一要是还能跌点更好了 傻傻的赚8 10-1910-20 11:01
- 304 8 [道生天合吧] 不懂就问,周一的涨跌幅限制是多少? 梅逸士 10-1710-20 11:01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感觉他浑身都是雷。好怕怕 不到不做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后还可以跌 先番个十番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川恒股份吧] 要修炼? 割肉割麻了 10-2010-20 11:01
- 47 0 [沙河股份吧] 主力开始干活 璟璟亦亦 10-2010-20 11:01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不要碰,谁碰谁死,出货为主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10-2010-20 11:01
- 33 0 [凯龙高科吧] 天天拉高出货,这股恳定有大问题,资金天天出逃 可爱的罗念茜 10-2010-20 11:01
- 33 1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涨停!不然明天还得跌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2010-20 11:01
- 47 1 [和而泰吧] 这货周五大盘那样还能红,今天咋这样,害我追高 掌声响起520 10-2010-20 11:01
- 41 1 [中山公用吧] 估计要补缺口了 热情的何苹4 10-2010-20 11:01
- 33 1 [望变电气吧] 不是好股 端庄秀丽的钟瀚韬 10-2010-20 11:01
- 102 4 [明阳电气吧] 大跌7个点,反弹1个点,这股真完了 漳浦周渝民 10-2010-20 11:01
- 381 10 [中裕能源吧] 这个APP出的数据准确性还是有的,就是有延迟15 爱生活地唐老鸭 10-2010-20 11:01
- 118 4 [三川智慧吧] 预测下午涨停板! 辉煌聚宝 10-2010-20 11:01
- 141 1 [友发集团吧] 此时是买的绝佳机会,不要打板,合肥城建给你机 克莱的意难平 10-2010-20 11:01
- 76 2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跳水表演收盘价148左右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10-2010-20 11:01
- 290 1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关于华安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10-1910-20 11:01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跑啊 小名鼎鼎的玛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顺丰控股吧] 二季报跌了,根据刻舟求剑原理,三季报会涨 满仓押注 10-2010-20 11:01
- 63 0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涉热点事件信披违规被警示,投资者可报 小艾股声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步步高吧] 1点左右拉,2点跌 红红的发紫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此消彼涨,有失有得! 股友u3981e9900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都在说涨,证明要跌了 春风拂皱又佛陈 10-2010-20 11:01
- 79 2 [南极电商吧] 小主力还不对倒,要无量了。,哎对了,对倒手续 南极之狐 10-2010-20 11:01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操盘手真恶毒 什么又被套了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么垃圾的吗 欠2个涨停板 10-2010-20 11:01
- 102 0 [海马汽车吧] 一个藏在制药公司底下的化妆品公司喜欢潜伏的朋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1:01
- 94 0 [通化金马吧] 董秘:新药批文没下搞什么庆功会,配合主力出货 追觅宇宙 10-2010-20 11:01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走势已经进入下降通道,没戏了 翁七公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你怎么回事呀? 股友pvFPNv 10-2010-20 11:01
- 135 3 [建设工业吧] 座稳扶好,近日心人有一波大涨。 热情的魏洋3 10-2010-20 11:01
- 45 1 [东阳光吧] 啥比股,垃,圾公司 股友9K929W9886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智飞生物吧] 咋还不绿 股友jnT8Cq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小芳芳啊 基民YCfNBn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2个点卖掉了,气死我,赢钱的变成亏钱 炒股能败家 10-2010-20 11:01
- 62 0 [上声电子吧] 快点跌继续定投每跌5毛买一次 上世纪的炮弹 10-2010-20 11:01
- 38 0 [京北方吧] 常山北明要冲涨停,你努力追呀 股友73E56e8673 10-2010-20 11:01
- 1090 0 [万家价值优势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为啥不能买了 基民0o1e0c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煤炭吧] 内资真狠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10-2010-20 11:01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跌起来没什么逻辑,涨起来基本也没涨。 财神偷偷光顾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宝武镁业吧] 垃圾 沙吧东残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富乐德吧] 绿毛老乌龟想把散户当…… 股友71y3Q32213 10-2010-20 11:01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他只是在2.03对倒了一下,每天都这样,大家在想 又是一坨 10-2010-20 11:01
- 72 1 [天赐材料吧] 不会收盘绿吧 接涨大仙 10-2010-20 11:01
- 54 2 [海特生物吧] 主力没动啊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010-20 11:01
- 317 5 [荣泰健康吧] 这个! 江湖陈大侠 10-1810-20 11:01
- 34 0 [大西洋吧] 好股交易成本的平台都很高,选股很难。 xianjuyin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也不跟,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客lg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aj中的战斗机 Hikrbekaoih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我武生物吧] 稳住 未来属于ai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阳光,才是真龙 疯狂中挣扎 10-2010-20 11:0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 夜晚的星空060 10-2010-20 11:01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不在风口上,庄家手中奇缺筹码,又没机构入手, 赌市扫地僧 10-2010-20 11:01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发套,很合理 股友81xq386563 10-2010-20 11:01
- 52 1 [同有科技吧] 真没有格局,本来是突破了,加仓,大家都发财 股友b20KyW 10-2010-20 11:01
- 81 3 [恒邦股份吧] 坚决卖债,千万别转股。债还要跌! 故乡蓬莱 10-2010-20 11:01
- 82 2 [许继电气吧] 最起码洗一个月拿住还有点收益的 知行合一心不乱 10-2010-2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