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之前还犹豫科技是不是高了,结果$华泰柏瑞创业 陈橙呀 10-1710-17 15:30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不卖就不亏,对不对 预言家123 10-1710-17 15:30
- 1094 2 [中国电信吧] 央企巨头布局AI玩具 故宫文化联合中国电信发布 中国电信资讯 10-1710-17 15:30
- 152 3 [联创电子吧] 竞价进了点试仓。周一上10.20卖,下去9.70加仓 等C浪趋变 10-1710-17 15:30
- 64 1 [远东传动吧] 我清仓了它该涨了,立帖为证! 股友X623G52325 10-1710-17 15:30
- 101 2 [福斯达吧] 如果能跌停,下礼拜一或礼拜二就能破45。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10-1710-17 15:30
- 41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不拉地天这个月上不了20了 腼腆的小红帽 10-1710-17 15:30
- 1439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受让和转债本身就预示和汇集着其在战略 云山雾罩股牛牛 10-1710-17 15:30
- 438 2 [万科企业吧] 干,就完了 想赚就赚 10-1710-17 15:30
- 221 5 [江山股份吧] 借除权洗洗,不用担心,今天会有可观涨幅。 jxgbxyzd 10-1710-17 15:30
- 73 4 [ST云动吧] 要想富下大注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1710-17 15:30
- 315 2 [汉马科技吧] 完美的被洗出去了。真恶心。最低点,明天低开低 股神巴菲剑 10-1610-17 15:30
- 270 5 [华策影视吧] 智普公布上市,华策直线涨停板 新时代新生 10-1610-17 15:30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我的股票坏了,光跌不涨 HX4484094353196322 10-1710-17 15:30
- 3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10.28半山腰接回 不要草股 10-1710-17 15:30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跌的有点多,3个点都能接受。马德真 心平气和的韭菜 10-1710-17 15:30
- 14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涨是因为大概率周末会出妥协的消息!只要出 坚韧的扬叶爱10 10-1710-17 15:30
- 75 1 [华谊集团吧] 跟着回落,无系统性风险 投资长远价值 10-1710-17 15:30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连滚带爬,笑死 富有大展得云中鹤 10-1710-17 15:30
- 232 0 [广州港吧] 越看越像,跌到2.95附近准备上车。 蓟县佛系投资者 10-1710-17 15:30
- 48 0 [朗姿股份吧] $朗姿股份(SZ002612)$ 茂茂66 10-1710-17 15:30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10-1710-17 15:30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11再买 温情的张日轩 10-1710-17 15:30
- 115 1 [上海医药吧] 这一点点量就把上海医药H股打得落花流水。增持 股友t1U7011188 10-1710-17 15:30
- 361 15 [御银股份吧] 基于大盘行情太差,稳健点的朋友可以选择落袋为 俊逸出尘的林亦凡 10-1710-17 15:3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跌了求你了 股友q2e0329621 10-1710-17 15:30
- 145 3 [铜陵有色吧] 6元本今年玩完了 本地股概念 10-1710-17 15:30
- 94 3 [*ST闻泰吧] 今天大盘大跌,闻泰想拉也拉不起来 股海听雨 10-1710-17 15:30
- 95 1 [国药控股吧] 赌一下三季报 开弓回头箭 10-1710-17 15:30
- 223 8 [中国石油吧] 806本,你们多少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1710-17 15:30
- 38 0 [23明城01吧] 270096: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 23明城01资讯 10-1710-17 15:30
- 135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再看经济基本面。四季度面临的压力真不小,国外 fskym 10-1710-17 15:30
- 60 0 [科陆电子吧] 昨天我就看到60分钟有点背离,但是感觉不严重,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1710-17 15:3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跌得够狠果然开始割韭菜了 财运纳福得关羽 10-1710-17 15:30
- 46 0 [鸡蛋吧] 尾盘炒底了20手,补缺口了,赌一把。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15:30
- 102 0 [华天科技吧] 在华天躲过了芯片封测大涨行情,从今天开始又躲 股友032f937i01 10-1710-17 15:30
- 72 1 [四维图新吧] 射击之星 悠悠股幽 10-1710-17 15:30
- 259 1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养股养家zry 10-1710-17 15:30
- 44 1 [特变电工吧] 哎,灰头土脸,搬砖去了! 黄金巨坑 10-1710-17 15:30
- 188 4 [值得买吧] 已亏损20%。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10-1710-17 15:30
- 219 2 [西部黄金吧] //@作手老大哥:我分批去打卡白银Y色 股友6e99E59518 10-1710-17 15:30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按之前的尿性,这个股还要跌两天 狂奔的蜗牛zzz 10-1710-17 15:30
- 49 0 [西部超导吧] 早割肉早超生 查小庸 10-1710-17 15:30
- 39 0 [烧碱吧] 尾盘入场 风情老保姆 10-1710-17 15:30
- 166 0 [苏州固锝吧] $苏州固锝(SZ002079)$ 老三154 10-1710-17 15:30
- 101 2 [中国天楹吧] 不跌破十日线仍然是做T。退一步起跳力更大! 八方利市牛子健 10-1610-17 15:30
- 109 3 [奇瑞汽车吧] 刚刚星途星纪元APP崩了,我是车主罚站70分钟。 骑扬利市得子健 10-1610-17 15:30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龙头涨幅巨大,稀土目前管制,业绩拿什么保 有趣的哥怡萱1 10-1710-17 15:30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为什么总想着与骗子为伍?骗子讲了一个故事说 苍狼13777777777 10-1710-17 15:30
- 64 1 [金山软件吧] 这个可真是外资狗贼砸的!能不能团结起来?我今 股友7e66Z26519 10-1710-17 15:30
- 48 1 [川发龙蟒吧] 从买这个股,就没涨过 古灵精怪的秦亚特 10-1710-17 15:30
- 151 10 [沪银吧] 做多时它下跌,做空时它上涨,怎么那么倒霉呢? 股友ha83786331 10-1710-17 15:30
- 387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,少了些亏损 股友76WMQO 10-1710-17 15:30
- 189 5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队现在一点都不在意形象了,也太猖狂了, 老牛股88 10-1710-17 15:30
- 241 19 [百利电气吧] 如果死了。我就认命。我的心理价位就是6.8。我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0-1710-17 15:30
- 333 2 [R汇车1吧] 黄鼠狼在养鸡场的悬崖边上立了一块牌,上面写道 我今年要减肥 09-2010-17 15:30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转发 n774513546917508 10-1710-17 15:30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完了,感觉礼拜一还要跌,等下礼拜一看别人疯涨 股友76V06f1929 10-1710-17 15:30
- 48 0 [南矿集团吧] 下周要涨停了 请叫我常胜将军 10-1710-17 15:30
- 65 0 [国际医学吧] 4.74是个梗 战退玉龙三千万 10-1710-17 15:30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一泻千里,跌的真多 股友98869Gr772 10-1710-17 15:30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这种行情急涨急跌把握不住节奏就不要急着操作, 李mthgh6383军 10-1710-17 15:30
- 98 3 [中信重工吧] 各位新韭菜,收起你们的兴奋。别盼下周大涨了, 十人九输 10-1710-17 15:30
- 88 0 [恒林股份吧] 主力出了之后,应该会在30左右拾起来 股权资产估值 10-1710-17 15:30
- 74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出不了货,不然早崩了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710-17 15:30
- 115 1 [万向钱潮吧] 当前情形就象爆发前的双林,从十几元涨到了六、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1710-17 15:30
- 364 4 [紫金矿业吧] 为什么不涨反跌?因为这个是铜股,而伦铜明显已 股友123886 10-1710-17 15:30
- 51 0 [江苏有线吧] 捅破天咯! 生意腾达的张良 10-1610-17 15:30
- 1767 5 [云鼎科技吧] 公司与华为合作是否涉及人工智能领域?云鼎科技 云鼎科技资讯 09-2510-17 15:30
- 46 0 [大有能源吧] 666 股友safbjgfius 10-1710-17 15:30
- 57 0 [中国宝安吧] 大跌小涨的垃圾股。 镀金老四 10-1710-17 15:30
- 57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是日 股友K673160Q23 10-1710-17 15:30
- 33 0 [左江5吧] 无人敢伸手不见五指黑洞洞 n169813374185930 10-1710-17 15:30
- 151 4 [黄金ETF华安吧] 买哪个跌哪个我买黄金试试 XioVan 10-1710-17 15:30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此股启动后才涨一倍,算什么?这是国际名牌,牛 股友537713y05o 10-1710-17 15:30
- 335 6 [山子高科吧] 就说美不美味吧 阑珊的小巷 10-1710-17 15:30
- 120 2 [凯因科技吧] 肝炎未来的发展空间挺大的,凯因一直在积极布局 股友79V01387Q2 10-1710-17 15:30
- 60 1 [百川股份吧] 好心人,放过我们这些散户把,保证不买这个股了 股友6v3173911R 10-1710-17 15:30
- 56 0 [银邦股份吧] 大盘2800,还没这么亏。你牛逼 煜森木火盈仓349 10-1710-17 15:30
- 152 3 [ST美晨吧] 抛开下周一怎样不说,那些说今天会暴跌的打脸不 牛皮席 10-1710-17 15:30
- 57 0 [中创智领吧] 跌的也还可以,量还是放不出来啊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10-1710-17 15:30
- 51 0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融资10亿是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66965tC651 10-1710-17 15:30
- 70 0 [UC矿业ETF国泰吧] 港股通科技 你家的猴子 10-1710-17 15:30
- 8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业绩 忆彤老师 10-1710-17 15:30
- 1666 0 [金一文化吧] 烂摊子 股友f68LhF2173 10-1710-17 15:30
- 403 0 [京新药业吧] 问公司吕董,公司盐酸卡利拉嗪如此大单品且市场 京新药业股友 10-1610-17 15:30
- 108 0 [奥飞娱乐吧] 您好,本人为什么认为喜羊羊与灰太狼这个IP以后 奥飞娱乐股友 10-1010-17 15:30
- 94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完了 鑫鹏sc 10-1710-17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