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英力股份吧] 人气排名上升这么多 海天一色618 10-2010-20 11:01
- 53 1 [金宏气体吧] 都散了吧今天已经不用看了 股友8I01525y89 10-2010-20 11:01
- 60 2 [凯盛新材吧] 赚了5个点,拉起来出了,留下的发财。 天天向上770203 10-2010-20 11:01
- 182 5 [众泰汽车吧] 宝贝们短期没戏了,这波借利好公告杀一波跟风盘 我是你的大宝宝 10-1510-20 11:01
- 80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1.86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1:0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2.30都没到就砸了? 唯手熟 10-2010-20 11:01
- 483 0 [海新能科吧] 再次回到3.9,盈利翻了一倍,感谢这庄家,让我 富贵成章地达摩 10-2010-20 11:01
- 35 0 [多氟多吧] 21.18的本,本以为会大赚一笔,结果整这出 余与主力共舞 10-2010-20 11:01
- 49 1 [澜起科技吧] 这样的行情还是绿的,真服了! 股友2c61589M91 10-2010-20 11:01
- 45 1 [英诺赛科吧] 今反弹无力....估计还要跌 圆格里 10-2010-20 11:01
- 122 5 [白云山吧] 片仔癀暴雷关你什么事阿 Chillax 10-2010-20 11:01
- 86 1 [润邦股份吧] 官网打不开了!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0-2010-20 11:01
- 169 1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又要开始滑滑梯模式了吗? 手心的太阳A 10-2010-20 11:01
- 63 0 [朝阳科技吧] 板一个 两广巡检 10-2010-20 11:01
- 25 0 [七丰精工吧] 直接搞到-30cm不香嘛,一次到位,终身受益 丰哥让我疯 10-2010-20 11:01
- 41 0 [斯莱克吧] 有啥雷么? 股友t132c35723 10-2010-20 11:01
- 31 0 [中一科技吧] 下跌趋势,反弹还是要走。 股友1187n35g36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特发服务吧] 跌是大盘十倍,涨没大盘零头多 点_石_成_金 10-2010-20 11:01
- 271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CPO没掉链子,市场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牛牛财富路 10-2010-20 11:01
- 63 1 [长江能科吧] 赶紧抛了…… 股友h299v31237 10-2010-20 11:01
- 64 2 [国泰集团吧] 所以今天的局面怪谁?跌3个点现在微红甚至是绿 燃情流年 10-2010-20 11:01
- 75 3 [新世界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63936hx25 10-2010-20 11:01
- 72 3 [天有为吧] 本周有一天会涨停涨到底 时尚的LaBu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潞安环能吧] 这垃圾走的跟科技股似的 幸运星lily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ST恒信吧] 连板的可能 百花卉卉 10-2010-20 11:01
- 45 1 [黄金/美元吧] 4360空单雷锋损完又下来,差点意思。防护还是要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11:01
- 3116 5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实控人、董事长郁发新解除留置 ST臻镭资讯 09-3010-20 11:01
- 37 0 [冠城新材吧] 一路向下,砸死它 股友1O7367P632 10-2010-20 11:01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真吐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*ST冀凯吧] $冀凯股份(SZ002691)$ 股友0107l6565G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出货很明显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0-2010-20 11:01
- 63 2 [隆基绿能吧] 大基基,你到底咋了? 活泼俏皮的林婉 10-2010-20 11:01
- 247 1 [金证股份吧] 换股了,祝大家发财吧,主力可以拉升了 我栽马铃薯 10-2010-20 11:01
- 52 2 [天马科技吧] 建议大家低吸,已经跌的差不多了,很快就反弹 股友L57PTO 10-2010-20 11:01
- 84 2 [川宁生物吧] 大概率三季报的业绩还是下滑的 股友062608iY36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汉马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跌停,必有猫腻,还心存幻想呢? 股友l52v909526 10-2010-20 11:01
- 48 1 [宝泰隆吧] 拉萨八九不离十跑路了, 埃菲尔爱上铁塔梦 10-2010-20 11:01
- 47 2 [重百集团吧] 病得不轻 股友86d0p2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国科微吧] 向平,你做个人咯 散户就是韭菜0 10-2010-20 11:01
- 442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美滋滋地阿伊达 10-2010-20 11:01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都翻红了你也要振作起来啊,跑个的走势出来 汪羿星 10-2010-20 11:01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红盘都不行,谈什么临停 股友816275Ni89 10-2010-20 11:01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11.31有支撑 眼若的管瑛 10-2010-20 11:01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地板伺候了 你咋又跌停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汇顶科技吧] 三季报拉一裤兜 一路飙红789 10-2010-20 11:01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,重大会议召开!贵金属“高开”!美联储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01
- 201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最近一次营业执照变更发生在2025年6月2 悠闲的章芝菲 10-2010-20 11:01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票就是安平拿来割韭菜的,几年割一次,公司已 天赐我爱 10-2010-20 11:01
- 78 2 [药石科技吧] 继续买药石科技虽然成本41元,但是长期大有可为 股友139077gE83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要绿吗 股友2g9727d890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深科技吧] 抓紧撤 豫濮阿德 10-2010-20 11:00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跳水吧 我爱大盘三千点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这跌的没道理啊! 喜洋洋的萌萌哒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金杯汽车吧] 买你人不是人傻就是钱多 有深度的赛门 10-2010-20 11:00
- 46 1 [科陆电子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月老在此 10-2010-20 11:00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期,不断有韩国特斯拉车主反映部分车型的电池 股友uJ5jG8xG 10-2010-20 11:00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满地打滚求涨停 还是张婷好 10-2010-20 11:00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高开高走 投资的黑天鹅 10-2010-20 11:00
- 30 0 [特锐德吧] 又套一批! NB32117826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中晶科技吧] 这是每天都拉高出货啊。。。 机灵聪慧的龚婉 10-2010-20 11:00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加油大哥 亏的眼泪流 10-2010-20 11:00
- 35 0 [ST汇洲吧] MMP 有条理的叶希10 10-2010-20 11:00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15%的换手,该卖的都卖了,主力拉连板呀,不会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2010-20 11:00
- 51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创业板大涨4个点你被迫张3分钱 niusi等牛 10-2010-20 11:00
- 31 0 [券商概念吧] 需要有个大哥连啦两个板 股友AtSbYk 10-2010-20 11:00
- 47 0 [万东医疗吧] 大单都是对倒单,有托单,有压单,主力控盘能力 kqshappy 10-2010-20 11:00
- 46 0 [纳指ETF嘉实吧] 这溢价涨幅价格,看不懂这个基 股友338R729g89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石大胜华吧] 出货了 长拿趋势票 10-2010-20 11:00
- 32 0 [万马科技吧] 这货难不成有雷? 禅是缠非 10-2010-20 11:00
- 37 0 [永和股份吧] 股市都涨了一年了,为什么不休息一下呢? 股友1y6xIZ 10-2010-20 11:00
- 48 1 [顺网科技吧] 调研餐吃完就不认人了啊 人生如棋落Z无悔 10-2010-20 11:00
- 57 1 [捷捷微电吧] 我做t做到成本40 基民znWdp2 10-2010-20 11:00
- 68 0 [海鸥股份吧] 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!!!向上不可得,就只能向 股陵萌主 10-2010-20 11:00
- 34 0 [吉鑫科技吧] 厉害 沧佑伽挫 10-2010-20 11:00
- 283 7 [COMEX黄金吧] 要开干了吗,我在沿海,有点怕啊 风再吹起0576 10-1710-20 11:0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换 夜晚的星空060 10-2010-20 11:00
- 44 0 [双环传动吧] 的,谁叫换涨停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2010-20 11:00
- 12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要看见涨几个点就慌慌张张的,很多人说老修单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010-20 11:00
- 52 0 [莎普爱思吧] 也在慢慢回升啊,打算再观察观察 kbdn车 10-2010-20 11:00
- 75 1 [岱勒新材吧] 路过的,进来看看,感觉这股,里面有出牲,在偷 股友08K711R111 10-2010-20 11:00
- 36 1 [步步高吧] 万红从中一点绿 妖股哪里跑20 10-2010-20 11:00
- 111 2 [新研股份吧] 此股既无政府补贴,重整又不明确,到最后可能会 稻花洒 10-2010-20 11:00
- 44 1 [联创电子吧] 这票没有什么搞了,三季报看样子不好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10-2010-20 11:00
- 61 1 [光大银行吧] 差4分,就被港股反超了,港股换了这边的光大银 申万投资 10-2010-20 11:00
- 50 1 [飞鹿股份吧] 阳包阴了,6次探底成功,20以上卖 股友8590z2y699 10-2010-20 11:00
- 39 0 [君实生物-U吧] 买10万官望 现在熊市要忍住 10-2010-20 11:00
- 4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可以退市了太垃啦 认真的车宜仲 10-2010-20 11:00
- 47 0 [英可瑞吧] 上次22下来跌了几个月 股友fCHYsm 10-2010-2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