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广汇能源吧] 冬天来了,天气冷了,煤碳提价了,今天股价涨了 股友d8zTNT 10-2010-20 20:37
- 67 0 [冠城新材吧] 钱到账了吗? 大灰狼就是我 10-2010-20 20:37
- 109 0 [华友钴业吧] 公司赚钱的不见得,股价就会涨,说到点子上是要 股友9h159205d2 10-2010-20 20:37
- 84 2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赚了12个点,今天亏了13个点走 暴力涨停哥 10-2010-20 20:37
- 196 4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股价又是38.38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10-2010-20 20:37
- 167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市场行情迎来上 黑羽破晓 10-2010-20 20:37
- 105 1 [XD方大炭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0:37
- 54 2 [汉马科技吧] 这种跌法主力真的是跑的连滚带爬啊 平静的尹瑜树 10-2010-20 20:37
- 8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想到存储芯片跌了,看明天的了,希望能反弹。 花开隐龙 10-2010-20 20:37
- 28 2 [纽约金TN12吧] 985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0:37
- 380 6 [西部牧业吧] 这个咋了?有人抖音推荐来买这个 天黑请睁眼 10-2010-20 20:37
- 206 14 [星星科技吧] 想知道你们的成本都是多少 起个发财名 10-2010-20 20:37
- 1318 12 [渤海租赁吧] 闻泰科技的情况告诉我们总部在海外的公司只有一 股友IYgUh7乱 10-1910-20 20:37
- 53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白银跌了这票跌停,现在白银暴涨明天能涨停 君子竹先生9674 10-2010-20 20:37
- 301 3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作手几何 10-2010-20 20:37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7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去拥抱宁王 股友1v2168556m 10-2010-20 20:3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没开盘十手空亏大了 雷厉风行汇期 10-2010-20 20:37
- 5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港股还会跌吗,怕今天涨多了明天又开始跌 股友f0122p1039 10-2010-20 20:37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抛压太大,还要洗 潜龙遮天 10-2010-20 20:37
- 204 2 [锐科激光吧] 重组什么时间 眉清目秀的林芝蔓 10-2010-20 20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杀一下,拉一下。时间置换空间,慢慢回调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010-20 20:37
- 107 1 [和而泰吧] 52~54之间,立帖有证 臭肉炒韭菜 10-2010-20 20:37
- 89 5 [纽约金TN12吧] 开买开买,967又买了4g,越跌越买,希望再跌些 剑锋成 10-2010-20 20:37
- 111 0 [沪金吧] $沪金2512(SHFE|au2512)$ 赚它600万 10-2010-20 20:37
- 141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什么情况?今天竟然绿了? 股友0Z2g356987 10-2010-20 20:37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说空的呢 何呵河 10-2010-20 20:3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隐隐约约 和气高雅de洁心 10-2010-20 20:37
- 137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掉个西瓜捡个芝麻 Sin2 10-2010-20 20:37
- 166 7 [蓝思科技吧] 92进的,吗的,明天竞价跑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2010-20 20:37
- 886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,我回来 只看强势票 10-2010-20 20:37
- 389 15 [沪银吧] 晚上给个机会回本吧,不玩了 落叶1美滋滋12386 10-2010-20 20:37
- 2590 4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金日内大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0:37
- 1340 2 [财经评论吧] 仕佳光子:公司800G/1.6T光模块用MT-FA产品已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0:37
- 133 4 [大众公用吧] 这庄好脏!大开大合冰火两重天,下周应该一天收 财主888888 10-1810-20 20:37
- 19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四单,乘胜追击,4305追个多,损4300,目 q星辰q814084852 10-2010-20 20:37
- 33 0 [沪银吧] 这是要登峰造极吗 打枣英雄 10-2010-20 20:37
- 298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公司半导体产品中的功率组件、工业变 时代电气资讯 10-2010-20 20:37
- 142 1 [赤峰黄金吧] 美国人涨,到A股开盘又跌 股友30682c17z9 10-2010-20 20:37
- 58 0 [中策橡胶吧] 一句话.预计该股明天高开冲高.建议股友如果不能 国泰腾飞 10-2010-20 20:37
- 63 0 [ST八菱吧] 今年赚1.6亿,市盈率20倍,市值也有32亿 股友35N115I709 10-2010-20 20:37
- 104 1 [民和股份吧] 今天若能大涨,我就又要开始迷信玄学了 招财_纳福 10-1710-20 20:37
- 65 1 [郑州煤电吧] 哪里来的这么高的人气,不至于啊! ixooo129 10-2010-20 20:37
- 108 2 [中航重机吧] 开始自嗨机器人概念了,是不是意味着要开始炒作 心联心 10-2010-20 20:37
- 96 2 [张江高科吧] 跌死算了 迁安股界大亨 10-1710-20 20:37
- 70 1 [华勤技术吧] 最好是不去港股上市,港股比我们股票低呀! 聪慧的谢靖娴 10-2010-20 20:37
- 112 4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开盘最少爹十个点以上,,下午继续下爹,, 股友cjEVey 10-2010-20 20:37
- 410 2 [天华新能吧] 天花每次一根大阳线后就是漫长的下跌过程,短则 wangjp339 10-2010-20 20:37
- 122 1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中科深水爆拉,给硬拉起来了 随风的飘絮 10-2010-20 20:37
- 82 3 [红日药业吧] 这公司是搞什么垃圾的 桃腮的国珺 10-2010-20 20:37
- 46 0 [中国移动吧] 二季度超级主力大甩卖,散户数猛增 股友02p69123V2 10-2010-20 20:37
- 278 0 [中国重汽吧] 且向潮头再扬帆!中国重汽重卡单月出口1.5万辆 中国重汽 10-2010-20 20:37
- 50 0 [浙富控股吧] 不可能外缺口! 腼腆羞涩的任思源 10-2010-20 20:37
- 100 2 [芯碁微装吧] 一泻千里,牛。从169掉到124,太牛了,无耻啊 刚正的晨星 10-1610-20 20:37
- 56 0 [银禧科技吧] 现在一个季度的利润快赶上去年一年了 不能再这样 10-2010-20 20:37
- 129 1 [欣旺达吧] 估计明天宁王大爆发带领电池起飞了,业绩太帅了 无人驾驶技术 10-2010-20 20:37
- 66 0 [山煤国际吧] 股性极佳的煤炭股,有票的珍惜吧! 股友2029F189I9 10-2010-20 20:37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一字板了 股友12e13278h2 10-2010-20 20:37
- 84 1 [全信股份吧] 第二个北纬新材诞生了 W988胜天半子 10-2010-20 20:37
- 47 0 [沪银吧] 给你们机会,中用过一次吗,加保证金代表明牌告 多多很多 10-2010-20 20:37
- 35 0 [海利得吧] 券商估值6.8-7.2之间,实际打九折6.3,因此,一 我不是杨伟腩 10-2010-20 20:37
- 228 0 [招金黄金吧] 我不负你,请别复我 可恶的zhao狗 10-2010-20 20:3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大早拉涨停就是强,其他都是弱势,不看好 南京孙小胖 10-2010-20 20:37
- 4008 4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:公司三季度报告会在10月底发布 常山北明资讯 10-2010-20 20:37
- 1014 25 [山高控股吧] 真悲催,大好行情,我亏钱,割肉割在最低点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10-2010-20 20:37
- 167 4 [直真科技吧] 开始复制10月17日走势 无限有序 10-2010-20 20:37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跟庄走它卖散户全部给它不留一股 阿铁同志 10-2010-20 20:37
- 313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爆拉 一片两片枫叶 10-2010-20 20:37
- 11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现在是机会远大于风险啊,做好了长线布局 恭喜高升地凌康 10-2010-20 20:37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骗子公司,怎么才能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钱, 股友80339W379y 10-2010-20 20:37
- 40 1 [晓程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够程科技会什么情况 只争朝夕023 10-2010-20 20:37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不会破前高吧 股友1D13162E53 10-2010-20 20:37
- 64 1 [卓胜微吧] 这是要沦为仙股的节奏吗?成交才3个多亿 率真之卡卡西 10-2010-20 20:37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没放量看来还要盘整 wyj3302 10-2010-20 20:37
- 90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有戏再爹补仓 霸姐大 10-1910-20 20:37
- 370 6 [中国船舶吧] 实打实的业绩靓丽,明天不涨停的话就太不像话了 股友rJKjCj 10-2010-20 20:37
- 308 19 [百洋医药吧] 又加仓了,百洋医药。 晴窗细雨 10-2010-20 20:36
- 59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39 0 [沪银吧] 可以的,黄金又回4300了 股友3m20501v82 10-2010-20 20:36
- 293 14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我在扛两年,要破产了, 韭菜王1999 10-1610-20 20:36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以前有多疯狂,现在就多悲伤 福子和安子 10-2010-20 20:36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绝对是十月最大的牛股 丰尚客优牛仔 10-2010-20 20:36
- 186 7 [宝泰隆吧] 挂3.97竞没能成交 鸿福齐天之喜哥 10-2010-20 20:36
- 49 2 [泰慕士吧] 这个股吧里咋那么多人在唱空 静待花开花自香 10-2010-20 20:36
- 483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有深地经济题材,其在装备制造、机器人 咔咔板 10-2010-20 20:36
- 1267 12 [XD福龙马吧] 10.20我持仓一动不动,眼神里满是坚定,今天大 从小赚到大 10-2010-20 20:3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比股票涨的还猛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010-20 20:36
- 109 4 [沪银吧] 丸辣夜盘又得涨 主力不撤我不撤 10-2010-20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