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4 3 [华友钴业吧] 来回做T,收益率还是比较满意的,虽然每次都没 慕容司南 10-1510-17 15:02
- 248 0 [和泰机电吧] #炒股日记# 金玉善贾de林平之 10-1710-17 15:02
- 40 0 [天键股份吧] 前面都没涨还能跌成这样? 小库2号 10-1710-17 15:02
- 56 0 [科瑞技术吧] gg二十日线都止不住,那就完犊子了 拉萨虎虎虎虎虎 10-1710-17 15:02
- 57 0 [三六零吧] ↓↓↓飞流直下三千尺!!!爽爽爽!静↓见↓万 哆啦A梦Doraemon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家伙:之前的高溢价不是对冲避险,而是含特率 智浅者固执 10-1710-17 15:02
- 31 0 [南京港吧] 好票,起码让人走,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挣得钱都让你给亏回去了!!! 打螺丝买股 10-1710-17 15:02
- 73 1 [多氟多吧] 开始抢筹 股友0cXk91K8uK 10-1710-17 15:02
- 73 1 [紫金矿业吧] 中报增长多少算是符合预期机构们? 生财人 10-1710-17 15:02
- 142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哥们,一来就拉溢价,干嘛这么夸张 凡凡叨叨 10-1710-17 15:02
- 53 2 [儒意电影吧] ,创业板三个,你才两个。 挥鞭扬马 10-1710-17 15:02
- 170 4 [永杉锂业吧] 有散户在卖吗?回个信息? 一路长虹股票长红 10-1710-17 15:02
- 106 8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挣几百,立马跌下来,好累,又亏了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1710-17 15:02
- 110 1 [两面针吧] 你们一个人都不要去理睬那个小星,让他自娱自乐 细致的董浩源 10-1710-17 15:02
- 233 5 [万华化学吧] 这次低位在61.3-61.5之间,然后在上涨到67左右 股友yX28768920 10-1410-17 15:02
- 47 0 [大北农吧] 不把股价打下来,烧火棍怎么会安心减持 韭等供民 10-1710-17 15:02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从包钢赚了3个点,看着盛和没涨上去,买了盛和 股友90910n91U9 10-1710-17 15:0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跌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02
- 57 0 [*ST大晟吧] 评论区来个人说说,这个股到底行不行,缩量跌停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10-1710-17 15:02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回撤是正常的,看好大A长期走牛。 憨憨船长 10-1710-17 15:02
- 63 1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股买过两次,以前买过一次割肉抛了,前段时 雾里挑灯看股 10-1710-17 15:02
- 462 3 [罗牛山吧] 相信老牛冲冲冲 精准的范翔云 10-1710-17 15:02
- 4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昨天收盘前全仓你了,稳稳的很安心! 发财苗苗子 10-1710-17 15:02
- 59 0 [中科江南吧] 错桑股,光头光脚!留个下影线都不行?够东西! 娃娃0206 10-1710-17 15:02
- 42 0 [海兰信吧] 又回到了解放前 股友0L6z170582 10-1710-17 15:02
- 46 0 [吉大通信吧] 大盘不行啊,沪指跌了快2个点,深指跌了3个点, 一片桃红芳满天 10-1710-17 15:02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有人故意尾盘压盘,操盘恶劣!可举报 韭菜一根茎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30以下底仓建仓完成,是涨是跌皆不怕。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1710-17 15:02
- 60 1 [沙河股份吧] 控盘了吗,拉起来真轻松! 打酱油的小蜗牛 10-1710-17 15:02
- 49 1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继续低开跌停 kjk76 10-1710-17 15:02
- 714 1 [鼎捷数智吧] 看图说话,这个鼎捷,要不得,早卖早解脱 盆满斗金的嬴政 10-1710-17 15:02
- 55 0 [美格智能吧] 再不反弹主要也要被埋了 福建佬 10-1710-17 15:02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哎,我打算拿一年或半年的了 smallsword99 10-1710-17 15:02
- 41 0 [津荣天宇吧] 下一个就是无情,不信请骑驴看唱本。 宏图纳福的周芷若 10-1710-17 15:02
- 175 0 [金域医学吧] 割了不玩了愿赌服输 只想回本远离 10-1710-17 15:02
- 48 0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这一刀捅的有点痛啊 超凡脱俗的锐瞳6 10-1710-17 15:02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被套在山顶 金钱发财豹 10-1710-17 15:02
- 139 0 [奋达科技吧] 很好,下个星期继续,目标ST 基民PwWlBx 10-1710-17 15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两天又是大涨, 股友77g337h972 10-1710-17 15:02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最后这个干的漂亮!虽然没有跌停,但晚上仍然要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吃大肉 把亏的赚回来加油 10-1710-17 15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美股可以涨了! 股友2t2618z590 10-1710-17 15:02
- 87 1 [深振业A吧] 拉尾盘的钱都没有了吗 专业反包三十年 10-1710-17 15:02
- 72 1 [域潇5吧] 外边风声鹤唳,一片哀嚎。 骑扬广进de白沉香 10-1710-17 15:02
- 66 1 [苏交科吧] 这几个都跑了? 红灯停绿灯行 10-1710-17 15:02
- 55 0 [恒星科技吧] 主力说了,下周谁在砸盘,头给你打爆 股友85238ku620 10-1710-17 15:02
- 58 0 [联诚精密吧] 最后还要砸4分钱 涨婷18666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上去得几个月,跌下来就几天,哭死了 善良的俞程13 10-1710-17 15:02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点市值,一周跑了26亿,大无语 不要送外卖 10-1710-17 15:02
- 86 1 [汇嘉时代吧] 上证跌了2个点了,大绿柱!周末不确定性太多了 淡香如兰 10-1710-17 15:02
- 202 5 [东方财富吧] 快到机构接盘的价格了,机构比我们急! 股友555g376Y97 10-1710-17 15:02
- 156 2 [中旗新材吧] 为什么上纬今天要大涨,而中旗还在下跌,应该中 股友Am01859136 10-1710-17 15:02
- 72 1 [海陆重工吧] 典型的A杀。那些吹后天核聚变就能并网发电的呢 kikakika 10-1710-17 15:02
- 225 20 [*ST元成吧] 大家都别卖,这个股票马上要重组了 生机富贵地令狐冲 10-1710-17 15:02
- 9823 25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缩量上涨,这葫芦内卖的是什么药? 手缚长龙穿越2026 10-1510-17 15:02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跌这么猛呀。 孙双建 10-1710-17 15:02
- 542 0 [中国核建吧] 竞价要上80,家人非得踩一脚,不踩不舒服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10-1710-17 15:02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比较抗跌了。看周线。 闻泰湿 10-1710-17 15:02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看这货一路走来,豪无法道,游魂飘荡一般 看着办啦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又在这破股亏了9000 豁达的董伟涛1 10-1710-17 15:02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跌麻了真可怕 日进斗金起飞 10-1710-17 15:02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大早集合竞价2000手,你以为庄家要缩量。最后 股友2ERJcp 10-1710-17 15:02
- 42 0 [中科曙光吧] 又是暴跌暴跌暴跌暴跌的一天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10-1710-17 15:02
- 104 2 [中兴通讯吧] 我,今天吃了三个跌停 股友7655U9t593 10-1710-17 15:02
- 54 1 [深证成指吧] 盘后会不会又是一堆利好。 股友5c382395F3 10-1710-17 15:02
- 57 2 [英科医疗吧] 还有往里买? 优良的郑苹3 10-1710-17 15:02
- 81 1 [洪城环境吧] 终于展现出防御性了 梦回唐朝899 10-1710-17 15:02
- 64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肯定要被主力摁在最低点收盘的!就看跌到哪 股友02x97w6717 10-1710-17 15:02
- 98 1 [天赐材料吧] 贸易战存在巨大不确定性,大家都怕了。4月7号、 股友oLfFXP 10-1710-17 15:02
- 512 3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暂无直接或间接参股摩尔线程 梦网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02
- 52 0 [华夏银行吧] 涨退后~~~跌争前~~~ 才望高雅 10-1710-17 15:02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下跌是有很强的惯性的,周一又得跌。 AAAE 10-1710-17 15:02
- 6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昨天收了四个蛋,三个月攒蛋300多。债打底、股 阳光的肖舒茜 10-1710-17 15:0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冷空气还没来,大A提前入冬 股友6P2A350706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真的是个笑话 神一木羊的男子4975 10-1710-17 15:02
- 171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0月17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中电港吧] 把咱们散户shi都砸出来了 股友W96d966188 10-1710-17 15:02
- 176 5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必涨必红,立贴为证 三三叁 10-1710-17 15:02
- 45 0 [卓胜微吧] 今年的利润还剩几千块了,被桌子拖后腿了 率真之卡卡西 10-1710-17 15:02
- 58 0 [ST亚光吧] 大跌一天%3这垃圾用三个月都未能回本,这就是 无语的股海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桑田路真是恶心,拉高套人,反手砸盘 蓝色天空2581961 10-1710-17 15:02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装佳出门装 纯真善良的付婉萍 10-1710-17 15:02
- 127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真的不着急啊,刚开始反弹入手也来得及 独立的小非1 10-1710-17 15:02
- 76 1 [大西洋吧] 今天进场的是要博反弹? 跌了猴 10-1710-17 15:02
- 74 1 [儒意电影吧] 被套第五天....下周逢低继续加仓! 股友5288F72k16 10-1710-17 15:02
- 89 2 [大智慧吧] 使劲砸,我就锁仓了,不卖,一股都不卖,想拿我 智慧25龙头13 10-1710-1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