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合兴股份吧] 废了 股友187Q2032Y9 10-2010-20 11:00
- 44 0 [尤夫股份吧] 都这样了!还分析啥? 有条理的烟水路18 10-2010-20 11:00
- 10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1.57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1:00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在洗盘!!! 飘逸的快准狠 10-2010-20 11:00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今天拿了十个点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!都有散 小霸业 10-2010-20 11:00
- 51 0 [晶雪节能吧] 主力预判你的预判,越补越跌,下午大盘不好最少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和而泰吧] 向上趋势已确立,微调2天会起飞 股友8d3109L077 10-2010-20 11:00
- 35 1 [四维图新吧] 怂货一个,清仓换股 深山叶子3103 10-2010-20 11:00
- 41 1 [四维图新吧] 幸好周五卖了你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2010-20 11:00
- 57 2 [浙江东方吧] 服了,天天跌 红牛日 10-2010-20 11:00
- 27 0 [七丰精工吧] 小散们人傻了 堤买糕卖 10-2010-20 11:00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套人 猴子666 10-2010-20 11:00
- 139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无意义,退回管理费 基民anfS8g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士兰微吧] 这是跑了多少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2010-20 11:00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半死不活的,下午又要绿,天天这逼样 神秘股友95277 10-2010-20 11:00
- 59 1 [天齐锂业吧] 我怎么一买就买一个肉瓜,昨天49赔一个点割了半 先锋1688 10-2010-20 11:00
- 67 4 [二六三吧] 跑吧先,等会大盘回落这货就直接绿了 此生不溯 10-2010-20 11:00
- 73 5 [四方精创吧] 你也沦为跟屁虫了 乐悠悠球球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走势,冲高可以跑了,太弱了,别幻想 磐石VS蒲草 10-2010-20 11:00
- 36 0 [海兰信吧] 小黑子呢? 永远不玩a股 10-2010-20 11:00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发神经啦? 股友KxE9J16976 10-2010-20 11:00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确实够恶心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进来是抬桥子的! 八月桂花6688 10-2010-20 11:00
- 52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就是 甜美123 10-2010-20 11:00
- 113 3 [福华尚纬吧] 持股有前途,业绩亏损还大涨。 股友5111H59U09 10-2010-20 11:00
- 93 1 [晋西车轴吧] 不用急很快就会有一个漂亮的涨停 优雅淡然的章昭 10-2010-20 11:00
- 40 0 [欣贺股份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退婚彩礼炒股 10-2010-20 11:00
- 99 3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在这里干啥? 葡提园 10-2010-20 11:00
- 232 3 [中远海特吧] 解禁开始还只交易了5亿股,显然解禁股3亿股还没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0-1610-20 11:00
- 57 0 [五洋自控吧] 不要卖也不要补仓…等时间,千万别补仓 四年解套哥 10-2010-20 11:00
- 36 0 [中核科技吧] 垃圾股长期占用社会资源理应归零。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为啥跌? 财神妈妈驾到 10-2010-20 11:00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53直接多防守43位置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买入的现在知道被套了吧 股友699m075N39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保变电气吧] 下来吧,我买点 富有的Honggo 10-2010-20 11:00
- 41 0 [博威合金吧] 这波下跌得把T哥shi给砸出来了吧 渐渐呐 10-2010-20 11:00
- 248 0 [节能国祯吧] 趁还有几个点的利润赶紧撤,简直跟抢没啥区别 哥_涨停常来 10-2010-20 11:00
- 45 0 [福斯特吧] 这波福死跌必破10元 多文高升de江浩 10-2010-20 11:00
- 31 0 [立昂微吧] 5日线都站不稳,大家散了吧 向阳而勝 10-2010-20 11:00
- 43 0 [鱼跃医疗吧] 无语 高贵的大富翁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分钟十来个成交。 帽绿老师 10-2010-20 11:00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忽悠了多少股民 幽默的韩日轩1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苦不堪言 快点回本啊啊 10-2010-20 11:00
- 40 0 [士兰微吧] 炸板三次了好股票啊要往妖上搞啊我看看今天能炸 咕哩咕嘞 10-2010-20 11:00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僵尸LJ股 闦坐钓鱼台 10-2010-20 11:00
- 52 0 [科力远吧] 跟常德有关系的,快算了吧,好不起来 凯恒投资 10-2010-20 11:00
- 43 0 [金马游乐吧] 连续派发 金莲不姓潘 10-2010-20 11:00
- 107 0 [诺德股份吧] 德国计划于2026年1月重启电动汽车购车补贴政策 股友uJ5jG8xG 10-2010-20 11:00
- 38 0 [科顺股份吧] 要跌要涨快一点,天天磨磨唧唧的 如意88888 10-2010-20 11:00
- 56 0 [中煤能源吧] 把我洗出去了多半仓 一颗灿烂的小虎牙 10-2010-20 11:00
- 61 1 [香农芯创吧] 四千家大跌吃大面,今天四千家修复也吃大面,明 爱做反包 10-2010-20 11:00
- 119 2 [创新医疗吧] 事实证明,图形都是骗人的,可以看看我的主页,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10-2010-20 11:00
- 94 3 [立讯精密吧] 反弹是给你跑的机会,一群韭菜。下午-2。基本跳 逆跌陈老师 10-2010-20 11:00
- 100 2 [海峡股份吧] 有没有水下卖出的,说出来我笑一下 优雅淡然的冰魄4 10-2010-20 11:00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焦炭涨他不会跟的,焦炭跌它就跟了,跟跌不跟涨 幽默de满天星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节能国祯吧] 我等着你回来,我等着你回来 哪吒大闹股海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要发力来来来 行走夜郎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希望大家进场抄底,进多少出多少货给你们 嫩韭菜小公举 10-2010-20 11:00
- 31 0 [日经225吧] 为什么有些地方一涨就跳水,费劲吧啦要把散户赶 噼里啪啦胡子拉碴 10-2010-20 11:00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别装了,马上给老子砸到22以下 富可利市得雅筑 10-2010-20 11:00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股票一般不要碰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还没到下午就开始拉稀哈哈哈,肠易激综合征越 专门做空小米粥 10-2010-20 11:00
- 2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及公司是中国港股通的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2010-20 11:00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否则星期五进去的游资进去挨打 天使也掉毛了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这鸡场咋这么恶心! 只为两包烟 10-2010-20 11:00
- 176 6 [许继电气吧] 进来的都准备好站岗,下午不绿随便喷,借大盘高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10-2010-20 11:00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无药可救天天绿 股友8t178628r5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该涨不涨,必要大跌,妈的 lookeriiii 10-2010-20 11:00
- 20 0 [蓝箭电子吧] 进疗养院吧 markzyp 10-2010-20 11:00
- 51 0 [锦富技术吧] 减仓操作是明智的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中亚股份吧] 继续持股待涨 是水到成渠 10-2010-20 11:00
- 50 1 [玻璃吧] 没跑的等着吧 股友91xh513983 10-2010-20 11:00
- 100 2 [川大智胜吧] 退市是不可能的,有振兴集团实力入驻,振兴就是 股友319x802N18 10-2010-20 11:00
- 65 2 [广和通吧] 哎,早上进来了,韭菜思维,看跌那么多能涨一点 股友2k7P050798 10-2010-20 11:00
- 104 2 [济民健康吧] 不要慌,今天给各位拉涨停 赚点小钱买大前门 10-2010-20 11:00
- 434 4 [海南华铁吧] 我预测下接下来的走势。。快速往下跌。依据是。 花老虎信徒 10-2010-20 11:00
- 49 1 [首程控股吧] 无量,主力资金不进入,还要调整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1:00
- 49 1 [安泰科技吧] 做T,爽歪歪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1:00
- 75 4 [特发信息吧] 亏了百分之二十 股友31193yv921 10-2010-20 11:00
- 99 3 [万科企业吧] 怎么没量了?外资继续卖空啊 昌松股评 10-2010-20 11:00
- 65 2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低走,主力出货,调整2个月到90,任何上涨 忘了怎么ai你 10-2010-20 11:00
- 8485 1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年度利润预测: 每日金股1898 10-1910-20 11:00
- 708 9 [万科A吧] 北京:已按相关要求备案的住房租赁企业可按规定 n760113336751202 10-1610-20 11:00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种趋势,要跌停了。 hdhehduhh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特锐德吧] 所属板块都红1.5个点,垃圾特缺德居然还是绿的 股友93918FS327 10-2010-20 11:00
- 25 0 [天马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,十月开始连跌8天,厉害! 九犇犇犇 10-2010-20 11:00
- 28 0 [思泉新材吧] 你是人啊? 股友Lu90039218 10-2010-20 11:00
- 31 0 [和而泰吧] 说了下跌趋势,再加上拖单层出不穷,肯定上不去 加勒比海鸥 10-2010-2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