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珀莱雅吧] 别碰这个股牛市大跌,外面有很多好股,别想吵底 一年挣五百万 10-2010-20 20:36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交易是一个舍得的过程;学不会对冲+止损,仓位 速战速决_兵哥 10-2010-20 20:36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跟上美国佬大涨3个点 股友2v169f2779 10-2010-20 20:36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懂就问,今年利润? 出来混要讲纪律 10-2010-20 20:36
- 49 0 [NYMEX原油吧] 不跌了干多 股友3E79K05297 10-2010-20 20:36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明天又得 有耐心的姚宇6 10-2010-20 20:36
- 153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工银战略不知昨的? 财跑金犬 10-2010-20 20:36
- 358 2 [凯瑞德吧] 很可能年后ST!现在每股净资产8分钱,共净资产2 辣椒不辣有点甜 10-1910-20 20:36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6
- 50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自愿公告市场股份回购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48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怎么我的和还没到账,沪港通和深港通买到账时间 股友76o5A06685 10-2010-20 20:36
- 54 0 [爱施德吧] 滞涨整整一年了,拿走等翻倍,别轻易洗下车咯 股友2hY7862111 10-2010-20 20:36
- 134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恒生生物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至始至终我不看好王兴兴这人,觉得他忽悠成分偏 股友066RW23711 10-2010-20 20:36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纽约正在掀起又一轮黄金升值浪潮。 大禹治水未留痕 10-2010-20 20:36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怎么说 东财网友9265513582864218 10-2010-20 20:36
- 249 4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大概率明天砸盘。 股友1281y765K8 10-2010-20 20:36
- 308 3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扫损!!止损的那一刻确实会疼,像手里的 老财3760055085 10-2010-20 20:36
- 373 2 [兆易创新吧] 来好消息了明天估计要做龙一 股友08R9577o51 10-2010-20 20:36
- 1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当前平滑账户波动只有两种方式,要么换到红利方 小歆哥 10-2010-20 20:36
- 86 0 [冰川网络吧] 年底上95元 股友21796eA027 10-2010-20 20:36
- 279 1 [白银有色吧] 疯了,疯了,还在不停涨。明天稳了 我来炒股养庄家 10-2010-20 20:36
- 55 1 [泰慕士吧] 这周补上面断层缺口。 我是坐轿子的 10-2010-20 20:36
- 1364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智能短交通龙头地位稳固,新品类多点开花 九号公司-WD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操作,当然是4300之上多,站稳了大胆上车 李MeiQ2412 10-2010-20 20:36
- 912 5 [华策影视吧] 智谱IPO可能会利好华策影视。一方面,华策影视 细心的水心落7 10-2010-20 20:36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拉的你发毛! 静心世界 10-2010-20 20:36
- 13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四季度超长端供给压力缓解,有利于30-10y期 龙崆洞 10-2010-20 20:36
- 124 2 [五粮液吧] 估计要凉凉了,按照广发证券的预测,25年净利润 闲散投资人 10-2010-20 20:36
- 316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(600489.SH)与沪金主力合约自2023年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0:36
- 562 2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股东户数下降20.65%,户均持股11.9万元 南天信息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66 0 [永艺股份吧] 明天涨停接下来一路长阳到春节 发黄的韮菜 10-2010-20 20:36
- 59 0 [汉马科技吧] 为什么下午从来不拉啊啊啊好痛苦啊卖的大单一直 股友176lD12919 10-2010-20 20:36
- 56 0 [宝泰隆吧] 火箭级别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6
- 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即使到减持那天都不一定会大跌 股友k396321a93 10-2010-20 20:36
- 260 1 [证券Ⅱ吧] 券商市值小的基本数据 千隅1 10-2010-20 20:36
- 134 1 [浦发转债吧] 只要有一张转债要尝还,都是一把手的责任。因为 john30038 10-2010-20 20:36
- 82 0 [沧州明珠吧] 友情提示,这个位置洗筹可能1天、也可能好几天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010-20 20:36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1 魅力的魏晟姣 10-2010-20 20:36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反弹三个点 坦荡之拼命三郎 10-2010-20 20:36
- 67 1 [亿纬锂能吧] 94时未走,当时打瞌睡了,哎,后悔不及 海滩葫26726 10-2010-20 20:36
- 54 1 [*ST闻泰吧] 跌到20块。加仓100万股。加油。我等你。 买那个那个就跌 10-2010-20 20:36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周五下午收盘之前黄金是大涨的,赤峰收盘是跌的 股友3h58g86313 10-2010-20 20:36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2010-20 20:36
- 557 2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8.22% 晋西车轴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197 3 [晨化股份吧] 整体来说,这么小的市值,三个季度五千多万利润 螺丝柴尔德 10-2010-20 20:36
- 46 1 [玻璃吧] 破1000就多他 大股市小滑头 10-2010-20 20:36
- 60 1 [汉马科技吧] 跌破支撑线了 有洞察力的许昕8 10-2010-20 20:36
- 136 0 [景峰医药吧] 日换手3%,温和放量上涨,均线统统多头排列,初 墨白灰 10-2010-20 20:36
- 106 1 [特变电工吧] 你什么时候出现在煤炭概念里了煤炭涨这么好,你 友好的杜滢津 10-2010-20 20:36
- 98 3 [泰慕士吧] 没看见圆弧形态吗 我是坐轿子的 10-2010-20 20:36
- 264 4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比较大 八位数在路上 10-2010-20 20:36
- 321 1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种地 地鼠哥哥 10-1810-20 20:36
- 37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 adao 10-2010-20 20:36
- 51 0 [艾森股份吧] 所有东西都反映在股价上,涨才是硬道理,股价才 股友52ty297963 10-2010-20 20:36
- 214 2 [广合科技吧] 预计三季度业绩有1.68-1.72,同比增长45%-49%。 投资高成长 10-2010-20 20:36
- 75 2 [卓郎智能吧] 不是大盘在拉的,你看他跌多少? 公财了 10-2010-20 20:36
- 1354 5 [优必选吧] 前长城汽车AI Lab负责人杨继峰加盟优必选子公司 优必选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137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垃圾今天居然跌了! 刻苦钻研地艾伦 10-2010-20 20:36
- 161 0 [*ST东方吧] 怎么确权? 有正义感的唐渝4 10-2010-20 20:36
- 544 2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.34% 矩子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230 9 [安乃达吧] 最近市场动荡,情绪都不好,大家都不知道买什么 超行的星星巴克 10-1710-20 20:36
- 438 0 [东方精工吧] 19的本怎么回呢 就是就是咳咳 10-2010-20 20:36
- 812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8876.56万元 同 泰和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白天就要死不活的坑人 股友MR03707526 10-2010-20 20:36
- 219 0 [招商鑫利中短债债券C吧] 今天债券市场震荡,双债表现一般般哦。但投资就 老末想吃鱼了 10-2010-20 20:36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臭不可闻,远远弱于大盘,明天至少跌5个点,不 股友8728X561U9 10-2010-20 20:36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让空狗不能上车! 神泰宣传部 10-2010-20 20:36
- 340 0 [电广传媒吧] 龙头 跨越的弓昕 10-2010-20 20:36
- 272 7 [*ST未名吧] 耐心持有,50个板板近在眼前了 天天亏天天哭 10-1310-20 20:36
- 84 0 [ST应急吧] 受台风“风神”影响,澳门特区政府地球物理气象 Jacky8888888888 10-2010-20 20:36
- 376 1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大涨,甚至涨停 春宵苦短日高起 10-2010-20 20:36
- 49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股友0H79F73783 10-2010-20 20:36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冲 股友2v169f2779 10-2010-20 20:36
- 35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ASSETS T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691 0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.77亿元 同比 鼎通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0:36
- 375 0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8003.66万元 同 大洋生物资讯 10-2010-20 20:35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4271破位马上让你们在4275果断追多。浮盈多少空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20:35
- 165 4 [赣锋锂业吧] 月底前,45元,大家记得来加仓,刚好发工资,加 莱财666 10-2010-20 20:35
- 1015 3 [金发科技吧] 近发业绩很不错的,我朋友就在金发工作,各方面 股神巴菲特之歌 10-2010-20 20:35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爆拉了 二两钱 10-2010-20 20:35
- 65 2 [超讯科技吧] 5766大哥等很久了,空狗快点砸! 菩提论股 10-2010-20 20:35
- 47 1 [九州通吧] 走出了退市股的赶脚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10-2010-20 20:35
- 153 1 [银禧科技吧] 狗来财! 新疆王叶 10-1510-20 20:35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天这波5分和15分adx都一路飙升毫不下跌啊, 股友50c7r57008 10-2010-20 20:35
- 41 0 [中科软吧] 今天啥情况,一下子跌那么多,我想回本遥遥无期 气氛燥起来 10-2010-20 20:3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国外出名了 股友050X77W286 10-2010-20 20:35
- 77 1 [酒鬼酒吧] 夕阳产业,狗都不看 足智多谋的杜程琳 10-2010-20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