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周指数没咋动,个股均跌10个点 无良液 10-1810-18 00:03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9号38.8买了5千股,今天31.8割了亏了3.5万,如 股友0925q6837l 10-1810-18 00:03
- 65 2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一15.1开盘 膜匠数码 10-1710-18 00:03
- 1083 4 [华谊集团吧] 实际上,华谊最有看头的,就是这家投资公司!根 Aladj 10-1710-18 00:03
- 14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确实好拉垮,新能源起来的时候,涨 基民7ERfAX 10-1810-18 00:03
- 43 2 [不锈钢吧] 12645压得死死的 股友26H7e27771 10-1710-18 00:03
- 81 2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最大的问题就是筹码太分散,散户太多! 大笨燕燕 10-1710-18 00:03
- 745 2 [慧博云通吧] 余浩,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1710-18 00:03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都不用猜涨跌,就是看人性和运气。每次一涨 简单爱vdzpih 10-1810-18 00:03
- 67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15.76进来多少股东了 禾黍里 10-1710-18 00:03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都跌成狗了,还唱多 股友T2203573K9 10-1810-18 00:03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总算跌了!但愿别涨了! jxyyyjk860900 10-1810-18 00:03
- 106 3 [晶科能源吧] 我想代表吧友给虎b哥哥送个,大家一起跟上吧, 大富大贵的牛牛 10-1710-18 00:03
- 1491 0 [中国人寿吧] 合作金额超6.2亿元!版博会首日广东团成绩单亮 中国人寿资讯 10-1810-18 00:0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飙至4390美元!美联储被架在火上烤,黄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810-18 00:02
- 113 1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个是t0吗 马上销户了 09-2310-18 00:02
- 40 0 [寒武纪吧] 市净率76倍,太牛了!全球罕见! 龙行天下华2 10-1810-18 00:02
- 297 3 [海峡股份吧] 凯傻这消息简单理解就是赔钱了,原来是跟陈总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8 00:02
- 115 3 [上纬新材吧] 南宁人说,美股反弹!周一上105!你说,我能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8 00:02
- 213 4 [赣锋锂业吧] 这些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呢? 小魔仙凌海昕 10-1710-18 00:02
- 600 2 [英威腾吧] 别人怎么说,咱不管,冲公司的基本面,题材,走 割肉最舒服 10-1710-18 00:02
- 395 5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砸盘那么狠,原来是有利空 股友0e3783C115 10-1710-18 00:02
- 2426 2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拍断大腿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10-1710-18 00:02
- 49 1 [正元智慧吧] 周一继续创新低 苦海無涯 10-1710-18 00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短熊长,哎无可救药! 永無止战 10-1710-18 00:02
- 204 6 [三祥新材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奈何现在匆匆忙忙 希望在前 10-1710-18 00:02
- 3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看不懂 川笑孙258 10-1810-18 00:02
- 191 2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大哥有水平,借势调整! 智勇双全的牛魔王 10-1710-18 00:02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我早盘加什么仓啊,我博反弹,亏嘛了 股友o206213Y97 10-1710-18 00:02
- 44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Issue of Equity HENDERSON FAR EA资讯 10-1810-18 00:02
- 74 3 [中洲特材吧] 真服气了,两天10个点跌没了 YK长江路 10-1710-18 00:02
- 48 0 [BIG YELLOW GROUP PLC ORD 10P吧] Rule 2.9 Announcement BIG YELLOW GROUP资讯 10-1810-18 00:02
- 68 0 [禾元生物-U吧] 我也是中了算股东了 股友nhkpxZ 10-1810-18 00:02
- 57 1 [中伟新材吧] 周一应该高开 低调守护中伟 10-1710-18 00:02
- 47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10-1810-18 00:02
- 55 0 [欧普泰吧] 越跌得深,向上拉百分三十才有机会,,股本相近 股友岳好好岳 10-1810-18 00:02
- 62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下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10-1710-18 00:02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飙破4392美元!66%暴涨吓坏散户,央行狂买 长期速市 10-1810-18 00:02
- 1840 9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.17债市收盘丨避险情绪高涨,晚霞漫天红!产 阳光空气与你 10-1710-18 00:02
- 63 0 [*ST南置吧] 定增价没有出来!不会有行情的! 股友7OKbvO0176 10-1810-18 00:02
- 132 1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大佬,英伟达算力卡被禁,会利好华为晟腾系 同是天涯沦落萤 10-1710-18 00:02
- 89 4 [沪银吧] 上面那么大缺口,估计空头们又头疼了,出不出? 多多很多 10-1710-18 00:02
- 331 4 [金风科技吧] IMOMEPC这次未能通过 股友693679k3t6 10-1710-18 00:02
- 177 1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 周五4胜1负630 阳Lyangv190 10-1710-18 00:02
- 53 1 [A50期指吧] 给我涨5个点 千万富翁股神 10-1710-18 00:02
- 260 10 [三花智控吧] 估计公司后续还要打压股价,看到28块 活力的姜昊银 10-1710-18 00:02
- 117 1 [中国黄金吧] 不跌破发行价很难涨起来。至少等龙口和泉州走了 股友3732H99C57 10-1710-18 00:02
- 318 5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。完了。。。周一歌尔股份股价大跌。带动消 汪孝金钟桂香 10-1710-18 00:02
- 509 4 [华泰证券吧] 三季度净利润增长65%,拿走不谢 韭菜叶子666 10-1710-18 00:02
- 539 3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电池大跌!今天能抄底了吗? 大涛涛m 10-1710-18 00:02
- 438 8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3900点得而复失,下周怎么看 DC风先生 10-1710-18 00:02
- 174 13 [金明精机吧] 分析10月17号的走势:先下跌,然后会拉起来。不 股友qWorUC 10-1710-18 00:02
- 82 2 [晶方科技吧] 唯一可以希望的就是因为放量下跌,周一或许能反 清茶一杯1900 10-1710-18 00:02
- 53 0 [顺鑫农业吧] 把抖音直播间里的销售换了吧有气无力的一点都不 股友263I9L2010 10-1810-18 00:02
- 83 0 [南京公用吧] 起飞!!!! 指标都是花里胡哨 10-1810-18 00:02
- 217 3 [麦格米特吧] 瞻芯电子 舱又加措 10-1710-18 00:02
- 401 4 [航高5吧] 首航高科,信心百倍,老三板科技龙头,老三板成 东方之鹰 10-1610-18 00:02
- 84 0 [聚辰股份吧] 只有拉出20厘米涨停板,空头才会彻底投降拜服于 彼特林奇 10-1810-18 00:02
- 60 1 [江顺科技吧] 拿1年看到100 骑牛去兜风 10-1710-18 00:02
- 700 3 [光启技术吧] 1、化债到现在也渐渐进入尾声,目前还剩下深圳 等等26 10-1710-18 00:02
- 11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成不死基金不会涨 基民3Y11q85009 10-1810-18 00:02
- 93 3 [恒生电子吧] 老登减持不完,恒生会跌到26,不服走着瞧。 股友5605q6m733 10-1710-18 00:02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洛lll 10-1810-18 00:02
- 1100 13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路飞103 10-1710-18 00:02
- 71 0 [富春环保吧] 区间震荡,没大方向 上岸上岸上上岸 10-1810-18 00:02
- 60 1 [奋达科技吧] 又没有解禁股,真想不明白 股友W1525G7270 10-1710-18 00:02
- 63 0 [成电光信吧] 就一个垃圾,没有了订单 股友hLSrEK 10-1810-18 00:02
- 200 2 [同洲电子吧] 真恶心啊,吹牛还有这么低智商的,这个叫游资射 寂寞的逍遥9550 10-1710-18 00:02
- 564 6 [震安科技吧] 记住:21.30元这个点,是后续上涨行情基石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710-18 00:02
- 90 2 [中洲特材吧] 收盘了,大家今天亏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8 00:02
- 76 1 [万向钱潮吧] 下个星期看涨, 勇敢坚毅的池翼扬 10-1710-18 00:02
- 225 1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行情真的难做,冬雨本次抄底涨3个点,昨天 飘逸的冬雨 10-1710-18 00:0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牛市? 江湖小菜虾 10-1810-18 00:02
- 44 0 [沪银吧] 月线来看,太高了,超买区间,必须回调的! 只做日内波动 10-1810-18 00:02
- 581 0 [普瑞金吧] $普瑞金(SZ874090)$ 基民kapbqZ 10-1810-18 00:02
- 91 0 [A50期指吧] 燃气接力煤炭,下周接着涨 龙马发发发 10-1810-18 00:01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涨一段什么见顶了.涨的时间太长该调整了.补 股友26y91561y2 10-1810-18 00:01
- 53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0-1810-18 00:01
- 73 2 [恒生电子吧] 这厮拼命的跌。庄家能挣钱吗? 无名有性 10-1710-18 00:01
- 118 0 [河钢股份吧] 成功为国内首台套可控核聚变装置定向研发了3种 纯真质朴的钱杰 10-1810-18 00:01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长视频内容是文娱监管的重点领域。目前对综艺娱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00:01
- 69 0 [华锦股份吧] 其实有些黑嘴最可怕,那种把信任当儿戏的最可怕 趋势逐行NI8 10-1810-18 00:01
- 61 0 [鸣志电器吧] 坚定看好,等反弹 日月鑫辰大道至简 10-1810-18 00:01
- 551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科伦博泰HER2 ADC药物获批用于治疗乳腺癌 该靶 科伦博泰生物资讯 10-1810-18 00:01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上交所已经提示风险了 心细如尘的墨染4 10-1810-18 00:01
- 3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强弩之末 股友8q8m227513 10-1810-18 00:01
- 1453 12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摩根天才某人,呼吁股民回避AI股票,今天全 稳上至赢 10-1710-18 00:01
- 31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五(10月17日),北美时段现货黄金于4250美元 bbcawa 10-1810-18 0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