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应该不至于跌停开盘 老练的汤日轩 10-2010-20 14:29
- 72 1 [阿科力吧] 39.9建仓,还是进早了 点烟吹泡泡8341 10-2010-20 14:29
- 48 1 [果麦文化吧] 截止14时15分,上涨个股近3500家,其中上涨+3%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4:29
- 57 2 [北汽蓝谷吧] 蓝谷难道在修炼吗?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10-2010-20 14:29
- 59 1 [微电生理吧] 可能季报不好 hsw2222 10-2010-20 14:29
- 5096 27 [首开股份吧] 因为这个涨的吧 热心肠资讯速报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辽宁能源吧] 下班 股友0778l025O0 10-2010-20 14:29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完了,1手1手买几百几百手抛。。。 ST觅金客 10-2010-20 14:29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求你,别再拉起来了,拉起来又跳水。又拉又跳, 股友1599070K8W 10-2010-20 14:2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四元以下随便买 洪家楼 10-2010-20 14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啊,我这就涨给你看 小牛啖淡的史香 10-2010-20 14:29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机构买点化学作为申购新股门票不错,拿点股息也 jpgc 10-2010-20 14:29
- 66 0 [龙佰集团吧] 我跑了,我是老登!老老登! 郎郎郎毅 10-2010-20 14:29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线上线下<=>波长光电谁更强 沉着冷静的钱顺昊 10-2010-20 14:29
- 99 3 [通合科技吧] 在你和力量钻石之间选择了你哟! 严厉的朽木白哉 10-2010-20 14:29
- 121 2 [招商轮船吧] 第二次冲五日线受阻,如果有第三次的话很关键, 黑白画面3502 10-2010-20 14:29
- 48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(601186)高抛低吸,连续5日下跌,人 一战成名666 10-2010-20 14:29
- 92 0 [佳士科技吧] 快去另一个焊接。瑞凌股份哈 跑早点V十 10-2010-20 14:29
- 39 0 [荣昌生物吧] 勿扰,出货中 耐心等待击球区 10-2010-20 14:29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,柚子抄完一片狼籍, 风度儒雅的超超8 10-2010-20 14:29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几分钟给拉起来谢谢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29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幸好走了,要不给这货活活气死 鲁树咪栏 10-2010-20 14:29
- 31 0 [日经225吧] 能加仓吗 我要财富自由313 10-2010-20 14:29
- 37 0 [嘉泽转债吧] 没戏了,还要跌,溢价太高,跌穿了 鲁班的工艺 10-2010-20 14:29
- 35 0 [焦煤吧] 拉尾盘是肯定的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010-20 14:29
- 66 1 [迎丰股份吧] 他们说这是庄股,真假的 股市专业反向指标 10-2010-20 14:29
- 85 0 [海南机场吧] 各是各庄各是各妈,谁也不是老大,今天海汽集团 不易你咋地 10-2010-20 14:29
- 65 2 [华西证券吧] 四川第一LJ 怡口乐 10-2010-20 14:29
- 99 3 [福莱新材吧] 居然有人拿这个和胜宏科技的增发比,胜宏科技是 人屠11195862 10-2010-20 14:29
- 687 5 [方正电机吧] 低调啊!方正电机10月17日最新公布一发明专利: Mr1888 10-2010-20 14:29
- 202 1 [TCL科技吧] 董秘您好,作为小股东,注意到同业公司定增多引 TCL科技股友 10-1510-20 14:29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性价比不高 梁上老鼠 10-2010-20 14:28
- 68 2 [创新医疗吧] 会开板吗 gapppp 10-2010-20 14:28
- 44 0 [安靠智电吧] 大概率是要踩半年线的。耐心。 风度儒雅的清昼8 10-2010-20 14:28
- 36 0 [京城股份吧] 就这货到底哪是底?每天如此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28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恶心 股友9g022310V7 10-2010-20 14:28
- 53 1 [指南针吧] 九月底买的真心难受,天天跌。 涨很多 10-2010-20 14:28
- 44 1 [芒果超媒吧] 秋天到了,春天还会远吗 股友50T39u3132 10-2010-20 14:28
- 94 2 [农业银行吧] 你m是逆子吗,大盘一路跳水,你咋这么牛逼逆势 股友36567A011I 10-2010-20 14:28
- 47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跌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都给你脸了? Star5536 10-2010-20 14:28
- 126 3 [*ST闻泰吧] 把韭菜全部套住。哈哈哈 股友AKfeIW 10-2010-20 14:28
- 72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去掉营销也就一两百亿市值水平 江流儿071 10-2010-20 14:28
- 139 5 [道生天合吧] 感谢各位朋友帮我赚到了一箱茅台,谢谢再见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10-2010-20 14:28
- 90 6 [博敏电子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010-20 14:2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涨0.4,明天微跌5个点 卛的一批 10-2010-20 14:28
- 36 0 [焦煤吧] 估计多单有不少割肉的了,做空的又多了,勾庄又 强强118 10-2010-20 14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亏了 股友91C3P69715 10-2010-20 14:28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11跌了,牛 耐心资本05 10-2010-20 14:28
- 38 0 [酒鬼酒吧] 垃圾 韭零后阿星 10-2010-20 14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没劲,清仓退岀才是正道!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4:28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一个接一个,韭菜一茬接一茬 摸到前任 10-2010-20 14:28
- 81 2 [士兰微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低开大跌 谦虚的小猫猫 10-2010-20 14:2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好几天了,不妙 开心的朱芝蔓1 10-2010-20 14:28
- 39 0 [永兴材料吧] 年初拿到现在分币不赚咳,褪废股 股友8138o7859l 10-2010-20 14:28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lululuya 10-2010-20 14:28
- 108 2 [白银有色吧] 原来是因为地址在白银区,才叫白银有色,太坑了 变有钱财神到 10-2010-20 14:28
- 59 5 [福莱新材吧] 真是强者恒强。看看长龄液压,信质集团 心细如尘的祝皓轩 10-2010-20 14:2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要来利 水上的王 10-2010-20 14:28
- 55 0 [林州重机吧] 无量,大盘肯定还会下跌,向下寻求支撑 孟易畅 10-2010-20 14:28
- 3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又套好多人啊 楼兰王子 10-2010-20 14:28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看样子都在抄底,赌明天 新韭菜一棵 10-2010-20 14:28
- 48 0 [顺发恒能吧] 回购就是空 远山银谷 10-2010-20 14:28
- 88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每天都必须t一下,不t心里不痛快。 三月不知十月苦 10-2010-20 14:28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长期肯定看好上涨空间很大,但业绩公布翻倍有加 顽强的范逸凡 10-2010-20 14:28
- 31 0 [万辰集团吧] 自己玩吧 oki 10-2010-20 14:28
- 10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中长期看还是配置黄金感觉安全一些,全球尤其美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2010-20 14:28
- 52 1 [欧派家居吧] 难得 沁园春2023 10-2010-20 14:28
- 35 1 [胜宏科技吧] 到顶了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10-2010-20 14:28
- 80 1 [格科微吧] 开了个说明会,这个管理团队的无能表现,把投资 股友0187T19V27 10-2010-20 14:28
- 106 2 [金财互联吧] 12元的本今年回本无望了、 江西南昌韭菜王 10-2010-20 14:28
- 65 1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格力很想回本 卢一发 10-2010-20 14:28
- 51 0 [红豆股份吧] 没见过,这么缺德的 长期持有发发 10-2010-20 14:28
- 53 2 [宋城演艺吧] 没有获利盘跌毛线啊 财运满堂得令狐冲 10-2010-20 14:28
- 88 2 [科沃斯吧] 105,2元那天高点跑了 天天必抓涨停 10-2010-20 14:28
- 114 3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买热度了,小散不要进来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10-2010-20 14:28
- 88 1 [欧线集运吧] 现货还在降,12涨起来估计也是要一步三回头 镇定的秦弘涵 10-2010-20 14:28
- 136 12 [同享科技吧] 可以融券吗?如不能,老夫只能说:若要跌,便就 道貌岸然胡半仙 10-2010-20 14:28
- 27 0 [向日葵吧] 真踏马恶心 whehdh 10-2010-20 14:28
- 38 0 [步步高吧] 砸呗,大不了我钱都不要了,我就看你怎么砸 步步跌跌不停 10-2010-20 14:28
- 55 0 [中洲特材吧] 上错车了该去合锻的,这就是个小量化庄,来回高 叉猹的弄娃 10-2010-20 14:28
- 69 2 [海南机场吧] 被骗,挂在4.73了卧槽 新手村出击123 10-2010-20 14:28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变着法套股民的血汗钱,今天高开诱多在快速下砸 股友8297P32l06 10-2010-20 14:28
- 39 0 [华电能源吧] 冬天到了 n947213406736712 10-2010-20 14:28
- 41 0 [中金公司吧] 一种要死不断气的感觉……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10-2010-20 14:28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不敢低吸板块太弱了 股友Q600P71783 10-2010-20 14:28
- 31 0 [爱美客吧] 半服,有本事再砸十个点 坚毅不拔的唐晋初 10-2010-20 14:28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讨吃股!破铜烂铁 慷慨的薛豪影 10-2010-20 14:28
- 30196 0 [天弘港股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大反弹,A股尾盘顶住抛压,我大幅加仓干 老基友教你投资 10-2010-2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