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4 0 [白云电器吧] 错过了 股友630m0w5038 10-2010-20 20:35
- 108 2 [三安光电吧] 走的那么差,回撤那么厉害,涨起来那么吃力我看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20:35
- 65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有没有中长阳? 长阳贵族 10-2010-20 20:35
- 503 5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太坏了,尾盘抢1.3亿用来明天砸盘,就非得 大森林2015 10-2010-20 20:35
- 167 7 [七匹狼吧] 这家衣服质量怎么样 占星台 10-2010-20 20:35
- 120 1 [德林控股吧] 继续老千 黑甲战车 10-2010-20 20:35
- 51 2 [纽约金TN12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。今年不上1500我给大 ngjio973509 10-2010-20 20:35
- 70 1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必有高价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010-20 20:35
- 25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反弹时正是加仓创业板的好机会,现在这个位置, 坦荡de叶孤城 10-2010-20 20:35
- 68 0 [格林精密吧] 明天谁能跑出去直接封门 标致的薛雅漪 10-2010-20 20:3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目前估值就不算很贵了。 足智多谋的耿泰成 10-2010-20 20:35
- 57 1 [燕东微吧] 终于减持完了! 逝去的流年 10-2010-20 20:35
- 64 1 [A50期指吧] 没量的话,基本开盘4000只,就是当天的高点了 十点前不操作 10-2010-20 20:35
- 226 4 [航天智造吧] 明天跳空高开起码3个点。最高14.5高点。回到11. 有教养兔子1 10-2010-20 20:35
- 55 1 [美能能源吧] 能不能过前高? 星星123hon 10-2010-20 20:35
- 1189 4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公司二价HPV疫苗已在安哥拉、巴基斯 万泰生物资讯 10-2010-20 20:35
- 86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现在可以买进吗 专注之甘蓝 10-2010-20 20:35
- 177 3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来了一个下跌孕线,看来上涨是没有希望了 我们卖菜的 10-2010-20 20:35
- 17 0 [纽约金TN12吧] 白天就要死不活坑我 股友MR03707526 10-2010-20 20:35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漂亮 股友86F763z522 10-2010-20 20:35
- 521 0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9766.48万元 同 物产金轮资讯 10-2010-20 20:35
- 54 0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怎么跌成这样??不是重大利好吗? 股友89U669c833 10-2010-20 20:35
- 44 0 [中力股份吧] 尼麻德!已经忍了好久了,以至于坐了电梯!!! A888A 10-2010-20 20:35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大胆持仓,潜力巨大 古市主人 10-2010-20 20:35
- 136 1 [埃夫特-U吧] Figure发布新一代人形机器人,特斯拉、小米也排 基弦共振云88 10-2010-20 20:35
- 162 6 [长安汽车吧] 60多万散户,得什么样的主力才能拉上去啊,章盟 金闪闪u 10-2010-20 20:35
- 363 12 [海峡创新吧] 漂亮的一天,洗盘结束,明天创新高去了! ST觅金客 10-2010-20 20:35
- 166 2 [成飞集成吧] 加仓成飞价有点高,不过是睹明后两三天有大反弹 希望做对 10-2010-20 20:35
- 563 5 [金卡智能吧] 开盘买了,买少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010-20 20:35
- 105 0 [川金诺吧] 怪不得近期大批量机构调研公司。后期绝对有重大 股友dong888 10-2010-20 20:35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胆子真大,减持,无量,还敢买? 常山北明123 10-2010-20 20:35
- 93 2 [中国卫星吧] 十字线捡钱线? 股友w6X3860852 10-2010-20 20:35
- 1010 12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股东5.49元转让过来的,他会亏着出吗 故事开端3811 10-2010-20 20:35
- 110 2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是爆量分歧后的确认弱转强,按经验来说6板 橙子25685 10-2010-20 20:35
- 62 2 [九州通吧] 还有10个点的下跌空间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10-2010-20 20:35
- 82 0 [汉马科技吧] 不要幻想啦,都破位了,而且看这个走势还没有止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10-2010-20 20:35
- 80 3 [节能铁汉吧] 天天搁着自娱自乐啊 稳住别浪好运来 10-2010-20 20:35
- 195 1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$永赢鑫辰混合C$投资搭配固收+比较稳健,继续坚 黑羽破晓 10-2010-20 20:35
- 246 9 [新莱应材吧] 别急马上就套50个点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20:35
- 323 7 [山西焦煤吧] 上午就叫关注量能了,明天开盘后直接把7.55踩在 老练的邱博弘 10-2010-20 20:35
- 81 1 [汉马科技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,都做好准备,希望大家的忍耐力 股友3d5505G627 10-2010-20 20:35
- 103 0 [沪银吧] 黄金马上反包了,跌不了一点,胆子大点,看到10 做人赁良心 10-2010-20 20:35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股吧里股神股仙太多,一个个神气啥?不讲不把你 股友GXLL4V 10-2010-20 20:35
- 37 0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5
- 369 1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又见机器人订单,上车好机会? 建信朱金钰 10-2010-20 20:35
- 239 0 [西部黄金吧] 美金价暴涨 漂哥又回来了 10-2010-20 20:35
- 114 3 [中旗新材吧] 跌的最多的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10-2010-20 20:35
- 96 2 [美光科技吧] 转移到同有科技了 业余庄托 10-1910-20 20:35
- 147 5 [浙江世宝吧] 开始哩,终于开始哩。第一目标不变11元附近。 章婷Jacqueline 10-1710-20 20:35
- 49 0 [亿田智能吧] 一个卖集成灶能涨这么多也是个奇迹 诗和远方有你 10-2010-20 20:35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666变盘即将开启,明天将会拉起一根中阳线 波段刺客888 10-2010-20 20:35
- 76 1 [ST萃华吧] 黄金强势反包,翠花有戏唱了 只做集合 10-2010-20 20:35
- 100 0 [电科网安吧] 美国网络崩了…电科明天顶上! 宏图大展的白鹤 10-2010-20 20:35
- 78 1 [东土科技吧] 都是忽悠最后取消 塔万达 10-2010-20 20:35
- 84 0 [隆盛科技吧] 看了一下总体中规中矩,不算利好也不算利空,但 让我带你飞 10-2010-20 20:35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啊!白天抛了 股友033Vlc9241 10-2010-20 20:35
- 29 0 [日经225吧] 9.39.18。10.20干挺你 股友JOZQY5 10-2010-20 20:35
- 53 1 [万润科技吧] 连续两个跌停好不好?我正好没满上 进与退 10-2010-20 20:35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害群之马,还不如赶紧退市得了!坑人股!开盘两 天花板上的星空 10-2010-20 20:35
- 51 0 [陕西黑猫吧] 开源顶级量化,明天不妙 新一代游资 10-2010-20 20:35
- 45 0 [五粮液吧] 这票废了,涨不上去了,跌到70元左右 黄浦散户310 10-2010-20 20:35
- 65 1 [保税科技吧] 这波高位5.5站岗兄弟是不是要等几年庄家来救 细致的潘徐佳蕾 10-2010-20 20:35
- 206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没有比这个更差劲的! SWR100 10-2010-20 20:35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牛啊,三天时间最高又翻倍了 龙游仔 10-2010-20 20:35
- 48 1 [赤峰黄金吧] 纽约黄金己到4310了! 灵巧的王徐佳蕾 10-2010-20 20:35
- 120 1 [COMEX黄金吧] 4298-4301轻仓短空一波,看波回落。突破4306不 阳Lyangv190 10-2010-20 20:35
- 19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3.49,这个月还亏11% 江苏接盘侠 10-2010-20 20:35
- 198 3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怎么人气一直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0:35
- 90 1 [天融信吧] 这庄控盘控的好 股友58o00Z0921 10-2010-20 20:35
- 216 3 [海能达吧] 阴十字星,明天要变盘了吗? 坚定的多头达子 10-2010-20 20:3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大力投资前沿大科技,其平均收益现已经转为 股友11x3130F12 10-2010-20 20:35
- 558 0 [天普股份吧] 看过来,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星辰大海之旅 10-2010-20 20:35
- 47 1 [天然气吧] 这是要干什么 一买就张个不婷 10-2010-20 20:35
- 907 18 [大洋电机吧] 拿了好几天了,不用怕,终于涨停了 博稳2025 10-2010-20 20:35
- 226 0 [浙商中拓吧] 哪些股票不可买进? dg168888 10-2010-20 20:35
- 11636 3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“十五五”期间建材行业将在四个方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10-20 20:35
- 145 0 [白银有色吧] 以巴冲突,黄金暴涨 股友T6X3yg 10-2010-20 20:35
- 37 0 [铁建重工吧] 啥也不是 啤酒下肚 10-2010-20 20:35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还敢跌吗,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10-2010-20 20:35
- 8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已买,可以开始发力了,相信你的实力 黎豆豆4770 10-2010-20 20:35
- 140 0 [阳光电源吧] 说明那些机构基金大资金都是没格局的,宁德业绩 和平(奥特曼暴打小怪兽)9418 10-2010-20 20:35
- 122 0 [XD清源股吧] $清源股份(SH603628)$$密尔克卫(SH603713)$$勘 负责的舒宇航 10-2010-20 20:35
- 260 0 [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吧] 真搞不懂。 花开大展得康南 10-2010-20 20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和净利润就是最棒啦 火火火红灯笼 10-2010-20 20:35
- 121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睿利这个鸡中长期业绩也挺好,短期收蛋能力也挺 忧郁渔 10-2010-20 20:35
- 64 0 [海星股份吧] $海星股份(SH603115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5
- 7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样的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,有什么脸? 股友0Z2g356987 10-2010-20 20:35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期货今晚创新高,明天西部喜迎跌停 谦虚的姜鸣3 10-2010-20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