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西安奕材-U吧] 感觉5倍,应该是有? 爱上爱了 10-2010-20 14:27
- 98 2 [盛达资源吧] 马后炮来看,最近期货黄金在上涨的时候,主力已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14:27
- 115 3 [*ST利源吧] 下午起飞! 晓风残月888 10-2010-20 14:27
- 247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的操作:双债分化,股市晴天,布局一支纯 战神大叔 10-2010-20 14:27
- 294 5 [华友钴业吧] 不好意思今天是玉米老师要召开重要会议没空来华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1610-20 14:27
- 96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稀土精矿提价37%,北方稀土净利暴增270%+,它早 大墨鱼 10-2010-20 14:27
- 223 0 [海通发展吧] 感谢主力,我出去几天就回来 洗心聊凡 10-2010-20 14:27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 逢吉丁辰 10-2010-20 14:27
- 62 1 [九安医疗吧] 同样是间接持股的,七匹狼只是股东个人持股都涨 股神来了呦 10-2010-20 14:27
- 132 3 [北方稀土吧] 两三个月翻了三倍?还埋怨啥,保住利润,阴跌开 DG漫步飞舞 10-2010-20 14:27
- 81 5 [皖仪科技吧] 反抽一个多点就结束了么,两眼一黑 基民BIXfeH 10-2010-20 14:27
- 59 0 [初灵信息吧] 基本上全是小单子在卖,已经叠了这么多天,怕什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010-20 14:27
- 54 0 [中钢天源吧] 每天都是由红盘拉到尽可能的多为止! 进取的男生 10-2010-20 14:27
- 31 0 [中庆股份吧] 拉起来想砸人。没有人接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010-20 14:27
- 571 0 [金一文化吧] 可以下班了,不到2.8不会止跌 新奇的公孙佑超 10-2010-20 14:27
- 44 0 [中矿资源吧] 拉回去 多文兴隆de莱文狄 10-2010-20 14:27
- 44 0 [比亚迪吧] 差生! 股友6331G2R091 10-2010-20 14:27
- 158 4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会跌停,我说的,验证一下我的实力 skyli专治恶庄 10-2010-20 14:27
- 116 4 [深天马A吧] 已经有规律了,每次拉到五日线就高抛低吸,做T 韭菜里的巴特鲁 10-2010-20 14:27
- 1245 5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$长城军工(SH601606)$$楚 波哥潮涨 10-2010-20 14:27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同是产煤公司,而且产量不小,为啥不涨 股友1I8G770123 10-2010-20 14:27
- 88 0 [深纺织A吧] [图片] 中工工作3634 10-2010-20 14:27
- 94 0 [平高电气吧] 看你明天的成绩单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010-20 14:27
- 69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垃圾起不来了,跑路去其他股了 Jon978 10-2010-20 14:27
- 127 0 [*ST国中吧] 新进来的小资金(方蕾转让的股票)也是协议接盘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27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陕西煤业,留了你,真裤衩子都快亏没了 股友7xSU5T 10-2010-20 14:27
- 58 0 [沪深300吧] 的 股神S神股 10-2010-20 14:27
- 28 0 [博云新材吧] 一起砸! 股友1Z09509m11 10-2010-20 14:27
- 42 2 [XD乐山电吧] 从买了它没涨过 基民0WcB12 10-2010-20 14:27
- 85 3 [生猪吧] 这个位置我没进场,进场大概率是做空了,大概率 明天早上扔点 10-2010-20 14:27
- 68 1 [天龙股份吧] 还要去探21.5才会拉伸拿稳兄弟们 小蚯蚓看16再进 10-2010-20 14:27
- 105 3 [动力源吧] 要有耐心主力现在就想散户割肉然后才拉升 聚宝彭007 10-2010-20 14:27
- 149 3 [华纺股份吧] 毛衫卖爆了,周一涨停 交易涛 10-1810-20 14:27
- 45 0 [海信家电吧] 预测明天涨2个点 来福士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位置,该走都走了,不走的也不会走了。我又 我只做主升浪 10-2010-20 14:27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第二次清仓。 股友yo10911597 10-2010-20 14:27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厚脸无尺的股票 股友857975k2U0 10-2010-20 14:27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说涨停的懂哥,还好吗!!! 屠庄上岸 10-2010-20 14:27
- 39 0 [登海种业吧] 天天跌 真实之悟空 10-2010-20 14:27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炒股养家而已 10-2010-20 14:27
- 52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大盘红持股红,他涨一点点,持股绿一点直接崩, 股友nV30211631 10-2010-20 14:27
- 36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年才跌6个点大有可为 zsdl268168968 10-2010-20 14:27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真会恶心人 在路上啦 10-2010-20 14:27
- 50 1 [牧原股份吧] 破位了 老练的洪泽哈 10-2010-20 14:27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就这样阴跌一天了。 股友131G92Y623 10-2010-20 14:27
- 45 0 [浙数文化吧] 收盘能红不 基民QI5F8p 10-2010-20 14:27
- 39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停了 摩托变成单车 10-2010-20 14:27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烂 蛮牛妖股 10-2010-20 14:27
- 50 1 [沪银吧] 哇,今晚有好戏看了 闭上嘴管住手 10-2010-20 14:27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还有3分钟涨停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2010-20 14:27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放量暴跌,这是要奔25去了……………… AN潼宝 10-2010-20 14:27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装了,现在我只举一个例哟:6月底股价一路至6 最强心里战S9T 10-2010-20 14:27
- 48 0 [华夏航空吧] 尾盘涨停 耐心持股两星期 10-2010-20 14:27
- 165 0 [美年健康吧]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,10月20日,超硬材料概念午 姚涨亭 10-2010-20 14:27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20日线二天没站稳……什么东西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2010-20 14:27
- 48 1 [晨光股份吧] 没有更恶心的了 东泽来袭 10-2010-20 14:27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随便了,已经躺平。 股友8U088339W2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桂发祥吧] 走了走了,明天估计还得跌 我爱炒 10-2010-20 14:27
- 537 10 [XD上海电吧] 刚刚上海电力没有价格?你们看见了吗?还以为停 神龙摆尾巴 10-2010-20 14:27
- 99 2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不跟中稀北稀了? LinlinC 10-2010-20 14:27
- 70 4 [道生天合吧] 上周五收盘和周末说周一大涨的人跑去哪了?搞不 欢乐豆2022 10-2010-20 14:27
- 46 1 [中晶科技吧] 恶庄把33给破了 善谋的天风 10-2010-20 14:27
- 477 1 [国民技术吧] 每只股票都有主力,就看是机构还是游资了。不管 h369123 10-2010-20 14:27
- 362 14 [东方国信吧] 我前些天给它们董秘打电话吵了一架,那董秘说话 精准抄底CHEN 10-2010-20 14:27
- 146 7 [蓝丰生化吧] 上方没压力主力你在等啥 kk小乙 10-1710-20 14:27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被按在地上摩擦 一颗小韭菜思密达 10-2010-20 14:27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你这是伪科技公司吧,人家都是大涨,小涨,你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拉涨停 股市没有韭菜 10-2010-20 14:27
- 76 0 [沪深300吧] 雪 股神S神股 10-2010-20 14:27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没救了 步步高天天涨 10-2010-20 14:27
- 36 0 [明阳电气吧] 越洗散户越多,磨吧,反正不是高位 基民EQcpsE 10-2010-20 14:27
- 56 0 [新疆火炬吧] 燃气股里最弱的,最没格局和灵魂的票,此股只能 果断的魏墨宵 10-2010-20 14:27
- 14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大基金三期砸5270亿,70%都给了设备材料,这赛 甜美的柯珊冬 10-2010-20 14:27
- 47 0 [海兰信吧] 出了国新来看你,能不能给惊喜 柳明香 10-2010-20 14:27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37元附近再买回来 思路决定出路 10-2010-20 14:2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停牌重组了吗?这个股年底前不并购重组,可能 否极泰来破破破 10-2010-20 14:27
- 169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天天涨不停的肥羊 10-2010-20 14:27
- 50 1 [京投发展吧] 一年了,一直没有象样的拉升 东财网友9151513921959452 10-2010-20 14:27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深市和创业板在涨跌幅榜上显示总共有4100多只股 高大的小橙子 10-2010-20 14:27
- 40 0 [*ST聆达吧] 空gou霸屏了一下子全冒出来了 拒绝做被收割的菜 10-2010-20 14:27
- 63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要到6块才能买 涨涨涨红起来 10-2010-20 14:27
- 9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27估值播报:-0.04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4:27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得调整一段时间了 李神剑 10-2010-20 14:27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这里的空头力量你无法想象 土八菲 10-2010-20 14:27
- 170 0 [信维通信吧] 十万进场 小海蓝的逆袭 10-2010-20 14:27
- 35 0 [新恒汇吧] 看不懂,当做继续拉高出货吧 cjamescjames 10-2010-20 14:27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电池板块,分批布局起来 长街听风 10-2010-20 14:27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单独的煤,和单独的电。今年来都上天了。就永泰 豪爽泼辣的墨染4 10-2010-20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