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5 18 [平安好医生吧] 我有个客户是平安的产险总监,负责一片区域1万 聪慧睿智的栖砚4 10-1710-20 20:34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,这不会ST吧? 莫道桑榆晚丶 10-2010-20 20:34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拐点来了,一飞冲天,值得期待。 n954413774392530 10-2010-20 20:34
- 64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力压板块了不起 股友uT8b7o0335 10-2010-20 20:34
- 91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稳住回升了就好,加油哦 山高路远些 10-2010-20 20:34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睡觉捡钱 猜不透股市的小姐 10-2010-20 2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调整,寻找支撑。 涨涨跌跌顺势 10-2010-20 20:34
- 109 8 [三只松鼠吧] 董事长看着这股价没有一点耻辱感吗? 你聚糖 10-2010-20 20:34
- 820 5 [腾景科技吧] 已投反对票,大家一起行动 杭州短频快 10-2010-20 20:34
- 250 3 [广东明珠吧] 别演了广东明珠才是yyds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010-20 20:34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路边一条dog都比主力会炒 水云殇 10-2010-20 20:34
- 78 0 [步步高吧] 怎么感觉是利空胖改? 我叫T王 10-2010-20 20:34
- 64 1 [XD上海电吧] 明天收阳线 健康的叶致东 10-2010-20 20:34
- 250 0 [江西铜业吧] 周线按道理有个弱势反弹,40应该可以到一下然后 股友u70835732c 10-2010-20 20:34
- 112 2 [京东方A吧] 说你盘子大,比中石油,洛阳钼业差远了,看看人 YC波澜7595 10-2010-20 20:34
- 86 3 [五粮液吧] 明天大概率一阳包两阴 裤衩子套头 10-2010-20 20:34
- 1428 6 [山子高科吧] 给我涨 巨鲸游股 10-2010-20 20:34
- 925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南京鼎控拟转让扬州曙光48%股权 埃斯顿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200 7 [燕东微吧] 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!我算是心态好的,都被弄的 逝去的流年 10-2010-20 20:34
- 347 3 [奥比中光-W吧] 看到一个分析师的说法,现在人形机器人产业竞争 股友y7Qu2 10-2010-20 20:34
- 87 1 [XD上海电吧] 两个公司双代表? ha拉少不ha拉少 10-2010-20 20:34
- 118 3 [螺纹钢吧] 八成仓位多,不知道晚上有没有机会 山高水长不悔 10-2010-20 20:34
- 306 1 [天罡股份吧] 牛批 鸿博十四元到45元 10-2010-20 20:34
- 187 4 [奥瑞德吧] 金叉变死叉,我说一个价,2.85 破灭每一个梦想 10-2010-20 20:34
- 100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散了吧,买了白酒和药 股友86703k9p28 10-2010-20 20:34
- 14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行情来了挡不住!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C跟踪指 海星生财星生 10-2010-20 20:34
- 291 4 [ST合力泰吧] 果然比亚迪清仓走人了 宝宝不哭3 10-2010-20 20:34
- 459 1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宇树Go2机器狗使用公司FORESEE品牌存储 热心股友faker 10-2010-20 20:34
- 159 4 [汉得信息吧] 就是一家帮别人算账的财税公司,竟然也敢自称科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0-2010-20 20:34
- 15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我给赵毅这三年经营该基金的总成绩打59分(满分 CHNASIAMZH 10-2010-20 20:34
- 51 0 [博杰股份吧] 还有机会啊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0-2010-20 20:34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反包! 西窗的雨1221 10-2010-20 20:3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后悔割肉了 当韭菜的命 10-2010-20 20:34
- 86 1 [比亚迪吧] 垃圾的要死,根本就没涨,还天天跌,再过几天, 阳光的丁晨光 10-2010-20 20:34
- 313 5 [花生吧] 看看种面增加多少,凭啥涨啊 鲁Q丧彪 10-2010-20 20:34
- 54 2 [狮腾控股吧] 先上车了 泽生投研 10-2010-20 20:34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等着20接你呢,你搞偷袭啊 股友7Y69795M28 10-2010-20 20:34
- 47 0 [孚日股份吧] 解放华荣 股友8H230m2339 10-2010-20 20:34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刚卖'格局几天 股友80568mV237 10-2010-20 20:34
- 56 0 [紫金银行吧] 假象。明天还是上不上,下不下,每天在温水煮青 n542613367889310 10-2010-20 20:34
- 66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些股都属于九月末,重度回调过后涨起来的的股 A股之割肉一生 10-2010-20 20:34
- 70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多少红一点的,到这位置,连续5天绿盘。明 浪子李哥 10-2010-20 20:34
- 510 0 [德美化工吧] 量子看样要飞了 高效的邓浩源 10-2010-20 20:34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买买买5000 chai3000 10-2010-20 20:34
- 45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20:34
- 255 3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当升科技,这阶段只看好固态电池、半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010-20 20:34
- 1546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10月20日龙虎榜数据 大洋电机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478 2 [潍柴动力吧] 哪家两上海娃,风雨小雪和数据说话的韭菜,请家 调侃一哥 09-2010-20 20:34
- 114 2 [嘉泽新能吧] 看来还得跌,股东都要减持,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 侠客1978 10-2010-20 20:34
- 140 3 [锦华新材吧] 加仓!加仓!兄弟们,60以下留给兄弟们的机会不 柳浪闻莺与南山路 10-2010-20 20:34
- 94 5 [中国移动吧] 携号转网,拜拜嘞您嘞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0:34
- 173 1 [阳光照明吧] 说实在的,这样的票能拿住,挣再多的钱我想猪力 股往鑫来1 10-2010-20 20:34
- 359 1 [*ST闻泰吧] 猜到了开头,没猜到结尾 日月明月明 10-2010-20 20:34
- 224 10 [蓝帆医疗吧] 5.7站不稳,还得跌 上午不买 10-2010-20 20:34
- 457 0 [李宁吧] 李宁近千家门店入驻美团闪购 李宁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229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逾四成 人民同泰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1270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: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依依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276 0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药辅前三季度净利1.33亿元,同比增长8.28% 山河药辅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54 0 [ST太重吧] 2035,坐着高铁到太原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10-2010-20 20:34
- 48 1 [山东黄金吧] 反人性了,COMEX没有跌啊 生机为富地莱文狄 10-2010-20 20:34
- 1278 3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:公司充电桩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 汉宇集团资讯 10-2010-20 20:34
- 54 1 [海能达吧] 这只股票就适合在5块钱以下,去年的行情是抬举 睿智沉稳之力 10-2010-20 20:34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赤峰今天变态 养鸡醒醒醒 10-2010-20 20:34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又飞天了! 择善而行者 10-2010-20 20:34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散户出光明天拉根长阳线 股友SVpt9W 10-2010-20 20:34
- 133 0 [XD紫金矿吧] 美元信用崩溃,国际黄金再创新高。 珠海大神 10-2010-20 20:34
- 110 0 [高澜股份吧] 业绩公布前可以大胆买入了,持股的可以加仓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2010-20 20:34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破股今年的涨幅还是负的。垃圾的很,,现在会 牛里牛气666666 10-2010-20 20:34
- 139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怎么天天跌啊 股友363F0D2693 10-2010-20 20:34
- 408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 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10-2010-20 20:34
- 70 0 [创远信科吧] 从35跌到25,不像是洗盘吸筹,从资金面上看貌似 股友T539F05169 10-2010-20 20:34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大盘子拉高了,先在大环境乱,不看好金 股友7979853CT5 10-2010-20 20:34
- 113 0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这个跟国证自由现金流不是差一星半点! 生金蛋的鸡 10-2010-20 20:34
- 316 0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小赚少亏就足矣 10-2010-20 20:34
- 38 0 [沪银吧] 提饱了 股友5180Lh8729 10-2010-20 20:33
- 73 2 [COMEX黄金吧] 天空才是尽头 大赚趋势 10-2010-20 20:33
- 44 0 [贝达药业吧] 3根阳线才可以考虑买入 股友nZdwCB6340 10-2010-20 20:33
- 129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垃圾,今天还跌了。持仓什么时候能出来 c7142431418128295 10-2010-20 20:33
- 1136 3 [指南针吧] 财斌闲谈实盘记录(10月20日)周一今作:继续持股: 股市张天师 10-2010-20 20:33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突破个4400好吧 大度的严妤晔 10-2010-20 20:33
- 48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 股友9a88G28017 10-2010-20 20:3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业绩赶紧退时这董秘换条够来都可以 你猜我想什么 10-2010-20 20:33
- 9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看来是个上车机会,我先分批跟下。 发财致富号 10-2010-20 20:3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0 葛金佑 10-2010-20 20:33
- 74 0 [北京科锐吧] 三季报如果预增,怎么不发公告? 寻找宁静885150 10-2010-20 20:33
- 611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再获9600万元石家庄轨道交通服务订单 达实智能资讯 10-2010-20 20:33
- 57 0 [赞宇科技吧] 买两手支持一下! 毛毛大人 10-2010-20 20:33
- 69 1 [中航机载吧] 倒灶的公司 打黑001 10-2010-20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