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彻底废了可以删除自选了全是套牢盘 首板皇 10-1810-18 00:06
- 47 0 [A50期指吧] 顶底之王说今天5点收盘绿看看他王不王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1810-18 00:06
- 77 0 [迪普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不过小步走的更稳且有耐力,下周 三个月不卖一股 10-1810-18 00:06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特不靠谱开空 ETF战缤 10-1810-18 00:06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星舰发射破纪录,“30X不锈钢”强在哪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6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将全面推进医保基金即时结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6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鄙视你,买你压倒你 阿浪子回头金不换 10-1810-18 00:06
- 61 0 [兄弟科技吧] 6元买60万 n723213317736896 10-1810-18 00:06
- 540 2 [XD洪都航吧] 我不信它不来 知足常乐1314666 10-1710-18 00:06
- 120 2 [东山精密吧] 下周一见55,周二49,周五就能到四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8 00:06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你tm也太离谱了 股海无边is 10-1810-18 00:06
- 52 0 [阿里巴巴吧] 美国老铁杠杠的,加油 米利托天天 10-1810-18 00:06
- 50 0 [道琼斯吧] 月底又要创高了。 股友A2syv1 10-1810-18 00:06
- 66 0 [立昂微吧] 贪婪和恐惧之间,不要跟人性对抗,把钱盯得越紧 牛市核武器 10-1810-18 00:06
- 97 0 [温尼巴格实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温尼巴格实业资讯 10-1810-18 00:06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黑天鹅彻底没了,今晚大涨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0-1810-18 00:06
- 397 0 [财经评论吧] 城市24小时 | 河南与安徽“抱团”,意在何为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6
- 295 6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,风水轮流转,这回转到你了。,星期一 大雁塔123 10-1710-18 00:06
- 142 6 [恒生电子吧] 漂亮,跌的不是太多,啥时候到26再上车 股友5605q6m733 10-1710-18 00:06
- 36 0 [沪金吧] 模拟 股友5U93766A09 10-1810-18 00:06
- 74 0 [世华科技吧] 双顶下行,破下轨,日线级别的调整。预计30左右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10-1810-18 00:06
- 1230 3 [中国核建吧] 真的有利好吗?木知啊,什么情况,不会有二波吧 被主力玩弄的呆比 10-1710-18 00:06
- 400 8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期内势必上涨,美国债台高筑拉高金价还债 清丽的穆峥 10-1710-18 00:06
- 102 1 [特斯拉吧] 三花拓普可以预购点特斯拉的机器人,跟openai和 股友9E57099f17 10-1710-18 00:06
- 136 2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寒武纪三季报赚了14个亿这怎么比啊老头子这 亿棵老槐树 10-1710-18 00:06
- 68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他爹也不行了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710-18 00:06
- 92 3 [立讯精密吧] 股票大跌对起股民吗 大度的陈宇航 10-1710-18 00:06
- 68 1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再缩量跌一下就好了,下周开涨 恭喜发财红包888 10-1710-18 00:06
- 162 0 [首创环保吧] 中期分红股权登记日是那天? 股友66x265509C 10-1810-18 00:06
- 420 18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兵败如山倒,休息吧,珍惜自己的血汗钱,等待机 猛Cattle008 10-1710-18 00:06
- 4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就说明,周五的下跌只是个坑。周一散户不好追 股友53227K511Q 10-1810-18 00:0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政策大消费” 马蹄声财富来 10-1810-18 00:06
- 118 3 [通裕重工吧] 下周还会跌吗?看样子还有10个点跌 豪放不羁的陶瑜炳 10-1710-18 00:06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这货赶快跑,不然散户妥妥高位接盘侠,82%股票 有爱地荭草 10-1810-18 00:06
- 323 10 [岩山科技吧] 靠,差0.01分没搂到 荒野狩猎人 10-1710-18 00:06
- 1022 1 [鹏欣资源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… 负责封板的我 10-1710-18 00:06
- 78 1 [雄韬股份吧] 等跌至K线图最低点9.38元可考虑进一半资金,现 股友19375q902E 10-1710-18 00:06
- 68 2 [楚江新材吧] 有没有昨天追板的?感觉交学费了吧! 要发家靠梭哈 10-1710-18 00:06
- 68 0 [*ST正平吧] 今天下血本砸盘控异动,尾盘竞价大量接回,用心 炒股养家的阿珂8 10-1810-18 00:06
- 222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吧里特别多丑陋的嘴脸,心怀不轨,一肚子坏 叶叶莘 10-1710-18 00:06
- 1764 5 [深振业A吧] (为确保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,并综合 ntzdlj7515 10-1710-18 00:06
- 213 6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拉高出货,下周又要阴天了 心想事成82207 10-1710-18 00:06
- 2444 11 [东方甄选吧] 为啥流量差距这么大 知足的晨熙 10-1710-18 00:06
- 78 2 [恒生电子吧] 月线走下跌趋势难了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10-1710-18 00:06
- 55 0 [成都华微吧] 和芯原股价比,真的差太远了。 熵盈九州 10-1810-18 00:05
- 72 2 [朗新科技吧] 27没走,,好后悔 呢嘻嘻嘻 10-1710-18 00:05
- 716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$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$,劳 基民78x3337r20 10-1710-18 00:05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今天晚上应该暴跌啊!今天我们不是给你打样了 大茶缸 10-1810-18 00:05
- 48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重启降息,有色矿业景气向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5
- 203 8 [小米集团-W吧] 哥们你肯定没炒过股票啦,分红分的最多的是大股 开放的郑南 10-1710-18 00:05
- 602 1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大洋生物资讯 10-1710-18 00:05
- 1838 15 [安泰科技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能应用于光刻机和半导 安泰科技股友 10-1110-18 00:05
- 305 1 [许继电气吧] 请问公司在核聚变产业领域有哪些布局? 许继电气股友 10-0910-18 00:05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5
- 25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仕佳光子:每股收益0.6631元! 股友M3x7202250 10-1810-18 00:05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就看他! 股友7v9086Z516 10-1810-18 00:05
- 216 5 [步步高吧] 周一还能活着出来吗 亏空没法玩了 10-1710-18 00:05
- 746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尊敬的经理您好,什么时候公布3季度持仓?之前 热心de睡莲 10-1610-18 00:05
- 61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RANKLIN GLOBAL 资讯 10-1810-18 00:05
- 40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10-1810-18 00:05
- 41 0 [GEORGIA CAPITAL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EORGIA CAPITAL 资讯 10-1810-18 00:05
- 54 0 [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LLIANZ TECHNOLO资讯 10-1810-18 00:05
- 43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&C INVESTMENT T资讯 10-1810-18 00:05
- 55 1 [江铃汽车吧] 都是些半死不活的机构,没有游资来拉升 浙江韭菜一号 10-1710-18 00:05
- 556 9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 浩通科技资讯 10-1410-18 00:05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2.99套了一个多月,感谢大家接班,很快有人来 持仓股大涨 10-1810-18 00:05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巴菲特不过如此 罗大牛 10-1810-18 00:0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航空配餐,一年就能挣几千万,少说多,说了就过 细心的付易16 10-1810-18 00:05
- 321 2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前三季归母净利同比增超55% 黄金板块成 有自信我 10-1710-18 00:05
- 153 1 [河钢股份吧] 庸者下,能者上,周一涨停板了 梦这里开始 10-1710-18 00:05
- 1513 6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做《山子高“割”》 股友3797R85p32 10-1710-18 00:05
- 185 3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下周开盘一小时内就要拉涨,看起来跌的 月殳氵每无氵厓 10-1710-18 00:05
- 131 2 [焦煤吧] 最后六分钟建仓接近一万手。不得不佩服主力厉害 情系期货3653 10-1710-18 00:05
- 86 2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是眼光好,还是消息灵通?为什么他投的票 天时大运 10-1710-18 00:05
- 704 10 [*ST闻泰吧] 与其说闻泰失去安世控制权,不与说闻泰不掌控安 非执行懂事长 10-1710-18 00:05
- 69 1 [道琼斯吧] 大A跌这么多,你还涨! 镇定的秦泰成 10-1710-18 00:05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了,不要玩了 股友727922FU80 10-1810-18 00:05
- 147 0 [中钨高新吧] 上午觉得中钨跌成狗,到收盘再一比比价格,感觉 核动力野生韭菜 10-1810-18 00:05
- 69 0 [希捷科技吧] 我已经郁,整天想着如何蹦蹦跳跳去噶,笑笑潇潇 细腻的肖宇航 10-1810-18 00:05
- 198 6 [黄金/美元吧] 995买了20g 股友372y223c79 10-1710-18 00:05
- 51 0 [A50期指吧] 搭好高台好跳水 花果园之家鼻祖 10-1810-18 00:05
- 239 7 [岳阳兴长吧] 融资盘要抓紧抢筹上轿了,蠢庄很快就会迅速拉杆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0-1610-18 00:05
- 139 3 [康龙化成吧] 这段时间趋势股真不能轻举妄动,5日线跌破60是 一心安 10-1710-18 00:05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不会的,利空也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8 00:05
- 95 1 [歌尔股份吧] 上半年汇顶科技也终止过一起收购,那天大幅低开 股友w7dKhw9029 10-1710-18 00:05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金开大道变银开大道 股由行僧 10-1810-18 00:05
- 104 2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利好?股价已经说明了一切。空! 股友WEEVEZ 10-1710-18 00:05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预判了今晚 风趣的朱日轩1 10-1810-18 0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