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上海机场吧] 利好+板块涨+之前跌的多=你它木还绿。 再一再二不再三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贸易战卡脖子的是稀土,芯片军工汽车机器人都需 股友291676KL33 10-2010-20 10:09
- 56 0 [青岛港吧] 还好,我之前闪了,这支票涨点必遭打压下来,做 股友t1296z3513 10-2010-20 10:09
- 51 0 [驰诚股份吧] 很奇怪,这个股一直有人砸 炒股养老己了 10-2010-20 10:09
- 36 0 [佳禾食品吧] 要跌倒增发价的一半 保利红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确定性没有消除,不可能大涨的 股友v195u33615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士兰微吧] 跟华天上个交易日走势太像了 希望天天向上吧 10-2010-20 10:09
- 62 0 [吉林化纤吧] 该票有问题了,可以清空 有内涵的圣手书生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利德曼吧] 托单,拭目以待 毒唇_a 10-2010-20 10:09
- 70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炒作的是业绩预期与板块修复 股友93906Cg989 10-2010-20 10:09
- 192 1 [正帆科技吧] 8月汉京开始合并报表,因是10月才开始投产,预 林下兔兔 10-1910-20 10:09
- 324 4 [中科电气吧] 24.08元追了哪天解套 以后不当基民 10-1710-20 10:09
- 774 36 [云天励飞-U吧] 兄弟们,我还在~坚定持有! 股海浮沉路 10-1310-20 10:09
- 29 0 [雷赛智能吧] 有病吧?人家都快涨停了,你不涨反而往下走了? 股友215z13E176 10-2010-20 10:09
- 29 0 [三只松鼠吧] 都在不计成本的出逃 jiucai6年的老韭菜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股价已经这么低,主力无休无止地砸,这要干 有才得东方不败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跨境通吧] 大肠怎么竖都竖不起来。 股友q52259i159 10-2010-20 10:09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跌下来让我做t接回来 啦啦德玛西亚026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百洋股份吧] 主力:劳资砸了自己饭碗,你们不服就干我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2010-20 10:09
- 47 1 [美力科技吧] 感觉要跳水,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 股民99213 10-2010-20 10:09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放大量了,是不是出货了,有没有人知道呀 股友yEHppY 10-2010-20 10:09
- 36 1 [软通动力吧] 达子一直涨,华为一直跌,资金不讲情怀,看的都 趴趴熊0225 10-2010-20 10:09
- 559 2 [包钢股份吧] 4000万的大哥,加油 跟着我赚钱拉 10-2010-20 10:09
- 50 2 [华胜天成吧] 老铁扶好了要起飞了 来个锦鲤一路长虹 10-2010-20 10:09
- 118 2 [国安达吧] 什么板块都拉不动你,垃圾体现淋漓尽致 股友C716E82238 10-2010-20 10:09
- 399 4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这波下跌起码腰斩,奋达8块多开始跌,估 MILLERZOU6931 10-1910-20 10:09
- 94 4 [无线传媒吧] 大家别急,周一涨停 日月争辉 10-1810-20 10:09
- 36 0 [怡球资源吧] 不一样的垃圾 股友O3DW7a6214 10-2010-20 10:09
- 43 0 [海天味业吧] 各位老登们早上好,本公司为您提供躲避牛市的专 健康之苏亚菲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A50期指吧] 我买的是大盘股,吃的流油,看到小盘股就想笑 韭菜王子1009号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民生银行吧] 这股太烂。A股还不如h股靠谱。一看业绩就假的。 股友065138M95O 10-2010-20 10:09
- 28 0 [榕基软件吧] 这主力故意这样的,明天跌的时候买回来完美 股友65h216a728 10-2010-20 10:09
- 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预期4个点不过分吧我不急,别冲太猛,过犹 沃特肯艾渡 10-2010-20 10:09
- 55 2 [思泉新材吧] 稳住了,今天吃大阳线 勤勉的魏峰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海兰信吧] 为了安全起见,把周五18.9补仓的,19.45减仓了 稳步上升1588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22号大哥带你起飞,你现在来拖大哥后腿啊, 生存悟道 10-2010-20 10:09
- 36 0 [大众交通吧] 涨一分跌几毛,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10-2010-20 10:09
- 130 0 [双一科技吧] 截至现在,基本问题不大,为了稳妥10点15再确认 风刻dp 10-2010-20 10:09
- 38 0 [隧道股份吧] 永远是跟跌不跟涨,发财报都没用 股友v7618G5152 10-2010-20 10:09
- 29 0 [福莱特吧] 不知道拜哪个师傅的 股友208p58199Q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货上10真难,上面一直打压, 股友23zM076739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涨不到5个点我就砸盘。。。 给我三刀又何妨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南网储能吧] 最好砸到8元,我买了看跌期权 wavecall 10-2010-20 10:09
- 54 1 [长江电力吧] 上周五28.3几没走,服了,最近这真的有的不行啊 来财de叶孤城 10-2010-20 10:09
- 44 1 [我爱我家吧] 真踏马垃圾,真踏马晦气 股友9O577A0221 10-2010-20 10:09
- 103 7 [*ST八钢吧] 没地方去4500家下跌,已经三天没操作了本月收益 小明不想被套 10-1710-20 10:09
- 168 8 [中顺洁柔吧] 盘久必跌,等8.43再来接 lyxg123 10-1610-20 10:09
- 36 0 [榕基软件吧] 这种恶庄,这走法恶心死人了 股友99306Hk900 10-2010-20 10:0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知道kkmwww.njkkk 凝透恋斌 10-2010-20 10:09
- 63 0 [润达医疗吧]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创新,科技行业有望继续扩大其 腊梅开在几月呢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孚能科技吧] 总算浮了一点上来 calebzhou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中颖电子吧] 开始干活了! 股欲横流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下一个蓝丰生化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景嘉微吧] 看看你的同行们?哎!无语! 股友857Y2p8078 10-2010-20 10:09
- 40 0 [鼎胜新材吧] 固态电池持续发力 股77606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路绿灯跌跌跌跌 股友37667q390z 10-2010-20 10:09
- 28 0 [佰泽医疗吧] 三傻里面最恶心人的票 财运来财地达摩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新华网吧] 开始栽了且大栽。 股友2383285n9F 10-2010-20 10:09
- 59 0 [上海九百吧] 每天吃一手,吃成大胖子 昆仑情剑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又来站岗了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亏五千,可以走了吗 股友X9980I5756 10-2010-20 10:09
- 64 1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两大石墨烯矿下半年将会贡献3.6亿利润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10:09
- 68 4 [蜂助手吧] 都给我气笑了 少捣蛋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兖矿能源吧] 马上开始九绿行情 果断de落葵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盈建科吧] 一群傻缺还真会吹周末,现在不敢了 专打狗棍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谁在砸,谁的是狗主力啊!别砸了 煌天境 10-2010-20 10:09
- 63 0 [鸣志电器吧] 盘子不大但是量真的少,全是散户么? Jn金牛座 10-2010-20 10:09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创业板快四个点,强势的都在涨 赚稳定的钱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双环传动吧] 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10:0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反包了,你5日线还站不上? delitang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千方科技吧] 坐下来谈,大家的屁股都稳了稳!吉隆坡见啊! 栀子花开333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月线上升。周线盘整。30分钟60分钟和日线底背离 火炎焱燚Phoenix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是快进快出么还是像寒武纪一样格局 望天地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福莱特吧] 港股都是红的你还能这么砸??? 股友186Yv72783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太垃圾,上周五手贼卖出又买回 星之凡尘 10-2010-20 10:0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好多涨停,你特么争气点 股友56971G2g39 10-2010-20 10:09
- 49 0 [有友食品吧] 业绩泄露? 跟着指标吃肉 10-2010-20 10:09
- 31 1 [众诚科技吧] 这股票有雷吗?一直跌 美好的苏灵冬 10-2010-20 10:09
- 32 1 [北证50吧] 啥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91376o3U80 10-2010-20 10:09
- 67 1 [万达信息吧] 业绩一如既往的没有逾期,板块暂时也没有政策利 请善待A股散户 10-2010-20 10:09
- 56 1 [电科网安吧] 最近没出息挺火,挺适合这个股 股友a5fPyS 10-2010-20 10:09
- 523 2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英挺的梅簃 10-2010-20 10:09
- 166 3 [海南瑞泽吧] 拉416有点不讲武德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9
- 355 8 [天奈科技吧] 有一个很重要的时间点11月14日,定向增发机构21 小糖糖唐 10-2010-20 10:09
- 822 4 [向日葵吧] 清仓了,昨天进了300086(康芝药业)。不知道对不 足智多谋的星沉2 10-1910-20 10:09
- 312 4 [XD华电国吧] 报个5.5 鋈道德天尊鋈 10-1710-20 10:09
- 34 0 [力量钻石吧] 周末涨停两天没看到么?今天正常回调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玩法--跷跷板啊!大盘涨,银行跌啊! 雅明君 10-2010-2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